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黑龙江方正林业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一)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一、前言
二、被迫害致死案例
三、被迫害含冤离世案例
四、被强迫非法关押迫害的有六十多人
五、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已遭报的实例
一、前言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坐落在美丽的松花江南岸,依山傍水,山川秀美。勤劳质朴的林区人民在这里工作生活,繁衍生息。一九九六年春天,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的法轮大法弘扬到了高楞。他那博大精深的法理与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吸引了上千名各行各业的有识之士走入了修炼的行列。他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重德修心,健康向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和生活环境中,处处做好人,与人为善,对高楞地区的精神文明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国大陆发生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浩劫。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利用中共集团掌控的全部国家机器,悍然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至今至少有六千人被非法判刑,十几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中共用于强行洗脑转化的酷刑有上百种:剥夺睡眠、高压电棍电击、各种刑具毒打、地牢、水牢、死人床、上绳、野蛮灌食、冷冻、暴晒、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摧残等。在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下,已知至少有三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无法统计的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体摘取器官贩卖。江泽民集团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假案、编造了“一千四百例”谎言,将手无寸铁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歪曲成“围攻中南海”,以此欺骗百姓,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让人们对佛法修炼者犯罪,为中共陪葬。
法轮大法创始人以他洪大的慈悲,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将大法弘传出来,度人救人。虽然邪党疯狂迫害迫害法轮大法和修炼人,然而,法轮功学员修的是真善忍,修的是慈悲。作为修炼的人,深知天意不可违和整个人类将面临的灾难。一个人如果认为法轮大法不好,这个人就要在法正人间时被淘汰掉。分清善与恶,这是每一个人都不能逃避的选择。他们不愿看到任何一个民众与邪恶一同遭殃。十几年来,他们在暴力和杀戮面前,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和无比坚韧的意志,坚持向民众讲清真相,告诉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党团队才能远离危险。法轮功学员发放的真相资料,都是在讲述事实真相,而且是自费制作,免费送人,想看不想看都凭人自愿,为的是唤醒人的良知,在大难中保平安。这不但没有罪,而且是大慈大悲的体现。中国《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有言论自由。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仰没有违背任何法律。那么疯狂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不许他们讲大法真相,用诬陷和谎言欺骗民众,才是真正的违法犯罪。
从九九年的“七二零”到现在的十多年中,方正林业局“610”和公检法的不法人员,追随江氏邪恶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方正林业局大约有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抄家、拘留、罚款、劳教、判刑、迫害致死,有的被逼流离失所。有的住宅被监控,电话被监听,身份证被没收。本文整理的是方正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部份事实,同时也曝光了迫害的责任人及其罪行。奉劝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及公检法人员,不要再充当中共利用的工具,抓紧这最后的机会,退出党团队,将功赎罪,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
二、被迫害致死案例
1、方正林业局法轮功学员纪保山被迫害致死
纪保山,男,家住方正县大罗密镇八公里四队,是原方正林业局造纸厂职工。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迫害之前,他身体健康,体重一百四、五十斤,打工时能扛二百多斤的麻袋。可是却在呼兰监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从监狱回家才五个月,年仅三十九岁的纪保山就含冤离世了。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他永远的离开了年迈的双亲、两个幼小的孩子和弱小的妻子。在葬礼上,面对纪保山老泪纵横的双亲、孤单无助的妻子和两眼茫然不知所措而又惊恐万状的一双儿女,人们不禁黯然泪下……
做好人无辜被警察绑架、抢劫
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他们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他们分布在各个阶层、各个行业之中。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也就是说,修炼法轮功是一种信仰。中国宪法明文规定,公民信仰自由。所以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且受宪法保护的。凡是有文化、有点法律知识的人都知道这是不争的事实。中共自称是在搞什么“法治”,“依法治国”,但十三年来,它对法轮功从来都没讲过法律,不但不讲法律,甚至完全丧失了人性。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遭中共疯狂迫害, 在广播电视上对法轮功造谣誣陷。纪保山为了讲清事实真相,到哈尔滨市省政府上访,被公安局警察截回,非法关押在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凌晨四点多,在方林公安局,时任公安局局长的邓士君一把摘下他的近视镜,伸出大手左右开弓,打起大嘴巴子,当时他就眼冒金星,头晕眼黑。警察石字平、张海成又把他带到国保科屋里,将门反锁上。对他拳打脚踢,把他打倒在地,又用军勾皮鞋在他身上乱踢乱踹,还说:“你骂你师父,就马上放你。”口出秽言。这时,邓士君又进来,拿起大头针就扎他的手指、胳膊,让他写不炼功的保证。见他不写,韩东义、石字平就把他的下身衣服扒掉,在臀部倒了一大杯白酒,拽下腰带,两个人轮流抽打,打了一个多小时,使他疼痛难忍,处于半休克状态。
二零零二年四月份的一天晚上,韩东义、石字平等四、五个人来到他家,乱翻一气,非法搜走了他的大法书籍,又强行勒索罚款二百元。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方正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家奇、于广生,国保大队队长鲁统金、副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开着两辆小车闯到纪保山家中将正在院中干活的纪保山绑架。当即在院中强行将纪保山戴上脚镣手铐。警察王林春第一个闯进屋内翻抢财物,将纪保山的电脑、两台打印机、卫星接收大锅及一捆信号线、三部手机、两台音响和大法书等抢走。警察们在土匪般的抄家时,纪保山两岁的儿子被吓得哭闹不止,此后,惧怕见生人。邻居上前照看孩子被警察骂走,抢走的财物没有依法开具任何物品清单。三个多小时后车要离去时,纪保山的妻子石仁雪想上前不让警察带走丈夫,王林春却拽着纪保山的妻子的胳膊不让动。纪保山不住地对他们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随便抓人,警察执法犯法。”
在方正县看守所关押期间,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王林春对纪保山刑讯逼供。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纪保山的妻子石仁雪找到警察王林春,指责他为什么要毒打纪保山?为什么执法犯法?并正告王林春要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警察王林春说:“是我打的又怎么样?我就打了,你愿哪告哪告去。”
遭刑讯逼供、秘密判刑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纪保山被非法秘密庭审,其家人并未依法接到开庭通知,后纪保山被诬判五年。纪保山对此非法判决不服,上诉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中级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一切都是暗箱操作,家人根本都不知道。
六月十六日,方正县公安局通知纪保山的家人送衣物和一些生活必须用品,说是要给纪保山挪一挪地方。当日,纪保山的母亲和妻子各抱着一个孩子去方正县公安局,才得知纪保山已被方正县所谓的公检法联合枉法判刑五年,准备送呼兰监狱。
当家人在方正县第一看守所看到纪保山时,发现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腰也直不起来,吃不进饭,并且因修大法好了的肺结核又复发了。得知造成纪保山身体如此虚弱,是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讯逼供和蓄意非人性的折磨所致。在迫害过程中,表现最为凶狠的是国保大队警察王林春。
当局死不放人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纪保山的母亲、岳母及其妻子去哈市呼兰监狱时,发现纪保山被迫害的皮包骨头,曾因修炼大法而痊愈的肺结核病复发,全身长疥,非常严重。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说:“不符合条件”。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纪宝山的家属接到呼兰监狱医院出具的病危通知书,纪保山的肺部有空洞、肝部及淋巴长瘤,医院已无法救治。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拒绝说:“不符合条件”。纪保山家人不明白,难道要等到人不行了,才符合条件吗?而后呼兰监狱又表示同意,并说:“但必须得有接收单位,有接收单位就放人”。无奈之下,纪保山家人又陪同呼兰监狱狱警到方正林业局办手续,费尽周折才将手续办好,同意接收。可呼兰监狱还不放人,又以签手续的说法刁难家属,家属发现他们是在拖延时间,无视生命的安危。期间,狱方胁迫纪保山年逾七旬的母亲签署文件,如不签字不予办理保外就医手续。这份文件是监狱方面为自己推卸责任准备的,文件称:如纪保山生命出现危险与狱方无关。 家人为救纪保山,被迫无奈签字。可又十多天过去,监狱并没有放人。纪保山家人每天在呼兰监狱要人,狱方不顾纪保山的生命危险,缓慢的办理各种手续,并谎称:“人肯定要放,但要走程序。”八月二十五日,家属又去呼兰监狱要求释放生命垂危的纪保山,监狱说纪保山的情况已经上报到监狱管理局,但管理局没批(保外就医)。监狱管理局称:不符合“急保”条件。所谓的“急保”就是人回到家中也活不了几天了。纪保山的家人又到监狱要求监狱出示纪保山的所有病例以及拍片,要求复印一份以了解纪保山的病情,遭到医院院长陈兴江的拒绝。纪保山的母亲很担心儿子的身体状况,于八月三十一日又去监狱要求见医院院长陈兴江了解儿子病情,监狱的工作人员陈为强以“陈兴江出差了”为借口推诿、拖延。
在经过将近三个月后(从接到病危通知书到出狱),家人于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四日才把早已经被医院宣布已无法救治的纪保山接回家中。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上午十时左右他离开了人世。年仅三十九岁的纪保山就这样被邪党迫害致死。身后留下一双儿女,大的男孩五岁、小女儿三岁。遗体在众乡亲和亲朋好友的援助下,才得以安葬入土。
三、被迫害含冤离世案例
1、一级法官鲁统利夫妻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鲁统利,男,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法轮功学员,生前是方正林业地区法院执行庭庭长,法院一级法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份以来,曾被方林公安局非法关押两次,拘留一次,在方林法院被强制隔离关押七天,审查三个月。时任林业局党委书记的高本英在全局副科级大会上讲:让他戴罪立功。鲁统利跟高本瑛说:“炼功做好人,祛病健身,不违法,不违纪!”因此,被停止工作三个月。
二零零零年三月六日,鲁统利被方林公安局国保科的韩东义、石字平非法拘留,他们非法提审时把他锁在铁椅子里,破口大骂了两个多小时。
二零零一年一月份,方正林业局“六一零”头目史庆林和方林法院院长张宝林,逼迫鲁统利上方林电视台诋毁法轮功,被他拒绝后,他们免去了鲁统利执行庭庭长职务。
在多次遭到迫害后,鲁统利身体和精神受到严重摧残,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含冤离世。
在此之前,鲁统利的妻子苗秀英,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自九九年七月份以来,多次受到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警察的威逼和恐吓,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致使身体出现脑出血病症,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份含冤离世。
2、藏桂兰遭警察迫害含冤离世
藏桂兰,女,职工家属,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大法学员。2002年6月,藏桂兰因阻止610和国保科的警察绑架她的女儿刘志英,被警察石字平推倒在地,把肋骨摔坏,生活不能自理,痛苦万分,加之思念被非法关押的女儿,于2003年12月21日含冤离世。
3、满淑兰遭迫害含冤离世
满淑兰,女,个体户。二零零二年六月份,因贴“真、善、忍好”条幅,被警察韩东义、石字平抓到公安局勒索罚款二百元。二零零三年九月四日,因发真相资料,被方正县公安局非法关押二十三天,关押期间勒索罚款三千元,家人亲属相继给副局长赵家齐、国保科长仇永生、医生等送钱,总计约二、三万元。二零零四年八月份,方正国保科再次到她家中强行抓捕,并被直接送往黑龙江省五常洗脑班遭受迫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直到生命垂危时被家人接回。后来她在极大的精神压力下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最终在2007年8月29日含冤离开人世。
四、被强迫非法关押迫害的有六十多人
1、管玉芹,女,待业。她在没炼法轮功之前有严重的关节炎病,盛夏时节还要穿着棉裤。是法轮大法救了她,炼功三个月使她成为一个健康的、无病一身轻的人,她深深的感恩师父和大法。面对邪恶的迫害,她一直讲真话,不说假话,多年来她被迫害的非常凄惨!她承受了一个女人难以想象的凌辱、痛苦和磨难。
因管玉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和不说假话,1999年7月22日后在街道非法关押了7天。二零零零年正月初六,只因说“法轮大法好”,就被国保科警察韩东义,石字平抓进看守所。非法关押14个月,在看守所期间因坚持炼功被看守员孙权、张雪山、李英涛等等打骂、戴手铐,夏天在阳光下暴晒,冬天长时间的被迫坐在雪地上等迫害。之后送哈尔滨市戒毒所非法劳教一年。家中留下一个三岁的男孩和七十多岁体弱多病的老父亲无人照料。在哈尔滨戒毒所劳教一年期满后,又被“610”送进方林看守所关押一个多月。
2002年五月初因进京上访为大法喊冤被警察尚龙飞等人押回本地看守所,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此期间,管玉芹曾被送进精神病院,由于拒收,又被押回看守所。她曾多次被看守员打的皮开肉绽,鲜血淋漓。有一次,被警察打的躺下两天两夜一动也不能动。她曾绝食抗议迫害,遭到警察野蛮灌食,导致大口吐血。在戒毒所时,遭到各种酷刑折磨,如坐老虎凳、铁椅子、挨打挨骂等等。2003年因生命垂危,被保外就医。由于“610”和公安局警察经常骚扰,她不得以只有离家出走流离失所。
2003年5月,在外流离失所多日的管玉芹,在回高楞的途中(6公里处)被警察尚龙飞绑架,硬是把她送进了看守所。在看守所她绝食反迫害,在她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恶警把她送到了妹妹管玉英家(文化用品商店),还派七、八个警察在她家看守着,后来管玉芹在众多警察的眼皮底下正念走脱。
2003年12月,公安局为了找到在外流离失所的管玉芹,悬赏一万元抓捕她,知其下落者奖赏五千元。尚龙飞等警察多次到管玉芹妹妹管玉英家骚扰、恐吓,威逼她说出管玉芹的下落。尚龙飞还对其妹妹许诺:如果管玉芹在元旦前回来,公安局给她三千元“安家费”,给她租房、找工作等。管玉英叫他们给开个证据,要为他们说过的话负法律责任。尚龙飞带管玉英到了公安局,局长侯绪民让国保科开了证明,上写如果03年末把管玉芹找回高楞,公安局和“610办公室”不对她采取任何强制性措施,上面还盖着国保科的公章。纯真善良的管玉英,这个涉世不深的女子,抱着对人民公安的信任之情,亲自带尚龙飞等人去大庆,于03年12月26日把姐姐找了回来。公安局尚龙飞等人不但没有兑现所许的承诺,结果管玉芹还是被无理的非法关押。这样的言而无信,流氓都让他们做尽了!
管玉芹被非法关押期间,在绝食50多天身体极度虚弱,几近生命垂危的时候,被送到方林职工医院。“法轮功转化大队”队长,警察李健窜到职工医院,把管玉芹用手铐铐在床上强行输液,由于管玉芹不配合,李健凶相毕露,立即命令身边警察井某用扑克牌盖在管玉芹嘴上,然后用胶带封住口和鼻子,时间持续长达五分钟,使她呼吸极度困难,恰巧有好心人赶到才幸免一悲剧的发生。
2、李洪奎,男,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贮木场电工。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他处处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戒掉了烟和酒,改掉了打人骂人好发脾气的恶习。在单位是好职工,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处处与人为善。在家中是好父亲,好丈夫。大法把他变成了道德高尚、身体健康的好人。
可是99年7.20之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开始了邪恶的迫害。李洪奎为了讲清法轮功的真相,本着宪法赋予公民信访的权利,于2000年2月去北京上访,却被黑龙江驻京的警察劫持到驻京办事处,在那里他们轮番审问他,一天一夜不让他睡觉,企图瓦解他的意志,让他放弃修炼,还搜走了他的200多元钱,没给任何票据。之后警察给他双手戴上手铐,押回方正林业局,关进看守所小号里。在看守所里他受尽了折磨。当时的看守所长是卜春和、副所长王泽民、指导员贾德尧。一进看守所警察就指使一名叫二双的犯人打他,警察张雪山指使七个犯人打他,其中一个叫葛庆海,还有六人不知叫啥名,一直打到他不能动为止,还有一个东北二队姓孙的犯人也打他,出手非常狠毒。有一次警察陈全、刘启波两个人喝醉了酒轮番的打他,一直打累了才住手。还有一次警察指使犯人用开飞机等酷刑折磨他,一直到他吐血了他们才停止。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他绝食反迫害,遭到了野蛮灌食。身体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整个人瘦的体重不到一百斤。有一天,看守员张雪山唆使6个刑事犯人象恶虎扑食一样对他劈头盖脸一顿暴打,让他说“不炼”,他没有屈服。他们看一招不行又来一招。看守员陈全指使犯人叫他“开飞机”,即两臂张开,90度大弯腰,一罚就是几个小时。有一次他被罚开飞机4个多小时,口吐鲜血,折磨他的犯人害怕出人命,才放过他。于2002年3月被非法劳教1年。劳教期满仍不放人,继续关押。从2000年2月到2003年5月,在看守所里,他每天干10多个小时的活,还经常挨打挨骂。他几次绝食抗议迫害,遭到野蛮灌食。有一天傍晚,看守员陈全、刘启波无缘无故的对李洪奎大打出手,一拳把他打倒在地,俩人对他拳打脚踢,一直打了半个多小时直到打累了才停手。2000年李洪奎的父亲从山东来看他,家人到局里找政法委要求放人回家,当时的政法委书记孙中杰、副书记史庆林不但不放人,还又一次构陷把他送到兴隆林业局看守所迫害三个月。使用各种方法转化,逼迫他放弃信仰。那时他的儿子十一岁、女儿十七岁,两个孩子因为没钱上学,都没上高中就不念书了,老父亲在山东是农民,80多岁了也不能干活了,因为他被迫害,给亲人带来了非常大的痛苦。
2003年5月,李洪奎不堪忍受牢狱之苦,逃离看守所开始流离失所的逃亡生活。在外面他有家不能回,有时候整天吃不到饭,饿了靠吃野菜充饥,晚上钻到农村的柴跺里过夜,遇到雨天全身被淋湿,饱尝了人间疾苦。
2004年5月20日,李洪奎为了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在公园里贴真相标语,被方林国保科的孙必武等人绑架。孙必武、张海成、李长海三人把他双手铐在暖气管子上,每人拿一根电棍电他,逼他说出都和谁在一起,他不说,他们就用电棍反复电他。孙必武猛打他嘴巴子,拳打脚踢。张海成拽住他的头发,端起洗脸盆的水往他嘴里灌。李长海拳脚一起上,大打出手。他们三人对他野蛮殴打,从5月20日晚10点打到第二天的中午,打的他脸和眼睛都青了,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胸部软组织内伤,内有瘀血,胸部喘气都疼,全身疼痛难忍。衣服裤子都撕破了。把他关进看守所小号里,同一号里的犯人都看不下去了,说你去告他,我们给你作证。当时他妻子找到主管书记姜峰、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头目孙中杰和检察院的有关人员反映李洪奎被打之事,他们都拒不承认,还说身上的伤是抓捕时碰撞的。又对他非法判刑4年,投进黑龙江省呼兰监狱。
在呼兰监狱集训队里,警察逼迫李洪奎写“保证书”,他不写就对他进行体罚。让他双手背在背后,90度大弯腰,让犯人看着他,一动不许动,动一点就一顿暴打。有时一弯腰就3个多小时,呕吐不止。当时集训队有一个姓殷的和一个姓尤的警察变着法的折磨他,白天折磨够了,晚上让9个人睡在1、5米宽的床上,根本不能休息。每天还要扒大蒜,干13到14个小时的活,手烧掉皮了,疼痛钻心,完不成任务,管教就指使犯人连打带骂。在集训队里迫害了5个月后,把他调到13监区。一直关押到2008年5月被释放回家。
李洪奎在监狱和看守所里度过了将近8年的时间,当时的方正林业局党委书记高本英、副书记赵光辉、公安局长侯续民、国保科李键等也都参与了迫害。直接给他的家庭造成经济损失十几万元,人几乎被他们迫害死。近8年的冤狱生活,李洪奎受尽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家中的妻儿和亲属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种迫害惨无人道,惨绝人寰。李洪奎所承受的迫害也只是千百万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在中国大陆,善恶不分,是非颠倒,中共邪党不仅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还造成了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对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上天即将彻底清算中共邪党,天灭中共在即。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希望你们认清天象变化,看一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弥补自己的罪过,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时,不要给自己留下永远的痛悔和遗憾。
3、翟瑞清,女,方正林业局路电处职工。31岁那年,突然患病,高烧不退,送到方林医院,抢救了五天五夜,经医院确诊,是扁桃体发炎引起肾炎、类风湿及并发症。从此以后,多种疾病缠身,肾炎引起肾积水、肾结石,胃炎、胃溃疡、胃水肿,肝硬化两指,类风湿心脏病等。犯病时疼得直哭,整天整夜睡不了觉。到哈医大一院、医大二院、省武警医院、解放军211医院等医院治疗,都不见效,而且病情更严重了。左侧肾功能衰竭,引起全身浮肿。丧失了劳动能力,生活也不能自理。医院治不好病,又开始学气功,她先后炼了禅密功、藏密功、香功、中功,又学了佛教,还是毫无结果。当时两个孩子幼小,为了治病到处借钱,欠下大量外债,病情毫无起色。不能下地,不能人睡,卧床不起,只剩下一口气了。全家人对她的病已不抱任何希望了。正在绝望时,96年9月份,有人介绍她学法轮功,送给他一本《转法轮》,读给她听。当天奇迹就出现了,由于病痛折磨已有四个多月不能人睡的她,睡了四个小时,第二天自己能坐起来了,自己能穿衣服下地行走了。她高兴极了,让家人用自行车把她送到炼功点,从炼功点出来后,她自己骑上自行车回家了!通过学法,她明白了师父讲的宇宙大法,明白了人得病的根本原因,更明白了怎样做人,做更好的人。师父给了她生的希望,给她净化了身体,把她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病一天比一天轻,痛一天比一天小。炼功三个月后,折磨了她整整十二年的病全好了,而且还能承担洗衣做饭等全部家务活。直到现在她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广播电视开始给法轮功造谣,不让炼法轮功。她心急如焚。为了证实法轮功是去病健身的好功法,七月二十三日,她来到哈尔滨省政府,被哈尔滨警察抓到三棵树派出所,后来又被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警察拉回来,关到公安局二楼会议室里。国保科警察石字平拍着桌子骂她,罚站,不让睡觉,逼迫她们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在公安局关了十多个小时后才放回家。
一九九九年八月初,公安局和单位对她家住宅实行监控,并搜走了她的大法书。二零零五年,国保科的石字平和三个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闯进屋里非法搜查。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这是谁也抹杀不了的事实,当时有许许多多的人就是因为有病才走入修炼的,无论什么疑难病症,只要心放的下,真正按真善忍的法理修炼自己,都奇迹般的好了。 可是江氏集团却诽谤诬陷大法,迫害大法修炼者,剥夺亿万民众的信仰自由,犯下滔天罪行,真是天理难容啊!
4、陈晓彦,女,个体户。1996年11月末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良多,多种疾病不治而愈,心里无比的感恩师父、感恩法轮大法给她带来人生的希望。1999年7•20 ,由江泽民一手发动的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她和她的家人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迫害。
1999年12月的一天,陈晓彦在下岗一条街卖水果等杂货,晚上收完摊回家,被方林国保科警察韩东义、石字平叫到国保科,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她说“炼”,韩东义就说,“你只要炼,就给你塞看守所去。你爸也炼,你也炼,你们俩要都进去你们家就没人管了。这样吧,把你爸留下,你回去吧。”她就央求他们:“我爸年纪大了,把我留下,让我爸回去吧。”(现在回头看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应该据理力争,法轮功学员没有犯法谁都不应该留下),他们狡诈一笑:“这事儿不是你说了算的。”就这样她回家了。那一年,父亲在看守所里过的大年。
2000年3月份,国保科韩东义、石字平等人又巧立名目,称只要写份保证书并交3000元押金便可将陈晓彦父亲放回,于是,她便四处借钱,好不容易凑够了3000元交了上去,他们才将父亲放回。
2002年秋,她在馒头店打工,傍晚有事到父亲经营的美术社,突然听到哐哐的敲门声,她以为是父亲回来了,一开门,竟然是韩东义和张海成,他们进屋后一顿乱翻,把真相资料和桌上的一个小兜(内有卖馒头及要还粮店的钱900多元)都抢走了。随后他们又去她父亲家,搜走了许多东西,并把她父亲绑架走。他们把她送到公安局,“610”警察李健拿着真相资料问她哪儿来的,她说捡的,他气急败坏的拿着资料扇了她两个嘴巴子。到第二天凌晨三点多,他们把她送到看守所,关进了禁闭室。大约第四天,看守员李国君把她叫出去,说国保科给她下了三个月票子,意思是拘留三个月,并把她带到关押同修的号里。第三天,韩东义、石字平来找她,说放她回去,她说,“你们不给下仨月票子吗?”他们说:“你有贵人相助。”(那时她正跟现在的丈夫处对象,是他托人并送了两条烟,他们才同意放人)办完手续,到国保科把那小兜钱也还给了她,可她父亲为此又被关押了5、6个月。
2004年5月26日晚,陈晓彦父亲因和同修出去挂真相条幅,被国保科警察孙必武、张海成、李同海、张雪山等人绑架,并下了拘捕的票子,关押在看守所。这期间她抱着3岁的孩子到政法委、公安局、国保科四处要人,还曾给局长写真相信,最终父亲还是被诬判4年牢狱,被送往呼兰监狱。
父亲被诬判,家里没有了依靠,母亲精神失常,她二姐不会说话,有些痴呆,靠低保来勉强维持生存,没有办法只有陈晓彦和她的大姐轮流去给她们做饭洗衣、料理家务。因她姐俩都有各自的家庭和工作,不能守在那里,致使她父亲的许多藏书、录音机、煤气表等相继丢失,其中的艰难和辛酸一言难尽。
父亲被判几个月后,她打工积攒一些钱,带一些食品和衣物去探视父亲,到了那里,狱方以其父亲不转化为由,不让接见。她历尽千辛万苦大老远赶来,却不让她见父亲一面,当时的心情真是难过到极点。这就是江泽民所谓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真实写照。
陈晓彦的家所遭遇的,只是无数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真心希望那些良知尚存、正义犹在的有识之士明白真相,退出邪党,匡扶正义,为自己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5、陈海峰,男,家住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东风街。从一九九二年开始,他经营着“世外桃”美术社。由于他书法造诣很深,写得一手好字,做的牌匾曾盛行一时,当地大大小小的店铺的牌匾多出自于他之手。
一九九六年初,陈海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他原来患有的气管炎、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都不治自愈。以前他脾气急躁,沾火就着。修炼后,他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忍让,为别人着想。一次,一位顾客到他的店铺买壁画,不慎将价值一千多元的纯金项链遗失。他捡到后,多方打听找到失主。失主见到失而复得的项链,喜出望外,连连说:现在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好人!当即掏出一百元钱表示谢意。他婉言谢绝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这是我师父教我这样做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中共邪党及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的诬陷、迫害铺天盖地而来。看到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民众受谎言毒害,因为不明真相而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他忧心如焚,因为他知道这样会对这些人的未来不好。他为了让人们免受毒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周围的人们讲述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这本是善行义举。但是,方林公安局的警察们却对这位善良的老人大打出手,几年来使他受尽折磨。
二零零零年的腊月三十,陈晓彦被叫到公安局国保科,当时有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到那里,警察挨个问他们还炼不炼法轮功?他和大多数人一样说“炼”。当时说炼就抓人,说不炼就放人。他被非法关进了看守所,过年了却有家不能回,与世隔绝,在铁窗里,警察呵斥着,牢头梜持着,行动象奴隶一样被管制着。一天两顿饭,苞米面饼子和冻白菜叶子,吃的不如猪狗。他被非法关押了三个月,又交了三千元抵押金才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晚九点,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国保科警察韩东义带领六、七个人跳扙子闯入他家中,没出示任何证件就翻箱倒柜进行搜查,搜走全部大法书籍。象这样夜闯民宅的事发生了三次,并先后五次对他进行罚款,罚款金额计一千一百元。还罚交抵押金三千元。韩东义、石字平、张海成还经常打电话到他家和他的美术社进行骚扰,使他的美术社不能正常营业,造成经济损失达七千多元。并没收了他的刻刀、颜料、雕刻材料、电话簿、和两本高级手册,还强行让他做了一个匾额拿走。
二零零二年六月,韩东义、石字平、张海成在他的美术社非法搜走了大法资料,又到他家搜走了大法书,把他抓进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六个月。在看守所他身上长满疥疮,奇痒无比,用手一挠,十个手指都变成红色,满身满手都是血。由于他被非法关押,家中失去经济来源,她老伴有精神病,一个女儿不会说话半痴呆,家里就象天都塌下来一样。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六日,国保科警察张海成开着白色小车,带着四、五个警察,把他家的门用脚踹坏,蜂拥而上把他抬到车上,拉到公安局,戴上手铐锁在暖气片上。又到他家乱翻一气,搜走了他的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在公安局,警察李建、谭延舒等人让他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被他拒绝。在公检法三家的构陷下,他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投入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在监狱集训队,白天整天扒大蒜,晚上九个人睡在一米五宽的床上,人与人只能颠倒着睡,被挤得喘气都困难。有一次他被挤得实在受不了了,在地上蹲了一宿。在严酷的环境下除了干活,吃饭只给五分钟时间。他被关进监狱里,他的家庭也陷入悲惨的境地。他老伴患有精神病,二女儿是弱智且不会说话,大女儿和小女儿已出嫁。他被关进监狱后,他老伴的精神病更加严重,生活不能自理,做好的饭也不知道吃,每天就是出去走,出去时穿着的衣服和鞋子回来时就没了,破破烂烂的什么都往回捡,也不知道脏。有一次自己走出十多里地,找不到家了,幸好遇到好心人把她送回家。寒冷的冬天,没人烧炉子,窗户上结了厚厚的一层霜,屋里和外面温度差不多。他老伴经常一只脚穿单鞋,一只脚穿棉鞋,在冰天雪地里捡破烂。家里的东西也相继丢失,柜里的书,录音机、煤气表,饭桌都被偷走了。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只能靠两个已出嫁的女儿抽空回来照料,她们都有自己的家庭工作和孩子,不能及时烧火做饭和照看她们的安全,真让两个女儿痛不欲生。连街坊邻居都看不下去眼了。人们不禁要问:这是什么世道啊?陈海峰是好人哪!炼法轮功讲真话,难道就要蹲监坐狱吗?难道公民连信仰自由讲清事实真相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及恶警们,你们的恶行不但违背宪法,而且违背天理良心。如果继续追随恶党行恶,不但你们自己要受到天理和法律的严惩,而且要累及家人。善恶必报是天理,谁行恶谁偿还,天灭中共在眼前,早日退出中共,停止作恶,为你们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吧。
6、刘少华,女,高楞地区管理处退休职工。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匪浅,身体多种病症消失了。19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后,她遭到多次迫害。1999年7月20日,她被非法留置在公安局两天,警察又把她送到高楞地区管理处办公室关了六天。方林公安局国保科警察韩东义、石字平叫她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她拒绝写,他们就把她非法拘留,送进了方林看守所。后来警察又没收了她的身份证,至今未还。面对着对大法的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她决心把大法的美好和自己修炼大法的切身体会向政府反映。2000年正月初三,她进京上访,被警察抓到驻京办事处,没出示任何证件,搜走了她近300元钱,不给任何票据。第二天,把她塞进了汽车的后备箱里,拉回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公安局国保科警察韩东义、石字平把她的手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上,不让她睡觉,连续审问了一天一夜,然后把她非法关押在看守所7个多月。关押期间,她拒绝写不修炼的“保证书”,不放弃修炼,警察罚她三伏天在太阳底下暴晒,罚跑步。夏天的夜晚让她和另几名法轮功学员站在外面的灯光下,强制不让动让蚊子咬。被戴上手铐铐在铁窗上,罚干重体力活,搬砖、铲地等等。还扣押了她7个月的退休工资。放回家时看守所勒索了二千多元的伙食费。
2001年初,刘少华为了讲清大法的真实情况,二次进京上访,被方林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送进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里,警察强制她写三书(即保证书、悔过书、揭批材料),被她拒绝,警察多次用酷刑折磨她。有一次,万家的警察让她象刑事犯人那样天天“坐板”,她说“我没有罪”,拒绝这种刑罚,她就被警察锁进“铁椅子”里,连续坐了四天三夜。放下来时,她全身浮肿,脚肿得穿不进鞋。人都折磨成这样还不放过,又把她关进小号里罚站。万家的小号是只有一米宽2米长的狭小空间,小号里没有暖气,没有行李,阴暗潮湿。她每天从早六点站到晚10点以后。她双腿都渗出了鲜血,线裤粘在腿上,站不住了,坐在地上,警察就拿手铐把她双手铐在铁门上。在寒冷的二月份,她们不给行李,不给棉衣服,她穿着单薄的衣服,冻得瑟瑟发抖,无法睡觉,每天晚上都缩成一团坐到天亮。一天只给两次稀稀的玉米面粥,每次小半碗,饿得皮包骨头,真是饥寒交加。还有一次,她们在一起背经文,万家警察把他们全班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都用绳子“吊”起来,双手背到后背,用绳子捆在二层铺的床上,脚尖刚能着地。并说:“你们什么时候说不修炼我们什么时候放你们下来。”她们被吊了整整24个小时。有的被吊的昏过去了,有的出现生命危险被送进医院。但是她们没有一个人向邪恶屈服。她被吊的豆粒大的汗珠直往下滴,警察看她快要不行了,怕承担责任,才把她放下来。她绝食抗议迫害,警察指使刑事犯人六、七个人把她按在椅子上,一阵拳打脚踢,然后掰开嘴,强行灌食玉米面粥。十几天后,她身体极度虚弱,心跳几乎停止。
在万家劳教期满后,方正林业局“610”的警察又直接把她从万家接回关进方林看守所。20多天后,至生命垂危时才放回家。2002年2月份,“610”又以办学习班的名义再次把她非法关押进看守所8个多月,直到出现生命危险时才让家人接回家,又派4名警察在她家里看着。
2010年3月份,在林口县三道镇,刘少华又被三道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关进林口县看守所四十多天。国保大队一女警察搜去了她的一千六百元钱,不给任何票据,至今没有归还。她拒绝配合林口县国保大队警察的非法提审。林口县国保大队没通知她的家人,也不通知她本人,没出示任何法律手续,就把她非法劳教二年,送进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迫害。在戒毒劳教所里,因她拒绝写放弃修炼的“五书”,警察强制她每天坐小凳,从早晨五点坐到晚上十点半,中间不许休息。“坐小凳”实际上是一种体罚,坐小凳时间长了,臀部就能硌出血,腰酸背痛,双腿发麻,失去知觉。又给她非法延长教期六十一天。
刘少华为了让人们了解大法真相,几次被非法关押迫害。邪党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群众,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不允许信仰真、善、忍的修炼群众讲大法真相,而使用强权暴力迫害迫害。其实,真理永远不怕人们评说,只有造谣和诬陷的谎言最怕揭穿。
7、尹逊祯、许淑杰一家遭迫害经历:
尹逊祯、许淑杰夫妇俩都是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退休职工,全家人感谢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的幸福和欢乐。尹逊祯原是方正林业局汽运处职工,许淑杰原是方正林业局机关档案室干部。在他们大女儿尹琦四岁那一年,尹逊祯在单位给汽车打火时,被汽车摇把打伤了颈椎,当时整个人就不会动了,被单位同事送去医院抢救,后转到北京三院做了大手术。因为这种手术是在身体的主干神经上,所以手术整个过程不能打麻药,他强忍着剧痛,真是生不如死。后由于颈椎骨质增生,导致腰部不能活动。后来又到沈阳、大连等几家大医院治疗,花了林业局大量的医药费,病情丝毫没有好转。从此,不但不能上班,家务活都不能干。当时大女儿四岁、小女儿两岁,全部家务活都落在妻子许淑杰一人身上。再加上到处求医问药花了很多钱,使家庭生活紧张,给全家人的心里蒙上了一层阴影,使全家人失去了往日的欢乐。在他承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层痛苦艰难度日时,于1996年喜得大法,通过修炼大法,使他重获新生,所有的病都好了,身体健康了。他全家都走入了大法修炼,欢乐又回到了他的家中。从此,他再也没花过一分钱去看病,给林业局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
然而好景不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全面迫害、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尹逊祯的亲朋好友虽然深知是大法给了他新生,给他全家带来了幸福,但是亲身经历过历次政治运动的亲属更知道恶党的毒狠与残暴,所以亲人很担心他们全家会遭到迫害。可是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
尹逊祯的妻子许淑杰因为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零年二月,被当地公安局国保科警察非法抓捕,送进看守所关押了五十八天。关押期间,一个多星期不准洗漱。同年九月又被警察李建、石字平叫到公安局,勒索了二百元钱。为了讲清大法真相,二零零一年一月,她去北京上访,被方林公安局非法判处劳教一年,送进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迫害。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里,她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警察强制她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她拒绝。警察不让她睡觉,强制她做超强度的劳动。把她两手背在后背,用绳子捆起来,蹲在地上。时间长了,她腿脚肿胀,双脚穿不进去鞋,不能走路。长时间发烧,浑身长满疥疮,瘦得皮包骨头,人都脱了相,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最后,劳教所才让她保外就医。林业局和劳教所都怕承担责任,都推诿不管了,让家人去接。家人把她接回来,她在家养病期间,林业局“610”伙同单位不准她外出,监视居住,经常到家中骚扰。单位还扣发了她的退休工资二千一百多元。
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她身体还没有康复,“610”头目史庆林、警察李健威逼她在不修炼的“保证书”上签字。被她拒绝后,他们又把她非法关进方林看守所三十六天。
2009年春天,尹逊祯、许淑杰夫妇俩去珠海市斗门区探望他们的大女儿尹琦、女婿林风宾和三岁的小外孙女林伟佳,与他们同享天伦之乐。女婿林风宾是光宇公司珠海分公司的工程师,尹琦是一家公司的行政主管,他们都是人品正派、事业有成的年轻人。正当他们全家人沉浸在合家欢乐之中时,珠海市公安局的警察们于2009年4月10日晚,闯进林风宾家,绑架了尹逊祯、许淑杰、尹琦、林风宾,并抢走了家中的电脑等大量私人物品。
三岁的孩子一时之间就失去了四位亲人。可怜的孩子只能由爷爷奶奶抚养照看,两位老人承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病倒了。一个多月后虽然儿子回来了,可是他们非常担忧儿媳和两位亲家的处境,盼望着他们早日回到家中。
二零零九年十月份,尹家亲人为尹逊祯、许淑杰、尹琦聘请了韩庆芳、兰志学、张传利三位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二十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珠海市斗门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尹逊祯、许淑杰、尹琦非法开庭。在法庭上,律师当庭提出公诉人以“刑法第300条”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起诉,所谓“罪名”根本不能成立,并要求公诉方提供出将法轮功定为×教的法律依据。但直到庭审结束,公诉方都拿不出任何依据。许淑杰当庭揭露:他们在非法取指纹时有五个便衣二女三男,他们没有一个人出示证件,二女警死死的按住她的上身,三男警用脚踢她的腿使其失去平衡,硬掰着手腕强行按住手往纸上按指纹,手被他们掰得青紫,一个多星期才好。兰志学律师指出:这是违法行为,对法轮功问题的处理具有太多的随意性;尹琦说今年五月份,国保非法审讯自己时,国保姓徐的副队长说你说的不是我们想要的,再这样我们就要采取不文明行为了,尹就喊警察打人,几个警察上来撕扯她,尹琦被迫害前腿受了伤,一条腿已是青紫,徐故意踢她的那条腿说这样鉴定不出来。尹琦叙述完后律师让她马上回头看后面的旁听席上是否有那个徐姓的警察,尹辨认后说没有。尹还说在被关押第三十八天的时候,(法律规定被关押的三十八天如无罪必须释放)询问说自己没看见批捕证,应该释放,结果被施以“坐火车”的手段酷刑迫害十天。辩护律师兰志学问:什么叫“坐火车”?尹琦回答说:“坐火车”就是把双手和双脚铐在一起,要走路就得爬行,上厕所裤子都无法脱下来。尹说这十天自己几乎没吃东西,因为无法走路和上厕所。兰志学律师强烈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律师在最后的陈述中,提到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说法轮功就是×教,办案机关在对待法轮功案件中的随意性到了想怎样做就怎样做的地步,起诉书中所列举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不成立,并再次提醒强调说:当事人无罪。
在陈述阶段,许淑杰问公诉人:你说我破坏了法律实施,请问我破坏了哪部法律的实施?公诉人无语。尹琦说:我爸妈是近六十岁的人了,在这里无缘无故关押六个多月,父母现在都有高血压的症状,父亲二百斤的体重瘦的皮包骨,而且状态越来越不好,这个责任谁来负?审判长不让她继续说。尹琦坚持说,法院是公正公平的地方,你是主持公正的人,为什么不让说话?尹还没说完,审判长匆忙结束了庭审,和另两个审判员慌里慌张地跑下座位,样子十分狼狈,家属听明白了原来自己的家人是无罪的,大声喊着要会见被关押的家人,法警匆忙把三名修炼人带出了法庭。
2010年1月29号下午3点半,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尹逊祯、许淑杰、尹琦一家三口非法宣判。非法判处尹逊祯5年,许淑杰6年,尹琦3年。这是珠海市斗门区法院迫害法轮功学员又一罪行。
在此正告所有参与迫害尹逊祯、许淑杰、尹琦、林风宾的恶人恶警们:谁没有妻子儿女,谁没有父母兄弟,谁不想有—个温暖幸福的家庭。由于你们的一次次非法构陷、非法抓人、非法抄家、勒索罚款、劳教、判刑,使法轮功学员家无宁日,生活在一种恐怖之中。法轮功学员及亲人所承受的肉体和精神的伤害是无法言表的,是触目惊心的。请问你们的良心何在?正义何在?过去老人们讲:一个人坏事做多了,妻子儿女都要受牵连。此言不假啊!病魔不会无故缠身,灾祸也不会无故降临。是报应,也是天理。为了你们自己与亲人将来着想,你们应该立即无条件释放被你们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尹逊祯、许淑杰、尹琦!立即悬崖勒马,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待续)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