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真相资料驱散了我心头上的迷雾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08/4/17/sdrq-0322-yzd_update.mp3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世道人情节目,我是东海。
最近我们收到一封读者投书,这是大陆某市一位普通居民。他用自己的经历,给我们讲了他对法轮功看法的变化。由受蒙骗到警醒,进而支持大法弟子,保护大法弟子,主动传播真相的故事。下面我们就念给大家听听。题目就是:《普通居民明真相、传真相》
我是大陆某市一位普通的居民,今天在这里跟大家说一说已经在我心中积攒很久的心里话,这就是–真相资料是个宝,得救得度不可少;劝世人一定要珍惜福缘,珍惜资料。
一、真相资料驱散了我心头上的迷雾
我刚开始接触这些材料时,也是有一些心结打不开,特别是看到电视上播放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后,感到很心痛,很矛盾,心想,共产党都定性了,这些法轮功学员怎么还到天安门去“自焚”抗议呢?看到刘思影烧得浑身包着绷带和那天真的话语时,我爱抚的看着眼前的外孙(当时与她同龄),难受得不行,觉得这与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不自杀、不杀生),相差也太远了;那时根本不知道也不相信这些全是江泽民流氓集团一手操纵和导演的愚弄百姓的大骗局,意在煽动仇恨,逆转人们心中对法轮功提升道德、强身健体等美好的印象。
直到有一天下班时,我偶然发现自家的报箱内有一盘光碟,我和家人急忙拿进屋里,用影碟机打开后,清楚地看到了刘春玲被重物击打后,本能的抱头倒地的画面,显然是被谋杀的,再看刘思影和王进东的一些自相矛盾、漏洞百出的镜头,一下子都明明白白的了。那一刻全家人真像吃了一只苍蝇般的恶心,难受和愤懑。这样的光碟当时还不多,找又找不到,也没地方买,亲友们只好都相互传着看,并约定谁家得到其它新光盘或资料时,通传一下,不要“关门独赏”。
就这样,几年来我们互通有无的看了不少真相资料,明白了许多道理,对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积蓄,冒死讲真相的行为,从不理解到理解,直到从心里很佩服他们,觉得他们个个都是好样的,都好大的勇气和毅力,确实值得尊敬。特别是有一次亲见一位腿脚不太灵便的老人,还上楼下楼,东奔西跑的发资料时,除了感动和佩服,我的第一念就是,连这样的老太太都风雨无阻的讲真相,信心还那么大,可想这个群体的难能可贵,该是多么了不起!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打击善良,诋毁大法,摧毁道德,这次是彻底玩完了,没戏了,邪到头,邪到顶了,谎言没法再继续维持了,法轮功还是法轮功,是打不垮,抹不黑的,迫害,更耀显了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的真理之光。
二、爱护学员,爱惜资料
我时常留意送到家门口的各类资料,也暗自关心这些学员们的安危,祝愿他们平安,我能做的就是告诉街坊四邻,有资料只管看,不要随便扔弃,更别听共产党的所谓举报打压的宣传和鼓动,因为共产党历来的做法就是挑动内斗,自当裁判,今天给你个赏钱打压别人,明天用不着你了,或风向变了,又把你出卖了,这就是党性,到头来自己一贯的正确,让那些始终听党的话,不分是非善恶,陷在所谓“党性原则”权术中的人,吃尽了苦头,还对党感激涕零;他们明白这些,也知道了法轮功学员真是为了别人好,为了使人能够脱难得救,才有这样的慈悲义举和善行,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他们对任何真相资料既珍惜,又爱看,更不去做那些举报学员的傻事,到头来害了别人,害了自己,也害了自己的家人。
记得以往有一段时间没收到资料,好像是发《九评》小册子的时候,我连续收看了两本,是前六评,还有一本没看到,当时觉得这书写的真是地道、透彻,以旷世伟大的语言,一步步揭开了恶党危害人类的邪灵画皮;可是盼啊盼的,一直瞅着报箱,却迟迟看不到后三评,就像看一部精品连续剧没能看完一样,真急人哪,那个心情,如果有地方能买到,早就花高价钱也先睹为快了;想着盼着,心中还不免掠过一丝埋怨,觉得这些学员怎么这么吊胃口呢?
直到一天清晨,我起早户外活动时,才偶然发现和解开资料缺失的“症结”。我看到一名闲散人员正在楼区内捡拾资料,我上前要回这些资料,厉声对他说:“你这样做很不对,很不好,也很不光彩,人家把资料送到我们自家的门上或报箱中,客观上就理应视为我们的私人所有,如何处置,这是我们的所有权,未经各业户同意,你凭什么这样私自从人家的家门上拿东西呢?咱不往大处深处讲,你这样做是不是既不道德,也不应该啊?再说这些资料都是法轮功学员花自己的钱,辛苦冒险制作出来的,非同小可,是为了救人的,意义非凡啊!你这样收走了,人家最终没能看到,不知道法轮功真相,不知道恶党的谎言栽赃,最终使它随着恶党走向淘汰,后果何其重?!打个比方说,若截断了饥民的救命之粮,会是什么结果?医院吸氧救治的病人,你给他擅自拔掉氧气管,是什么行为?这个应该不难理解,我不是有意把问题说的耸人听闻,是想把这种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跟你说个明白,因为无论谁干了什么,都一定要对其负责的,这不是个人相信不相信的问题,而是天理所在,是明摆着的道理啊。”
当时我语气是急了些,加上很久没能看到真相资料的窝火,就连珠炮似说了他一通,可他也听明白了这些话,认同的点着头,表示以后自会善做这些事的。
三、真相资料是个宝
我的一个远房亲戚,前些年在恶党的妖言惑众下,几次把大法弟子送来的资料糟蹋或上交,给他大法真相护身符也不要,而非在车前挂个毛魔像,说是“避邪”。我说,你这哪叫“避邪”,实在是“招邪”啊,你想共产党屠戮残害八千多万中国人,血债累累,坏事干绝,你挂个红魔像或插个小血旗,这不是自己“招血”,自己 “招邪”吗?他听说这些话后,当时有所犹豫和心动,但还是似信非信的挂着魔像,直到不久出了一次不太大的车祸,这才后悔当初没听这些劝善之言。我去看他,给了他一个我的大法真相护身符,这也是人家法轮功学员送给我们的,我是一直带着的。这次他高兴的接了过去。我说,既然身无大碍,总算万幸,就看作是一次警示吧,现在回心做好也不晚。
事隔已久,再次见到他时,他高兴的从屋里拿出自己的“百宝箱”,是一叠真相资料,都干净整齐的叠放着,我一看,有《明慧周报》,小册子、还有不少光盘;他低声问我说: “我看到有的资料上写着糟蹋资料受恶报的话,觉得有点像咒语似的,你说呢?”我就琢磨该怎样和他说透这个道理呢?
我看着他的车,就以自己的理解对他说:“假如咱们开车前行时,路遇某一复杂地段,看到一个‘事故易发地带,请谨慎驾驶’的指示牌,你能说这是在“咒”我们出事故吗?不能吧,恰恰相反,这是有意在提醒和告诉我们避免事故的发生啊,就是说,那些法轮功学员是在善告我们,要珍惜资料,珍惜自己得救得度的机缘,因为这些年来,因毁坏资料遭恶报的事还少吗?的确是真事啊。咱们退一步讲,你就是不看,虽说可惜的失去一次难得的机会,但你别扔了糟蹋了,再自造罪业啊,不有的是机会传给别人看吗?许多人还翘首以盼呢!广传真相得福报啊,真相资料,是咱们的指路明灯,是生命得救的绿色通道。在这个问题上,是选择善德之报,还是恶业之报,可全在自己哪!”
世缘得真相,明理莫仿徨。近来又喜得一碟《神韵晚会》的光盘,接连看了几遍,感到非常清心优美,意韵纯正。实在是难得的好节目,使人看了还想看,看也看不够。我们大家朋友之间也都在传着看。觉得自己真是好福气,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也谢谢那些给我们送来光盘的大法学员!听众朋友们,常言道:真金不怕火炼,大法弟子经过了将近九年的迫害,打压。恶党政府动用了所以的国家 资源,广播,报纸,电台;警察,武警,公安,;酷刑,关押,甚至活体摘除器官。。。无所不用其极,但是法轮功不仅没被打垮,反而越发壮大,现在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都有人在炼法轮功,法轮功遍及全球,中国大陆尽管恶党采取了欺骗,新闻封锁等等极权手段,但真理是挡不住的。俗话说:人心有杆称,好坏人自知。
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得救,这就是法轮功人不怕死,不怕抓努力讲真相的目的呀。听众朋友们,希望您也和这位同胞一样,不仅要自己听真相,也要救自己周围的人,朋友,亲戚,同学, 同事,广传九评促三退,认同大法保平安。
好,听众朋友们,我们今天的世道人情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