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愿以生命推进法办江泽民的进程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08/1/7/sdrq1207-yzd_update.mp3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又是世道人情节目时间了。世道人情, 人心所向。不知道大家听说没有?共产邪党的前头头江泽民,由于残酷迫害法轮功,迫害正信,滥杀无辜,已被法轮功学员在世界上三十多个国家起诉,许多国家已经受理,还有些国家进行了缺席审判,更有的表示一定要追查到底。甚至在香港,江泽民也遭到法轮功起诉,而且香港法院也已受理。江贼已是出于风雨飘摇,朝不保夕了。更令人赞叹的是,在海外法办江泽民的呼声鼓舞下在国内,山东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务员、部队转业干部、维权网站《中华申正网》站站长孔强于12月6日发表致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的公开信,要求三人立即法办江家帮、上海帮,否则人民会陷入绝望的边缘。孔强并表示,现在已经到了具备有天时地利、人和条件铲除他们的时候,江泽民、周永康等人罪大恶极,应该被处决,呼吁三人顺应民意收拾这股黑暗势力。 
  
这是国内第一封由公务员起草的直接要求起诉中共党内最黑暗势力--江泽民、上海帮等人的公开信,孔强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强调,一人做事一人当,他已经把生死置之度外。孔强并愿意以生命来推进法办江泽民的进程。“我愿以死来替江家帮祭刀,先杀了我,再审判他们!” 
  
他并指出,法轮功在海外多个国家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的讯息令国内非常鼓舞,包括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9月被澳洲法庭判酷刑罪成立,11月29日西班牙宪法法院日前正式接受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罗干的案件,都给予大陆老百姓以信心。他并表示,受江家帮迫害的人主要是在大陆,由大陆推行起诉江家帮势在必行。 
  
现年39岁的孔强任职于山东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2005年7月成立申正网,为弱势百姓维权,多次报导上海帮黑幕,因而网站过百次遭到关闭。上月20日他的网站再次被封,他在早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将控告中共公安部前部长周永康、现任部长孟建柱,以及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 
  
被问到为何要紧急发出这封公开信,孔强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维权的身份,接触了许许多多的人和事,对上海帮的罪状掌握的非常多,也深知老百姓的民心民情,目前方方面面发生了很多事情,令他无法再沉默。“现在是恶人当道,无论老百姓也好,还是高中层人物也好,已经到了绝望程度,再不紧急发出公开信的话,中国基本上走向灭亡。我愿意以我的生命大胆呼吁法办江家帮、上海帮。” 
  
他指出,胡温当务之急不是解决政治体制改革问题,也不是宏观调控问题,而是铲除江家帮的问题。只有包括江泽民、江绵恒、吴志明、周永康等人被清算,中国才有希望,否则他们会反过头来夺权,置胡温于死地。现在已经走到极端了。 
  
他举例说:物价上涨是江、曾给胡温的宏观调控搞对抗,中国石油价格猛涨,是周永康等江、曾人马的“石油帮”,借哄抬石油制品价格,欲掀起新一轮通货膨胀来引发民怨,给胡温施压。申正网还报导了上海帮猖狂反扑激怒军方的消息。报导称,军方将领们甚至提出,上海市委的问题解决的还不够彻底,必要时随时准备开进上海平叛。 
  
他强调,现在已经到了非法办江家帮不可的时候。
江家帮罪大恶极 应即时处决 
  
孔强表示,上海帮的贪污腐化、欺压百姓源于江泽民。“江泽民执政的13年,对中国大陆有百害而无一利,他是卖国贼,他是迫害信仰及人权、造成官商勾结腐败等的罪魁祸首,他是中国一切社会问题的罪魁祸首。” 
  
他说,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是中国第一大贪,是上海市社保案最大的受益者和总后台。据他了解,江绵恒除了涉及周正毅案外,还涉及2000亿元的招沽案。 
  
江泽民的外甥、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兼任上海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他藉着自己是江泽民的外甥的身份,胁迫地方势力,仗势欺人,为非作歹,是一个大流氓,并且在全国范围对抗胡温,甚至以地方武装力量包围中纪委调查组。 
  
而江泽民的侄女婿,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中共打手,成千上万的上访居民被打被关和他有直接关系,而他最近也被上海访民告上法庭。 
  
孔强说,“江泽民、周永康这一伙人祸国殃民,罪大恶极,他们犯的不仅是反民族罪,而且是反人类罪。他们不仅在国内不得民心,而且在国际社会也臭名远扬。我对他们是深恶痛绝。我相信我的意见也代表中国大多数老百姓和冤民的心声。” 
  
他并说,江家帮的人应该立即处死。“他们死有余辜,他的余孽依然在干扰中国经济发展,必须让胡温清楚看到,不铲除江家帮,中国没有发展。”   
他特别提到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他说: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严重,比如小孩想参军,无论是本人还是亲戚有人炼法轮功,都没有办法通过政审。而据他了解,在江执政期间,中共高层几乎所有人都反对对法轮功的镇压,包括胡锦涛和朱ड基等人。 
  
他也在公开信中强调,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在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停止迫害不难解决。” 
  
被问到公开要求起诉江泽民是否会害怕,孔强表示,自己在2005年申请申正网站之前,我已经考虑了一年的时间,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 
  
性格刚强的孔强说,“我想作一个主人,谁不能主宰自己,就永远是奴隶,我的命运由我掌握,头可以断,血可以流,但头不可以曲。”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您要是有兴趣,想了解孔强先生的公开信全文,请您收听希望之声节目或者上大纪元网站,您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信息。
听众朋友们,下面给大家播送一段小故事,题目就是:“没想到神奇居然也发生在我身上”
我姓徐,今年五十岁,家住湖北黄冈。曾身患绝症,硬皮病。被医院判了死刑,走投无路,只能回家等死。在好心人的劝说下今年九月六号开始学炼法轮大法。开始只是学法(读法轮功的著作),十天后才开始学炼动作,到九月二十九日,神奇的事发生了:在这二十三天中,我的身体在不知不觉中恢复了正常,没想到神奇居然也发生在我身上!
在二零零五年的时候我曾因严重的腰间盘突出住了近一个月的医院,在此期间,有法轮功学员送书给我看。但当时我和大家一样,受电视的宣传蒙蔽太深,对法轮功很反感,根本就不相信,法轮功的书连翻都没翻。
二零零五年的七月份,我全身发肿,用手一按就有一个很深的坑,但到医院却检查不出来任何毛病。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我身体又发肿,到医院还是检查不出来什么东西。后来,大胯肿得如水桶般粗,鞋裤都穿不进去。正月里,我的手开始剧痛,像千万只针在刺一般。无奈之下来到黄冈市,找了当地最有名的中医,医生说是脂肪肝大,神经末梢炎。开了二十六副中药,每副三四百元。药吃完后不但一点没好,而且整个人瘦得脱了形。回到家中,家人到处求神拜佛,上庙做佛事,又花了好几千。仍不见好转,日趋严重。
今年六月五日,到武汉协和医院。在神经内科做了全身检查,全身疼痛,小肚子和大肚子处各有一块硬的像树皮一般,没有一点弹性,硬的范围在不断扩大。医生马上请来了三位博士,五名医生同时会诊。初步断定为硬皮病。
后来沈教授和周围一些有名的医生会诊,确定是典型的硬皮病,并肯定的说八至二十天后可以出院。但治疗了一周后没有一点好转。在散步走路的过程中,发现脖子也硬了。我儿子上网查到全国有三家医院专治硬皮病,其中杭州同济医院技术最全面。
连出院证明都来不及开,我们于七月十一日连夜坐特快卧铺赶到了杭州。全身检查之后,二十日做手术,割开了淋巴共排了二十四瓶淋巴液。当时听说灵隐寺的菩萨很灵验,我于是去许了个愿,只要我的病有好转,一定回灵隐寺还愿。七月二十八日,皮肤真的开始变软了。
八月四日到灵隐寺还愿,在车上时,发现两只手皮又硬了。二十天后身上再次发肿,还出现一种怪现象,下午三点到深夜十一点,身上是软的;十一点以后到第二天下午三点之前,身体又硬又肿。;到了医生说的出院的日子,不仅不能出院,还要补充人血蛋白。一天补两瓶,一瓶一百七十元,又补了十天的人血蛋白,还是不见好转。
黄教授劝我出院。说:“好药都用完了,没有药给你吃了,回家想吃什么就让家人弄你吃吧”就这样在武汉协和医院用了二万二千元,到杭州又花了二万六千四不但没治好,还被医院判了死刑。八月十一日,我被迫出院,只能回家等死了。
到家第三天,身上全都硬了,乳房硬得按不动。八月下旬,全身连下巴都硬了,我整天整夜总是哭。翻出所有的照片,选出一张作遗像。九月四日,有人劝我信基督教,想都不想就接受了,反正是死,并定于九月九日举行仪式。
九月五日,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又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来给我和我丈夫讲真相(中共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因为我们都受电视里谎言宣传毒害太深,还是不敢接受法轮功。正在犹豫不决之际,一个没炼法轮功的朋友劝我信法轮功吧,说不定真有奇迹了?于是我从九月六号开始学法轮大法。
开始只是学法,九月十五日才开始学炼动作,到九月二十九日,我将李老师讲法的光盘看了四遍,《转法轮》看到了第八讲。在接触法轮大法的这二十三天中,我的身体在不知不觉中恢复了正常,肿完全消了,全身也不发硬了,脸上的颜色也从死灰色变正常了!
我真的是无法形容对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大法的感激之情,我只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知世人,法轮功真的是教人向善、祛病健身,神奇也会发生在您的身上!
听众朋友们,事情就发生在您身边。猛醒吧,不要再听信谎言。今天的世道人情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