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独家】中共机密件曝迫害路线图 文昭:显江派颓势


(http://youtu.be/QEy8fQnfvQI)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日前独家获得一份由中共610办公室等三个机构联合下发的机密文件,要求直辖有关部门继续实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并在各行业、各阶层民众中推行洗脑宣传。文件从一个侧面揭示了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秘密、系统迫害的手段之一:也就是长期的谎言宣传。
这份2012年4月21号成文、文号为“办发【2012】5号”的机密文件,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司法部文件和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行文,下发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10办公室以及工、法、宣等各直属机构。文件要求在所谓“六五”普法规划、也就是2011-2015年期间,统一按照中共610和政法委的要求,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宣传教育。
文件还给出路线图:“2012年,重点对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进行宣传教育;2013年,重点对青少年进行宣传教育;2014年,重点对农村、城市居民进行宣传教育;2015年;重点对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文件还对提出如何针对不同人群、采取不同的洗脑宣传方式,比如对于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企事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农民和城市居民,都给出了具体不同的洗脑宣传角度。并硬性要求,把“迫害法轮功”纳入领导干部的政绩考核和奖惩体系,并要求各地610办公室每年年底前向中央上报开展所谓“六五”普法工作的情况。
中国大陆一些正义律师公开指出,中共打压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中国现行所有法律无一条明文规定法轮功为邪教。而中共所有的迫害要求,都通过各级机构的秘密文件传达,这种行为本身就超越刑法、宪法。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以典型的以权代法、以党代法的违法行为。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就这份密件的内容我们再来听一下文昭的看法。
林澜:对于这份文件反映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610和政法委系统当前是怎样的心态和处境,你怎么解读?
文昭:其实它这一轮的所谓“普法宣传”,简单的讲就是又一轮洗脑宣传,目标是想覆盖全社会,从党的领导干部、政府公务员,到一般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到普通的市民和农民,甚至包括了学校的青少年。所以问题有两方面,第一是它为什么还要搞这样的洗脑宣传,其次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搞。
首先,我们要分析它的心态和处境,你要看它如果像这份文件所说的,对法轮功的斗争已取得了“决定性胜利”,那何必还要搞这种兴师动众、波及全社会的洗脑宣传呢?事实情况是经过这么些年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的揭露迫害、以及讲清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以前的那些洗脑宣传已经逐渐的在社会上失去市场了,以至于各地在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时,很多民众用按手印、签字的方式来自发抵制。这都给实施迫害的610、政法委系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他们都觉得在公务员、领导干部中都产生了严重动摇,所以他们认为有必要再搞一次波及全社会的洗脑宣传。
其次是为什么在这个时机搞,它的动机是想挟持体制、借这个洗脑运动藉机抓权。今年二月份王薄事件以后,身负有血债的政法委和610系统是逐步失势的,所以它想借这种洗脑运动把全社会都和镇压法轮功绑在一起,同时让未来的中共领导人为他们犯下的血债背书。与此同时他们也是通过这种洗脑运动向全社会显示他们还很强势、还有力量延续迫害。但是这份文件发出来到现在差不多过去半年了,在社会上并没有形成什么反响,他们的动机并没有实现,并没有好像把全社会都鼓动起来,显然他们力量已经受到严重的削弱,再也制造不起当年的那个声势了。
林澜:谢谢文昭。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