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江系山穷水尽 放料西方媒体打击温家宝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27/wenjiab_2710.mp3


《纽约时报》10月26号头版报道了一篇有关中共总理温家宝家族隐秘财产至少达27亿美元的文章。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周永康通过国安系统在海外的特务对西方主流媒体的曝料,其真实性有待考证,温家宝是法办薄熙来的主要推手,因此遭到江系的憎恨。
博讯网10月27号报导说,博讯驻北京记者对《纽约时报》的这篇报导查证后发现,《纽约时报》将泰鸿投资集团董事长、女企业家段伟红说成是温家宝家族的持股人,并把她的财产转嫁到了温家头上。这位被认为是温家财富的关键人物段伟红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纽约时报》的文章有很多断章取义的部分,它只是撷取某一段过程并予以放大,而不是从整个来龙去脉来看整件事。她说,温家宝的家人曾是她公司股权代持人,2008年后,所有的股份最后又回到了她的名下,温家宝家人没有从中获得过任何的利益。
中国问题专家、资深评论员文昭说,《纽约时报》的信息牵扯温家宝的家人涵盖面之广、追踪历史之长、细节详尽,绝不是民间或者某个传媒通过独立调查就能得到的。他认为,放出这样材料的人最有可能的就是周永康。
【录音】“在中国你不要说对总理,就是对一个县长,要彻查他的身家和关系网你要靠民间力量都难以做到,集合群众力量的互联网人肉搜索也只能搜一搜领导抽什么烟、戴什么表。所以在我看来是没有悬念的,只有掌握了国家秘密警察和特务系统的人才能做如此周密的调查。那么温家宝的主要对手是谁?倒温会对谁有利呢?那显然周永康的嫌疑最大。”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邢天行也有同样的看法。【录音】“这个爆料这么系统的,能看出来它是有步骤的,而细密的搜查。除了中共它内部掌控公安、国安这样一个侦察系统的人能做这样的行为之外,其它的系统很难做到的。所以我只能说,这个东西跟周永康是有密切关系的,因为他主要掌控国安和特务系统这一块。他在以前跟江泽民这一伙,就是利用掌控政法和安全系统调查各个高官的家族的人物的派系关系,包括他们公司利益经济,用这些东西去打击敌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纽约时报》刊出这篇报道之前,有媒体透露,海外有多家主流媒体都获得了摸黑温家宝的材料。有消息说,这些材料都是经过长期精心准备的。
在邢天行看来,《纽约时报》今天登出这样的消息,并不令人觉得出乎意外。
【录音】“现在这个时期薄熙来已经面临审判。在开始薄熙来下台的时候,一直温家宝起了主要的作用,所以温家宝成为挺薄势力和周永康,周薄江派这一伙打击的主要目标。以前一直在海外通过毛左势力去攻击温家宝,说他卖国等等。这个手法同样在习近平身上也体现出来,为了攻击习近平,他们曾经收买媒体,也收集习近平所谓家族材料,说他们家什么巨额贪腐。”
今年2月习近平访美期间,《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给美领馆的材料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的计划。而薄周政变部署中就包含利用对西方媒体放假消息对温家宝、习近平抹黑。时事评论员张粟田接受本台采访时曾说,海外一些媒体早已被江系当年掌控的统战部给收买了。今年9月1号,胡锦涛的心腹令计划顶替江系的杜青林后,才将统战部接管下来。
薄案不仅涉及江泽民在胡温执政期间的第二全力中央,更涉及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一系列黑幕。文昭说,周永康此时放料摸黑温家宝,说明了江系残余势力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
【录音】“中共一个领导人还在任,就有这么系统全面的黑材料被整理出来、公之于世还没有先例。从他对手角度看,这是一种图穷匕首现、鱼死网破、死磕的举动。只有在对手感到极度危险的情况下才会出此险招。现在薄熙来案的〝其他犯罪线索″还没有下文、没有进一步的交待,所以我的主观猜测是,可能温家宝想把这个案情往深入 再推动一步,从而让薄熙来在政治局常委里的盟友深感威胁了。”
邢天行也说,这是江系残余势力对胡温习在打击薄熙来势力过程当中,发起的最后一轮的搏击。在她看来,无论江系残余势力如何折腾,也无法改变薄熙来被审、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遭清算的结局。
【录音】“我们只能说他这个只能是激化中共高层,下决心去处理薄熙来,同时也要去处理周永康。他们这个所谓政变系统要想达到他们的目标,不可能不动,但是他动就是不断的往自己脖子上套绞索这样一个过程。这个恰恰就反应它是垂死之前的一种无力的挣扎。”
在《纽约时报》的这篇报导出来数小时后,中共官媒26号深夜紧急通报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图:网络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