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美41所大学法轮功学员致函国务卿促公布活摘资料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13/flg41_1310.mp3 


继美国106位议员联名上书美国国务卿后,近日,美国41所大学法轮功学员也联名致函国务卿克林顿,呼吁美国国务院公开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以及王立军提供给美国领事馆的全部证据。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法轮功学员黄奎13号接受本台采访时说,41所大学法轮功学员联名上书美国国务卿的目地,就是为了使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能全面曝光于天下。
【录音】“今年2月份,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逃到成都美国领馆,提交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直接给美国政府。那么我们联名写这封信,也是敦促美国政府、美国国务院能够尽快的公开王力军提供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第一手证据,把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曝光于天下。”
因为修炼法轮功,黄奎在国内时曾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监狱五年。其间,他受到过各种酷刑迫害。他深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录音】“我们在里面也曾经被验血、体检。而且我记忆犹新的是,在2000年和1999年的时候,我当时在北京,很多外地学员,包括北京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去上访的时候,学员为了不连累其他人就不报姓名和地址。那么这样,很多学员就被秘密的转移或关押在秘密的场所,现在回想起来很后怕。其实很多学员有可能成为了活摘器官的对象。这样的事情想起来都令人发指,确实是非常的罪恶。”
41所美国大学的公开信说,9月12号在众议院外交委员听证会上我们得知2000年至2008年期间,大约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摘除器官而死亡。目前在中国还有几十万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抓捕关押,遭受着灭绝人性的数十种酷刑虐待,他们随时都面临着被活摘器官……。公开信要求美国政府敦促中共领导人严格遵守自己签署的公约,并呼吁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立刻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恶继续发生,法办所有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信中建议美国政府禁止直接或间接参与酷刑迫害的人士入境美国和建议美国国会就器官移植滥用行为立法。
黄奎认为,这封联名信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录音】“民主和自由领袖的美国如果能够在这个重大的问题上,往前迈出这么一步,将是一个意义重大的事情,它有可能会改写历史。如果他们能够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曝光于天下,就很可能会直接导致中共的解体。”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也认为,美国41所大学法轮功学员致美国务卿的公开信意义深远。
【录音】“这是在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犯罪发生之后,多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不懈地向外界呼吁和讲真相的行动之一。如何对待中共政权活摘器官的邪恶,不仅仅是美国政府,全世界所有的国家、政府和世人都将面临着一场决定未来命运的选择。是选择正义还是选择邪恶,是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这已经远远超过国家、民族、政党、意识形态等范围。这是对能否坚守人类最基本道德伦理底线和人类良心的考验和选择,事关人类和世界的未来。”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图:美国41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近日发表致美国国务卿克林顿的公开信,公开呼吁美国国务院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Getty Images)

美41所大学法轮功学员致函国务卿要求公开中共活摘罪行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日】前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九月二十八日被宣布双开,并移交司法,薄熙来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的指控正逐步浮出水面,美国四十一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近日发表致美国国务卿克林顿的公开信,公开呼吁美国国务院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全部证据;禁止直接或间接参与酷刑迫害的人士入境美国。
公开信称,今年五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触目惊心的相关报导正在引发全球震惊。人们意识到法轮功是中国良心犯中数量最大,遭受迫害最惨烈的群体,当中共发现这个团体无惧于它们的酷刑和虐杀时,所使用的手段就更加疯狂。
信中称,早在一九九九年中共政法委就下达了“打死法轮功学员算白死”的政令,由于法律上不追究,虐杀法轮功学员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不承受任何法律责任。在器官市场巨大利润诱惑下,政府医院、军队医院、执法机构、器官黑道中介联手形成了庞大活摘器官的生意链。王立军在辽宁锦州公安局所主持的数千次器官移植证实了这一罕见的罪恶。
根据媒体和人权机构的报告,谷开来、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等都深深卷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信中称,目前在中国还有几十万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抓捕关押,遭受着灭绝人性的数十种酷刑虐待,他们随时都面临着被活摘器官的可能,他们的生命时刻处在危险中。中共当局仍在严密封锁互联网惧怕人民知道真相,惧怕因此罪行遭受最严厉的审判和清算。在中共巨大财富的光环下,魔鬼般的交易所造成的人间惨剧每天都在发生,法轮功才是当今中国问题的核心。
公开信呼吁,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全部证据。美国人民应该有权利知道事实的真相。
公开信还要求美国政府敦促中共领导人严格遵守自己签署的公约,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恢复他们在国际人权公约及中国法律上所应享有的基本人权,赔偿法轮功学员在肉体和精神上的损失,立刻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恶继续发生,法办所有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公开信最后,希望美国政府能立刻禁止直接或间接参与酷刑迫害的人士进入美国境内。
美国四十一所大学法轮功学员致美国国务卿公开信
尊敬的克林顿国务卿:
中国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二月六日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事件引起全世界的聚焦,中共特殊利益集团的内幕一步步被揭开。
今年五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触目惊心的相关报导正在引发全球震惊。人们意识到法轮功是中国良心犯中数量最大,遭受迫害最惨烈的群体,当中共发现这个团体无惧于它们的酷刑和虐杀时,所使用的手段就更加疯狂。
九月十二日在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听证会上我们得知自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八年期间,大约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摘取器官而死亡。由于器官移植利润巨大,除死刑犯外,法轮功学员、甚至地下教会、维吾尔和藏族异议人士都成为摘取器官的来源,王立军因活摘器官的科研创新而获得奖励,这一切是由政府运作的。
国际社会已经制定了严格的协议,以确保器官捐赠遵循严格的程序和道德准则,《伊斯坦布尔宣言》严禁器官贩卖和器官移植旅游并明确规定捐助者必须本人同意,捐助者绝对不可以是被判死刑的囚犯。
在二零零五年,中共卫生部副部长承认,有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二零一零年他再次表示,一九九七年到二零零八年间,中国进行了超过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器官来自死刑犯。医学界在进行器官移植时通常使用的比例约为十比一(为一个人找到一名合适的供体,就需十人),实际上每年器官移植手术数量远超过被执行的死刑犯数量,也就是说中国有一个极大的活体器官库,因器官所需而被中共处死的人数将震惊世界。
在美国,一个肾脏的等待时间要超过三年,而在中国肾移植是一个星期,最长不超过一个月,有的甚至只有两天。这种在极短时间内找到器官的“按需移植系统”是由一个庞大的“按需所取”的活体来源系统(活人供体)所支撑,很多情况下,实际的移植手术本身就变成了处决人的方式。王立军在辽宁锦州公安局所主持的数千次器官移植证实了这一罕见的罪恶。
早在一九九九年中共政法委就下达了“打死法轮功学员算白死”的政令,由于法律上不追究,虐杀法轮功学员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不承受任何法律责任。在器官市场巨大利润诱惑下,政府医院、军队医院、执法机构、器官黑道中介联手形成了庞大活摘器官的生意链。中国医疗界移植网站公布移植一个角膜收取三万美元,一颗肾收六万二千美元,每个心脏或肝脏移植超过十万美元。中国目前有六百家移植中心,想象一下,处死一个人就可获得几十万美元的收入。
根据媒体和人权机构的报告,谷开来、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等都深深卷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中国大陆媒体近日曝光了一起非法买卖活体器官案件,涉及51颗活体肾脏,8颗死刑犯器官,参与人包括法院人员,军队医院医生等,他们通过伪造移植医院所需“死刑犯判决书”、“死刑犯器官捐赠志愿书”、“亲属之间捐赠志愿书”文件,使这些肾脏被顺利植入有需要的患者体内。
目前在中国还有几十万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抓捕关押,遭受着灭绝人性的数十种酷刑虐待,他们随时都面临着被活摘器官的可能,他们的生命时刻处在危险中。中共当局仍在严密封锁互联网惧怕人民知道真相,惧怕因此罪行遭受最严厉的审判和清算,在中共巨大财富的光环下,魔鬼般的交易所造成的人间惨剧每天都在发生,法轮功才是当今中国问题的核心。
二零一二年七月,在第十七次美中人权对话的媒体会议上,在回答记者关于王立军涉及强摘器官的问题时,国务院助理国务卿波斯纳(Michael H. Posner)表示美方已获得大量的来自美国大使馆和美国报导的信息。我们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全部证据。美国人民应该有权利知道事实的真相。为杜绝器官移植滥用行为,我们特提出建议如下:
1.希望美国政府对此事进行正式调查,并公布掌握的关于中共器官移植的所有证据。
2.建议美国国会就器官移植滥用行为立法。该立法应强调滥用器官移植的严重程度,特别要强调在中国发生的那些案例,并力求终止这种行径。美国公民在国内或国外进行器官贩卖都属于非法。
3.禁止美国大学参与和资助中国关于移植的研究。
4.鉴于中国的器官来源于囚犯,制药公司应停止在中国进行临床试验,禁止制药公司向中国销售移植所需的药物。
5.禁止医院和大学培训来自中国的移植外科医生。
6.严格限制参与活摘器官的人员入境美国。
加拿大、以色列、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已先后立法,防止医生非法经营器官买卖、防止病人赴器官来源不明地,包括中国进行移植,甚至规定不给予手术后的保险支付,就是要阻断需求面,避免本国民众违反国际公约。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惨烈的群体灭绝和屠杀,是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恶,是对人类尊严和道德底线的最大挑战,每个人都不能沉默,每个良知尚存的人都应对反人类的滔天罪行发出正义的呼声,制止这场暴行。
中国是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的签署国,中共政权在联合国签署了一系列的人权公约包括《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
我们要求美国政府敦促中国领导人严格遵守自己签署的公约,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恢复他们在国际人权公约及中国法律上所应享有的基本人权,赔偿法轮功学员在肉体和精神上的损失,立刻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恶继续发生,法办所有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此外,我们还希望美国政府能立刻禁止直接或间接参与酷刑迫害的人士进入美国境内。
谢谢您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自美国四十一所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Boston University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lumbia University 
Cornell University
Fei Tian College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arvard Universit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ontgomer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Ohio State University 
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tanford University 
The 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University of Chicago 
University of Hawaii 
University of Huston 
University of Maryland,Baltimore County 
University of Maryland,College Park 
University of Virginia 
University of Michigan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University of Oregon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Madison 
Yale University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