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青年学子陷冤狱九年 如今再遭迫害(图)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四岁的曹阳正就读于大连外国语学院,风华正茂,对人生和未来充满憧憬,却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被诬判重刑,陷冤狱达九年之久,每天遭受奴役、洗脑、甚至酷刑折磨。父亲曹广富和母亲赵敏也同时被非法劳教,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破裂了。 

曹阳
曹阳
曹阳、惠丽綦合影
曹阳、惠丽綦合影

二零一零年十月,出狱不久的曹阳与温柔贤淑、志同道合的惠丽綦喜结连理,婚后生下了女儿天馨,乖巧可爱的女儿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天馨刚满九个月,已牙牙学语,会喊爸爸了,而曹阳却再次被绑架,非法关进看守所,父女天涯各一方。
听到此消息的亲友同事无不感到震惊、愤怒:为何一个善良正直的青年因信仰屡遭当局迫害,一个号称“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如此残害人民、肆意践踏自己制定的法律?
一、全家修大法,其乐融融 
曹阳、惠丽綦和父亲曹广富和母亲赵敏的合影
曹阳,一九七七年出生,家住辽宁省新民市,一九九八年考入大连外国语学院。父亲曹广富和母亲赵敏都在医院工作。一家三口都修炼法轮大法,并严格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家庭和睦,为同事和亲朋好友所称道。曹广富和赵敏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用真心对待每一位患者,深受同事和患者的爱戴和好评。曹阳待人真诚,尊老爱幼,长辈都夸奖他是一个难得的好孩子。
二、进京上访,一家三口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动用所有的国家人力物力资源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再一次对全中国人迫害,逼迫人人过关表态反对教人修心向善的佛法。一九九九年十月曹阳去北京信访局上访,被非法关押在辽宁驻京办事处十四楼,后走脱。十一月曹阳和他父母一家三口再次去北京信访局上访,被非法关押在新民驻京办事处,曹阳和其父亲被转移至新民拘留所,母亲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五所,半个月后一家三口被转移在新民二院关押,当时是二院临时腾出来的病房,没有床铺,窗户现焊的铁栏杆。把门锁上不许出门,没有床、被,在水泥地上放个草垫子,放个马桶,吃睡都在一个屋子里,就这样又被非法关押了七天,还勒索了他们五千元现金,才放回家。
三、全家同陷囹圄,曹阳被诬判重刑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日,沈阳铁西轻工派出所去了两辆车,在新民将曹阳一家三口绑架,并非法抄家,电脑、打印机等大量私人物品被洗劫一空。参与此次绑架抢劫的恶人有陈所长、姓伍、姓范的恶警,铁西分局、国保大队的柳青、刘波,还有姓邢的恶警。这些人把曹广富一家三口人折磨的死去活来,把曹阳和曹广富吊起来打,用电棍电击,受尽了各种体罚和酷刑,说:“弄死了,就说是自杀!”
后来,曹广富和曹阳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铁西区看守所,赵敏被非法关到沈阳市看守所。赵敏两个月后被绑架到沈阳市龙山教养院继续迫害,非法劳教两年。在龙山教养院遭到强制转化,因为不配合就被强制蹲着,不叫睡觉,再不配合就毒打,用人按着,赵敏的脚和腿都肿的很粗,不能走路,八天八宿没合眼。后被强制劳动,长时间从事奴工劳动,做蜡烛等有毒制品,有时干到深夜。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才放回家。
曹广富被非法批劳教一年半,在张士教养院新收大队遭受了很多迫害。两个月期间每天都吃不饱,不许上厕所,不许说话,一个挨一个人两腿分开的坐着,七月份很热,一天不许动,也不给水喝,两个月下来,瘦的不象人样了。二零零二年五月三日释放。
曹阳在铁西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到长达一年多,于二零零二年七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到辽阳灯塔铧子监狱,每天被迫从事奴工生产达十几个小时。期间还被关押在大北监狱两个多月。曹阳由于给大家看带进去的师父讲法,被发现后,关在禁闭室半年之久,关在一平方米的小屋里,戴上手铐和脚镣三个多月,又给他加刑三年。后将其转至大连南关岭监狱关押,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七日释放。
四、赵敏在火车上讲真相,再次被劳教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一日,赵敏乘坐大连到内蒙古海拉尔的二千零八十三次列车,在给人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被乘警带到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并搜走钱财、真相光盘、MP5两个。关押在铁路看守所一个多月后劳教,送内蒙古扎来特奇劳教所非法关押一年。
五、女儿才九个月,曹阳再遭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月,曹阳与惠丽綦喜结连理,二人同修大法,互敬互爱,琴瑟和谐。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女儿天馨出生。当时曹阳在沈阳市雄狮现代美术学校任教,妻子住在新民家中照顾孩子。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新生刚刚入学,正忙碌在雄狮现代美术学校的曹阳与陈秀两位教师遭到沈阳市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两位老师工作兢兢业业,该校学生什么情况的都有,有的已经失学多年,男生打架、上网吧、抽烟、喝酒;女生爱打扮、搞对象,经老师教育,孩子们很快改掉了这些坏毛病,并且养成了好习惯,上课坐姿端正了,心收回来了,能认真学习了,对人有礼貌了,孩子们能做到不浪费一粒粮食,在食堂用餐时是最令人感动的,如果一个人实在吃不了了,别人 会主动帮他吃干净。所以这学期报名的人很多。
曹阳在学校被绑架的同时,警察闯到新民曹阳家中,将他妻子惠丽綦绑架(后放回),并抢走电脑等大量私人财产和物品。参与此次绑架抢劫的单位有:沈阳市国保大队、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新民市国保大队、新民市新城派出所、新民市前当铺派出所。参与的部份人员有:皇姑分局的陈福洋、吴××,新民国保的李佳佳。
曹阳现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可能再次面临判刑。女儿天馨才九个月,刚会喊爸爸。
六、呼唤正义和良知,停止迫害
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更是天赋人权。法轮大法学员按“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敬仰神佛,将法轮大法好的美好和受迫害的真相告诉身边的人,不仅没有触犯任何法律,而且是大善之举。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学员在国际上已经被认为“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等同于二战时希特勒对犹太民族大屠杀的罪行。
曹广富一家三口因信仰屡遭迫害,尤其是年轻的曹阳经历漫长的九年冤狱后,又遭绑架。他们的遭遇只是广大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缩影。据不完全统计,有名有姓被迫害死的法轮大法学员有三千五百三十七人;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六千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十万人。又有多少人被迫害致伤、致残?多少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有多少个幸福的家庭被毁,有多少个孩子从小失去父爱、母爱?
希望善良的民众能了解真相,明辨是非,伸出援助之手,早日营救曹阳出狱。中共作恶多端,天灭中共在眼前,更希望民众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解体中共的同时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