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天日昭昭,因果不虚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3/18/mysj_47.mp3


近一段时间,国际体坛刮起了一阵“林旋风”。美国NBA篮球新秀林书豪一夜成名,以非凡的球技迷住了全世界。当人们探究林书豪成功的秘诀时,发现在他身上,除了东方人的谦逊和勤奋等优秀品质以外,对神的信仰和虔诚也是异常重要的闪光点。把自己献给神,以拼搏的汗水获得成功,是这位东方年轻人对美国梦的完美注释。是啊,没有了神,哪来的人间奇迹呢?
说到“神”,就引出了今天的话题。中国,这个称为“神州”的古国,在历史的长河中,见证了儒释道文化的相映生辉,对天地神明的礼拜、敬仰谱写了上下五千年的文明。自古中国人就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恶报应的天理。古人教导我们说:“为善者,天报之以福;为不善者,天报之以祸。”古代的许多书籍经典中也记载了很多因果报应的实例,这些故事千百年来流传至今,就是为了警醒和告诫人们,善恶有报是真实不虚的。
当然了,人们都喜欢善报,害怕恶报。可是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由于中共几十年大肆宣扬“无神论”,给广大民众洗脑,一些人因此丧失了对神佛的敬畏,没有了怕遭报应的心理约束,这样的人就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为所欲为,甚至一些人不计后果的参与到中共发动的各种整人运动中,因而犯下了许多大错。现实生活中,不管你相信与否,善恶有报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着。现在我们就来看一则现实版的因果录。
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滞留一整天,向美方提供了大量中共高层的秘密材料。在庇护请求遭到拒绝后,被中共国安部带走。这个所谓的“打黑英雄”与其主子──前中共重庆党委书记、中共太子党薄熙来火拚内讧的事件震惊了中外。
三月十四日,中共总理温家宝在两会结束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路透社记者就王立军出逃事件的提问时表示,中央高度重视此事,并早已成立调查组。温家宝还说:“目前调查已经取得进展,我们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则,严格依法办理。”
第二天上午,人民网新浪微博就登出了薄熙来被免职的消息。与此同时,中共中央组织部负责人证实,中央已决定免去王立军重庆市副市长的职务。
有评论人人士说,王立军是中共党文化培养出来的酷吏,作恶无数,火速升迁,曾经风光无限,在走投无路时却跑去投奔所谓反华势力的代表,说明他自己心里非常清楚,跟着中共走下去是没有好下场的。我们来听一下本台特约评论员曲铮博士的分析。
(录音)“王立军本来是薄熙来手下的干将。他在薄熙来支持下的所谓打黑实际上就是黑吃黑,相当于文革的借刀杀人,整人。他在把前任公安司法局长文强搬倒,并处死。当时文强就说,你有一天会和我一样的下场。那这句话现在看来是基本上应验了。王立军被中纪委调查的时候,薄熙来就翻脸不认他,所以王立军就铤而走险,他干脆把薄熙来所有贪污啊,各方面全部揭露出来,进到美国领事馆。那这样看来,他出来以后,不管是薄熙来也好,胡锦涛也好,绝不会给他好果子吃。”
说到王立军,大概很多人对他的印象是:他是薄熙来的左膊右臂、打黑的英雄,可能很少人知道他是靠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极先锋而起家的。
(录音)“那王立军他当初担任锦州市公安局长的时候,他就追随江泽民的命令,对法轮功必须要赶尽杀绝,而且直接督促对法轮功学员实行酷刑。在九九年迫害刚开始的时候,王立军在铁铃市公安局,他非常猖狂的,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让他不要做恶,他就公开讲,现在杀人放火都不管,专抓法轮功,我们不怕报应。那不管你相不相信报应,善恶有报是天理,当报应来的时候,后悔已经迟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告诉我们,王立军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直接参与了最为血腥的活摘人体器官的犯罪,已被追查国际列入了恶人榜和追查名单。
(录音)“当时在王立军担任锦州市公安局长期间,也就是薄熙来担任辽宁省省长期间,他建立了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对研究对象注射药品,再对他们进行摘取主要的器官,比如说,肾脏、肝脏、心脏。王立军他没有任何法医学这方面的就学和任职的经历,但他却担任了现场心理学、心理研究中心的主任,这个中心又是参与了活摘器官。这个期间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正是高峰期,许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严重的迫害,并且失踪了,至今没有下落。种种迹象证明,王立军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王立军与薄熙来在重庆市狼狈为奸,还以‘打黑’为名,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升级,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2011年全年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300多名。”
2009年12月12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名锦州武警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证人谈到,2002年4月9日,他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亲眼见证了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活体摘除器官。
(录音)“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手一点也不抖,直接戴着口罩拉出来。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已经拉开了,然后她就嗷的大叫一声,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是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这位证人当时就是在王立军手下担任警察,他说王立军给他们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
(录音)“当时,我们经历了就是,得有一个星期对她的审问,严刑拷打,并且电棍。当时王立军,现在的重庆公安局长,下死命令‘必须斩尽杀绝’。”
曲铮认为,王立军作恶多端,他今天的处境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曲铮博士告诉我们,在这些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那些积极参与迫害、助纣为虐的恶人遭到恶报的例子非常多。王立军并不是一个特例。
(录音)“1999年,江泽民对法轮功发动迫害以后呢,中共大小官员追随迫害,遭到报应的例子可以说是数不胜数。那最早的时候,媒体报道出来的,海南有一个法官,他叫陈援朝。他是第一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判刑的人,当然,他判刑过程中,他不许法轮功学员辩护。他是违犯自己的良知也是违反法律,最后把四名法轮功学员判了从两年到十二年的刑。他是得到了罗干的充分的肯定,被记二等功。可是两年后就被查出肺癌。后来这个人就死掉了。死掉后,本来中国还想把他做为一个典型的例子推广,说成是模范法官。但是各地的法官听到这个例子后,反而给吓着了,很多心其实心里面是明白了,他为什么会这样。
那还一个例子是郑州的任长霞。这个人大家可能都知道,因为中共到处宣传。她当时是在河南登封市公安局任党委书记局长。她是积极打压上访的群众,而且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非常的厉害。那中共也给了她很多的奖励。五一劳动奖章啊,什么三八红旗手等等。可是在后来,2004年4月14号,她在高速公路上乘坐的丰田轿车和大货车追尾。车上其它的人,包括司机都没事,她当时是坐在后边,坐在最安全的,位置上,却当场被撞死了。”
曲铮博士说,这些既不合常理、也很难用现代科学来解释的现象决非偶然,无疑是冥冥之中的因果报应。尤其是许多作恶者遭报应时,果报还应验在其行恶之处。比如四川省米易县原公安局局长梁晋川,曾把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放在地上踩,结果没过多久双腿就瘫痪了。黑龙江省大庆监狱的警察杨友龙多次殴打法轮功学员,手段十分残忍。不到一个月他自己就半截身体不好使,手抬不起来。送到医院检查,却查不出是什么毛病。曲铮博士也讲了一个类似的例子。
(录音)“还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是在2005年11月25号,在河北省涿州市有个警察叫何雪健,他把一个法轮功学员叫刘季芝,50多岁,相当于他妈妈年龄的女法轮功学员给强奸了,后来这件事被曝光后,迫于强大国际压力,中共不得不把何雪健判了八年,后来何雪健在监狱服刑没多久就得了阴茎癌,不得不把生殖器和睾丸全都切除,他因为做恶而得到的恶报让他自己痛不欲生,他是三次想跳楼寻死,又被拦住,处于生不如死的状态。这种典型的例子数不胜数。”
正如曲铮博士所说的,近年来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频频发生,明慧网上已公布了上万例有据可查的实例,有车祸死的、病死的,有被雷击、被电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还有被判刑、被撤职的等等,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而且这种现象不仅仅只是出现在公安司法系统中。
(录音)“还一个是中央电视台的罗京。大家都知道他是央视新闻联播的标志性人物。他是在2009年6月4号的深夜死的。他是得了喉癌。很多人都觉得很纳闷,罗京他是靠嗓子吃饭的人,按理说最知道爱护自己的嗓子。怎么偏偏这个部位得了喉癌呢。那实际上罗京是“六四”之后上来的,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那因为大家也知道,薛飞和杜宪他们俩个拒绝充当中共的喉舌欺骗中国的百姓。他们俩个下去以后,罗京就上来了。那他恰恰是在“六四”二十周年左右的时候 2009年6月4号死掉的。那这二十年他基本上就是共产党的喉舌了。党让他说什么他就说什么。特别是大家可能记得在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以后,罗京就一直充当中共的喉舌,很多诬陷法轮功的谎言都是从他的口中传出来的。最后他得了这个病,在医院里的时间,人们都私立下议论,罗京靠嘴骗人,结果嘴烂成那样。口腔溃疡非常严重,要靠麻醉药漱口吃药,连吃饭喝水说话都疼得要命。最后就是从嘴烂,烂成这样,得了癌症死掉了,死时只有48岁。”
听众朋友,王立军的故事看起来十分具有戏剧色彩。他是个政治权斗的牺牲品,终究逃不脱因果循环的天网。他的下场更说明了自作孽会得到如何的报应。“三尺头上有神灵。”古人的告诫千万不可忘记。冥冥之中,神目如电。从古至今,因果报应无不历历应验。
其实,一个人的命运祸福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心念和行为。因此才有了“相由心生,境随心转”的说法。是福是祸,要看种下的是善还是恶的种子。当一个人决心多行善事,停止恶念、恶言和恶行时,他就是在为明天积累福份。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