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各国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图)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七日】(明慧记者唐恩综合报道) 二零一二年二月,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得力干将、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各类中共机密文件中,包括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最近,随着中共活摘器官一事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包括各国国会议员一致对这种令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
美国逾百位议员要求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致国务卿的联名信,要求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份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发起的信件指出:在美国国会做证的证人说,中共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议员们要求国务院公布其获得的有关发生在中国的滥用移植器官的行径,包括王立军提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文件。
台湾立委要求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需登录 
'台湾立委田秋堇十月四日于立法院质询卫生署署长邱文达,要求赴中国大陆移植术后必须登录'
台湾立委田秋堇十月四日于立法院质询卫生署署长邱文达,要求赴中国大陆移植术后必须登录
二零一二年十月四日,台湾卫生署署长邱文达于立法院报告健保财务,民进党籍立委田秋堇质询,台湾人到中国大陆移植器官居冠,要求卫生署下令赴中国大陆移植需术后登录。曾多次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田秋堇说,中国有一个非常庞大的活体器官超市,赴中国大陆做器官移植的风险极高,恐沦为中共活摘器官共犯。邱文达表示,卫生署会和台湾肾脏医学会的专家共同研议。
丹麦国会议员:中共活摘器官极不道德、无法接受 
'丹麦议员彼得·斯高如普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向外交大臣提出质询(由丹麦国会官方网站公布)'
丹麦议员彼得·斯高如普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向外交大臣提出质询(由丹麦国会官方网站公布)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丹麦国会议员、人民党副主席彼得·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就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一事分别向丹麦外交大臣与健康大臣提出质询,提请政府关注此事并向中共表明立场。彼得·斯高如普说:“我提出的质询是有关中共当局活体摘取器官一事,我认为对于人类来说这是非常残忍的。丹麦政府应当关注中共当局所做的活摘器官的行径,并告诉中共当局,这在二零一二年的今天是不能接受的。”
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尽快终止活摘器官罪行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至二十八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世界一百九十多个国家的代表和在联合国获得观察员身份的二百多人权组织的代表出席会议,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成为此国际会议的焦点。针对如此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暴行,各国议员与政要纷纷强烈谴责中共。

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马克·费尔奎特
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马克·费尔奎特(Marc Falquet)先生特别发表声明,谴责在中国发生的大规模有组织的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并呼吁有良知的中国官员行动起来,公开谴责这些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尽快终止这一犯罪。
丹麦议会副主席:中共所犯的是国际人权罪行

丹麦议会副主席索伦·艾斯普森:中共所犯的是国际人权罪行
丹麦议会副主席,丹麦人民党副主席孙恩·艾斯普森(Søren Espersen)表示,他一直在关注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他曾在几年前美国的《国际先驱论坛报》上看到过相关文章,难以想象世界上竟然还有如此的罪恶存在。艾斯普森先生认为:“我相信有了这么多的证据,这种活体摘取器官的事情一定是真实的,那么中共当局犯的就是国际人权罪行。”
瑞士国会议员:以最坚定的决心将罪犯送上法庭

瑞士国会议员莫罗·佩格:以最坚定的决心将该罪行的责任人送上法庭
瑞士国会议员莫罗·佩格(Mauro Poggia)在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公开信中,呼吁揭露和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他表示:“对这些凶残的罪行,我们必须要全面揭露,必须立即成立一个国际调查委员会和进行调查,坚决惩处那些首恶罪犯。”莫罗·佩格议员说:“现在毫无疑问的是当今大批量和利润丰厚的人体器官贩运是在中国共产党共谋下进行的。”他强调:“以最坚定的决心将该罪行的责任人送上法庭。”
美国会众议院监督和调查委员会主席:尽最大努力把罪犯绳之以法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来自国际律师、医学专家和媒体的调查结果显示,活体摘取的器官主要来自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共这种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无辜民众身体器官的暴行,近年广受国际社会瞩目,欧美各国议员近期也多次强烈谴责中共罪行。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丹纳·罗拉巴克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召开了“中共对宗教信仰者和持不同政见者活摘器官”(Organ Harvesting of Religious and Political Dissidents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听证会。主持听证会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丹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议员表示:活摘器官是“魔鬼的行径”,盗取那些因为信仰或政见不同而被监禁之人的器官是严重的反人类罪行,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把参与这种罪恶的每个人都绳之以法。
美国会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活摘器官是对人类道德的犯罪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H. Smith)议员在听证会上表示,许多证据显示中共军队系统涉嫌从监狱及劳改营的政治犯身上获得器官,而且因坚信“真善忍”原则被监禁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其中的大部份。史密斯议员说,如果中共活摘器官被完全揭露出来,那么这可怖的罪行会挑战人类的极限,挑战人类的语言,甚至连“反人类罪”都显得苍白无力,这样的罪行罄竹难书。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会山前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残酷迫害,包括克里斯·史密斯在内的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到场声援,并发表演讲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美国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议员:活摘器官是对人类道德的犯罪
史密斯议员致辞时说:“活摘器官这一骇人的迫害行径如此残酷,是对人类道德的犯罪。”他并对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我和你们一道坚守人权。现在是美国政府和美国总统应该采取行动的时候,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对人权的公然践踏。我和我的同事们将继续关注法轮功群体和中国人权状况。”
爱尔兰参议员:急切希望这卑鄙和邪恶的行径不再发生

爱尔兰参议员大卫·诺瑞斯
爱尔兰资深参议员大卫·诺瑞斯(Senator David Norris)多次在参议院以及他所在的参众两会外交事务委员会发言,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暴行提出抗议。二零一二年七月,大卫·诺瑞斯议员致信说:“我对于不断继续报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尤其是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间(发生的活摘器官),感到震惊;并急切地希望这个卑鄙和邪恶的行径不再发生。”
意大利国会议员:将提交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决议
此外,意大利国会雷纳托·法里纳(Renato Farina)议员表示:“美国已在非移民签证申请表里增加了调查活摘器官问题,在这方面意大利已经落后了。”他将会向外交委员会提交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决议。从二零一一年六月开始,美国移民局在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的“安全背景”栏目中,新增提问“是否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这些凡经查核不得入境类问题,都是一些国际社会公认的反人类、反人道和反人权的行为。

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格增加调查活摘器官问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首现美国政府报告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二零一一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份,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媒体和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也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此一灾难更受国际关注。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被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密斯表示活摘器官的罪恶,正挑战英语这种语言,因为即使采用“残忍”一词仍是太过于平静的字眼(来形容这一罪恶)。所有明白“活摘器官”真相的人,对于中共恶行莫不予以强烈谴责。无论是拟定政策的首恶之徒,或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最后必将在正义的谴责、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