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时事聚焦:把调查目光移向所有劳教所和监狱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www.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06/4/17/0416_ssjj_final.mp3

听众朋友,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的时事聚焦节目。今天的节目有以下的内容:吉林各大医院进入紧急状态,与加速处置法轮功学员直接相关。然后是电话录音,内容是5月1日前,国内一些移植中心24小时加班移植器官。接下去是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申请加入“调查真相委员会”。节目的最后是一篇发表在明慧网上的文章,题目是把调查目光移向所有劳教所和监狱。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时事聚焦。
———————————————————–
吉林市各大医院进入紧急状态,与加速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相关
主持人:一位国内的读者于4月13日投书明慧网说,“2006年4月12日,吉林市各大医院召开了紧急会议,详情待查。近日来各大医院的病人档案全部封存,不准任何人查看。现在[吉林市]市区各大医院都有警察把守,类似戒严,晚间有救护车疾驶向医院。”
这位投书者透露,吉林市各大医院的紧急会议、紧急戒备,都与加速处置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直接相关。这些法轮功学员一直是被中共江罗集团、集中营,劳教所和某些医院作为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的供源而秘密关押的。
下面请听详细报导。
播音员:调查真相委员会4月5日公布的消息说,根据来自大陆的举报和调查核实,自从苏家屯地下集中营及其它地区的类似集中营和各地劳教所、监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牟利并就地焚尸灭迹的惊天罪行被曝光后,中共当局匆匆抛出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却又把施行时间定在3个月后的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够的时间给罪犯销毁证据。已经调查过的部分地区结果证实,包括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汉市、湖南、上海、浙江、云南、安徽、陕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医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点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方面向调查员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点来,最快的一两天内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适的器官,并表示这一批器官供应过后以后就很难了。
播音员:据知情人4月5日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透露,中国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三月末突然又接待了大批国外患者前来做肝、肾移植手术。手术都在晚上进行。手术室在11─12楼。监控室在六楼,病房设在四、七楼。来做移植的患者在天津市几家宾馆等待:华夏宾馆3楼、4楼、5楼、6楼;天财宾馆24楼、25楼。
下面播送几则调查电话录音。
播音员:按国际规例,器官移植手术必有完备的供体出处的个人资料,供体出处的个人资料包括:性别、年龄、籍贯、住址、职业、死亡原因、死亡状态、血型、健康状态以及个人自愿捐赠器官的书面声明和法律公证文件。
希望更多知情者提供消息和线索,帮助查实和紧急制止这场罪恶: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的 举报电话为:
1(美国)-323-285-5201;
传真为:
1(美国)-208-979-6696, 
1(国家)-208-979-6711;
迫害物证收集委员会信址:
PO BOX 250759
New York, NY 10025
U.S.A.
———————————————————–
“五一”前24小时加班移植器官 国家统一供源
播音员:明慧网4月6日发出紧急通告说:苏家屯等地下集中营人证已被秘密转移并随时遭到屠杀,一些大陆医院突然开始大批赶做器官移植手术。以销毁集中营人证为目地的大屠杀正在发生。记者打电话到各大医院移植中心了解情况,医生大都表示,到四月底以前会有大量供体,过了这个时间机会就少了。
记者打电话到湖北、上海、辽宁、北京、陕西等移植中心,医生表明,要把握这个时机。
(录音):“四月份,四月底,应该来源比较多,陆陆续续现在很多了,但是要抓住机缘,知道吧?过了这段时间可能会很少。过四月底五月份有一段时间是空白的,没有材料嘛!你有材料的时候你不做,你没有材料的时候,你把自己逼得没路了嘛!”
“就是五一前,这礼拜和下礼拜吧!过完五一这边少了。”
“过来的话……争取五月前吧!”
播音员:医生说,供体来源为二三十岁,健康,有活体的肝和肾。肝脏是全肝。有的血型现在就有供体。
(录音):
“一般20岁到30岁吧,肯定是健康的,很新鲜的。”
记者:“是全肝吗?”
答:“全肝全肝。”
记者:“有一些都是20-30岁的很健康的来源?”
答:“有啊!有!”“AB型的应该有,最近可能就有啦。”
记者:“是活体肾吗?”
答:“也有那个肝呀!”
记者:“也有活体肝啊?”
答“有啊有啊!”
记者:“听说有20-30岁很健康的供体?”
答:“是是!”记者:“来源说是从人身上摘下来的是吧?”
答:“对对对!”记者:“有一些劳教所里面关了一些法轮功的,然后……就是活体摘除器官的?”
答:“(呼)……是啊!”
播音员:目前排队等候的病患大增,各大医院都在加班加点的进行大量移植手术。
(录音):“排队的人有30个在这等著”
记者:“是不是都加班在移植呀?”
答:“对对对对对!我们有好几拨人呀!24小时呀!我们有四组人可以做。”
记者:“移植的量很大是不是?最近?”
答:“哎……应该是这样!”
播音员:几家医院都表示他们从2000年底开始做器官移植手术,每年做一两百例的手术。(录音):“从2000年底吧!”“医院开展的工作现在五年了吧!”
播音员:根据中国官方统计,1991年到1998年,8年间全国施行肝脏移植数仅78例。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肝脏移植数开始成倍增长,成为全世界数量最高的地区。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分别施行了118、254和486例,到2001年的统计累计996.到2003年,肝移植飙升为3000多例。显示1999年以后全国器官供体明显增加。这里以肝脏移植为例是因为肝脏是单一器官,移植后供体不能存活。
(录音):“我们是国家统一有来源的,这个呢我们怎么讲呢……只有医生知道啦。”
播音员:自沈阳苏家屯集中营于国际曝光之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全国范围进行了紧急调查。追查国际发现,至少有八个省市以法轮功学员作活体器官供体,河南、山东、上海、广州、北京、天津、辽宁、湖北等地区都有医院工作人员或直接参加移植的医生向调查员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申请加入“调查真相委员会”
主持人: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近日中共对他的骚扰不断升级的状况下,仍然关注著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情况调查的进展。他表示,中共加速毁灭罪证,使真相大白于天下受到阻力。他要求声明申请加入“调查真相委员会”。下面请听详细内容。
播音员:高智晟律师说:我每天还在持续的关注著苏家屯事件,苏家屯事件它是一个符号,我想任何人也不会简单的认为中国有苏家屯事件,而且就只有这么一个事件,不会的。当然我们现在持续焦虑的就是说,这是一个规律–尤其是对做贼的一般心理,他们现在会加速的毁灭罪证。这样的毁灭罪证,不仅仅的是使真相大白于天下遇到一定的阻挠,更主要的是,你看最近有很多的电话在询问北京、上海很多大医院的时候,他们竟然告诉你,就直接告诉你,有法轮功学员完整的这种脏器可以移植,而且还无一例外的告诉你,你要加紧,五月底之前,你要加紧。我想人类不应当再沉默下去了。
高律师在得知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关于第一批追查取证对象名单的公告公布后,强烈要求声明申请加入“调查真相委员会”。
高智晟律师说:我希望我参加这个“调查真相委员会”,您知道第一我希望我参加这样的委员会。第二我应该有资格参加这样的委员会,因为最近几年,为了苏家屯事件这样的迫害真相我在持续的调查,我也确确实实掌握了能够使一些真相、一切罪恶大白于天下的一些线索,尤其是人证脉络,他们有更多的是一些受害者,他们身体就留有这种被迫害,甚至被血管割断这种印记,比方说王玉环老人,她的血管曾经就被割断。第三我们有责任参加这样的真相调查委员会,因为这一直是我的希望,我有条件,因为现在全国各地我有广泛的这种人证的关系脉络,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参加这样的真相调查委员会。
———————————————————–
把调查目光移向所有劳教所和监狱
主持人:明慧网4月11日发表了李致清的文章,题目是“把调查目光移向所有劳教所和监狱”。 文章说: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于3月9日曝光之后,中共面临国际社会的强大谴责压力。三个星期后,中共才打破沉默,否认事件的存在,并高调邀请国际社会前往苏家屯调查。
中共此时的邀请只会是一个骗局。在三个星期里,中共有足够的时间来转移销毁证据。因此我们应该把调查目光移向所有的劳教所和监狱。下面请听详细内容。
播音员:3月31日,沈阳一位军队老军医投书说,目前即使进入苏家屯地区调查也是查无证据,因为转移几千人太容易了。他说,中共转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专车专列,使用封闭的铁路货车。他曾经目击从天津向吉林地区的转移列车,一次转移超过7000多人,全副武装,夜间进行。
据最新了解,苏家屯地下集中营人证已被全部秘密转移。由于苏家屯地区有大量从海外赶来调查的记者和一些没有暴露调查身份的相关人员,中共安全部已安排大量便衣冒充小贩、行人和三轮车车夫等在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附近和苏家屯火车站等地活动,欺骗调查者。
播音员:中共对苏家屯的处理,与中共历次对真相的否认和对国际社会的欺骗手法如出一辙。在国际社会无法了解真相时,中共会“断然”否认。当其做好准备时,它可以无耻的“邀请”国际媒体来调查,利用不明真相的媒体来传播自己的谎言。不管是世界卫生组织的萨斯调查还是联合国机构的人权调查,中共都曾这样欺骗过,苏家屯事件也不例外。
在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之下,在中共长时间沉默后再公开否认的情况下,真相很可能已经不存在于苏家屯,而是在更广泛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地。据沈阳老军医透露,所谓的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目前的法轮功基本上还是在监狱、劳改营、看守所较多,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大规模调动。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1.4万人被集中关押。 他所知道的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代号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集中了很多的全国各地的法轮功、重刑犯、各种政治犯。
播音员:正如萨斯中的蒋彦永医生的公开信一样,这位老军医的投书是对中共企图掩盖集中营罪行的又一重大打击。中共可以转移苏家屯,也可能转移关押地九台和672-S,但要转移36个集中营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中共能够转移那36个集中营,也无法转移全国千百计的监狱、劳改营、看守所、医院或精神病院,除非把他们不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事实上,那36个集中营,那千百计的监狱、劳改营、看守所才是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基地,是苏家屯集中营得以存在和维持的根本原因。当法轮功学员可以被随意关在监狱、劳改营、看守所里,可以被恶警肆意迫害虐杀时,苏家屯式的死亡营随时都可以被制造出来,中共成千上万的医院随时都可以被中共改造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地。
因此,那些真心希望调查中共集中营真相、制止苏家屯式屠杀的媒体和机构,不应该把目光局限在苏家屯,而应当对所有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医院和相关设施进行调查。调查范围越广,越独立,越深入,就越能够挖掘出真相。各地法轮功学员关押地知情人的消息,将会对人们全面了解迫害真相起重要作用。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