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十八大越近江派动作越多 专家辨析真伪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21/18.mp3


多家海外和大陆的媒体近日报导了一份中共十八大换届后的政治局常委名单和江泽民的突然高调现身。10月21日,本台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的中国问题专家赵远明。赵远明认为,现在掌握优势的胡温不可能在十八大前泄露常委名单,是江派为了搅局放出的这些所谓名单;而江泽民的被现身,也是江派为了掩盖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拼命想把自己派系的人塞入十八大后的政治局常委所使出的最后一招。
20日,海外多家中文媒体都报导了一份所谓中共十八大换届后的政治局常委名单。名单中,改革派代表人物之一汪洋被剔除,江派人马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都入局。赵远明分析,这是一份假名单。
赵远明:(录音)其实这个人名单几乎每一天都在变,我觉得就是江派故意地在搅局。实际就表明他们这些人特别在意十八大这个常委的组成人员。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做为胡温习来讲,在十八大之前,任何名单他都不可能主动的泄露出来,因为这个事情是我掌握的,我拍板我不需要舆论,他是从上到下的我定了就是,他不需要先期把人名单透露出来去给大家造舆论,所以说你现在所有这些十八大的常委的名单,都是江派放出来的。
21日,大陆媒体报导了江泽民为母校扬州中学建校110周年题词。近日大陆媒体还广泛报导了10月9日江泽民夫妇会见上海海洋大学高层的照片。外界分析指出照片存在很多疑点:比如背景犹如学校大礼堂完全没档次,江泽民的高档西服不贴身合身,海洋大学的校长下级见上级却衣着太随便等等。
赵远明认为,江派此时让江泽民露面是为了:(录音)把他露脸之后,起码在理论上,哦?江泽民还活着!还能够起作用,这是第一;第二从心理上给下面的江派的小喽罗打一打气:没事,咱们这个老大还健在呢;第三,在舆论上给老百姓一种影响。像在政治局一层的人物,过去跟江派走的很近,现在一看江派越来越不行了,就开始重新站队,就在某些事情方面举手表态的时候表的对江派不利的。江派弄一个江泽民出来之后,他可能站队的时候,脚踩两只船那一只脚就站在江派的份量就大一点,所以它在政治平衡方面起这么一个作用。他已经看到了:薄熙来已经不行了,但是在18大,最起码他插一两个进去之后,虽然表决时候我是少数,但是我可以拿到第一手的信息,所以它拼命的妄想加自己的人进常委。
目前遭到江派13年迫害的法轮功群体,在海外已经把中共政法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讲到了联合国、西方很多国家的国会以及美国大选的总统候选人那里。
赵远明判断,江派拼命的想把自己的人塞进政治局常委的重要目的是:(录音)如果说在常委里头,没有一个江派的代表的话,那么他现在镇压法轮功,镇压异见人士,他的所有的行为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违反中国大陆自己规定的法律。尤其像镇压法轮功,就是江泽民亲自指挥,他专门成为一个镇压机构叫610办公室,超越一切法律,超越一切党政军这种管理系统,造成了成千上万的冤假错案,而且还死了很多人,那么欠债早晚要还的,所以说,以后对这个事情要进行处理的话,如果在常委里没有一个江派人物做代表,那么其他人就会从新评价,那么江泽民就危险了,所以江派拼命的要把他的人塞进去,替江派避免受到追究和处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