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法轮功家属担忧 亲人遭中共活摘器官



(http://youtu.be/THaX4iRoEIE)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日前,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要求国务院公开美国所掌握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资讯,再度引起国际社会关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十三年,有大批法轮功学员失踪,他们的家人怀疑亲人被中共活摘器官。
成都理工大学毕业生 、家住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镇后半拉村的法轮功学员付贵武自2000年初前往成都找工作后就毫无音讯。
日前,记者联系到了付贵武的母亲,据她介绍付贵武当时随身携带了14本法轮功书籍出门的。她担心儿子早已不在人世了。
付贵武母亲:〝这十年来你都不知道我都怎么过来的。我就怕他不在这世上了,可能叫它们(中共当局)给害死了,都有给挖心挖肝的。〞〝可严了,那阵子最严了。〞
烟台市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在2004年3月遭关押期间,被以〝脑膜炎〞名义送到烟台毓璜顶医院就医,人还没断气就被送到停尸房,后腰还缠着绷带,家人怀疑她的肾脏被摘走了。
当地610以十万元起价为条件要求私了,遭到贺秀玲丈夫徐承本的拒绝。后来徐承本也被警方劫持到洗脑班迫害,注射不明药物,两年后被迫害致死。
烟台毓璜顶医院因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06年被列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 的《追查取证涉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大陆医院》名单上。
目前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刘桂芙也告诉记者,她被关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期间差点被活摘了器官。
刘桂芙:〝一个月里给我验了六次血还检察我的器官,在给我秤体重的时候,(由于)在十天里我的体重少了15斤,才保住了我的器官。〞
2006年3月,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黑幕首度曝光。当年7月,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指出这项指控是真实的。
新唐人记者王慧、邵泓采访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