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无惧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2/20121003_hu3.mp3

这里是希望之声,全世界华人的国际广播电台,听众朋友你好,欢迎收听新鲜生活,我是祝家琦。今天继续为您播出历经九死一生,终于平安的在今年八月飞抵美国的前北京空军少校军官胡志明在狱中反迫害的亲身经历。
中共将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单独关押,并用铁链栓在床上,胡志明回忆,在锦州监狱医院三年期间,经常遭到不人道、危及性命的灌食,而负责收拾他大小便问题的几个刑事犯人也对他的基本需要视若无睹,不闻不问。
锦州监狱人员曾将胡志明与罹患传染病的犯人关在一起,企图让他染病,要在置胡志明于死地的同时,开脱凶手的罪责。
任何迫害都动摇不了胡志明坚修法轮大法的决心,在永不妥协的信念中,他以绝食表明心志,无惧无求。
在下集的节目里,我们将继续为您播出中国东北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得大法、讲真相与反迫害的心路历程,也欢迎您准时收听。新鲜生活,我们下次再会。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