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全世界追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潮正兴起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7/quanshijiezhuicha.mp3


10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大学举行总统选举活动后,与选民见面中,他亲手接受了美国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委派专人递交的致总统信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指出:全世界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潮正在掀起。原辽宁法轮功学员胡志明证实,自己在绝食到生命垂危时还被监狱验血,非常反常。
信中呼吁奥巴马敦促国务院,积极回应日前106位国会众议员的联名信,要求政府公布掌握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信息和帮助制止这一被称为“在这个星球上新的邪恶形式”的暴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指出:(录音)现在看来有越来越多的海外政要、正义人士已经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严重性质,站出来开始说话。这个趋势已经很明显,整个全世界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潮正在掀起。这是毫无疑问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群体灭绝性犯罪。在这个历史的重大关头,作为美国政府的总统奥巴马,针对这个呼吁,我相信奥巴马和美国政府会站在正义的一面来揭露和制止这个罪行。
10月4日,曾多次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台湾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田秋堇要求台湾卫生署下令赴中国大陆移植需手术后登记。10月2日丹麦国会议员、人民党副主席彼得‧斯高如普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及其他民众器官一事,提请丹麦政府向中共表明“绝对不能接受这种极其残忍之事”的立场。
汪志远介绍追查国际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情况:(录音)就从我们拿到证据的就有23个省、市、自治区的医院参与了这件事情。从2000年以后,特别是2003年前后这几年,中国大陆官方的报道关于器官移植这方面手术的数量暴增,比如说,肝脏移植99年以前,20年的累计才100多例,99年以后暴增到每年的几千例。器官移植在世界很多国家,象美国这样发达的国家,做一个肾移植需要等3-7年。在中国官方的承诺是2个星期,就可以得到一个匹配的肾脏。这个证明他们有一个随时可以选取的、庞大的、活人组成的器官供体库。要用他们的话讲“他们是一条龙的服务”。他们已经把这样一个血腥的事情做成了一个常规的生意,这就是全国系统性对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群体灭绝性的迫害。
9月12日,美国国会召开了“中共对宗教信仰者和持不同政见者活摘器官”的听证会。主持听证会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罗拉巴克议员表示,活摘器官是“魔鬼的行径”,是严重的反人类罪,美国必须尽最大努力把参与这种罪恶的每一个人都绳之以法。
经历了中共监狱八年迫害的原辽宁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回想起自己绝食到生命垂危时还被监狱验血,感到非常后怕。(录音)我第二次坐牢从2006年到2009年关在锦州监狱。那个时候已经是绝食了很长时间,身体非常虚弱。我在锦州监狱最少经历过四次的验血,后三次抽血量都不少,有4-5管血,其中有一个大管,估计有10毫升左右,其它小的也是3-5毫升。抽血是由监狱的服刑人员抽的,化验是监狱医生拿到市里的大医院去化验。对于我这种长期绝食、身体非常衰弱的情况,它不给保外就医,反而进行非常细致的体检,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反常的行为。因为如果说他们是从关心我身体健康这个角度出发的话,给我灌食他们完全可以改善一些营养,但是,那几年都是盐水和炒玉米面、白面,没别的。
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马克·费尔奎特近日特别发表声明,谴责在中国发生的大规模有组织的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并呼吁有良知的中国官员行动起来,公开谴责这些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尽快终止这一犯罪。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