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调查线索:山东省立二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有一亲戚在两年前得了肾脏病,经多家医院医治不得好转。后经多家医院确定必须得换肾脏,由于她的血型特殊,当地多家医院不能解决,后经关系住进山东省省立二院,很快得以解决,花费三十万人民币。
当时这件事,我只是听说,因为我们不在一地,相隔很远,没有机会和肾病患者接触。
二零一二年九月份,因事接触到我这个肾病患者亲戚,当我们见面后,我刚说换肾的事,她就说:我知道你问的目的。因为她知道我炼法轮功,她说:“换肾的事,特别它的来源,我的确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都是你们炼法轮功的器官,不光我,和我住一起的,换什么器官的都有,都是现成的,从医生和护士谈话听到的。”
我听后泪流满面。我和她说:如果将来有关部门来调查,你是否站出来作证?她脸色突变,非常害怕的说:在中国这个对法轮功严酷打压的形势下,我哪敢说实话,我连我的家人都不敢说,我只能对你一个人说。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