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无神论是中共射向民众的毒箭


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在当今的中国大陆,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都会感到中共社会已经无序了:本来故土难离,可是富人们却在纷纷移民;贪官们把妻子儿女及资产偷偷的外移;杀人放火的无人管;遵纪守法的公民坐监牢……
导致社会混乱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人们啥都不信了。既然啥都不信,掌管秩序的法律也就成了骗人的摆设。那么这一切的根源来自哪里?就是中共强制灌输的无神论。
说来也挺可悲,第一个被无神论弄惨的竟然是毛泽东本人。本来人是入土为安的,可是被无神论灌晕的人哪管你那一套,结果毛就被开膛破肚、暴尸天下,至今已几十年。
按理说谁也不会没事儿去看死人,或者没有胆量去看死人。可是去看毛尸体的人有多少?相信神佛的人谁会去看?那是恶报啊!
人间到底有没有神佛?我们这一代人没见过耶稣、释迦牟尼,可是耶稣是神,释迦牟尼是佛。人不能因为自己没见过就去否定。谁都不认识一加一等于二的发明者,可是人人都接受。因为谁不接受,谁在世间就行不通。
神佛告诉人的是走好、走正人生路的理念。遵循这个理念,人类社会才会延绵下去。反之很快就会完结。试想如果全世界各国都象中共这样无道,可能原子弹满天飞的情况早就出现了,地球上现在也就没有人了。
实践证明,中共的无神论在人类行不通。几乎人人中箭的中国人在世间也就走了六十多年,社会就变成这副模样了。
可喜的是法轮功使中国人有了重获新生的机会。法轮功学员是神佛的使者,他们在帮助人们拔出无神论的毒箭。人们已经看到那些接受帮助的世人是多么的幸福,因为灾难与不幸远离了他们。
谁都不愿与灾难为伍,也不愿与不幸为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法轮功学员为您拔出中共射中您的毒箭。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