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恶梦醒来是早晨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08/7/4/sdrq-0419-yzd_update.mp3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世道人情节目。我是主持人东海。今天我们播送的第一篇文章是由十五岁的小朋友周翰洋写的<悼念我的妈妈周慧敏>
我叫周翰洋,四川成都市人。
我妈妈叫周慧敏,44岁,是成都市一家模具厂的经理。可是就在几天前,我刚满15岁的时候,健康、善良的妈妈却被迫害致死了。我不敢相信在妈妈被抓走后的198天里,亲人们日夜担心害怕,盼来的竟是这样的噩耗。
我怀着悲痛,回忆起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以此悼念我敬爱的妈妈,同时呼吁停止迫害,让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在我刚满几个月的时候,爸爸就和妈妈离了婚,从此不再来往,因此,连爸爸长什么样我都不知道,甚至连他的名字妈妈都未告诉过我,因为妈妈不希望我将来长大了对他有任何报复行为。
为了抚养我,妈妈一个人又要工作又要照顾我。她很能干,很早就和外商合资,生意得心应手,买了车子,分了房子。可是繁重的工作和巨大的压力使她的身体健康每况愈下,患了严重的神经官能症、心动过速、胃病、扁桃体炎等。最严重时,疼痛使她失去工作能力,几乎成了废人,就在这时,她接触了法轮功,98年开始修炼后,不久妈妈神话般的变成了一个健康快乐的人,身上所有的病全部消失。特别是,原来有点尖刻的她变的平和了。
可是不久就发生了迫害法轮功的事。妈妈因为亲身体验,身心受益而坚持信仰,却遭受了许多非人的迫害。曾有一次,2003年5月21日至7月8日,妈妈在都江堰一朋友家遭绑架,都江堰市610办的徐文海、都江堰中心派出所所长何勤将她的双手铐在床头,双脚铐在床板上,49天不让身体动一下,致使妈妈心跳速度达每分钟160多次,双臂僵硬,右腿被致伤处肌肉全部坏死,腐烂(后来腿上留有伤疤)导致右腿无法弯曲(详情在《破晓》一文中有记载)。
2007年9月26日晚9点,成都成华区国保大队恶警闯入家中将妈妈又一次绑架,先非法关押于新津洗脑班迫害。2008年2月1日,妈妈绝食抗议武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非法逮捕,2月5日被强行送到臭名昭著的原青羊区人民医院,送去时,有人听到她在大门口处声音洪亮的喊:“法轮大法好”!
可是到了医院不久就出现“病危”,参与迫害者:省国安、市国安、武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却不通知家人,直到3月10日妈妈的堂哥找上门,武侯分局国保大队才告知:人已生命垂危。等看到妈妈时,她已昏迷,说不出话来,骨瘦如柴。妈妈的堂哥要求放人回家,由家人照顾,两名看守警察却要家人准备后事,说省国安不放,并说:“周慧敏死也要死在医院”。
后来听说:当时一些参与此事的警察都对妈妈和法轮功起了同情,提出放人,但省国安不同意,借口是:上面指示,奥运临近,“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就这样活活夺走了我妈妈的生命。
悲愤之际,我想说:我爱和平,希望(中共)能兑现为获取奥运举办权时,对世界许下的承诺──改善人权,包括停止迫害法轮功,别把奥运变成血腥虐杀的借口。 回想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因为工作忙加上身体不好,就把我寄养在养父母家。养父母一家很宠爱我,但我很任性、不听话,常气的养父母叹气发愁。上小学时,有一次我差点被学校开除。以前妈妈常来看我,可六岁那年起,妈妈先后七次被抓,其中三次被送非法劳教,根本无法照管我。2005年底妈妈回来后,寒暑假就把我接到身边,妈妈修炼后的变化也改变了我,我变的懂事了,听话了,安静了。学习成绩从班上倒数几名变成名列前茅。
和妈妈在一起,她的言行和为别人着想的境界,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为了报答养父母,妈妈在我被送去时就给了养父母一家一笔不少的钱,后来妈妈回来后重新工作,又每月资助养父母,但妈妈却从来没有告诉我(给过养父母钱),因为怕我知道后影响我对他们的感恩之情,直到妈妈被迫害死后,我才知道。平时妈妈让我称养父母为爸、妈。
妈妈,儿子感受得到您为别人好的那颗善良的心。妈妈,我知道你是在用生命证实“法轮大法好”,用生命唤醒太多麻木了的良知,用生命挽救那些被谎言迷住了的生命,因为你不愿看到那些因为不相信法轮大法好、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学员的人,不久将难逃大难,就是人不治天治。
这会儿,天空正下着雨,妈妈,您冷吗?不,一定不会冷,因为我看到你身上一直闪着光芒──“真、善、忍”。妈妈走了,如果妈妈的死能唤醒更多的生命,也许对我们是一种安慰。
叔叔阿姨们,我想真心的告诉你们:别再迫害象妈妈一样的好人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善待大法学员你们会有好的未来。
妈妈,我知道你是因为无私所以无畏。敬爱的妈妈,我会永远记着你,未来的人会感谢大法学员们的无私付出。
听众朋友们,象翰洋这样的法轮功遗孤有许多,还有更小的孩子,蓉蓉,壮壮,才只几个月大,就失去父母,只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只因为他们要作好人,这是什么世道,哪里还有天理?!
听众朋友们,让我们看看我们周围,找到我们的孩子,帮帮他们,让我们都站出来,高声疾呼,”还我人权,停止迫害!“不要这样的事情在发生,让每个孩子都又一个幸福的家。
下面请听小小说:觉醒
穿过长长的早市,走到街边的一家小店吃早饭,他家的豆腐脑很好吃,特别是拌上炸的辣椒油,真叫香!
小店的客人挺多,大家低头都忙着吃饭,在前台要好东西,我便找个座位坐下,端过盛辣椒油的小碗,一看是辣椒面,我转到临桌,拿过那桌上的碗一看,还是辣椒面,“老板,给来点辣椒油!”
“大妹子有几天没来了吧?现在我哪里还炸的起辣椒油呀,豆油都涨到十块了,我这豆腐脑卖到三块钱还合的上账,可是那谁吃?”
“唉!这么说老百姓连油都吃不起啦?!”我失望的说。
一个老年客人说:“过去有句话–有钱吃肉,没钱吃豆腐,现在一块豆腐都二块钱了,别的就更吃不起啦!”
老板说:“现在是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涨!”
一个客人用调侃的语气说:“政府官员的工资还是能跟的上发展的!”
另一客人马上接口说:“那是,要不他们怎么有劲整咱们?”
一个中年客人说:“完了,完了,我看这共产党算完了,民以食为天,老百姓连吃都吃不起,你说这共产党还能撑几天?”
一个年轻人突然急切的说:“那可坏了,你们说吧,在单位,我是第一个反对共产党的,它是除了整人,一点实事不办。可是上个月突然从工资里扣了我半年党费,我找书记问,这位说,不是早就和你说让你入党了吗?我说我也没点头呀,书记说可你也没摇头呀,那就是那么地了呗!你说说这糊理糊涂的成了党员了!?”
“我看这就是拉你下水,临死拉垫背的,你不是反对它吗?现在你也是它的一员了,还反对谁?总不能连自己一起反吧?”我说。
“哼!”年轻人极度不满。
中年客人说:“听说过退党潮吗?在香港很火的,化名小名声明退党都可以,你呀,也退了吧。”
“我昨晚在QQ里还真收到过关于这方面的消息,就是没当回事,看来我得去查查记录。” 
吃完饭的人走了,又一些人进来了,小店里又恢复了先前的平静。
听众朋友,现在国内退党退团退队已是潮流,人们都知道三退保命保将来。最近退党中。心的义工就收到这样一个三退声明,下面给大家听听
尊敬的各位海外朋友、各位仁人志士:
本人叫安群,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恶梦醒来是早晨,在此我正式声明:我正式退出少先队、红小兵、红卫兵、共青团组织。
当年我在抗美援朝烈士墓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准备着、时刻准备着,准备着干什么呢?准备牺牲、准备献出一切。当年我们有多少战友长眠在祖国的南疆,那时他们才是二十岁的生命,他们中的许多人连吊炉烧饼都没吃过、连女朋友的手都没拉过。记得一个和我要好的沈阳籍战友牺牲时刚刚十九岁,临终前他想喝点鸡蛋汤,可是没有;他没拉过女人的手,战地的一个年轻的女卫生员俯身吻了他。其实对越战争是因为统治集团的矛盾而发起的,那高山下的花圈我都不敢想。当我们穿着破不遮体的衣服从越南逃回祖国时,我这个在战火中从不流泪的汉子跪在祖国的土地上哭得昏天黑地。
亲人们,写到这里我又哭了,我有多少心声要向你们倾诉,我真想站在全球人面前控诉:是万恶的中共把一代一代的中国人害得悲惨无比。亲人们啊!看看《九评》这些醒世之言吧!它破解了我的迷茫、道出了我的心声,我哭着读了一夜,真象一个流浪的孩子找到了娘,也象我从越军炮火下逃回祖国跪在大地上一样。
亲人们呀!我一定要加入你们的行列,请你们接收我吧,我要为真理、为未来的新中国而战,唤醒更多的世人,一个死过几次的人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辽宁 安群
听听这些发自肺腑的声音吧。在看看目前国内每天都在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惨剧。
共产恶党作恶多端,上天不容,天理不容。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现在中共又以奥运会为借口,对法轮功,对上访老百姓,对维权人士,对异见人士进行又一轮打压抓。仅从2008年一月一号至今,就已经有129例法轮功弟子被迫害致死得到了证明。同胞们,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现在,让我们齐声高呼:停止迫害!
好听众朋友们,我们今天的世道人情节目就到这里, 咱们下次节目再见!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