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美大选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李庄律师爆猛料


中共活摘罪行接连在国际社会嚗光,并且在美国大选期间成为焦点。重庆打黑案中的北京律师李庄最新在微博上也公开证实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存在。(大纪元合成图)
【大纪元2012年10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中共活摘罪行接连在国际社会嚗光,并且在美国大选期间成为焦点。中共卫生部日前出台试行人体器官获取与分配新规,间接承认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管理混乱,也侧面印证了中共高层知道某些利益集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重庆打黑案中的北京律师李庄最新在微博上也公开证实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存在。
李庄证实活摘器官罪行存在 网络震惊
北京律师李庄在微博说:“一家著名医院、著名心脏外科的著名哥们,前几天还笑眯眯的告诉我:碰上重要患者,为保持器官新鲜,我们不打麻药,直接摘。我劝道:对死刑犯,我们也要人道啊。”
李庄的揭露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表示恐怖、震惊的同时要求彻查,人神共愤,认为要给予更多曝光和揭露。

李庄在微博说:“一家著名医院、著名心脏外科的著名哥们,前几天还笑眯眯的告诉我:碰上重要患者,为保持器官新鲜,我们不打麻药,直接摘。我劝道:对死刑犯,我们也要人道啊。”(网页截图)
美国一所大学的政治系研究生李宇晖表示,希望李律师提供更多资料。此类事件属于反人类罪的范畴,应该尽量曝光。广东一律师事务所的“虎甲胡威”也回应李庄说,任何人在死刑犯执行之前,摘取其器官导致死亡的,应当定故意杀人罪,而不是人道的问题,你应该劝其自首。不过对这类杀人庸医,天会收他。
“政经V新闻”认为李庄证实确实有死刑犯器官买卖的问题。也有民众“玉壶冰心”回应说,这个著名医院、著名心脏外科的著名哥们,将来国际大审的时候,跑不掉了。
上海浦东一市民Jimmy表示,看过一份国外的调查,中国器官交易的最高峰也是打XX功的时候,所以发生了什么事应该能想像得到。有北京市民说,看来西方的指责是有证据的,这里面可是真有肮脏的交易或是惊天秘密吧。
上海的刘先生表示说:“为啥我隐约嗅到了一股‘特供器官’的味道呢……”四川民众说,这个国家为了钱,只剩下疯狂了。还有有江苏的民众表示:“我国的器官买卖除了国人,地球人都知道。恐怖的国家。”
大陆一个市场副总监“斯巴达克斯之魂”对卫生部的规定质疑表示,这个所谓的分配系统是谁在控制?分配结果由谁来决定?我看,这只是为特权又创造了新的寻租空间而已。因为他们的不良记录与丑恶史,使我对他们抱有永远的质疑,而没有一丝半点的信任。
山东威海的周先生认为卫生部这个新规定的出台,是否受到叛逃事件移交材料影响,做的补救?
大陆官媒披露器官移植黑幕
中国官方近日公布的最大宗活摘器官案中,承认器官中介罪犯伪造“死刑犯判决书”、“死刑犯器官捐赠志愿书”、“亲属关系器官捐赠志愿书”来活摘器官——魔鬼细节就在其中。
据中国《财经》杂志9月10日在题为《非法买卖51颗肾脏背后:器官由三甲医院洗白》的文章中,详细披露了一个叫郑伟的肾脏器官中介贩卖器官的黑幕,接受郑伟提供非法肾脏的医院,《财经》杂志报导只说是坐落在北京西三环外的三甲军医院。记者在百度上查到,其中涉嫌作案的医生在解放军304医院和301医院工作。
美人权报告首次正式提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案例
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11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份,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媒体和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
上个月的9月12日下午,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地狱般的折磨,而且器官被盗、人被谋杀。
10月14日,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向奥巴马和罗姆尼致公开信,信中要求两人在大选中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的议题。
追查国际曝光中共活摘罪行进一步的佐证
近期“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简称“追查国际”)公布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录音,内容包括中央常委李长春、周永康的电话访谈,与锦州解放军205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荣山、北京市解放军307医院和法院等涉嫌参与犯罪者的调查录音,为中共此一惨绝人寰的暴行提供了进一步的佐证。调查录音确认周永康主导活摘器官。
(责任编辑:谢东延)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