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1999年元旦 - 中国合肥市万人炼功迎接新年 (珍贵的照片 永恒的记忆)

文/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年二月二日】近日,妻子同修回老家带回一张照片,这是一张反映1999年元旦合肥市大法弟子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上的安徽中医学院操场进行万人炼功迎接新年的照片。许多合肥市民现场观看了这一盛况空前的弘法活动,纷纷被大法慈悲、祥和的能量场所包围,每个人都感到身心舒服。合肥晚报等省市媒体的记者也在现场观摩并予以图片或文字报道。
一九九九年元旦合肥市大法弟子万人炼功迎接新年
 然而就在这之后仅仅半年时间,中共邪党江泽民一意孤行,非法打压法轮功,使全国成千上万信仰真善忍大法的真修弟子的正信受到无端的打压。令许多世人不可思议。
看到这张照片,我的心为之一震。尽管时间过去了十一年了,但那天的经历却是历历在目。那天恰逢妻子同修的父母从老家来看望我们,元旦这天也跟着我们来到安徽中医学院操场观看盛况,当即被慈悲、祥和的能量场所包围,心情非常的感动,他们在现场与众多合肥市民一样从开始看到结束,大法的祥和美好在父母和现场观众的心里已经深深扎下了根。
我当时得法才半年,而且是在外地亲戚家得法的,合肥的大法弟子认识不多。因为我这个人的性格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师父在一九九三年和一九九四年两次来合肥讲法,我是后来看了同修写的“忆师恩”才了解的,与我工作的场所一墙之隔就是炼功场,我竟然都不知道,现在想来,是缘份没到啊。以至于后来在外地亲戚家得法后,才真切的感受到并相信人间唯一的净土就是大法的修炼,真的有一种与大法相见恨晚的感觉。
当时万人炼功的现场我拍了整整一个胶卷,后来在“七二零”后,由于我那时不会电脑更不会上网,就把胶卷交给一个年轻的同修,让她务必转交给能上网的同修,尽快发往明慧网,让更多人了解大法的祥和美好,不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所欺骗。
这张照片由妻子同修的父母带回老家保存至今。对我来说,这张照片是唯一的一张珍贵的照片,尽管照片上的同修我都不认识,但看上去仍然感到非常的亲切。从照片上能看出,有老年同修、有小同修、有年轻同修,更有穿着警服的警察同修。
希望人们能够主动寻找大法 (法轮功) 真相,早日了解真相,不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所欺骗,因为谎言就是谎言,终究是要被戳穿的。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