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自焚谎言十二载 人心觉醒真相明


文/唐恩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为了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这些“假新闻”中,荼毒世人最严重者,莫过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陷害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海内外民众。
天安门自焚伪案 漏洞百出
如果把十二年前的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央视天安门自焚镜头的慢动作重放证实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骗局。央视天安门自焚镜头的慢动作重放证实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骗局。
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该起“突发事件”。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悠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王进东”的三张对比照片证明自焚是伪案“王进东”的三张对比照片证明自焚是伪案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不仅上述造假的凿痕太过明显,《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自焚的动机乃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伪火》影片获奖 民众明了真相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该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令中共极度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纪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个事件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
获奖影片《伪火》的视频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中下载观看。
获奖影片《伪火》的视频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中下载观看。
为了阻止“自焚真相”的传播,江氏集团曾下令对电视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导致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中共喉舌媒体加工的自焚录像欺骗了众多世人,获奖影片《伪火》却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民众正是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大批民众按手印 挺身声援反迫害
在长达十三年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无惧暴力,以真实对谎言、以和平对暴力、以善良对残酷,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讲明真相,揭露中共编造的谎言,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真相已大白于天下。更有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们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甚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近年中国民众制止迫害之声也络绎不绝,与迫害初期的不敢吱声迥然不同。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因修炼法轮功的王晓东被非法抄家、绑架、抢劫及抓捕,河北省沧州地区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全村三百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市检察院释放王晓东,此联合签名按手印的请愿书引起中共中央政治局的极度震惊。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三百多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加盖公章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撼动中共中央政治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三百多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加盖公章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撼动中共中央政治局。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河北省正定县法轮功学员李兰奎被“六一零”人员绑架到正定县看守所,再被转到石家庄市洗脑班关押迫害。中共警察肆意迫害好人的恶行,引发了正定县很多百姓的强烈不满,七百多位民众集体自发联名声援营救被绑架的李兰奎。
七百多位民众自发联名声援营救法轮功学员李兰奎七百多位民众自发联名声援营救法轮功学员李兰奎
大规模民众联名上书这样的事件在中国越来越多,去年五月二十九日,河北唐海县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黑龙江则有一万五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站出来支持当地替父鸣冤的秦荣倩,在她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秦荣倩的父亲秦月明,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而被当局关在监狱中酷刑折磨致死。
黑龙江省有超过一万五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在替父鸣冤的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黑龙江省有超过一万五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在替父鸣冤的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
前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约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大批村民选择支持无辜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中国民众面对中共暴政,挺身选择正义的壮举,也是人心觉醒及全民反迫害的发轫。
中共炮制自焚伪案,只突显了自身的愚蠢无知。随着真相广传,人心日渐觉醒,自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开始,迄今已有一亿三千多万有识之士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现在正以平均每天有六万多人退党的速度逐步解体中共。曾经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人们应该慎思明辨,早日分清正邪与善恶,为自己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