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健康的奥秘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2/25/mysj_45.mp3


在快节奏、高竞争的现代社会里,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现实生活中,人们最关心的事情可以说莫过于健康了。身体的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为了能有一个好的身体,人们探寻尝试着五花八门的健身方法,从古老的中医养生,到现代的西医疗法,从动态的体育运动,到静态的瑜伽训练,更有一些人练起了气功。在上个世纪的气功热潮中,法轮功犹如一颗璀璨的明星从众多的气功门派中脱颖而出,创造了无数的医学奇迹,吸引了上亿人修炼。下面我们就先来分享一些他们的故事。广州的法轮功学员朱洛新告诉我们,她曾经患有严重的皮肤病,修炼法轮大法才几天就不药而愈了。
(录音)“九四年时有缘参加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班,在广州,当时刚好我是全身得了一种皮肤病。看了很多医院都没看好。参加后没想到,几天还没结束,上课的时间,无意中发现身上的皮肤病全好。不知什么时候就给我清理了身体,完全恢复了正常的,也不痒了。皮肤病症状就消失了。当时令我很惊呀的。”
原华南理工大学轻工食品学院的院长高大维博士,四十几岁时就七、八种病缠身,肝炎、鼻炎、关节炎、支气管炎……家里到处堆着药、满是治疗仪器,却于事无补,可是炼功才一百天,困扰了他大半生的这些毛病就全好了。他还告诉我们这样的例子在大法修炼的人群中比比皆是。
(录音)“我记得第一次去梅州参加他们的法会,上去就有一二十个人发言,大概有三分之一的都是些绝症,红斑狼疮、鼻咽癌、子宫癌,这样癌那样癌的,修炼最快的是两三个月、长的是一年,然后彻底就好了,而且好了,他们还到医院检查留了检查证书啊,有医院的检查为证。有的化疗头发都掉光了的一个女的三十来岁的,一头秀发长出来啦。整个的这个场面啊,上面在讲,下面就在掉泪的。”
一九九八年,北京、武汉、大连地区及广东省分别由当地的医学专家小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一共收集了两万八千五百多名学员修炼前后的疾病变化情况。调查结果显示:两万三千六百名学员炼功后得到痊愈和基本康复,占82.7%,四千六百一十六名学员炼功后得到好转,占16.2%,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达到了98.8%。
种种祛病健身的神迹,中国各地的多家媒体都曾有过报导。九八年吉林教育电视台健康ABC节目采访了退休干部王女士。王女士从前七种重病缠身,感到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在修炼了法轮功后,所有这些医院都无法治好的顽疾全部消失了。
(录音)“我的身体从里到外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原来我没炼功之前五脏六腑都有病。七种病:冠心病、脑有瘤、供血不足、两眼白内障、美尼尔综合症,颈椎从第二节到第四节都增生,脖子和身体只能一条线上同时转动。有时我想我活得非常痛苦,把我折磨的有一种轻生的闪念。”
随着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更多民族的人们也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在美国公立学校任教的法轮功学员黄文华女士说,她在修炼之前患有严重的花粉过敏症,修炼大法后,过敏症状很快就消失了。
(录音)“我的那个花粉过敏症以前是痒到要吃药,鼻子会通,眼睛要点药膏才能睡着,整个眼睛都是红血丝,很恐怖,会吓到人的那种。读《转法轮》,加上有时间就炼炼功,我的那个花粉过敏症几乎全好了。”
罗马尼亚人库奇是一位编程员,在修炼大法之前被医生告知双眼可能会在两年内失明,学炼法轮功后,他的眼睛完全恢复了正常,七年过去了,他不仅没有失明,连眼镜都不用再戴了。
(录音)“我的眼睛问题让我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我是程序员,非常喜欢编程,没日没夜的干。我的眼睛很不舒服,去看医生,他告诉我说,情况非常严重,我的眼睛有可能会失明,因为我得了青光眼,眼压很高。在我们小镇里我差不多看了十多个医生,我也去首都看,也去国外看过,他们不知道我的眼睛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是重点是,我整个人因此变的非常紧张。我的医生在说我的眼睛只能再看两年,但是现在我不带眼镜,仍然看的很清楚。”
现代科学的发展日新月异,令人们常感叹于科技的“神通广大”。但即使在医疗水平高度发达、生物技术重大突破的今天,各种不治之症仍在威胁着人们的健康。而法轮功修炼却解决了很多令现代医学都束手无策的病痛,那么究竟如何理解这其中的原因呢?
现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武术大师、也是中医博士的李有甫先生,早年在中国大陆时曾经是中医和气功领域的知名人物,担任过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的副研究员,他认为情绪紧张能导致许多健康问题,心境的放松豁达则是包治百病的良药,但是,人生无常、世事难料,时刻保持好心情太难做到了。
(录音)“我过去见的动物试验,你对动物老是打击,它的免疫功能就降低,你给它好的环境,动物的免疫功能就提高。我们已经看到了人在不好的环境中,每天着急呀、生气呀、忧郁呀、痛苦啊,在这个环境中人肯定容易生病,这是他精神系统、他的大脑和他的心境使得他的免疫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免疫功能降低就产生病。人的精神放松了,就可以提高免疫力。我以前看过一篇文章,美国有一个医生,他的两个朋友的癌症都达到晚期了,他就劝他们来医院里来一面实验一面给他们治病。一个听从了,一个不听从。最后,听从的人反而死了,不听从的人去旅游了。结果他旅游完了之后,他发现病没有了,一检查病好了。对比研究的结果说,人在放松的、愉快的心情下免疫力能够提高。法轮功的修炼就能让人通过心性的提高放弃自我,把名利情这些执着都看的淡一点,比如别人欺负你啦、或者受到什么损失了、或者遇到不顺的环境了,你的心还能平静,还能按‘真、善、忍’来修炼自己,改善自己的心境,情绪稳定、情绪好,他的免疫功能就会提高。这个对一般的人来说改变这个是非常难的。法轮功改变这个,就是让你信仰‘真、善、忍’,因为人的内心世界改善了,没有痛苦了,抵抗疾病的能力就强,他就健康。
修炼法轮功多年的叶科博士认为,良好的精神状态可以激发人体的潜能,从而带来物质身体的良性改变。法轮功的修炼正是从调整人的精神状态上着手,修炼者由于达到了高标准的精神境界,所以就能带来超常的祛病健身效果。
(录音)“一个道德修养好的人他的精神状态会很好,对他的健康会非常的有益。譬如说你看看世界上很多长寿的人,他们都是心胸非常的开阔而且是与人为善的、淡泊名利这种人。你很少能够看到心胸狭窄的人,然后做很多恶事的人他能够活得很长寿。这就象《黄帝内经》说的:人心正,邪气不侵。当你道德升华,身体里正的物质、正的能量都能被激发出来、开发出来,同时再加上炼功,自然就能把能量加强,就能把不好的物质排出去或抵御在身体之外,所以就没法再形成生病的这种状态,甚至能够改变他整个环境的这个场。
法轮功在道德要求上,教导大家按‘真、善、忍’去修炼,去修心养性。非常真诚,非常善良,跟别人发生矛盾的时候,首先去找自己,要修自己,对任何人都不能有这种仇恨。你对任何人都要好。人变的越来越好的时候,他道德境界在不断的提升,他的整个身心都在升华,那么从他的精神状态的改变、同时通过炼功又会带动物质身体的改变,这是个非常好的良性循环。”
李有甫先生还告诉我们,二零零零年三月,他曾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参与了一项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斯克瑞普斯免疫学研究所(The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进行的血液研究试验。结果发现法轮功修炼者的免疫力远远高于正常标准。
(录音)“我们十七个人到了圣地亚哥Scripps生物医学研究所,他们把我们每个人静脉抽血,进行化验。他们实验的结果,就是说,每个人嗜中性白细胞的分枝比正常人要多。分枝多就象一个战士的手一样,多个几只手,这种白细胞的功能就比较强。他们研究这种白细胞就能够杀死癌细胞,就是吞噬力比较强。还有另一个结果,就是这种白细胞没有普通人的白细胞那么多,但它的功能增强了,就是说免疫功能提高了。另外他们还发现,这些血液放在一个常温下,但是就发现60小时以后,这些血液的细胞竟然没有死亡,没有受到伤害。那么一般的人,正常人的血细胞呢,在室温下,如果说不放在冷冻室里面,两个小时以后就会死亡或破坏。他们感到很惊奇。所以说,经过法轮功修炼,血细胞都有很大的改变。 ”
血液对维持人的生命起着重要的作用,人体各器官的生理和病理变化往往会引起血液成分的改变,所以血液检查的各项指标可以说是人体健康状况的晴雨表了。
二零零五年四月,山东济南一位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突破网络封锁投书明慧网,讲述了她不久前参加单位里身体检查的经历。体检使用的是美国科学家布拉福德博士发明的“MDI多功能显微诊断仪”,也叫“MDI一滴血检测仪”。检查结果显示,这位学员的细胞分布均匀,非常活跃,每个细胞都在快速的旋转,细胞间质无任何沉积物,棘形细胞几乎没有,更令人称奇的是每个细胞周圈从里到外有紫、蓝、黄、白的光环,从电脑屏幕上看起来晶莹剔透,非常美丽。干细胞也分布均匀,无沉积物。而普通人的细胞分布却极不规则,活动力差,遍布许多碎片和黑圈、黑点以及沉积物,细胞周围有黑圈,干细胞更是杂乱晦暗。这个检验结果让专家们非常吃惊,他们感慨的说检查过那么多的健康人,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结果。
高大维教授也谈到,他修炼短短的三个月时刚好赶上学校博士导师进行年度体检,他的检查结果让医生和他自己都感到惊讶又感叹。
(录音)“前面的那几个老教授啊都是脂肪肝啊,血管都是被饱满着的,而我呢,他们就觉得很神奇,那个超声波来照我的肝的时候说,整个的肝啊血管啊就好象清洗过一样的,一根根血管看的清清楚楚的。不光是我自己感受到这个病没了,现在用仪器来检查都已经确诊。”
法轮功学员的亲身实践与科学实验已经证明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超常功效。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电子工程博士孙灿认为,要从真正科学的角度上去认识法轮大法,就不难理解这些医学奇迹了。
(录音)“一个真正懂得科学的人,真正尊重科学的人,他的思想其实是非常开放的,非常能够接受新的思想的,而不是只接受科学能够认识到的,非常僵化的一种思想。他是愿意去承认,勇于去探索未知世界的。
中国人几千年来的中医、针灸都是现代实证科学无法解释的,是不是中国五千年历史都是神迹呢?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谈到这些人们通过修炼大法从而摆脱了很多医学上治不了的不治之症,你说这是神迹吗?确实是,但是就因为现有的科学认识不到,你就应该去排斥他、去否认他吗?我想不应该。恰恰相反,他证明了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是更高的一种对宇宙的认识。我觉得这真的值得我们好好的去思考。”
喜、怒、哀、乐、思、忧、恐是人类最基本的情感表达,过于强烈了却会伤害身体。所以说,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互为保证、相互影响。法轮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身心健康的大门,上亿的修炼者已亲身见证了他的真实。愿我们能以一个真正科学的态度,拓宽自己的思维,一同来了解健康的奥秘,体会身心健康的幸福。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