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名刊话坛】薄熙来案与习近平背伤真相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19/101812_mkht_newepochtimes_297_huwenxi.mp3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主持人李心如。
中共对薄熙来“双开”后,中国的局势相当微妙。从薄熙来事件中逐渐曝光出来的是中南海高层胡、温与江泽民阵营长达13年的你死我活的搏击真相,几乎将全部中共高层和元老们都卷入其中。这场搏击已远远超出普通意义上的派系厮杀,而是达到可以令中共随时彻底崩盘的临界。
第297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文章,题为《薄熙来案与习近平背伤真相》,深度揭密当前中南海的诡异局势,并对中国未来走向进行透彻分析。今天我们邀请到《新纪元》周刊主编李大卫先生,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这篇文章的精彩内容。
主持人:李大卫先生,您好!
李大卫:心如好。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近来中南海气氛十分诡异,一会儿是习近平隐身了,一会儿是薄熙来被双开了,这一阵中共党校刊物上又公开称:中国面临“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李大卫先生,您是怎么看待中国当前的迷局呢?
李大卫:中国当前的局势的确有点让人眼花缭乱啊,不过只要抓住其中的主线,所有的事情都会一目了然。
主持人:哦,您说到这个中国局势的主线,是指十八大吗?
李大卫:嗯,我说的这个主线啊,可不仅仅是十八大,而是贯穿于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长达整整13年的中共权斗的主线,也是眼下中共这个乱局的主线,那就是江系血债派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
主持人:哦,您的意思是说,当前中共政坛上所发生的一切都与中共镇压法轮功有关吗?
李大卫:正是这样。13年前,也就是1999年,江泽民为了捞取政治资本,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但是却发现,即使是中共高层内部,多数人也是不支持这场镇压的。
主持人:是啊,法轮功无论是在祛病健身还是在提升人的道德方面效果都十分显著,所以当年传遍中国大江南北,连乔石都表态,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
李大卫:的确是这样。当时连中共中央政治局一级的人或者他们的家属都有人在看法轮功的书籍,或者学炼过法轮功。但是在这场迫害中,江系血债派却犯下了滔天罪行。
主持人:是啊,这些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在国际上被大量曝光。早些年曝光出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之后不断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虐杀的案例被曝光,2006年时又曝光出更为发指的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闻。
李大卫:所以啊,越是这样,这些江系血债派呢就越是害怕罪行被清算。于是呢,他们就必须要保证自己对中共高层的控制权。其实这就是过去13年来江派要与胡温争夺中共最高权力,也就是所谓的江胡斗的根本原因了。
主持人:也就是说,追名求利还在其次,想要保命才是江泽民拼命抓权不放的原因。
李大卫:是的。这个江胡斗中,胡温一直是处于被动。直到今年以来才有了转机。这就是薄熙来的落马。
主持人:嗯,这倒是,薄熙来一直是江系血债派的重要人物。
李大卫:他不仅是江系的重要人物,而且是江泽民真正看好的接班人。
主持人:可是,当初江泽民不是指定了习近平为接班人吗,怎么又看好了薄熙来呢?
李大卫:事实上呢,早在十七大的江胡斗中,胡锦涛看好李克强来接班,江泽民虽然不同意,但一时手上也没有合适的人选,无奈之下这才同意派系不明显的习近平做接班人。但是这个习近平在江泽民的算盘里,只是一个过渡。等薄熙来羽翼丰满后,最终接替习近平。
主持人:哦,难怪说年初王立军夜投美领馆,揭发薄熙来与周永康要发动政变,废黜习近平。原来这本来就是江泽民最初的设计呀。
李大卫:是这样。江泽民看好的人一定是血债派中的积极分子,把大权交给自己人才放心。
主持人: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们今天谈论的话题是,第297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文章,题为《薄熙来案与习近平背伤真相》。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主持人:薄熙来统治下的大连就是最先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城市,辽宁地区也一直是迫害情况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薄熙来的确是血债派里最合适的人选了。
李大卫:不过眼下这个薄太子已成阶下囚,胡温也开始从被动转为反击。比如陈光诚事件,事实上陈光诚从山东临沂逃脱,绝不完全是运气和巧合,其中还包括中共体制内高层人士的暗助。
主持人:嗯,陈光诚事件后,各方聚焦周永康,各界纷纷呼吁要求拿下周永康。
李大卫:是的。这件事本身就是江胡斗的一个回合,是胡温发力拿下周永康的一步棋。但是在这一回合中,最后因为中共元老们担心亡党,他们提出把周永康与薄熙来切割,对薄案的处理也要尽量缩小影响面。胡温只得放弃逮捕周永康的计划。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不过虽然周永康逃过一劫,但毕竟大势已去,血债派们也算是受到了重创。
李大卫:但是血债派们作恶太多,事实上他们已经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所以就一直想伺机反击,于是后来又上演了保钓反日的一幕。
主持人:等等,您是说这个保钓反日也与江派有关?
李大卫:没错儿。江派就是要制造危机,目的是什么呢,一来给胡温找麻烦,削弱胡温习的威信。二来还可以伺机夺权。
主持人:不过,这个保钓好像是一种自发的群众运动,怎么看出是江派设的一局呢?
李大卫:其实这个保钓本来是一种自发爱国运动,但实际上真正的保钓人士很多都受到中共的打压。而这一次,中共又反过来利用保钓,比如在很多城市都发生了反日游行,而真正的组织者竟然是当地公安。
主持人:啊?怪不得近来网络上连连曝光,说很多混在游行队伍中带头喊口号的,打砸抢的,都是当地公安局的人。
李大卫:那这次呢,江派拿钓鱼岛做文章,听命于江派的统战部一直从中发力。统战部长杜青林控制海外特务情报系统和江派媒体煽动保钓,给胡、温、习施加压力,甚至想通过钓鱼岛问题,让中国进入特别战事状态,来伺机夺权。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啊。不过这个保钓热潮突然又极速降温,这是不是意味着在这一回合中,胡温最终棋高一筹呢?
李大卫:的确如此。你还记得8月29日,神秘的国航返航事件吧?
主持人:记得啊,难道这事儿也跟江胡斗有关吗?
李大卫:当然,这就是胡温出牌,制服杜青林的关键一步。杜青林已经感到胡温要对自己开刀了,所以就安排心腹外逃。这个心腹是一个姓丁的间谍,也就是从国航上被胡温劫回的人。随后胡锦涛心腹令计划紧急介入,彻底清查统战部,杜青林被内控,江派副总理回良玉也被内部监察,同时立即对外公布公诉王立军。
主持人:哇,胡、温的反击还真是战果不小,把一直授控于江派的统战部给控制住了。不过中共虽然达成一致把周永康与薄熙来切割,在钓鱼岛问题上也算是暂息风波,但下一步对薄熙来具体如何处理,中共是否已达成协议呢?
李大卫:在如何处理薄熙来的问题上呢,中共又出现了一个僵局,胡温习是想把薄案做实,永不翻案。那江派当然是想从轻处理。同时让中共平稳过渡到十八大之后。
主持人:哦,这么说江派也希望中共平稳过渡,就是说愿意从此以后不再与胡温习斗下去了吗?
李大卫:还不是这样。其实江系血债派所要的平稳也只是暂时的,他们真正的算盘是,拖过十八大,等习近平上位后,中共的政治危机,中国的经济危机,所有的问题都可归咎于习近平错误的处理了薄熙来问题,这样不仅习近平要背所有的黑锅,而且薄熙来还会东山再起。
主持人:哇,这个江系血债派实在是太阴险了。那您觉得他们这个如意算盘能得逞吗?
李大卫:不过胡温和习近平也看清了这个局面,所以习近平就来了个绝地大反攻。
主持人:哦,什么绝地大反攻啊?这个习近平一直被视为派系不明显,他又有什么资本来反击呢?
李大卫:呵呵,他的资本啊,恰恰就是这个派系不明显。可以说习近平最初被选定就是因为他是中共各方都可以接受的人。那谁也没想到啊,就在各方僵持到剑拔弩张的时候,中南海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习近平提出辞职!
主持人:哦,接班人不接班了?这在中共可是件破天荒的事儿啊。
李大卫:其实,是啊。习近平不按常理出牌,这下子中共各派都傻眼了。因为习近平真要是不干了,就意味着中共现在就崩盘,这是中共各派都不愿看到的。
主持人:哦,难怪有两周时间习近平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有外媒说他游泳时拉伤了背部。
李大卫:对,就是那段时间,习近平请辞。僵持了14天,一些元老纷纷表态支持他,之后习近平才又浮出水面。
主持人:那这次习近平同意复出,是否因为中共各方达成了什么协议呢?
李大卫:据消息人士透露呢,这次习近平复出,一是确定了“18大”召开的时间,二是确保薄派永远不再“翻身”。另外还提出要系统地肃清文革余毒、逐步摒弃毛泽东和马列思想。
主持人:嗯,这倒是个好消息。的确是啊,9月28号薄熙来被双开,新华社公布薄熙来的罪行时措辞也很严厉,看来,习近平提出的不让薄熙来翻案已经毫无疑问了。
李大卫:这还很难说,你注意到了吗,新华社在公布薄熙来的罪行时,最重要的两宗罪被隐瞒了下来。一个是薄熙来与周永康要推翻习近平的谋反罪。另一个是震惊国际社会的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弥天大罪。
主持人:是啊,中共提到的薄熙来的罪行都是贪腐以及与女性有不正当关系等罪行。根本没提到您刚才说的那两宗罪刑。
李大卫:可是这里就有个问题啊。贪腐这种事情在中共官员中已经是普遍现象,如果今天凭贪腐把薄熙来定死罪,明天江派或毛左们也可以用同样的罪名整治胡温习派系中的人,这等于是为江派向胡温习反扑埋下了伏笔。
主持人:哦,说的有道理。看来习近平要想不让薄熙来翻案,要想真正稳坐江山,那薄案的真相还真得公布于世才行。只有彻底清洗江系血债派,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才是胡温习唯一的出路。
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大卫先生。
李大卫: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
主持人: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