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远离谎言的恶梦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1/10/23/35.mp3


我们共同的家园、古老的神州——中国,素有礼义之邦的美誉。有礼有义,敬天知命。“仁义礼智信”等古老的伦理道德观约束、教化了一代又一代炎黄子孙。千百年的文化与传统被周边的国家推崇和效仿,多少年来成为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不幸的是,自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末开始,中共的统治令中华传统文化遭遇了灭顶之灾。美好的道德礼仪被视为愚昧落后,有形和无形的文化遗产被损毁殆尽。六十余年中,中共用党文化的一套歪理对全民进行洗脑,导致中国社会道德沦丧、诚信尽失,可怕的漩涡正把中华民族拖向深渊。
回顾中共的发家史和它的统治手段,很多人士都认为处处可见暴力、谎言、仇恨和高压。有人说,其喉舌“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其它都是假的。众所周知,中共为了维护其独裁统治,炮制了许多谎言。比如,曾宣扬什么“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什么“阶级敌人要让中国人民吃二遍苦、遭二茬罪”。后来中国人渐渐认识到,正是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让人民饱受其害。大跃进、大饥荒,惨剧接连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恰恰是中国的老百姓。
分析人士指出,除了编造谎言,中共还特别擅长煽动仇恨。巩固其政权的惯用手法之一就是:先对它要打击的对象进行造谣抹黑、挑起仇恨,继而发动迫害。就这样,中共通过对国人实施精神洗脑,靠打倒一部分人来威慑民众,维护其窃取的政权。
如今,昔日的“亩产万斤” 和“赶美超英”等口号早已成为笑柄,但是,新一轮的谎言则披着不同的外衣又轮番登场。例如,一九九九年七月如同文革再现的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迫害,当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利用所有的喉舌媒体,铺天盖地的散布谎言,声言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一时间恐怖气氛笼罩全国。
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法轮功学员、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吴英年教授指出,谎言和暴力是中共的特色。中共就是利用各种手段造谣诽谤、抹黑这个群体。
(录音)“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其实是用到了它在过去几十年中所积累的犯罪经验,使用各种手段进行诽谤、抹黑、煽动仇恨,其中自焚这个谎言就是一个典型的例 子,因为很多人都被它欺骗了。自焚这个事情,是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我想很多人可能都还记得这个事情,就是中共谎称,先说是五个人自焚,后来又说七个人自焚。没有任何的证据,硬说这些人是法轮功学员,然后就是批斗吧,文革式的那种批斗。”
事实上,中共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自焚”伪案发生后,海外不少媒体都认为这是一场骗局。如《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的文章引用法轮功学员的话说,法轮功是禁止自杀的。美联社也以法轮功的法理指出,中共的报导是诽谤该信仰团体。英国《金融时报》更指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自焚者是法轮功的人。”路透社的电讯则写道:“北京正在利用身体被烧焦的恐怖形象,来作为与法轮功打传媒战的最新武器。”
《华盛顿邮报》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是“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文章作者菲力浦潘曾亲自到河南开封调查自焚死者刘春玲,她的邻居说,从来没见过她炼法轮功。邻居还说她是一个生活很波折、而且有心理问题的人,这些都证明刘春玲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跟着刘春玲一起自焚的她十二岁的女儿刘思影后来也在健康状况已稳定的情况下莫名其妙的死了。母女二人成为中共造假的牺牲品。刘思影死后,中共还把她编入课本,诽谤法轮功,毒害学生。
吴教授同时分析了自焚伪案中其它的明显漏洞。
(录音)“还有一个叫王进东。中央电 视台放的画面,他点火自焚,然后他还在那坐着,头发完好无损,两腿之间有一个雪碧瓶,中央电视台说里面藏着汽油,在大火中也是没事,所以这完全造假。你再看到后面那个警察拿着灭火毯在那晃来晃去,等着王进东喊莫名其妙的口号,这口号根本和法轮功没有关系,他们自己编出来,喊完之后,才把灭火毯盖在王进东的头上,实际看就是拍电视,而且拍的很穿帮的电视节目。还有刘思影这个很可怜的小女孩,被中共利用上演这个自焚丑剧。那么她在中央电视台里演的,她切开气 管手术,在伤后第四天带着插管就能够,声音特别的清晰,就能够接受采访,还能够唱歌。这完全是违背医学常识。所以从这个历史都能够看出中共完全是造假,他是一贯造假的老手,不允许第三方调查的造假。就是自焚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可是警察就突然拿出了十几个二十几个灭火器,显然是预备好的,所以人们开玩笑的说,天安门警察还背着灭火器巡逻吗?而且你看到中央电视台那个镜头,它有近景、远景、特写,特写还跟着人走,所以他不是说监视的镜头,好像记者就等在那,他就是把镜头对好跟着人在走,而且那麦克风能够录下口号,摄影师还能抓到小孩喊妈妈的镜头,这就是拍戏。那种事情是突发事件,这是真的话怎么可能拍到那些镜头?根本拍不到,所以从中可以看出中共他是在导演一出假戏。”
吴教授进一步分析说,除了这起中共炮制的伪案外,无论在中国大陆还是海外,从未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自焚的事件。
(录音)“法轮功他是一九九二年传出来的,在中国大陆有数以千万计的修炼者,那么在自焚发生前的九年里面,和自焚发生后的十年里面,没有发生过任何一起自焚事件,只有中共炮制的这一起,所以这个就足以证明证明法轮功他是一 个非常祥和的一个团体,他绝对不会像是什么中共所抹黑的,说是炼功会自焚。
而且法轮功他不仅是在中国,那在台湾有,有同样的文化,在那里面有几十万的修炼者,那也没有发生过任何的类似的事件。那在欧美还有海外的也都没有发生。而且如果你翻法轮功的书一看,就是明确说着就是不能杀生, 而且也明确说,自杀是有罪的。所以这完全是中共它伪造的这样一个案例,而且它是不许任何的第三方调查。 ”
下面我们请嘉宾们谈谈中共为什么要自编自导这样一出自焚伪案呢?吴教授分析说,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善待他人、宽容忍让。即使被警察野蛮对待,也没有任何学员采取过激的行为。对于这样一个和平、理性的群体,中共只有制造谎言、把其妖魔化,才能挑起民众的反感和仇视。
(录音)“中共弄这个自焚就是为了煽动仇恨,煽动仇恨是他一贯的手法,煽动仇恨之后就可以大打出手。而且确实是自焚之后迫害的其实更加邪恶、更加邪恶。那具体到了自焚这个事件,它就是当时目标,一个是阻止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和平理性的这个请愿。 那么更根本的它就是制造栽赃案,就是为了抹黑法轮功,就让人误以为炼法轮功的人都很极端,就是不理智,它就是想制造这种情况。”
本台特约评论员曲铮博士也分析说:
(录音)这个所谓天安门自焚案呢,其实是中共它镇压觉得无力镇压,进行不下去了,来嫁祸法轮功,然后就煽动仇恨。2001年的1月份,那么这时候呢,距离中共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7月底开始发动这场迫害呢,他当时就是说三个月内要消灭法轮功,那时候已经过了18个月了,那么这18个月中,虽然是铺天盖地的宣传啊,或者人人表态啊,走过场。可是从普通民众到中共的警察,尤其是有机会亲身和法轮功学员接触的人呢,他们越来越开始厌倦和反感这场新的政治运动。另外一方面呢,这18个月中呢,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面对监狱、劳教、酷刑。当时已经有上百人被折磨至死,他们没有退缩。而天安门广场呢,是不断的有法轮功学员或者是在那炼功,或者是展示横幅,呼口号,用这种方式 来进行反迫害。根据美国知名记者,伊森哥德曼在2010年的12月6号,在美国的《标准周刊》杂志上发表了一个长篇调查报告。当时他就说,在这个2000 年到2001年,大概有15万甚至更多的修炼者曾经到天安门广场去抗议对法轮功的禁止。所以在当时中共看来呢,这法轮功压不住,抓不完。如果是在天安门广场发生一个自焚的事件,来栽脏法轮功学员,那就可以重新燃起对法轮功的仇恨。那么这对他们来说,可能就是一个能够解决进退为堵这个局面的巧计。
吴教授认为,中共严格控制舆论宣传和互联网,尤其是在十年前,大陆民众很难接触到外界真实的声音。很多人看了央视播放的“自焚”录相以及新华社的诽谤文章,因此相信了中共的谎言,从而产生了对法轮功的仇恨。而中共烧起的这场伪火不但挑起了民众对“真、善、忍”的敌视,同时也加速了中国社会道德的下滑,谎言和仇恨把整个民族一步步拖向深渊。
(录音)“更邪恶的一点是中共抹黑法轮功,而法轮功提倡的是’真、善、忍’,法轮功学员都是严格的按’真、善、忍’去做人的,日常生活中啊,各行各业都是。如果越来越多的人修炼法轮功,这个社会就会非常的好,就不会出现什么地沟油、三聚氰胺假奶粉这些事情就不会出现了。可是正是因为中共迫害这些修炼法轮功的人,打压’真、善、忍’,实际上它是在打中国人的道德。在过去十年里我们看到大陆的道德在下滑,下滑的非常快,可以说是沦丧,所以出现了这么多的假产品、造假,有毒产品,还有很多暴力事件。这个社会人都觉的没有安全感,觉的人没有道德,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共打压了最善良的一群人,打压’真、善、忍’这种最根本的、可以说人类赖以存在的这样一个最根本的价值。 ”
吴英年强调说,多年来,中共一次次用谎言欺骗大陆百姓。今天,已有越来越多的人清醒过来,走出误区。很多人正是因为了解了自焚案的真相,才真正认清了中共的卑鄙。但仍有一些人至今还被蒙在鼓里,被中共的谎言所迷惑。他希望这些同胞都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了解真相,也是对自己负责。
(录音)“中共喉舌媒体就是骗人。在正常国家,比如在美国,政府不允许办媒体,可是在中国就是媒体完全是被中共操纵。在美国的媒体作为第四权,就是说监督政府,可是中共的媒体完全是被中共用来欺骗百姓。所以老百姓一次一次的被欺骗,被欺骗这么多次也应该清醒。所以你上当一次,没经验,上当这么多次不能再被中共所欺骗。
尤其是这一段时间,因为有翻墙软件,很多大陆民众可 以上网看到海外的一些媒体的报导,所以我觉得越来越多大陆民众逐渐看清,中共它这样一个邪恶的政党,它一直在撒谎,一直欺骗老百姓。所以希望大陆民众能够理智的想一想,冷静下来想一想。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那么它其实也都是在把暴力的手段延伸到其它民众的头上。比如说拆迁、截访。在中国大陆很多暴力的事情,对民众的迫害都很多,所以也就希望大陆民众不要再被中共煽动仇恨,都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
在现代文明社会中,宣扬仇恨被视作一种刑事犯罪行为。在绝大多数欧美国家,任何宣扬针对某一种族、信仰或者是政治观点的仇恨,都被列为仇恨犯罪。所以,文明社会倡导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同情和谅解。
看今日的中华大地,满目疮夷,人心不古。仇恨的火焰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燃烧,扑灭了多少中国人心里的温情、信任和善良。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识破谎言、消解仇恨,走向清醒、迎接明天。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