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万州血泪(四)- 薄熙来、王立军欠下重庆万州区法轮功学员的血债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六日】(接前文)
17、薄熙来、王立军欠下重庆万州区法轮功学员的血债
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把王立军由锦州公安局调任到重庆市公安局担任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以来,对重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步步升级。在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后,王立军给重庆市每个公安分局及下属派出所下达所谓“严打”指标,重庆每个公安分局及下属派出所,为完成指标任务,不走任何法律程序非法骚扰、绑架、拘禁、关押、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跟踪、蹲点、强行撬锁、破门而入、非法抄家、抢夺法轮功学员财物。
在这四年时间里,据不完全统计,重庆市万州区被绑架、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24人,非法所外劳教的17人,判劳改1人,迫害致死一人,在洗脑班迫害百余人,欠下万州法轮功学员笔笔血债。所谓“办案”的六一零恶人,公安分局、派出所恶警编造一个充满谎言的诬陷报告,就给法轮功学员定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关进拘留所、劳教所、监狱进行迫害。
(1)、威逼迫害死法轮功学员黄永桂
王立军曾给手下的警察下达的抓捕任务是“头头脑脑都得抓起来”,给他们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他们迫害黄永桂就是一例。黄永贵(桂),女 ,五十多岁,重庆万州法轮功学员。家住万州区电力公司家属宿舍,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修炼大法使她多种疾病不翼而飞,身心的巨变,使她坚信大法,坚持修炼,因而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八年九月份一天恶警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黄永桂的家,抢走了孩子的一台笔记本计算机。万州区公安局恶警邓川一伙按照薄熙来、王立军的流氓计划,采取蹲坑、跟踪、监控等手段搞了大半年,也没发现他们想找到的什么问题,但邓川一伙就是不放过黄永桂。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恶警通知黄永桂去拿计算机,黄永桂被恶警骗到北山派出所,一到即被邓川一伙绑架到万州区李家河戒毒所进行迫害。邓川运用他惯用的手法,把黄永桂关起来的同时在家属身上施压,恐吓黄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说这次在你家里搜出了一百多份大法真相资料(其实啥都没有搜到),不想办法可能要判重刑。黄的丈夫确实没钱,也不认为他的妻子有什么罪,没理他们。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恶警通知黄永桂的家属拿衣服被子去,说要刑拘一个月。黄的丈夫信以为真,拿着东西到李家河戒毒所,结果恶警把黄永桂和她的丈夫一起拉到了万州区塘坊劳教所。恶警开着警车在劳教所里转了一圈,又说这里是关男犯人的地方,一个女人关在这里不方便,要拉到重庆女子劳教所去。直到车子开走后,恶警才拿出一张决定书来要黄永桂的丈夫签字。她丈夫一看,黄永桂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重庆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一零年八月才放回家。回家后,万州公安不停的对黄永桂进行迫害,万州区邪党派出不少坏人恶警跟踪、蹲坑、骚扰,不时地闯进家里要绑架她。
二零一一年一月八日,黄永桂在万州区重百商场购买物品出来,无故被高笋塘交警大队重百岗亭的片警绑架。在此遭到残酷迫害后的黄永桂已是奄奄一息,岗亭恶警怕承担责任,急急忙忙送到万州白岩派出所。白岩派出所看见黄永桂已处于生命垂危的地步,慌忙送到万州区第三医院抢救,此时黄永桂已不省人事,处于昏迷状态。
医院打针输液,病情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成休克状态,喊不醒,叫无音,全无知觉了,成了个植物人躺在床上。医生喊开刀动手术。家人怕遭到迫害,提出让病人回家。白岩派出所却不干了,把她的儿子叫去写下笔录,作出保证,病好了要保证把黄永桂送回派出所,才让走人。万州白岩派出所真是死也不想放黄永桂回家。通过儿子好说歹说,并作出了承诺才同意家人把她背回家去。
黄永桂已被他们迫害成这样了,他们还不死心。万州公安局仍派出不少坏人恶警在她房前房后盯梢,监视往她家进出的人,查看她的动静,目的是等着黄永桂出门好绑架她。而这时的黄永桂躺在床上正在和死神较量,直到二月一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日,整整二十天才睁开眼睛,但已失去记忆,不认识人,不能说话。
通过大家的努力,能扶着黄永桂下地走路,可她说话仍断断续续。可就因她走出门在屋外转了一圈,万州区公安分局钟鼓楼派出所的恶警新建国一行,于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强行闯进她家里,翻箱倒柜,洗劫一空,然后不由分说,非要强行绑架黄永桂到钟鼓楼派出所去迫害。
人们都看不过去了,纷纷指责恶警:现在人都成这样了,话都说不清楚,过去经历的啥事都记不得了,你们还要迫害她,除非你们是魔鬼,人是做不出这等事的,那些坏人恶警才无趣地走了。中共就是邪恶,四月一日,两个派出所的恶警又闯进黄永桂的家里去了,搞了一个什么所谓的所外劳教一年,要她签字。一个躺在家里床上神志不清,记忆力丧失,说话语无伦次的人,万州公安都不放过,还要迫害,这些人的良心何在?
年底,腊月二十八,钟鼓楼派出所的恶警强行闯进她的家里,几个人把黄永桂按在床上,强行照相,之后,黄躺在床上起不来了,又昏迷过去,不省人事,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四日,也就是正月初二,她含冤离世。薄熙来、王立军又欠下一条命债。
(2)、强行诬判李莲英劳教,有意让家人流落街头
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重庆万州区公安局伙同太白岩街道办事处十来人,强行闯进法轮功学员李莲英家,把她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使她家人无法生活流落街头,她的丈夫患有精神病,疯疯癫癫地在大街上找他的妻子。人们看到此情此景,都骂中共邪党。
李莲英,女,四十岁左右,家住万州区白岩,家庭三口人极为困难。丈夫患精神病,一天到晚神神叨叨,啥事都做不了,还有十多岁的一个小孩读书,靠她到处打工。李莲英原是万州区电池厂的职工。她在厂期间,一直认真工作,但因劳累过度,染上一身疾病。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大法使她获得身心健康,有用不完的劲,可是工厂不景气,她也下了岗,离开工厂回家自谋职业。因她要操持家务,还要照顾她那个有精神病的丈夫,哪去找能兼顾家务的那种工作呢?后来周围邻居看到她的处境,就让她收周围几幢楼的水电费,一家人就是靠这点工作收入维持生活。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万州区公安局白岩路派出所,白岩路街道办事处,一伙人闯进李莲英的家里,翻箱倒柜,衣物乱甩一地,不知抢走了一些什么东西,随后无证无据非法强行将李莲英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和白岩派出所,进行迫害。万州恶人全然不顾她患精神病的丈夫和读书小孩的死活和邻居的请求,硬是将李莲英送到重庆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3)、毒打法轮功学员牟伦会
薄熙来和王立军有一道不成文的密令,要整人就要把人整治死,重庆市的各级公安部门就是这样做的。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夜间十一点左右,牟伦会去朋友家办事回来,路经九池场镇时,正好碰上九池乡治安室的周世银、潘荣涵、张成茂等一伙人抓盗贼。周潘多次迫害过牟伦会,他俩十分眼熟。一见是牟伦会,不抓贼了,调头就来绑架他。牟伦会不配合邪警,周潘张等四人一起疯狂毒打牟伦会,当时打昏死在地,尿湿透了裤子。周潘一伙见此情景吓坏了,忙抬上车送到观音岩派出所。所长余红松、副所长向佑君委派恶警谭世文、陈谷办案。他们见牟伦会被打成那个样子,放回家去怕有问题,和正副所长商定,索性定了刑拘十五天,便送往李家河拘留所非法拘留。
在拘留所里,恶警每天要他做脏活,下苦力,折磨他。家里送去的230元钱,只买了一支牙刷和一支牙膏钱就没了。非法刑拘期满,邪党公安仍不罢休,还要继续迫害,牟伦会被观音岩派出所拘留期满时,家属去李家河拘留所接人,不见人影,托人四处打听,也不知去向。原来公安做的是见不得人的事,心虚,怕人去找他们,偷偷从李家河拘留所把牟伦会转送到塘坊劳教所。
劳教所管教十分恶毒,此时牟伦会身体已是非常虚弱,恶警不分青红皂白,胡乱毒打,直打昏死倒地才罢休。他们抢走他的新棉被,让他和衣睡在钢丝床上,故意让他受冻挨饿。十多天下来,牟伦会骨瘦如柴,人都站不稳了。因塘坊劳教所在万州城区内,他们做的是见不得人的事,很害怕其他法轮功学员知道他们迫害牟伦会的真相,不准家属接见。接着,公安又偷偷把牟伦会从塘坊劳教所转送到重 庆的人和转运站,又从人和转运站转送到重庆西山坪联管队。劳教一年零九个月,既无文件,又不告知家属。
二月二日,牟伦会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迫害。西山坪劳教所秉承薄熙来和王立军的旨意,残酷迫害牟伦会。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管教先不讲理由,首先将牟伦会乱打昏死倒地。然后,逼写“三书”,又将牟打昏死在地,三天打得牟伦会昏死五次。一天只准牟伦会吃十粒米,这十粒米还要分三餐吃,三天吃三十粒米。到了西山坪劳教所,迫害惨不忍睹,长期让他坐水牢,经常往死里打他。有一次,牟伦会往家里打电话,与他爸通电话多说了一句,恶警抢过话筒,就将牟伦会往死里打,直打到昏死过去,又才拉到医院抢救。象这样,他还被打得昏死过三次,每次打昏死过去,医生都要抢救很长时间,才救得过来。牟伦会的身体被他们折磨的已不象人样了,瘫痪在床,全身的肉都烂了。
这次牟伦会因夜间走路,又非法将他劳教一年零九个月。牟伦会是菜农,很多买他菜的市民听到他又遭迫害,都愤愤不平,咒骂邪党太坏。
(4)、重庆白岩派出所警察象王立军一样耍流氓
薄熙来和王立军本来就是社会上的混混,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两个地痞,而他所管辖区的警察也成了一批地痞无赖,万州区白岩派出所的警察就是这样一些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大耍流氓,不讲法律。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军,就是一件典型案例。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日上午十一点,重庆万州区白岩派出所四名彪形大汉,闯进李军家里,不出示任何证件,不问任何理由,强行将法轮功学员李军绑架到万州区李河戒毒所迫害。
李军,四十一岁,家住万州区白岩路,原是轮船公司客船上的职工,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被万州龙宝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一年,失去工作。二零零一年回家,又被龙宝公安分局绑架到万州洗脑班迫害一年多。此后,被长期跟踪、骚扰,迫害不断。尽管如此,李军仍不放弃信仰,时时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上赡养孝敬70多岁的父 母,下养育十来岁的孩子,善待四邻,周围邻里乡民,三朋四友,无不说他是一个大好人,从没有人说他的不是。
五月十日这天,白岩派出所警察突然绑架了李军,并于第二天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恶警称理由是白岩派出所去年七月份非法查抄李军家时,发现了三篇法轮功师父的经文。白岩派出所所长杜克斌指派警察把李军抓到李河戒毒所,李向阳、韩某的两个警察拿出三张法轮功师父发表的经文,说是去年七月从李军家里搜出来的证据,逼着李军签字。 李军不配合,恶警吼叫:“你不签字,我就把这三张证据撕烂成碎碎再数,那就不是三张证据了,就是几十张几百张了,是劳教还是劳改那就不好说了。”李军坚决不配合。 最后恶警将李军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白岩派出所定法轮功学员的劳教,还有一个绝招,报送和整理的劳教决定的一切材料,不让当事人知道,也不让本人签字,那上面写的“和本人核实无误”的字句,不是无稽之谈吗?不知道这样的劳教决定书还是否有效?有好几名法轮功学员,白岩派出所将他(她)们劳教,在所外执行。快到一年了,单位扣发了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工资,查问其原因,才知道白岩派出所将他劳教,所外执行一年半,是什么时候定的,怎么定的,一切全然不知。翻开材料一看,才知道派出所是和他的家人做的文字游戏,这不是在开司法上的玩笑吗?本来法律是严肃的,白岩派出所竟敢如此任意将十名法轮功学员劳教(七名在所外执行)。其实,白岩派出所的行为一点也不奇怪,中共历来都是这样做的,就是靠坑蒙拐骗过日子。
另据公务员中的知情人透露,周永康的秘书张某(其父是万州区基层组织的领导)去年初回重庆,同薄熙来和王立军密谋后,到万州区的董家镇批了八亩土地,建立一个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基地,不知他们密谋什么。
18、重庆万州区75岁何远莲被警察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六日上午七点左右,重庆市万州区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何远莲老人,在万州区移民广场发真相资料,被移民广场交警岗亭警察和公安局恶警绑架,当天被送到万州区公安局迫害。
何远莲女士家住万州区牌楼红花市场,孤身一人独居生活。何远莲老人在修炼大法前,一身是病,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没有一处是好的。她在二十岁时,在一个建筑工地上当小工,被放在门框上的五块砖掉下来砸在头上,砸成脑震荡,还伤了内脏,从而引发全身的疾病:脑震荡、血管硬化、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颈椎骨质增生、喉炎、鼻炎、胃炎、支气管炎、关节炎、骨变形、眼看不明、耳听不清、风湿心脏病等。大小医院走了不少,不但没有医治好,还越医病越重。
一九九七年六月,老人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不到半年,所有的病不翼而飞,一身无病的感觉真是舒服,使她一天总是乐呵呵的,有使不完的力气。
何远莲老人清楚知道过去好多古人都在寻长生不老药,不管他是有钱的还是有势的,都没有找到,最后还是命归黄泉。她这个老太婆却找到让她身心健康、能让人修炼从而返本归真的法轮大法了。无边大法把她造就成新的生命,使她一切都变了。她没读过书,李洪志师父的大法书籍她全都能流利通读;写个什么东西,虽有错别字,但还都是象那么回事。她亲眼见证,修炼大法的人,不只是她一人受益,所有修炼的人都出现了神奇事,很多人身患绝症都好了,她知道她得到的是一本天书,她怎么能放弃修炼?就因为这样,万州公安不放过这位老人,多次对她进行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钟,何远莲到万州区李河镇赶集,被李河派出所恶警绑架,遭到李河派出所和万州公安局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万州公安局又把何远莲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的预备役高炮四团的八一宾馆六楼,进行洗脑迫害。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六日上午七点左右,何远莲老人在万州区移民广场散发揭露薄熙来、王立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材料时,被移民广场交警岗亭警察和公安局恶警绑架,当天被送到万州区公安局迫害。
19、重庆万州区法轮功学员谭家芬被警察绑架到周家坝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 六月十九日上午七点左右,重庆市万州区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谭家芬老人,在万州区沙河镇发真相资料时,被沙河派出所警察和公安局恶警绑架,现被送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
谭家芬,女,60多岁,家住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关口都立村,属菜农。
谭家芬老人二零零四年得法。得法前她身患严重乙肝,大小医院住了不少,越医越严重,最后已走到人生尽头。在她生存无望的时候,她去找一家私人医生输液时,路上碰到了一位大法弟子,给她讲了真相,建议她修炼大法,她就莫名其妙的跟着这位法轮功学员,到了她家,学炼五套功法。炼完功就出现了神奇事,回家的路上,就感觉轻飘飘的,象要飞起来似的一样,身体非常舒服。从此修炼大法,疾病不治而愈。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因而她见人就讲大法好逢人便讲真相,救度众生。恶人一直想迫害她。
六月十九日上午七点左右,谭家芬老人在万州区沙河镇发真相资料时,被沙河派出所警察和公安局恶警绑架,后被送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绑架当天的下午五点钟左右,沙河派出所和万州区公安局的警察,偷偷闯进谭家芬的家。当时,家无大人,只有一个九岁的外孙在家看门,这些警察骗小孩子开门后,一湧而进,吓的孩子躲在墙角里,不知这是一帮土匪,还是一群强盗,不敢吱声。任凭那些人在屋里撬门砸锁,翻箱倒柜,闹腾一阵后,不知抢走了一些什么东西,扬长而去。
20、谭常勋,性别,男,77岁,重庆市大法弟子。
家住万州区分水镇大兴村。他为当地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只因他坚持修炼法轮功,邪党不断的迫害他,每逢敏感日,或邪党召开个什么会、搞个什么庆祝活动、公安局、分水镇派出所、分水镇镇政府、万州区六一零,都要派坏人恶警去骚扰、破坏、绑架他。最近,邪党召开(人大、政协)两会期间,这些人又去迫害他。
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中午,分水镇派出所的恶警李某等人,闯入家中,恐吓、要挟他。三月十六日上午,分水镇派出所的李某,分水镇的武装部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谢云君,大兴村邪党书记郎作斌等六人又闯进谭常勋的家里,犹如土匪下山,不由分说就撬门砸锁,翻箱倒柜,把东西掀撒一地,任意抢劫他们所有的财物,随后扬长而去,一走了之。
21、李军,男 ,41岁,重庆万州区大法弟子,家住万州区白岩路,原是轮船公司客船上的职工。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被万州龙宝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一年,失去工作。二零零一年回家,又被龙宝公安分局绑架到万州洗脑班迫害一年多。此后,被长期跟踪、骚扰,迫害不断。
二零零零年─2001年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被万州龙宝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一年,失去工作。二零零一年回家,又被龙宝公安分局绑架到万州洗脑班迫害一年多。此后,被长期跟踪、骚扰,迫害不断。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日上午十一点,重庆万州区白岩派出所四名彪形大汉,闯进李军家里,不出示任何证件,没有说明任何理由,强行将法轮功学员李军绑架到万州区李河戒毒所迫害。
白岩派出的文章,说是去年七月从李军家里搜出来的证据,逼着李军签字。李军不配合,恶警吼叫:“你不签字,我就把这三张证据撕烂成碎碎再数,那就不是三张证据了,就是几十张几百张了所所长杜克斌指派警察把李军抓到李河戒毒所,李向阳、韩某两个警察拿出三张法轮功师父,是劳教还是劳改那就不好说了。”李军坚决不配合。最后恶警将李军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22、重庆六旬妇女被恶徒暴力抓捕 臂部骨折
六月十九日上午七点左右,重庆万州区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庭珍女士,在天子城五组发真相资料时,被万州区公安派出的暗线恶人发现,恶徒将张廷珍双手反剪踩在地上,并洋洋得意的说:“我等你们好久了,今天总算把你们抓到了,这回好交差了。”
然后恶徒把张庭珍女士拖出一丈多远,张庭珍被他们拖着走时胳膊已断,人已处于半昏迷状态,两个恶人还十分嚣张的说,“你还装死,上头早有交待,就是整死了也不负责任。”
随后警察赶到,把张庭珍女士绑架到沙河派出所。警察看到她右肩膀肉都全黑了,胳膊反吊在肩上,人也站不稳,就送到重庆三峡中心医院作CT检查,右侧肱骨外科颈并大结节骨折。派出所怕负责任,当晚两点多钟将张庭珍送回家监控。
张庭珍女士,家住万州区枇杷坪,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被重庆市万州区高笋塘派出所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在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23、张成英,女,47岁,重庆市万县大法弟子。
二零零零年万州区龙宝公安分局付超、李龙泉一伙绑架了张成英,在龙宝公安分局看守所(原一马路)非法关押迫害三个月。她丈夫老实厚道昐妻回家心切,被敲诈三万多元现金。
二零零一年,张成英又被绑架到龙宝区一马路看守所迫害三个月。
二零零四年,她正在办事的路途中被万州区公安局以陈小军为首的警察绑架,在周家坝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又被绑架到万州区洗脑班地税招待所迫害七个月,与此同时,又被劫持到重庆市井口洗脑班迫害三个月。在万州区洗脑班张成英反迫害,遭受了种种酷刑迫害。龙宝政法委“六一零”以钟华泰、打手屈静、红光办事处骆波为首不法分子,对张成英拳打脚踢,造成她全身遍体鳞伤。阴险毒辣的钟华泰、打人凶手屈静不但亲自下手迫害,暗使毒招,还唆使龙宝公安局的退休人员邓某某、凉风派出所退休人员张某某,盯着张成英不能有任何自由,使用小人手段撕破张成英的衣服,让她衣不遮体,在三九严寒的天气里挨冻受饿。由于她每天坚持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重庆市井口洗脑班的三个月里,遭受到的折磨不言而喻。
至二零零四年八月底,张成英和另外一名大法弟子贺克平仍被关押在万州区五桥看守所。
她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不配合“转化”、不听吸毒劳教人员的话,这个吸毒劳教人员就不准她小便,并把尿布塞进张成英的嘴巴,用脚踢她的大腿,辱骂她。
二零零六年,张成英因讲真相被万州区公安局双河派出所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重庆女子劳教所为了转化张成英,派吸毒犯夹管,不但在精神上采取种种残酷迫害,在肉体上也采取了各种招数折磨。如体罚、军蹲、拳打脚踢,冬天用冷水冲、用不干胶捆绑手脚和贴嘴等手段,都无法让她动心妥协,仍然坚持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此劳教所给她加刑十三天,在血压高到二百多度,警察也不按期让她回家。
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在打工上班的路上,被万州区公安局白岩派出所和牌楼派出所强行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于九月一日,被秘密绑架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重庆市石马河十字三村沙堡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又一次受迫害。
24、向有为(向宥沩),男 ,二十多岁,重庆市万州大法弟子,重庆三峡学院学生,2004年7月在学校寝室遭邪恶绑架,后被非法判刑4年。
就读于重庆三峡学院计算器系,在学校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2004年7月21日晚在学校寝室也遭邪恶绑架,经过24小时审讯未果后,他被送入万州区洗脑班。后来正念逃脱,被迫放弃学业,流离失所。
重庆三峡学院迫于万州区公安局的压力,得知他被迫逃离之后,却在校内散布说有严重的“政治问题”,并多次找曾经和向有为接触和认识的所有同学打听和询问有关他情况及下落。并要求所有暑假在学校的同学凡是见到向有为的要立即报警!万州区公安局还多次到他家威胁其未修炼的父亲,把人交出来。
后来重庆610和国保总队的少数坏人,为邀功请赏,以他曾经就读计算器系懂计算机技术等可笑理由把向有为等一批被迫害流离失所的重庆年轻大法学员上报公安部,从此,他就和其他一些年轻同修成为公安部督办的追捕对象。恶人悬赏6000抓捕他。
2005年重庆要开峰会,因此以“稳定“为借口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约30位学员在此期间被绑架。他于2005年9月28在重庆渝北区被当街绑走。恶人们抢走了他的笔记本计算机,对他逼供7天,于2005年10月5日刑拘关押在渝北看守所。
2005年12月22日下午在渝北区法院二庭秘密开庭审判。向宥沩的父母接到儿子被审判的消息后,连夜乘车从一百多公里外及时赶到,自行入庭旁听。渝北区公诉机关(渝北区检察院)公诉人以向宥沩“破坏法律实施罪”为罪名提起公诉。向宥沩当庭否认了一切强加的书面伪证。
2006年3月23日下午,向宥沩在渝北区看守所一百三十六舍收到渝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的判决书,待他收到判决后,向宥沩立即交了上诉书,上诉于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后剥回上诉,维持原判。
25、张正英,女 ,41岁,重庆万州区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里,这一年的五月十三日到了,她把毛衣拆了,用毛线做了几幅“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的横幅。到了这天,大家一下打出来了,
邪恶对她迫害,是触目惊心的。这里不分理由,只要管教有哪点不顺心的事,就要来迫害她。她的两个大腿的肉全是烂的,两腿肿的很粗,裤腿是剪破了穿的。后背、屁股上的皮全脱了。经常用手铐铐她,一铐就是铐多少天。身上的肉烂了,站坐一会,地下就流一滩黄水,臭的不得了,管教、药教不敢靠近她。所里的队长见她烂成这样,带了九个药教来要把她绑架到医务所去上药,她坚决不配合。这个队长急了,上来就给两耳光,然后叫九个药教一起上来撕烂身上的衣服,胡乱的打。把她打昏倒在水泥地板上几个小时,肉烂了流出的血和黄水同烂的肉与水泥地板沾接在一起,待她醒来身体已动不了了,当药教把她强行拉起来时,是撕心裂肺的痛。她大声叫喊,善恶有报,善恶有报,立即遭报,直喊到她又昏过去。
第二天起床,那个队长就来找她,她两边的脸都肿的眼都睁不开了,九个药教身上像她昨天身上一样,烂的不象样子。而她身上啥都没有了,一晚上烂了的地方全好了,全身细皮嫩肉的。同修们看到都很惊讶!
劳教所要她们穿牢服,背规章制度,她坚决不配合,把劳教所的管教惹火了,要把她吊起来。她告诉他们,你们再凶也只能触及肉体,最多不要这砣肉,还是要修炼,要跟着师父走。他们把她吊在空中,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吊了三天三夜。第一天她瞪着眼睛背经文、读大法。第二天闭着眼不说话,管教就来摸她的鼻子,看还有气没。第三天她就睡着了,还打起了呼噜。管教来看到此情此景吓呆了,吊了七十二小时还在打呼噜,不得了,赶快把她放下来。放下来后,已不省人事,下肢瘫痪,头脑昏迷,赶急送进医院抢救。医院用一个什么机器要检查她的身体,一装进那个机器里面,机器就象拉警报一样叫唤,吓的医生赶快又把她从机器里拉出来,换一个人上去又没事,再让她上去检查,机器又叫唤,结果没检查成,随意检查了一下,医生确诊为植物人,顶多还能活两个月,就这样三年劳教十个月出来了。
26、谭凤浩(皓),女 ,28岁,重庆市万州区大法弟子。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判刑六年。西师毕业,英语教师。
她在所谓的“揭批会”上高呼大法真相口号,被强令作检讨。谭不从,即被禁止上厕所。谭趁值夜班的“对子”不在,就自行出去上了厕所,回监舍后被“对子”章梅用拳击脸部,之后被关禁闭一周。由于不承认自己为罪犯,谭在入监队时被禁止买一切日用品,包括卫生纸、卫生巾等女性必需品。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违心“转化”后,谭出现严重的精神恍惚,神志不清,其母多次向狱方请求接其出狱治疗未果。
谭风皓,以前在永川监狱被迫害过,已出狱。二零零九年又被绑架,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迫害。因抵制转化,在劳教所遭严重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重庆市劳教局和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联合搞了一个邪恶的所谓“破冰行动”迫害大法弟子,主要内容就是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实行强制“转化”,用谈话、强制学习、缩短睡眠时间、不准上厕所、通宵站立、军蹲、晚上二点半睡觉、早晨六点起床等,对拒不“转化”的大法弟子施暴。大法弟子被打成重伤。此次迫害拟定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八日结束。
大法弟子谭凤浩拒绝所谓的“转化”,为了迫害未“转化”的大法弟子,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还特地从北碚西山坪劳教所借来三名男恶警,他们是严飞(音)、王成(音)、李力(音),他们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一般他们行恶都在四楼(因为四楼没安装监控设备)。
27、文传惠,性别,女,年龄50多岁,2009年10月,重庆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重庆万州区公安局,最近先后将万州区的张成英、李莲英、文传惠、郭州清、牟秀云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已送往重庆女子劳教所迫害枉判文传惠劳教一年半。
28、郭州清,女 ,50岁左右,重庆市万州区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八月五日,被万州区白岩派出所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不到一月,又绑架到重庆市石马河十字三村坪上社沙堡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29、文启惠,女 ,60岁,重庆市万州区大法弟子。
二零零一年,万州区公安局龙宝分局第四派出所把她绑架到万州区地税局招待所洗脑班迫害,遭到“六一零”头目万世全、胡晓中、打手屈静一伙人的蹂躏。
二零零四年,万州区公安局高笋塘派出所。把文启惠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然后又强行绑架到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三日,万州区公安局高笋塘办事处的警察非法闯入文启惠家中抄家,并把她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重庆市石马河十字三村坪上社沙堡女子劳教所迫害。
30、钟文丽,女 ,64岁,重庆大法弟子,家住重庆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都立村关口,靠种菜维持生61活。
钟文丽原是个文盲,没有读过书,从小生活艰苦,染上一身病,长年累月吃着药,后来耳朵都聋了。二零零五年,钟文丽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一身疾病不翼而飞。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早上八点多,钟文丽卖完菜和一个同路人唠家常,突然窜出一便衣,不由分说的把她强行拉到路边一岗亭,交给交通警察。交警将钟文丽绑架到万州区“六一零办公室”。
中午一点左右,万州区公安局警令部主任万时兴带着三名警察闯入钟文丽家中,翻箱倒柜,没有找到他们所要的东西,就告诉钟文丽,只要说出四个法轮功学员,马上放她回家。遭钟文丽断然拒绝。
警察逼钟文丽丈夫签字,说要把钟文丽关到周家坝看守所,刑拘三天。第二天钟文丽家人到周家坝看守所探视,才知道钟文丽人不在那,其实钟文丽被警察关在万州区李家河拘留所。当家人东打听西打听到后,警察又把钟文丽转到周家坝看守所。最后钟文丽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迫害。
31、王金惠,女 ,72岁,重庆万州区大法弟子。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王金惠便开始遭到一连串迫害。
二零零零年,万州区公安局龙宝分局一科警察付超、李龙泉一伙在“六一零”头目的指使下,绑架了王金惠,非法劳教两年。由于被迫害的疾病复发,一个月后回家。回家没多久,万州区公安局龙宝分局第四派出所一伙警察又非法把王金惠绑架到万州区洗脑班,在地税招待所劫持洗脑一年零六个月。王金惠坚持信仰不放弃修炼,又被绑架到重庆市井口洗脑班强行洗脑三个月。
在洗脑班,有一次大法弟子何正秀背法轮大法经文,胡小中指使警察拖出楼道就是一顿打,当时法轮功学员王金惠站出来说不准打人。万世全反污蔑她们“闹事”,把她们非法拘留了15天。
二零零四年,万州区龙宝公安分局第四派出所警察又把王金惠绑架到了万州区地税局招待所洗脑班迫害。王金惠坚决不放弃信仰,警察又对她非法劳教一年,绑架到劳教所一个月后又回了家。
二零零六年,万州区龙宝分局第四派出所又绑架王金惠,并非法劳教一年,一个月后回家。
二零零七年,万州区公安局高笋塘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王金惠,王金惠被迫离家出走。在此期间,万州区六一零人员敲诈其儿女一万三千元现金,并强行在王金惠工资里扣除。
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在家操持家务时,被万州区公安局白岩派出所一伙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翻箱倒柜一通后,把王金惠强行绑架到白岩派出所,一阵折磨逼供后,非法所外劳教两年。
32、陶于奎,男 ,72岁,重庆万州区大法弟子。
家住万州区分水镇大兴村。他是一个十分老实厚道的农民,因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使他身心健康,感恩于大法坚持修炼。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半夜强行绑架大法弟子陶于奎。被非法劳教一年。当夜还闯入大法弟子谭常勋家,抢劫一些大法资料和大法书,非法劳教所外执行一年。
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上午,分水镇派出所恶警李某(警号:117583)闯入陶于奎家,撬门而入抢走大法书,三月四日该恶警又找陶于奎强行要他签什么字,三月十一日恶警李某等二人找陶于奎,口头通知他劳教两年所外执行,并告诉他要保密,不能向外人说,万州区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竟闹出这种笑话。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左右九名法轮功学员何远莲、熊燃、刘登秀、陶于奎、邱祥珍、刘丽、魏大碧、罗洪芬、秦某某等,在没有任何人知道十分隐秘的情况下,由重庆市万州区的六一零、公安、国安和各街道办事处的坏人恶警,采取突然袭击的卑鄙手法,强行绑架到万州区周家坝洗脑班(万州区预备役高炮四团的八一宾馆六楼)迫害。这个洗脑班由六一零人员赵小平和政法委的文某某负责。
33、罗国升,男,现年七十一岁,副处级退休职工,先后任过县、区级干部21年,一般工职人员16年。
2009年9月2日下午,万县公安局,沙河周家坝派出所,以查户口的名义,强行闯入家中,强制在家摄像,录像。还抄走了师父的法像,挂图等,把他和另一同修绑架到周家坝沙河派出所迫害。
在派出所里,一直给戴着手铐,杨某某所长领一帮警察(7-8人),非法审讯两个多小时,被一警察将右大腿一掌打伤,紫红一大块,几天才消失,当晚深夜又将和另一同修转入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
在周家坝看守所,被非法拘留12天,受到各种欺辱虐待,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所外执行)。
一到看守所,就强行脱光衣服,强行搜身、登记。衣裤鞋全被剪烂,不能穿了,只好光着脚,提着裤子走路。还要逼着照像,执行监规受审讯等非人生活。在监室炼功,被全所广播点名警告,罚“打坐”一天,并扣同监室人的分,株连受罚,以激起仇恨。
书面通知他:以“破坏法律实施罪”,拟定劳教两年以内,可有“申请聆讯”和“委托代理人提供法律帮助的权利”,当即要求行使这两项权利,结果他们一口拒绝请律师,说“没有人会给法轮功辩护”。而聆讯也千方百计阻挠,并把他小女儿找来,劝放弃聆讯,否则要加重处罚。不答应,在聆讯席上,多次阻挠讲法轮功无罪事实真相。结果走形式,草草收场。后经万州公安局呈报,重庆市劳教委,劳教审(2009)字号第2737号文件。决定对“法轮功顽固分子”罗国升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六个月(所外执行)。
六 恶人遭恶报
(一)坏人恶警遭恶报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分来早与来迟。恶报,并不是法轮功修炼者所愿意看到的。写出来不是为了仇恨,是希望仍在参与迫害者能够警醒,引以为戒,正视自己的危险处境,立即停止迫害的罪恶行为,将功赎罪,赎回自己的未来。下面就是万州区坏人、恶警遭恶报的部份案例:
向家洪原是万州公安局分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死心塌地为邪党卖力,经他手签字批准绑架和非法劳教数十名大法弟子。现遭恶报,患食道癌,如不弃恶从善,停止行恶,命将休矣。
原天城公安局局长周家模,后调五桥公安局当政委。在此期间,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十分恶毒 。现患胰腺癌。
原龙宝区公安局一科恶警黎远洪,迫害大法弟子阴险毒辣,手段残忍。现患肺癌。
李继荣,男,40岁左右,原乌龙池居委会邪党书记,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十分卖力,他带恶警对多名大法弟子绑架和抄家。去年上半年患癌症死亡。
张成芳,男,九池乡九龙大队原大队邪党书记,2003年7月该人谎报大法弟子擦九池乡政府诽谤大法的黑板报,致使四名大法弟子遭迫害。张2006年患骨髓癌死亡。
赖某某,男,70岁左右,是一马路菖卜溪的老居民委员,该人仇视大法弟子,常到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去诬告大法弟子,结果遭恶报,本人上吊自杀,儿子患肝癌死亡。
刘新生,男,60多岁,家住九思堂,原是电报路居委会委员,敌视大法弟子,常带恶警到大法弟子家骚扰。2006年的一天早晨遭恶报,在钟鼓楼水果市场前面被中巴车撞死。
廖志华,女,50多岁,家住粮食局宿舍,经常诬告法轮功修炼者,结果患病瘫痪在床上一病不起,生不如死。
谭孝洪,女,30多岁,家住九思堂,积极为邪党卖命,受电报路居委会派遣,专门非法看管法轮功修炼者,早晨起床就在路口守着,监视来往行人。谭孝洪现遭报应,平地摔跟头,从此瘫痪在床上,再也起不来了。
谭家碧,女,60多岁,家住王牌路的女儿家,不明真相,想在邪党面前讨个好,跑到地区办的“转化班”那里,大骂她的亲属某大法弟子和诽谤大法师父。不几天,她带着不满三岁的外孙女在王牌路闲逛,被一大车压断小女孩双腿,事后,她的女婿开车又出车祸,当场压死一人,伤两人,报应殃及儿孙。
看到这些案例,我们非常痛心,请你们善待大法弟子,善待他们是为你们自己的生命负责。切记。
王永凡,男,六十多岁,家住万州区高粱镇香梁村。该人纯属地痞无赖,是当地众所周知的小人,争名争利远近闻名,是那种不赡养老人的不孝子孙。近日来,他听到邪党宣传谁要举报一个炼法轮功的人,得奖两千元,他眼红了,到处乱窜,打听大法弟子的活动情况,专做那种伤天害理之事。当他了解到大法弟子常光兴家里有人串门的时候,就向当地高粱镇派出所诬告陷害。
七月十日中午,由高粱镇派出所恶警王贵、陈雨林一行九人,根据王永凡提供的“情报”,强行闯进法轮功学员常光兴家里,见东西就抢,翻箱倒柜,洗劫一空。然后将到这家来耍的三位朋友和常光兴的妻子,一共五位强行绑架到高粱镇派出所进行残酷迫害。善恶有报是天理,王永凡诬陷大法弟子,也难逃天理的惩罚。最近突然身患脑血管堵塞急病,在死亡线上作垂死挣扎,生不如死,惨得很。
龙中华,男,三十多岁,高粱镇镇政府治安室的警察。龙中华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气,总想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听说七月十日这天要到常光兴家去抓炼法轮功的,自然也少不了他,他到那里表现出众,抢东西,绑架法轮功学员。恶人行恶天理不容,最近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一检查,晚期食道癌,一下陷入绝望之中。
在这里,我要正告那些还在行恶的人,你们好好看看这两个人,三个月前,还是不可一世的穷凶极恶的霸儿,三个月后的今天,遭了恶报的下场太可悲了。
(二)迫害大法弟子牟伦会的恶人遭恶报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重庆万州区九池乡黄梅村黄梅五组菜农牟伦会,去朋友家办事回来,已经是深夜11点多。途经九池场镇时,正好碰上九池乡治安室的周世银、潘荣涵、张成茂和同他们经常在一起鬼混的杂皮,外号叫张二妹等一伙人抓盗贼。周、潘、张他们多次迫害过牟伦会,他们和牟十分眼熟。一见是牟伦会,不抓贼了,调过头来就绑架牟伦会。牟不配合他们,这帮坏人恶警就往死里打,直打昏死倒地,尿湿透了裤子,后又送到观音岩派出所行政拘留十五天,然后劳教一年零九个月,送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迫害。
周、潘、张这伙人十分仇视大法,多次迫害九池乡的数名大法弟子,这里的大法弟子曾多次给他们讲真相而不醒悟,继续行恶。这次,牟伦会因夜间走路就遭到这帮坏人恶警毒打并劳教,实属荒唐。大法显神威,事隔几天,就应验了善恶有报的天理,有的人就得到了报应。
迫害牟伦会最凶狠、下手最恶毒的张二妹,是一个开中巴车的司机,他的父亲张大银是开石厂的老板,他的弟弟是开大货车的司机。张二妹毒打牟伦会后不几天,他的父亲张大银双腿被石头砸的粉碎,接着他的弟弟开的大货车与他人车子相撞,他的弟弟撞成重伤,张二妹行恶殃及亲属。
九池乡治安室的周世银迫害牟伦会后,也是不几天住进医院,现打不起精神来,说不清得的是什么病。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分来早与来迟,不管你是什么人行恶,也逃不脱天理的惩罚,行恶必遭报。原万州区公安局分管法轮功的副局长向家洪,积极为邪党效力,拼命迫害大法弟子,经他手签字抄家、绑架、所外劳教、劳教、劳改的数十人之多,现已遭报,身患食道癌;原万州五桥公安分局局长周家祥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现也遭报身患胰腺癌;万州区高梁一校校长万富怀,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经常在学校搞诬陷法轮功的假宣传,毒害学生,并时常举报大法弟子,现患冠心病,躺在床上生不如死。
天理不容恶,行恶必遭报,迫害大法的坏人恶警,要想逃脱灭亡的厄运,只有悔过自新,弃恶从善,“三退”才能保平安。
结语
写给万州公安:薄熙来、王立军的路走不得
向世人散发揭露薄熙来、王立军的罪恶资料有罪吗?仅八天时间,万州区公安便绑架了因向世人散发揭露薄、王俩人罪恶资料的四名法轮功学员,他们分别被关在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和监控在家里迫害。
万州公安,薄熙来、王立军的老路走不得!
当年,薄熙来抱着江魔头的大腿往上爬,王立军追随薄熙来想当官,绞尽脑汁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手段超过古往今来的所有魔王、暴君,疯狂至极。薄来重庆,不思悔改,杀气腾腾,继续行恶,随即调来王立军当帮凶,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王立军被薄熙来,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由锦州公安局调任到重庆市公安局担任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以来,就在重庆对民众推行文革式的洗脑。除了花费数亿资金大搞红歌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步步升级,可以不走任何法律程序非法骚扰、绑架、拘禁、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六一零恶人,公安分局、派出所恶警编造任何一个谎言的诬陷报告,就可以给法轮功学员定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关进拘留所、劳教所、监狱进行迫害。奥运前后重庆市被绑架、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有二百四十多个。
二零零九年,重庆有一百八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十八人遭非法判刑,有七十六人遭非法劳教,有五人遭精神病院迫害。
二零一零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数据有待统计。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至十一月六日重庆地区被迫害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被绑架迫害的学员达三百四十几人,其中有二百五十七人遭绑架,有二十二人被非法劳教,有六十几人遭到邪党居委会或恶警的骚扰、恐吓。大部份学员的家遭到恶警的抢劫。可见嚣张成度不可一世。
薄、王一路“走红”的时候,谁能想到他们会遭报应?这些人出门前呼后拥,保镖一大帮,官越当越大,那一个判的弯他们?事情就是这么怪,他们遭报了。而且遭受的这个报应,恰到好处。如果他俩人得什么暴病死了,或者是出个什么车祸撞死了,或者王立军被薄熙来灭口杀了,也是遭报了,但他们是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活证据呀!那些非常非常隐秘的事,只有他们才是最清楚的人,遭那种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在哪儿去找?必须留下活口才行,遭报也得按需而行,你不感到神奇吗?
不解的是,当不可一世的风云人物薄、王都遭了报应后,而万州区公安系统的有些人,好象都没听说过这件事情,或者说是他们对这俩人有点感兴趣,也可能是这些年来,在薄熙来、王立军的愚民政策的愚弄下,这些人已分不清好与坏,正与邪了。当把罪大恶极的薄、王抓起来绳之以法时,重庆市的一些地方,也包括万州区的街头巷尾,人流交际之所,广场公园休闲之地很多不知实情的人,大吹大擂薄王的好处,有的还盼他们归来主政,而这些地方天天都有政法系统派出来的若干便衣,但他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一笑了知,不说一句公道话。在这种情况下,有法轮功学员把薄王祸国殃民的罪行材料发给市民,让他们分清是非,这一下可惹恼了重庆市万州区的公安系统的人,他们又步薄王的后尘,开始疯狂抓捕这些法轮功学员。
五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左右,重庆市万州区法轮功学员刘中兰,女儿田梅在九池乡场镇发薄王祸国殃民的罪行材料时,被九池乡治安室和观音岩派出所绑架,当天晚间田梅被送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现万州区公安局发出聆讯通知书,拟定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对七十四岁的刘中兰和五十一岁的田梅实施劳教一年的迫害。
六月五日上午,万州区法轮功学员骆士秀、罗从秀在万州区凉风镇发揭露薄熙来、王立军的罪行材料时,被甘宁派出所和万州区公安局警察绑架,罗从秀现已被送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骆士秀送回家监管,万州公安局在发给两位老人的聆讯通知书上,拟定要劳教一年。
据甘宁派出所一警察讲,现又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运动,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人还不知道呀?万州公安系统正虎视眈眈的盯着万州的法轮功学员。
什么运动?运来运去,对法轮功学员也只不过是劳其筋骨,真正受伤害的是众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那些生命。这世上有一个理,叫善恶必报,不管是什么人,什么团体,什么组织,做了恶事就有恶报,因而人才有生老病死,国家才有改朝换代。
作为邪党也是如此,它无故杀了八千万人,造下这么大的业,必须要偿还。邪党造业不是哪一个人,而是它的那个整体,邪党组织内的每个成员都要摊一份,都要替邪党偿还业力,邪党造的业那么大,它所有成员的子子孙孙都难以偿还,如何逃过这一难,只有退出党团队。到了这个时候了,万州公安还走薄王的老路迫害法轮功学员,必遭恶报。
有人会说:这不是我的本意,是上头叫我做的。是呀!薄熙来不也说重庆唱红打黑是周永康的意思,但到了关键时刻周永康能帮薄熙来承担责任吗?他跑还跑不赢呢!再说你迫害大法弟子,你造下的业,别人谁都帮你还不了,必需你自己还才行,这就是薄、王遭报的原因,你们千万别再走薄、王的老路。
(完)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