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四川凉山州法轮功学员十三年被迫害实录(2)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接上文
三、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凉山州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不完全统计):共一百零三人次以上。
西昌市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五十人次:段晓静(一年)、岑梅(第一次:一年半,第二次一年)、胡汉彝(三年)、张翼(二年半)、黄燕云(一年半)、廖安才(二年)、陆远翠(十五个月)、郭红萍(二次;第一次十五个月;第二次二年)、郭兵(二次,第一次二年;第二次一年半)、赖玉文(一年半)、汤琼(二次,第一次一年,第二次一年半)、王孝芳(一年半)、王尚敏(一年半)、苏育福(一年)、袁大群(二次:一次一年;第二次:二年半)、宋平秀(二次,第一次十八个月;第二次二十一个月)、毛开明(四次,第一次一年;第二次二年;第三次一年;第四次一年)、温学美(一年)、伍文秀(一年半)、夏惠琼(一年半)、程冬兰(一年)、方征平(二次,第一次一年;第二次二十个月)、何海燕(一年半,何先群(一年)、林顺华(一年)、李忠辉(一年)、谷成莲(一年)、李秀英(一年)、李中华(十五个月)、吕涛(十五个月)、赵泽美(一年)、陈先静(一年)、张永会(一年半)、王德香(一年)、李忠会(二次所外执行,第一次一年;第二次二年)、张显琼(一年所外执行)、成锡橘(一年所外执行)、秦素华(一年)、李相碧(一年)
会理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一人次:马凌仙(二次,第一次:十八个月,第二次:二十一个月)、罗俊玲(一年)、张佩云(一年半)、高光崇(三次,第一次二年,第二次三年)、董家和(二次,第一次:二十二个月,第二次:二年)、董秀明(二年)、李天华(一年半)、胡泽聪(二次:第一次:一年半,第二次:二年)、罗继平(一年半)、李泽芬(十五个月)、谢兴禄(二年半)、吴从美(二年)、崔德莉(十五个月)、蒋德媛(两次,一次一年半,一次待查)、刘子会(十五个月)、沈佳凤(一年半)、罗流相(十五个月)、杨树忠(一年)、郑琼(十五个月)、朱敏(一年半)、盛朝祝(十五个月)、郑子芳(十五个月)、徐国芳(十五个月)、谭芳(一年半)、小会(一年)、张居(一年)、周联云(一年半)、卿洪秀(一年)、艾华(一年多)、魏雅萍,(一年多)、张义春(待查)、陈友会(待查)、张国才(所外执行)、张正有(所外执行)、陆海霞(所外执行)
越西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六人次以上:李林蔚(一年半)、冯素清(一年)、吴世莲(二次,第一次二年;第二次一年半)、龙忠秀(一年)、姜有玉(三年)、
昭觉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三人次:吴世海(二次:第一次一年;第二次二年)、龙庭珍(一年)
金阳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一人:陈玉(二年半)
甘洛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二人:李时珍(二年半)、李正兵(二年半)
以下是部份案例:
(一)宋平秀,女,六十五岁,西昌市川兴镇小学退休教师,家住西昌市矿山公司。十三年来屡遭迫害,两次被非法关押(五十六天)两次被绑架到洗脑班(第一次:四十二天;第二次:近二十天 )两次被劳教,家人被勒索钱财一千元,勒索单位几千元,单位所有员工的奖金被扣发。
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三日,因女儿失业,宋平秀花了五千多元买了电脑和复印机,为女儿解决生计问题,却被他们宣称是“违禁品”而全部抢走,还以此为由非法将她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三日宋平秀被绑架到西昌拓荒看守所,后被市国安偷偷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四川省女子劳教所。此次宋平秀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宋平秀在家里被绑架到西宁镇洗脑班,家被抄,抢走了电脑等物品。直接参与绑架的是西昌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陈琪,西昌市公安局局长彭康,西昌市国安大队警察王永荣等。随同他们到宋平秀家的,是宋平秀所在学校的吴校长和学校指派的两个做所谓“帮教”的老师。勒索单位三千元。 孩子受到精神上的伤害很大。
(二)袁大群,宋平秀的丈夫,男,七十多岁,家住西昌市矿山公司。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袁大群一行十几个人到马道一家“农家乐”度假,却遭到市公安局一科恶警李玉旭,罗毅,周欣和马道派出所等十几人的围攻,谩骂,并将他们非法关押了二十八天,还强行向其家人勒索一千元“保证金”,至今未还。
二零零一年三月,市国安大队收到退回的几十封讲真相的信,他们毫无证据的说是袁大群和他老伴寄的,把他俩传唤到他们的办公室,大动干戈,由李玉旭,周欣,罗毅,郑其友,王永荣,胡仲均等七、八个人,私设公堂,刑讯逼供,围攻了他俩一天一夜,不让他们睡觉。后经孩子担保,才放回家。以后长期对他们非法监控。袁大群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三日,国安大队队长李杰借口说找袁大群,进屋到处搜查。因女儿下岗,宋平秀花了五千多元买了电脑和复印机,为女儿解决生计问题,却被他们宣称是“违禁品”而全部抢走,还以此为由非法将他老伴宋平秀一年半的劳教。此次袁大群也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劫持到新华劳教所后因身体不合格,又送回来关在拓荒看守所一个月,经儿子担保后放回。
(三)汤琼,女,七十岁,凉山州西昌市食品厂退休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 这位老人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而多次遭受凉山州“六一零”系统及西昌市国安大队的迫害,以下是她遭受迫害的经历:多次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关押(共计二百一十七天)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两年半)。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三日,厂保卫科的郭某说有事找她。汤琼到了保卫科,只见国安大队的王永荣和周欣气势汹汹地对她说:判你一年劳教!这样汤琼又被抓进马坪坝戒毒所非法关押。二零零二年七月底,汤琼被捆绑着劫持到了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四日汤琼同吴世莲在赖玉文家,被国安大队刘国强,郭健等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后来,西昌“六一零”系统(国安大队,市公安局法制科,凉山州劳教委,州法制处等部门)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赖玉文,吴世莲,汤琼非法劳教一年半。
(四)郭红萍,女,五十二岁,西昌市卷烟厂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非法关押(三十天)两次被强制“洗脑”(长达四个月)两次非法劳教(共计三年零三个月),被勒索钱财一万多元(一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现金五千元),被扣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五日,被哄骗到马坪坝强制洗脑班迫害了三个月;期间单位只发给每月生活费三百元,并被单位多次逼迫保证不准炼功,因怕牵连丈夫被迫离婚。二零零三年二月十四日市国安大队副队长罗毅和杨伟,方怡到她住处非法抄家,抄没郭红萍的私人财物如电脑等,没有出具任何清单。后被非法劳教十五个月。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戒毒所。
出狱后鉴于罗毅等人当时抄家的非法行径,郭红萍依法对罗毅提起了诉讼。当时是陆远翠在协助郭红萍完成此桩诉讼。面对起诉,罗毅恼羞成怒,不但不收敛其恶行,反而蓄意进行报复: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二日,郭红萍因回老家, 同行的还有陆远翠,其丈夫廖安才到车站送她,郭红萍的妹郭兵也是到车站送她,还未上火车就被西昌市国安大队伙同火车站派出所共十几个人强行绑架,他们被非法搜身,关押。当日下午四时许罗毅等非法抄了郭红萍的家,在抄家时,罗毅悻悻的对郭红萍的妹妹说:“你姐还想告我……” 其挟私报复的心理暴露无遗。之后郭红萍和陆远翠二人被罗毅等人非法劳教(陆远翠被判一年零三个月,郭红萍被判两年),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
(五)郭兵,女,五十岁,西昌市永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自法轮功被迫害以来,郭兵因坚持修炼被单位和西溪派出所多次逼迫写保证不准炼功,曾五次被非法拘留(共计八十八天);二次被非法劳教(三年零二十六天);二次被绑架到洗脑班(共计四个月零八天);被扣发工资,奖金,福利费等,被勒索现金六千元。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日,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被市国安大队副队长罗毅非法抄家,先关押在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二年。然后转马坪坝戒毒所继续关押,在此期间因她不做原地踏步,曾被警察罗兵,陈绪泰殴打。后又关押在西昌市拓荒戒毒所。在她被非法劳教期间,被迫交给西昌市公安局法制科贰仟元整留所费才留于本地,期间工资,入股分红(公司配股的那部份)奖金和所有的福利全部被扣发,读高中的儿子无依无靠。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中午,郭兵与李中华等被绑架,二零零七年五月,郭兵被凉山州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一年半 )关押在凉山州看守所,原因是“六一零”及国安认为郭兵在朋友家帮助安装了电视接收天线。郭兵后被非法关押在州戒毒所遭到非法监禁,郭兵八十七岁的婆母被人搀扶拖着蹒跚的步子到相关部门呼吁,要求释放这难得的孝敬媳妇回家照料她……。在西昌被转关押于马坪坝戒毒所,凉山州戒毒所后送转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在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因点名不回答“到”(答“法轮大法好”),不参加奴役劳动,被延至十二月三日才回家。
(六)张翼,女,四十多岁,凉山州公路局职工,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九九年七.二零 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张翼六次被非法关押,洗脑(共计十四个月零四天),一次被劳教。勒索了张翼家人八百元,张翼单位被勒索五千元。
二零零二年九月,张翼因讲大法真相,被米易公安局政保科周林等绑架,这一次绑架了二十多名同修,攀枝花国保支队邱天明,王勇(攀钢国安)等在盐边看守所对张翼进行刑讯逼供(“鸭儿浮水”—将双手用细尼龙绳反吊在窗栏上,只有双脚尖有一点着地,人不能动,全身的重量集中在双手臂上,一动绳子就朝肉里勒,吊了两天一夜,后来张翼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酷刑演示:背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张翼去三衙街,碰见国安正在包围十几个老人,出于善心,她希望国安不要带走老人们,给他们讲真相。结果被截住一起绑架,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这是她第五次被关押。只因她相对年轻,是大学生,就被办案人想当然的当成“负责人”,把所谓的材料劫持到检察院,法院,意在加重对她的迫害。张翼后被非法关押十一个月。
(七)伍文秀,女,汉,六十多岁,西昌市川兴镇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伍文秀却被凉山州“六一零”,西昌市公安局,冕宁县公安局,西昌市国安大队,川兴派出所及川兴镇的一些执法人员等多次迫害:多次骚扰,非法抄家,七次被绑架,四次被非法关押(共计一百三十九天)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勒索钱财(二千八百三十一元)并勒索单位钱财。
二零零一年三月八日,伍文秀同严素琼,毛开明到冕宁县去发真相资料。被绑架。七月中旬,伍文秀和毛开明共戴一只手铐被劫持到资中市楠木寺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八)林顺华,女,六十多岁,凉山州会理县永郎蚕种场退休职工。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林顺华七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拘禁共计九十二天;被前后留置盘问四天;被任意非法劳教一年;被骗去洗脑班非法拘禁二十九天;被单位及警察在单位被软禁一个多月。被多次非法抄家,骚扰,恐吓,跟踪,监视。凉山州“六一零”胁迫其单位张光凡长期扣发她的退休金并一度扣发生活费(扣了六年多,至少四至五万)。给她造成了肉体和精神的巨大伤害。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林顺华从老家回来,被单位伙同会理县公安局于十一月二十九日押到市局一科。被李玉旭非法拘禁到西昌拓荒戒毒所六十五天。李玉旭先后派姓郑的警察,罗毅,王永荣提审几次,同样做了侮辱性拍照,按手印等。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被非法劳教一年,被押往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退休金一直被扣发。
(九)岑梅,西昌市第一初级中学教师;胡汉彝,西昌学院教师。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岑梅多次非法抄家,一次被非法关押(二十八天),一次被强制洗脑班,两次被劳教,单位被勒索三千元钱。胡汉彝两次被非法关押(长达将近一年)一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三月七日,岑梅和胡汉彝、廖安才在会理县益门煤矿散发真相材料,被益门派出所绑架,胡汉彝被公安双手背铐,头被揪住往地上猛撞十几下,又用皮鞋狠踩头部,用硬鞋尖猛踢下颌,往脸上吐口水,同时叫嚣“偷的抢的可以不打,就要打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岑梅则被踢打得在地上翻滚,公安将她背铐,并把她的头按在地上。在益门派出所遭到刑讯逼供,随身财物被非法搜走,后被劫持到会理县公安局。 
酷刑演示:背铐
酷刑演示:背铐
在会理公安局,胡汉彝的手被手铐深深嵌进了肉里(足有一年的时间还一直留有疤痕),廖安才被公安用条子抽打脸。深夜他们被劫持到会理县戒毒所,胡汉彝和廖安才被双手抱铐在极粗的树上,一点也不能动弹,姿势极其难受,并不时被戒毒所恶徒打耳光。后来胡汉彝和廖安才被送回西昌市看守所关押。胡汉彝开始绝食绝水抗议。岑梅被转到拓荒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胡汉彝绝食第十二天,期间人曾因昏迷送医院急救,后由其父担保出狱一月。身体稍有恢复后,胡汉彝被迫回到看守所。二零零一年五月底,夫妻俩被同时劫持到劳教所,岑梅被劫持到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半,胡汉彝被劫持到新华劳教所劳教三年。 岑梅体检时心脏不合格被拒收。后来公安王永荣,胡仲均请客吃饭走后门劳教所才收下。
岑梅在劳教所里被非法关押两月后,因呼吸困难,发高烧,经检查是肺炎,心脏病,甲亢等,被“保外就医”。胡汉彝在新华劳教所一年半后,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八日放回。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死人床
二零零二年九月,岑梅在攀枝花资料点同11名同修一起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关押到攀枝花市看守所,期间岑梅被恶警邱天明使劲扭手腕,感觉几乎被扭断。在看守所,岑梅绝食抗议被看守所所长刘华云,副所长师红兵,恶警曾小敏等命令一大群劳动号对她们强制灌食并抬来死人床要把岑梅绑起来强迫输,岑梅拼命抵制。他们把她绑在死人床上,手脚呈大字铐着,胸口横绑一根粗铁链,强行输液。这种刑罚时间一长,不能动弹十分难受,连大小便都在上面,岑梅共被绑了五天。岑梅被非法关押半年后被保外就医,此时她才知道自己被攀枝花国保非法定了一年劳教。
(十)黄燕云,女,六十六岁,西昌市东方幼儿园的退休教师,老院长。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黄燕云五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关押,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共计四百七十天)被勒索钱财三千一百五十元。勒索黄燕云单位五千元。
一九九九年十月三日黄燕云到北京护法, 十月十二日返回到重庆,十月二十二日西昌恶警罗毅等三人到重庆将黄燕云绑架回西昌,十月二十三日将她绑架到西昌市拓荒戒毒所非法拘押,一个月后由凉山州劳动教养委员会出一判决书非法劳教黄燕云一年半。到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二日非法劳教期满后又将她非法转到西昌市姜坡收容所非法超期羁押到五月十五日才释放。还勒索她老伴何安华二千元。回家后受到二十四小时监控。
(十一)赖玉文,女,六十多岁,原住西昌市布拖干休所。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西昌市西城派出所,西昌市长安派出所和西昌市国安大队刘国祥,郭健和三个女的警察强行破门而入,将在法轮功学员赖玉文家的十八名同修强行绑架,并对赖玉文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金戒指二只,金项链一条(二十六克)玉镯一只,手表一块,手机一部,现金六千一百二十元,被子二床,大法书籍多本。十八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进行非法审问,强行按手印,照相。其中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赖玉文,汤琼和吴世莲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后来,西昌“六一零”系统(国安大队,市公安局法制科,凉山州劳教委,州法制处等部门)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赖玉文,吴世莲,汤琼非法劳教一年半。
赖玉文在劳教所被强迫吃不明药物,强制放弃了信仰,从劳教所回来后,家人在市“六一零”的恐吓下,不敢支持她炼功学法,赖玉文在各种压力下目前精神经常恍惚。
(十二)胡泽聪,女 ,六十五岁,会理县南郊村新桥组村民。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中,胡泽聪曾被六次被绑架,四次被非法拘留(共计二百二十九天)两次被非法劳教。并勒索钱财五百五十元。直到被迫害生命垂危时,才回到家。
二零零一年一月,胡泽聪因讲真相被人构陷,清早五、六个恶警闯进她家,到处乱翻,没搜到什么东西,她被绑架到派出所,折腾到下午被非法关进拘留所,一关就是半年,还让她给所里做饭,洗菜,喂猪。六月十二日,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胡泽聪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半。胡泽聪因旧病复发,一个多月后,劳教所怕她死里头,承担责任,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胡泽聪和一法轮功学员准备到邻县去发光碟,被绑架后被非法关进看守所迫害一月后, 又被转押到拘留所后被枉判劳教二年。后因出现呼吸困难,说不出话,在儿女们强烈要求下,交了三百五元钱,说是检查费,才准接回家。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三日,胡泽聪在同修家被国保大队杨绍亮,江丰良,温晓红等七,八人绑架到拘留所。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被狱警张德琼用手铐铐住劫持到楠木寺劳教所,因身体被迫害得出现了严重的病症,十二月才被家人接回家。
(十三)李泽芬,女 ,七十岁,会理县酿造厂职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泽芬遭到邪党恶警多次骚扰,数次被非法抄家,抢走老人的私人财物,四次被非法关押(共计九十七天)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被勒索钱财七百元。
二零零六年,会理县公安警察以十元人民币作诱饵,引诱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充当“线民”,去李泽芬家索取护身符。国保大队恶警用这种卑鄙无耻的行径,再次绑架了李泽芬,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十四)谢兴禄,三十多岁,会理县内东乡团山村谢家沟村民。二零零零年六月,谢兴禄一行六个法轮功学员到了北京上访被接回,会理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俞明刚,李永坤等人非法把他关押在拘留所。后又被攀枝花市红格派出所所长唐盈等恶警绑架到盐边县看守所迫害七天后,唐盈打电话叫会理县国保队大队长杨绍亮,公安局副局长卢建荣,李永坤等恶警强行把他带回会理(途中,恶警把他铐在鹿厂派出所几个小时)。
二零零五年八月,会理县国保大队和派出所的恶警趁谢兴禄不在家,非法查抄了他的住所,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银行卡(存款二千多元),现金七百元,手机一部,油漆几桶和大法真相资料。谢兴禄回家后,到红旗派出所要求归还自己的物品。后被杨绍亮暴打一顿后,并绑架到看守所进行关押迫害。二十多天后就把他送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半。
二零零九年八月九日,谢兴禄因到红旗派出所找警察的电话号码而遭绑架。被国保大队警察王紫发和庄明清非法关押在会理县拘留所十一天后才放出。
(十五)吴从美,女,六十九岁,会理县农机厂职工家属。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吴从美八次(总计近二百天)遭受到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等人绑架,关押,勒索钱财(两个手机,四千元钱(后来要回一千八百元),两次非法劳教(一年零十一个月)多次被非法抄家、骚扰。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二日,刘金凤,高丽被邪党院枉判七年半刑。吴从美说法院声援。二十八日早八点过,恶警普茂华,李永坤,将吴从美骗到公安局,在未通知家人,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当天就强行把她劫持到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二零零二年十二日十三日,吴从美被超期关押一个多月。回家后,才知道公安局怕她年龄大了劳教所拒收,于是将她的年龄改小了四岁。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日,吴从美去鹿厂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邓会学绑架到乡政府,后被鹿厂派出所非法审问并搜身,后被国保大队的恶警杨绍亮,刘建平等绑架到拘留所关押。他们对吴从美说:二零零六年关的不算,重新将吴从美劳教一年零三个月。这时吴从美才知道他们在二零零六年就非法判了她一年零三个月。在拘留所里吴从美被迫害的吃不下,起不了床,看她有性命之忧,家人又找国保大队,国保大队也怕担责任,叫家人写了“保证”。关了五十七天才被放回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六十九岁的吴从美老人,在家照顾孙儿,国保一伙闯进她家,抢走她的大法书籍和救人的真相资料,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被非法逮捕,现在吴从美正在绝食。国保扬言要判她的刑。
(十六)崔德莉,女 ,七十岁,会理老街乡沙坝村五组村民。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因为崔德莉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受到了来自公安局,派出所,乡政府,村委会多次派人上来骚扰,利用恐吓,威逼手段要她放弃信仰,达不到目的后,又限制她的人身自由,非法抄家七次,非法关押三次(四十五天)。勒索现金三千四百元。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的一天下午,崔德莉从幼儿园接孙儿回家,正碰上恶警们在追捕在街上讲真相遭人构陷的同修马凌仙到她家门口不见了目标(此时马已经藏在她家中),崔德莉质问:“你们要干啥。”,恶警们不由分说,将崔德莉绑架到会理看守所关押几天后,枉定她一年零三个月劳教,劫持到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
(十七)蒋德媛,女 ,六十岁,会理县镍矿职工家属。五次被非法关押(总计七十天)七次被绑架,二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蒋德媛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十八日,国保大队和看守所警察强行把她拖上囚车,拉到西昌火车站,蒋德媛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恶警张德琼喊:“用粘口胶把她嘴封住。”她被强拉到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蒋德媛刚被劫持到进劳教所时,被弄去体检,恶徒逼迫她吃些不明药物,并威胁说,从牢房到外面有七道门,人死完了也没人知道。恶警把她迫害致死亡边缘时,才于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放她回家。
二零一二年六月,蒋德媛夫妇和与在她家一起学法的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并被非法关押至今。目前又被非法劳教。
(十八)刘子会,女,六十六岁,会理县果元乡南郊村村民。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法轮功遭迫害,刘子会五次被绑架,四次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加五十七天),多次被非法抄家,被勒索一百元。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县国保大队长杨绍亮带领三个恶警闯到刘子会家,一个看住他,不许动;其他人在刘子会家楼上楼下到处乱翻,连厕所都搜了几遍,抢走许多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私人财物,然后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后,被枉定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刘子会被送四川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一进劳教所,狱警和包夹天天逼她看,听诽谤大法的文章或录音,对她进行“转化”,不然就加长教期或转成劳改,还要到她家骚扰。后来刘子会被转到严管队,天天遭受吸毒犯黄丽,李开芳的辱骂,被迫害得呕吐,他们就逼她吃药。因无人去接,超期四天,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日才回到家中。
(十九)罗继平,女 ,六十六岁,会理县人民医院退休职工。自中共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罗继平遭受了从医院对她七年零四个月的经济迫害到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精神和肉体的迫害,给她和她的家人带来了非常大的伤害。两次被非法关押(共计二个月)被公安勒索钱财一千元,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日,胡泽聪和罗继萍乘坐会东客车,半路上被会理国保大队的警察,县人民医院保卫科科长齐义国绑架到城北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在会理看守所。罗继萍被非法关押二十九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在劳教所里,警察随意给法轮功学员加劳教期,罗继平被加了七天,九月九日才放回家。
(二十)沈佳凤,女,五十多岁,会理县城关镇人。从九九年到现在,中共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十三年来,沈佳凤两次被非法关押(共计三十七天)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勒索钱财五百元。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九日,沈佳凤和同修去鹿厂镇蜡虫村散发“神韵晚会光碟”,被当地村民董以勇,陈燕恶意构陷,被鹿厂派出所绑架,又被会理县国保大队的恶警王紫发,江丰良等四人绑架到公安局逼问了四个小时,强行到家里查抄,晚上又把她们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沈佳凤被王紫发,江丰良非法劳教一年半。因沈佳凤高血压复发昏倒地,不省人事,他们怕承担责任,把她关入了医院。出院时,逼迫家人付了住院费,威胁她女儿签字保证每天二十四小时监视,不准沈佳凤出去发真相资料。
(二十一)罗流相,男,五十多岁,会理县益门镇云甸乡云河村四组村民。自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罗流相两次被绑架,被非法抄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一日早上,罗流相在云甸街自己的大饼店里,村邪党书记刘荣,乡治安室的刘军和一个副乡长到店里对他说:“到治安室去一趟,派出所的找你”。到了治安室,罗流相被刘建平(原国保大队的,现在是云甸警务站的负责人)和国保大队的王紫发,温晓红,乡政府的付正学等六人绑架,并强行到他家去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六月十日被转到拘留所关押,帐上二千多元钱也被吸毒犯吃了。 后被非法劳教他一年零三个月,十一月三日,在没有通知家属,也没给任何劳教的证件就把他劫持到眉山沙坪劳教所,在那里过了十天,十一月十三日转到绵阳新华劳教所。为了遮人耳目,劳教所把罗流相的学员证上写的是“盗窃犯”。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三日他才回到家中。
西昌市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王德香,女,四十九岁,初中文化,家住凉山州西昌市运输三公司。二零零一年一月十日,西昌市公安局一科警察李玉旭、张小斌、王永荣一伙,到王德香家非法抄家。当时抢走了《转法轮》,炼功磁带。并把王德香绑架关在市看守所。十天左右(过大年时)把王德香非法转到布拖看守所,一周后转到拓荒看守所,半个月后又转到马平坝洗脑班,因不放弃修炼被两次罚站,晒太阳。一个月后王德香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又把王德香劫持到拓荒看守所非法关押十多天后,王德香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在劳教所期间,使王德香失去人身自由,被强制洗脑转化,七个月后回家。一个中队队长叫李军,还有一个队长姓曹,一个李管教。
陈先静,女,七十多岁,原住西昌市。二零零一年三月六日,陈先静同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到普格县去发真相,后被西昌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到普格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她们的扣子被剪光,鞋带,皮带,手表被拿走。有一天开公判大会,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挂上用红字写的“法轮功×××”牌子去游街。到了五月十六日三名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劳教一年,送楠木寺劳教所非法劳教。九月二十三日陈先静由于身体不行了,去检查身体,结果血压很高,又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就把她放了。为了讹诈钱财,劳教所狱医给她开了一盒消炎药,打了一针降压针就要了她二百八十多元。二零零八年又在西昌市三衙街张少惠家被绑架到拓荒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李相碧,女,南充市岳池北城乡五村七组人,家住西昌市党校,小学文化。二零零零年三月6日到凉山州普格县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普格县看守所,普格县公安局李姓政委收买社会的闲杂人员把她大便都打出来了。送楠木寺劳教所。被非法关押在普格县看守所五个月左右,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非法劳教。
李忠辉,女,六十五岁,家住四川省西昌市海滨村六组。二零零四年三月三十日被绑架,后非法拘禁并判劳教一年,被劫持到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遭受迫害。
谷成莲,女,五十四岁,四川省西昌市海滨村六组村民。二零零四年三月三十日,市国安大队四名不法警察又将谷成莲和李忠辉绑架,后被非法拘禁并判劳教一年,被国安大队罗毅等秘密劫持到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
李秀英,女,七十多岁,西昌市川兴镇大兴乡人。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一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资中的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李中华,男,六十多岁,西昌市木里县林业局西昌干休所职工。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苏育福,男,七十三岁,家住西昌市大兴乡建兴二组。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一日,苏育福被西昌市国安恶人李玉旭,陈丽和西昌市川兴派出所的王一兵绑架,并被非法关押西昌市拓荒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劫持到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
王尚敏,女,六十多岁,西昌市中医院退休职工,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因在高枧乡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西昌市国安大队且俊等人经办此事。二零零五年五月,王尚敏被凉山州“六一零”非法劳教一年半,并送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其单位受到株连迫害,全单位职工奖金被扣。目前被迫放弃修炼。
温学美,女,一九四零年十月十二日出生,汉族,家住西昌后营巷一百六十六号。二零零三年六月二日,温学美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到商业街散发真相资料时,被国安特务绑架后劫持到拓荒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非法抄家,并连同房东老板的家也抄了。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二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到期应该放回家时,被勒索保释金一千五百元才准获释。
陆远翠,女, 五十多岁,西昌市琅环乡五星村一组村民。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陆远翠被凉山州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后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廖安才,男,五十多岁,西昌市琅环乡五星村一组村民。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一年三月再次被非法劳教二年,送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迫害。延期二十多天才放。
程冬兰,女,六十多岁,长宁办事处退休职工。 二零零四年一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方征平,男,六十多岁,家住西昌市四一零厂,程冬兰的丈夫。二零零四年元月被非法关押并判劳教一年。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九日,方征平因讲大法真相被西昌市国安大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八个月,被非法关押在西昌马坪坝戒毒所遭受非人迫害。
夏惠群,女,五十多岁,西昌烟厂退休职工。二零零三年六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王孝芳,女,六十多岁,西昌市长宁办事处退休职工。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后被西昌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关入了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毛开明,女,五十六岁,原住凉山州布拖县特木里镇普提下街四十四号。四次被劳教;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关入了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二零零二年九月六日在攀枝花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四年三月被西昌市国安人员非法劳教,关入了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二零零四年十一月被西昌市国安人员非法劳教,关入了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
秦素华,女,七十岁左右,会理锌矿退休职工。二零零零年五月被普格县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
何先群,女,六十多岁,西昌市土产公司退休职工,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
李忠会,女,西昌市大兴乡建新八组二次人,被非法劳教两次(均所外执行)。
张显琼,女,西昌市大兴乡建新村八组人,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成锡橘,女,七十多岁,西昌市电影公司职工,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张永会,女,西昌市川兴镇人,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赵泽美,女,西昌市大兴乡建新十三组人,被非法劳教一年(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
段晓静,女,四十多岁,家住四一零,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
何海燕,女,四十多岁,家住老师范校,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
吕涛,女,三十多岁,米易县人,被非法劳教十五个月。
会理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杨树忠,男 ,五十三岁,会理县城关镇人。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杨树忠被绑架,非法关押一个月。八月三十一日早,以杨绍亮为首的国安警察不通知家属,诬定杨树忠劳教一年,并将他秘密劫持到新华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九年杨树忠被非法关押在新华劳教所二大队,是迫害法轮功的专管大队,从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由原来的六大队三中队和六大队二中队合并为二大队,是专门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大队长苏欣,负责全面,副大队长龙里平,负责生产,大队长助理高蕴源,负责“管教”。狱警杨警、游宁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
郑琼,女,六十二岁,会理一中退休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郑琼被会理县国保大队警察和单位领导多次骚扰、抄家,非法关押并被非法劳教。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晚上八点左右,会理公安国保大队恶警杨绍亮带领六人和学校校长邓十庆,后勤主任程晓蕾到郑琼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二十多本。又将她绑架到公安局进行刑讯逼问,劫持到会理拘留所关押了一个星期才放她回家。以后就经常有恶警到她家进行骚扰。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上午十点过,国保大队的江丰良,王紫发等七个恶警和学校副校长王建荣对郑琼家又一次抄家,抢走她家的大法书籍二十多本,光碟十多张,炼功带二盒,师父法像二张,法轮图一张,真善忍匾一副,接收小锅盖一套。然后把她绑架到公安局进行非法审讯,六点左右,郑琼被劫持到拘留所关押了三十二天后劫持到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劳教了一年零三个月。
朱敏,女 ,五十五岁,会理县城关镇退休女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朱敏曾经一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零年八月朱敏和几个同修到县政府讲法轮功真相,朱敏被城南派出所两名警察绑架到拘留所关押六天,勒索现金五百元。(当时她已失业没有生活来源,钱是父母拿的。)第二次,二零零九年元月二十三日晚,朱敏在滨河路上发真相传单,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红旗派出所胡新(音)等两名警察绑架到红旗派出所,然后被国保大队的杨召亮和王紫发还有派出所几个警察非法抄家后关押到拘留所,朱敏被非法关押三十二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于三月十五日,被拘留所副所长和一名女警察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由于体检不合格被退回会理拘留所。三月二十日由家弟担保回家。
盛朝祝、郑子芳,女,六十多岁,会理老街乡村民。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八日,盛朝祝、郑子芳、沈加凤三人到本县鹿厂镇蜡虫村四队散发“神韵晚会光盘,”被鹿厂派出所恶警绑架,后来被会理国安大队恶警温晓红,王紫发,江丰良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盛朝祝被关到拘留所,恶警安定国强迫犯人给她穿号衣。郑子芳被关到看守所,一月后把她们转到了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多天后被王紫发和政法委的另一个恶警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六月九日,盛朝祝、郑子芳被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直到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七日期满,才从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回到家中。
徐国芳,女,六十岁,会理农贸市场退休职工。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因恶人构陷被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到会理看守所关押,九月初,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十月三十日,徐国芳被劫持到四川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因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劳教所怕承担责任,通知会理国保大队和拘留所,他们派出恶警于十二月二十日接回会理,才放回家中。
谭芳,女,四十多岁,会理县龙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二零一零十一月八日,在益门煤矿农贸市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煤矿治安室负责龙华构陷,连同丈夫一起被益门派出所所长韦国忠派了二个警察绑架。会理县国保恶警王紫发,庄明清,韦国忠和水泥厂治安室朱彧非法抄了她家。后她被庄明清、温晓红劫持到会理看守所关押迫害。十二月七日下午又被转到戒毒所关押。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五日,会理县公安局警察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她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她被查出有高血压等多种病状,劳教所拒收,警察又将她在成都羁押了三天后绑架到会理拘留所迫害。直到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下午,才被放出拘留所。
罗俊玲,女,三十九岁,四川省会理县政协委员,糖果厂副厂长。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被攀枝花国保绑架,二零零三年三月,罗俊玲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高光崇,男,近七十岁,会理县果元乡九榜村村民。二零零五年八月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迫害。
张佩云,女,六十余岁,会理果元乡东升村人。一九九九年被攀枝花市“六一零”非法劳教一年半。
马凌仙,女,五十七岁,会理县沙坝中学退休教师。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一次:二零零二年二月五日,又非法劳教她一年零六个月。第二次: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马凌仙又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进行迫害。
董秀明,女,五十岁,会理县内东乡村民。二零零二年七月被绑架到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劳教两年。
李天华,男 ,五十岁,会理县内东乡村民。二零零六年八月三日被绑架,八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十二月底,李天华被绑架到四川新华劳教所。
董家和,男 ,五十二岁,会理县内东乡下营村村民。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一次:二零零三年四月二日,董家和被非法枉判了一年零六个月劳教,劫持到四川省新华劳教所迫害;第二次二零零六年八月三日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董家和被劫持到四川省新华劳教所迫害。
小会,女,十八岁,通安镇人农民,被非法劳教一年。
张居,女,七十岁,会理县县政府人员,被非法劳教一年。
周联云,女,六十多岁,水泥厂退休职工,被非法劳教二年半。
卿洪秀,女,五十多岁,益门镇下村乡人,被非法劳教一年。
艾华,女,四十多岁,人民医院职工,被非法劳教一年多。
魏雅萍,女,四十多岁,城关医院职工,被非法劳教一年多。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上午,蒋德媛、张正友、陆海霞、张义春、张国才、陈友会、李福珍、付树坤被会理县国保大队,广场社区,城南派出所一伙恶警坏人绑架,并家家被抄,七十多岁的李福珍,付树坤两老夫妇在当天下午被放回家,其余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目前六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劳教。其中张国才,张正有(蒋的丈夫)陆海霞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所外执行)。三位法轮功学员于二十一日已被放回家。蒋德媛、张义春、陈友会三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越西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
李林蔚,女,一九七八年生,越西县下普雄镇卫生站职工,二零零一年在同修家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十二天,其家人被勒索一万元左右。二零零二年九月在攀枝花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劫持到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遭受迫害。
冯素清,女,六十二岁,凉山州越西县电力公司职工,二零零零年三月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并被非法抄家,勒索二千元。二零零二年九月在攀枝花资料点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勒索钱财一万五千元左右。因遭迫害放弃修炼。
龙忠秀,女,凉山州越西县越城镇人,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
吴世莲(二次),女,四十岁左右,凉山州越西县人。二零零四年新年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后,被越西“六一零”系统强行绑架并非法劳教二年(在四川省资中市楠木寺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四日在西昌市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后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姜有玉,女,四十多岁,越西县中所镇陶家云村人。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三十日姜有玉等在越西县法轮功学员胡双飞家串门,被越西县公安局以陈刚为首的恶警四人强行绑架到县看守所,在关押期间遭到恶警用警棍等刑具毒打。有的家属被勒索钱财,姜有玉等两位同修被非法关押一年零八十一天。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劳教三年 。现因迫害已放弃修炼。
昭觉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龙庭珍,女,六十多岁,凉山州昭觉县人,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六日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详情见后面“一家人遭迫害案例”)
吴世海,男,三十多岁,凉山州昭觉县民族中学教师。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四日,吴世海被昭觉“六一零”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四川新华劳教所。二零零三年一月十五日,吴世海再次被非法送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金阳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陈玉,男,四十岁左右,中专文化,凉山州金阳县农业局职工。被非法劳教二年半
甘洛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二人:
李时珍,女,甘洛县个体户,一九五五年出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二年半,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迫害。回来后在压力下放弃修炼,后来得病去世。
李正兵,男,三十多岁,家住甘洛县马耳朵村,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曾三次遭受迫害。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几日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关押期间遭到警察毒打,白衬衫打成红衬衫。第三次被非法抓捕后被甘洛县公安局非法劳教二年半。
(待续)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