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名刊话坛】薄谷冤家重聚首 夫妻反目竟成仇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14/101211_bogumeet_qianshao_oct.mp3

心如: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主持人李心如。在本期的节目中,我们将为您选播《前哨》杂志2012年10月刊刘岗生发表的一篇文章:题为《薄熙来惨遭谷开来怒骂中风成植物人》。
有句不中听的话,叫做“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不过这话用来形容曾经被包装为恩爱夫妻的薄熙来与谷开来,却是再恰当不过了。从今年二月初王立军夜投美领馆后,薄谷二人先后被隔离监禁,直至谷开来被押往合肥开庭前,在薄熙来的请求下,这对分离半年之久的“末路鸳鸯”终于获准一聚。而这一聚又会是怎样的一幕呢?下面我们就请陆岩为我们选播这篇文章的重要内容。
陆岩:二月七日,王立军夜投美领馆,惊爆英商海伍德谋杀案,二月八日“薄谷开来”便失去自由,很快谷开来是杀人凶手的消息传遍全世界。有人说谷开来阴险狠毒,也有人说她只是受了薄熙来的指使,奉命行事。不管怎样,有一点是肯定的:薄熙来与谷开来这对被包装为“恩爱夫妻”的冤家从此就要天各一方了。
七月二十六日, 新华社高调“放风”,薄谷氏涉嫌杀人案已提起公诉。八月九日,案件于安徽省城合肥法院开庭。就在这从“放风”到开审期间,应薄熙来的请求,在胡锦涛的恩准下,这对分离半年之久的“末路鸳鸯”得以一聚。
押送谷开来的专车车队是清一色没有部门标志的小轿车,从京郊某处高速驶向北戴河,只用了三个多小时。远道而来的谷开来没有被带上手铐,也没有穿囚服,依然在尽力保持着镇定,看起来只是一位中年发福的普通女知识分子。而原地静候的薄熙来呢,则完全没有了他一惯的“帅哥领袖”形象,不仅又老又瘦,脸色灰黯,而且眼中的骄狂和自信消失得无影无踪,满脸满眼充斥的,只剩下一种神情,那就是:期盼。
心如: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陆岩正在为您选播《前哨》杂志的文章——《薄熙来惨遭谷开来怒骂中风成植物人》。薄熙来与谷开来在春风得意之时经常高调出现在公众视线。如今这两人已成阶下之囚,他们的相见又会是怎样的场面呢?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陆岩:这次夫妻会并非完全隐私,薄谷二人见面的房间里还有两男两女“勤务员”贴身陪伴,而在门外窗外,更有几十双眼睛在关注着。当谷开来一脚踏进房门,她脸上的镇定消失了,变成一幅无喜无忧的木然。薄熙来几乎是同时的站了起来。但是接下来,却没有脱口而出的亲情呼唤,更没有不顾一切的忘情拥抱,有的是什么呢?说来难以置信,竟然是长达数分钟的冷场。最后,薄熙来终于开口了,没有了口若悬河,也没有了娓娓动听,只说出一句“你,身体还好吧……”
接下来一幕令所有在场的人浑身一哆嗦:只听得“啪”的一声,谷开来挥开手掌,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薄熙来的脸上,接着炸雷般的谩骂声顷刻间爆发了:“流氓!孬种! 流氓!孬种……”一向以端庄淑女为主打形象的谷开来骤然间变成嘶嚎的母狼,勤务员还没反应过来,谷开来已一次次跳起身来,左右开弓,狂抽老公耳光。
惊愕的薄熙来连连后退,不断重复着:“冷静一点,冷静一点……”最后退无可退了,跌坐沙发。正当谷开来再次扑向瘫坐着的薄熙来时,屋外冲进几个男女,与屋内勤务员连手,才把狂怒的谷开来按坐在对面的沙发上。
许久,大汗淋漓的谷开来才开口,声音冷得象刀。 只听谷开来说:“知不知道,我恨透了你,我的一生都被你毁了。”薄熙来连忙回话:“是的,我对不起你,但是这都是政治斗争……”“住口! ”谷开来的声音再度震耳:“政治斗争,政治斗争,不都是你自找的! 还有,政治斗争就要拿老婆挡子弹吗? ”薄熙来唯唯诺诺的回话:“还不都是为了瓜瓜……”谷开来再度如母狼嘶嚎“不准你提儿子!我们母子都被你害死了!”这时候“知情人”被叫到屋外,下面的对话没有听到。
过了十五分钟,“知情人”再被勤务员叫进屋,谷开来已站起身:“没甚么说的了,请带我回北京。”薄熙来垂头瘫坐,面如死灰。临出门时,谷开来回过头说“我枪毙,我坐牢,无所谓,就是死了儿子也会帮我申冤,只要不死总有见到儿子的一天。你呢,坏事做绝,不得好死!”然后摔门而出。据称薄应声瘫在沙发上。
心如: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陆岩正在为您选播《前哨》杂志的文章——《薄熙来惨遭谷开来怒骂中风成植物人》。薄熙来与谷开来的会面不仅没有夫妻重逢的温情,反如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而这场会面之后,薄谷二人各自去向又是如何呢?
陆岩:就在押送谷开来的汽车在门外发动的时候,薄熙来已经从沙发滑到地板上,不省人事了。原来薄熙来的心血管、脑血管,向来不算健康,曾经多次因压力过大或是酒色过度,而出现心绞痛、房颤、心律不齐等症状。 而这半年来,由于失势罢官,前景未明,生死未卜,病情日益恶化。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会面之后,薄熙来在强烈精神刺激下瘫痪昏迷,送院急救后的症断为:大面积“出血性中风”。与缺血性中风不同,由于脑出血是血液直接进入脑组织,形成的血肿很可能不断扩大到周围任何组织,所以其危险性、死亡率都远远高于缺血性中风。由于北戴河医疗设施、人员配备均属超一流,总算是救回了薄熙来一命。但因出血面积太大,尚待消除的血肿影响了多个神经系统,薄熙来身体反应接近植物人状态,不仅手、足功能丧失,而且大小便不能自理,进食也是需要别人来喂,基本上就成了一个废人。
九月四日,北京消息人士对“明镜”新闻网说,薄熙来当晚因心脏病发,再次送北京三○一医院抢救。医院周围街道封锁,戒备森严。
不过也有传闻,近于植物人的薄熙来也许会因祸得“福”。眼见不可一世的“薄同志”落到如此惨境,连掌控他生杀大权的中共大佬们也动了恻隐之心。有消息说,如果薄熙来后半辈子只能躺在床上当植物人,也许他用不着像他的“前辈”陈希同、陈良宇那样蹲大牢了,而是只管在床上安享“植物人”待遇,直到随时可能发生的猝死。
有人说薄熙来强毁大连民居,迫害因言获罪的姜维平、方洪和巫山县政法委书记饶文蔚,一会儿践踏法制搞“打黑”;一会儿恢复文革搞“唱红”,今天可谓是“恶有恶报”,罪有应得!
夫妻会后,谷开来被押往合肥,据说,谷开来从二月份被关押以来,还一直没蹲过真正的大牢,而是被安排在某一秘密地点单独看押。而这次合肥庭审期间,谷开来第一次住进了监狱,并且是安徽全省最大的监狱──位于市郊十五河金寨路的“合肥监狱”。
在庭审中,人们看到曾经身为律师的谷开来站在被告席上,她的“庭上风采”仍然是表演味道太重,但是还算是镇定,让人很难与北戴河夫妻会时的“母狼”形象联系在一起。也有人叹息,如果谷开来没有那么多的贪欲,没有那么大的野心,哪里会落到今天的下场。
庭审后,谷开来并没有被判死刑,而是判了死缓。中共的理由是谷开来检举有功,不过这检举的内容,却并非举报几个蝇头小吏这么简单,一直被中共刻意澹化处理的被害人海伍德才是问题的关键。另据大纪元时报披露,海伍德的身份可谓扑朔迷离,他曾为一家英国特工人员创办的哈克路特公司(Hakluyt & Company)提供过服务,有传闻说海伍德也是英国特工,也有传闻说英国情报部门只是借这种方式接近海伍德,并对他秘密调查。不论哪一种说法更准确,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海伍德之所以被英国情报以及中共的中纪委所共同关注,是因为他对于薄熙来与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与盗卖尸体的罪行知道的太多了,而这同时也正是谷开来谋杀海伍德的直接原因。这部分让谷开来“立功”的检举内容,由于涉及到中共的生死存亡,于是中共只能是秘而不宣了。
心如:薄熙来与谷开来,在中共红朝中可谓红极一时,一个自诩为红太阳传人,一个被喻为江青第二。不过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薄谷二人涉嫌巨额贪腐,勾结黑社会,以“打黑”为名,制造冤假错案,打击政敌,迫害民营企业家,强取豪夺,滥施酷刑,更另人发指的是薄谷二人积极响应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并且犯下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盗卖尸体的惊天罪行。如今这二人一个是日薄西山,一个是进退维谷。而今天,薄熙来与谷开来的下场,正是中共血债派们明天的结局。
听众朋友们,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到这里又要跟您说再见了,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以上广播稿根据《前哨》文章编辑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