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国际顶级专家:美应尽快公开活摘资料

(http://youtu.be/4-nkLevUJHQ)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针对106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资料的呼吁,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卡普兰表示,这个要求非常重要,希望美国国务院能尽快做出反应。他同时呼吁医学界抵制来自中国的器官移植相关学术论文。
本月初,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写信给美国国务卿克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相关资料。对此,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表示,希望美国国务院能尽快做出反应。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公布这些资料非常重要,我很高兴这些国会议员呼吁公开资料,希望国务院尽快做出反应。”
卡普兰教授相信,王立军交给美国领馆的材料中,很可能包含活摘器官证据,而薄熙来和谷开来参与活摘的罪行,至今仍然被掩盖。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谋杀英国商人是个很容易吸引注意力的故事,但它却转移视线,掩盖了为活摘器官系统性杀死成千万人的罪行。”
从去年六月开始,美国的非移民签证的申请表DS-160表格中增加了一个与强摘器官相关的问题,即“你是否曾直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组织?” 卡普兰教授认为,这是美国政府发出的一种信号。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没有人会承认,说我参加了强摘,不要让我进美国,但它表达了美国政府对此问题应有的的关注。”
卡普兰表示,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的突然增长,只有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就是“按需杀人。”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中共政府自己在网站上公布像肝移植这样的统计数据,移植数量很大,飞速上升,很多网站在2006年、2007年时都说,到我们这里来吧,我们能在两周或三十天内给你做移植手术,没有别人能做这样的承诺,就算是有遗体捐献系统,在没有遗体捐献系统的国家,就更不可能了,毫无疑问,只能是按需杀人才能做到。”
卡普兰希望美国医学界和公众都能够抵制活摘器官罪行。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美国科学和医学界应该积极抵制来自中国的与器官移植相关的资料和论文,因为器官来源的问题,整个系统被玷污了。美国公司也不应该到中国去做研究。”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