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章天亮:温家宝受攻击 薄熙来死定了


纽约时报在头版发表长篇新闻,称温家宝家族的隐秘财产不低于27亿美元。此文出现的时机却说明,死保薄熙来的周永康和江系血债帮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程度。(合成图片/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10月27日讯】10月26日,就在薄熙来的人大代表资格被褫夺的同一天,纽约时报在头版发表长篇新闻,称温家宝家族的隐秘财产不低于27亿美元。此文真实性尚待考证,温家宝对此知情多少也可存疑,然而此文出现的时机却说明,死保薄熙来的周永康和江系血债帮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程度。此消息可算“血债帮”在下台前凝聚全部力量的最后一击,并将大大加快胡、温、习对薄熙来案的审理速度,并大大加重“血债帮”遭处理的力度。
牛顿第三运动定律告诉我们,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相等。这一定律尽管在社会学上并不总是对的,然而在胡、温、习与血债帮的角力过程中,这一定律却常常会主宰整个薄熙来案件的处理过程。
温家宝被攻击已非第一次。早在十七大前,江系就已经散布温家宝不会连任总理的谣言。其后随着王立军事件爆发,更多材料显示薄熙来、周永康以及江系人马的政变计划,包括系统攻击习近平和温家宝贪腐,收买无良文痞为薄熙来唱赞歌,收买百度传播对习、温不利消息、收买军队做军事政变准备等等。
这使我们有理由怀疑,纽约时报的这篇文章是江系人马策略的延续。我们更有理由怀疑,这次攻击的幕后操作者之一,就是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
3月9日,薄熙来在人大会议上高调撇清自己,换来的是温家宝3月15日记者会对重庆的严厉斥责和薄熙来被停职;3月19日,周永康抢夺薄熙来的重要知情人徐明,换来的是周永康失去了政法委书记实权;9月的钓鱼岛事件,毛左翻盘的企图换来了薄熙来被“双开”。至此,江系人马手中的牌已经出尽,无论是煽动国内民众还是制造外交事端、无论是关门谈判还是公开摊牌,都无法阻挡薄熙来遭审判、血债帮遭灭顶的结局。
事实上,纽约时报的新闻内容对于周永康和江系人马来说,拿在手中比抛出来更有效。前者可以作为威胁和谈判的筹码(前提还得是这些材料具备一定真实性),而一旦抛出就是双方公开撕破脸的全面殊死搏斗。这将给胡、温、习一个再明白不过的信号,这场斗争中,双方必有一方以“死亡”方式彻底出局,否则“血债帮”会不惜采取任何极端行动东山再起,并置胡、温、习于死地。
正如我在今年3月10日发表的《处理薄熙来胡锦涛不得不亮剑》一文中所指出的——因此胡锦涛现在必须靠诛杀立威,薄熙来只能做困兽之斗。摊牌已经是一个“形势比人强”的现实,双方已都无退路可走。
《纽约时报》的报导,将大大加速和加重薄熙来和血债帮所遭到的处理,也是过去事件发展模式的延续。
作为几乎无官不贪的中共来说,胡、温、习之区分于江、周、薄的关键点在于迫害法轮功,乃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在真相越来越显露的今天,公布这一被掩盖的惊天罪恶,才会为处理江、周、薄及其余孽赋予正义战胜邪恶的色彩。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