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德国各界积极营救法轮功学员


文/德国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因外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被非法抓捕并被关押。她的儿子丁乐斌目前正在德国实习,在德国法轮大法学会和国际人权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丁乐斌全力开始了营救母亲的活动。
马瑞梅的遭遇引起了德国各界的关注,包括媒体、政治家和人权组织在内的各界人士对她伸出了援救之手。几周前,德国IGFM还和德国法轮大法学会联名发起明信片营救活动,寄给马瑞梅被关押的劳教所,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马瑞梅。
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马瑞梅
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马瑞梅
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
马瑞梅,今年四十五岁,家住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闫家庄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第一年里就彻底摆脱了常年病痛的折磨,能够下地干活,夫妻关系从此和睦,是街坊邻居处处夸赞的好儿媳、好妻子和好妈妈。象其他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她得到了真正的身心健康,处处展现了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的美好。
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马瑞梅外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随后,日照市国保大队秦玉精等带领警察进行非法抄家,不断恐吓和骚扰其家人。马瑞梅曾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日照市看守所和日照市拘留所两个多月。被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期间,警察非法剥夺了她家人合法的探视权利。家人被允许去日照市东港区拘留所探望她时还遭到非法搜身。因马瑞梅坚持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未经任何法庭审理程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于六月二十六日被秘密转押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非法关押劳教至今。
劳教所中被强制洗脑、酷刑和做奴工
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常年非法关押二、三百名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劳教所警察使用各种办法进行洗脑迫害,被强迫在所谓的“转化书”上签字,参加洗脑“转化班”,被逼迫参加洗脑“转化”考试,而且遭到各种酷刑折磨。此外,每天被强迫从事奴工,组装生产渔轮,每天被强制劳动十五到十八个小时。渔轮是山东省威海光威渔具有限公司的,它是山东威海光威集团的一个子公司,产品出口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关于生产渔轮奴工,详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八日报道“垂钓好休闲 奴工劳役惨”
由于长时间的奴工折磨,马瑞梅在短时间内体重下降八公斤之多。据了解,自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之后她已被强行体检过两次,这种类型的体检不得不令人担忧,据明慧网相关报导,已经有证人提供线索,证实山东省立二医院,也就是现在的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恶行。
母被关押儿心焦 赴全力投入营救 德各界伸援手
马瑞梅的儿子丁乐斌在国内一所知名大学攻读法学硕士研究生,去年夏天有机会来到德国实习。他十分担忧母亲的处境,在德国法轮大法学会和国际人权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他开始致力于营救母亲的活动。
营救马瑞梅的明信片
营救马瑞梅的明信片
营救马瑞梅的征签表
营救马瑞梅的征签表
丁乐斌的营救行动引起了德国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拥有三十一家地方性报刊、一百一十万读者的《莱茵河邮报》特地采访了他,报导了他母亲马瑞梅因为坚持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而被非法关押与劳教的消息,在德国民众和政府部门中引起强烈反响。来自德国执政党CDU党派的国会议员和两位州议员,通过《莱茵河邮报》的报道了解到马瑞梅女士在国内遭受非法关押与劳教的消息后,非常关心她的生命安危,分别致信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所长郝道方,强烈要求他立即无条件释放马瑞梅女士。
来自德国绿党的一位州议员在看过该篇报道后,也表示愿意大力支持对马瑞梅女士的声援与营救活动,并愿请该党派的国会议员一同参与营救,致信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所长郝道方及中驻德使馆,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她。
总部设于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组织IGFM(Internationale Gesellschaft für Menschenrechte)从一开始就积极关注马瑞梅女士在国内遭受迫害的最新动向,自二零一二年十月制作了营救征签表,并在全德国范围内开展对她的声援与营救活动。
到了十二月底,国际人权组织和德国法轮大法学会联名发起明信片营救活动,印刷了上万张直接寄发给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所长郝道方的明信片,他们将通过各种渠道分发给德国民众,请大家一同来参与营救,强烈要求劳教所立即无条件释放马瑞梅女士。
营救马瑞梅的活动会持续并不断扩大声势开展下去。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