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千美:看哈根斯的今天 中国医生需反思


作者﹕千美
冯‧哈根斯(右)曾被薄熙来(左)授予“星海友谊奖”及“荣誉大连市民”。(合成图)
【大纪元2012年10月10日讯】在80年代的中国大陆,就已经发生过活摘器官的罪行了。只是在当时并未出现扩大趋势。而从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以来,大量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一下子成了中共不需成本的器官来源的源头。他们被中共系统地、大量的活体摘除器官以牟取惊人暴利。在这十几年的时间里,全国范围百余家医院都有医生参与到活摘罪行中。也有的医务人员因为涉足活摘而无法正常生活,精神上受到极大折磨,更有甚者跳楼自杀。
由于今天中国大陆的实际情况,使得我在想到“中国医院”或“中国医生”时,多少都会不自觉地产生一种恐惧。我相信好的医生一定是有的。只是我已经很难产生信任的感觉了。
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后的尸体,被送去了尸体加工厂,在那里又被继续“折磨”,被做成“塑化人体标本”。这已经变成流水线作业了。那么,请所有的医界人士都了解一下,在医生手下被活摘后的尸体的“下一站”,以及,这一切罪恶会带来的后果。
在中国大陆那个闭塞的大环境里,受中共党文化的熏染,忙碌的同时,人的思想容易变狭隘。所以,请您暂且给自己一个空间,用您真实的一面来面对这些问题。
今年10月5日德国人体塑化技术创始人冯‧哈根斯主动要求会见德媒《图片报》记者,称死前有话要说。冯‧哈根斯在4年前发现患有帕金森症后,逐渐从公众视线中消失,目前他的帕金森症日渐严重。他表示“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感到死亡更近。我的病症在侵蚀我的身体,我的手抖得厉害,甚至不能自己系鞋带,说话也很困难”。
冯‧哈根斯在上世纪90年代初研制尸体塑化技术,1996年开始将塑化后的人体标本做成各种造型,2002年,冯‧哈根斯在伦敦公开展示尸体解剖过程,因引发民众以及英国政府的严重抗议而收场。
1999年薄熙来担任市长期间审批了“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此公司是德国独资的一家从事人体标本制作的公司,老板就是哈根斯本人。在注册后,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哈根斯曾十分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优惠的政策、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丰富的尸体来源。”
各位医生,也许你们都很清楚中国是怎么做到能使世界各地的病人在极短时间内得到所需器官的。唯一的方法就是,他们有一套活体器官供体。很多调查者指出,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被杀害供器官移植。多位专家确认,法轮功修炼者是最大的受害者,他们在现今中国所有良心犯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85%。
哈根斯的工厂所需的重要原材料之一就是尸体,也就是说,人不是他杀的,他只用死亡后的人体。而他的罪过在于,第一、他使得过世人的遗骸无法入土为安,而他所说的尸源丰富,外界广泛质疑其中绝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的遗骸。因为在整个被活摘器官的人群中,法轮功学员占了85%。第二、他将尸体剥皮、塑化、经常被他摆出各种不雅姿势,这是对逝者的极大侮辱。据他们自己说,这种塑化后的人体标本可以保存1500年之久。那岂不是要将逝者们戏弄、侮辱千年不止吗?
非常遗憾的是,哈根斯对记者表示,他不认为自己的帕金森症与制作人体标本有直接关系,他认为很可能是因为解剖尸体时没带面罩所致。如果一个人对于来自上天的警告和惩罚都认识不到的话,那么又如何谈得上改进呢?如果不能改进的话,又如何能改变自己的境况呢?不相信善恶有报的人,在今天看来不但可怜,更加可悲。
活摘罪行已经持续十多年,请问中国的医生们,在您的人生中,有几个十年呢?如果其中一个十年是完整地用于杀人取器官的话,这是与医生本职完全相背离的,这样的人生还能继续多久?可能长远吗?
我们在做学生的时候,见过植物标本,像树叶的标本啦;也有见过动物标本,像猫头鹰的等。人类是地球的主人,哈根斯将人类当作动植物一样,也做出了人体标本,这是反人类、亵渎人类、亵渎亡灵的做法,说白了,这不是人类的行为。
我认为哈根斯患上帕金森症与他在中国大连开设尸体加工厂,使用了大量警方提供的尸体不无关系。我曾经看过报导有人因为身患帕金森症而难以承受这种痛苦,请求医生帮他安乐死的事例。那么对于直接参与杀人取器官的医生来说,结局会怎样呢?
虽然直至今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结束,但是,大家都知道、也都公认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好人。杀害善良的人、又是这么长久的时期,罪过太大了。
哈根斯从4年前开始,患上了帕金森症。在我看来,上天还是给了他十多年的时间去反省和改过。很遗憾,从他得了这个病的那一刻起,也许就标志着,上天给他改过的时间已经结束了。那么,就只能进入下一步,开始偿还了。
医生们,你们拥有这样一份职业,本来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也许上天就是希望你们多多的救死扶伤,多多的减轻病人的痛苦。在偿还罪恶开始之前,还有改过的时间。
活一天,就是一天的机会。停止杀人取器官;向海外的追查国际组织(www.zhuichaguoji.org)提供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证据;在以后的每一天,尽可能的去帮助法轮功学员等群体减少被活摘的可能。这些都是将功补过的办法。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