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教会副主教:今晚希望自己是个中国人!


美国Franciscans传统耶稣基督新世界教会的副主教,阿蕊妮·泰奇曼(Ariane C.Teichmann,左)和布瑞·奇卡伯尔(Bridget Capaul,右)牧师,1月29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歌剧院的演出。(摄影:李莎/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1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常静美国华府报导)1月2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歌剧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六天七场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在《下世》恢弘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神韵带领观众超越尘世纷繁,穿透层层迷雾,享受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
当晚的演出吸引了美国华府国务院和白宫的众多政要、国安情报官、华府名流、各国大使,以及华府的艺术家等前来观看。
观众时而会心微笑,时而感动落泪,时而屏息凝神……演出落幕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热烈凝视大幕,许多观众更双手举过头顶欢呼、喝彩,久久不舍离去。
“神韵正在为全世界展现真正的中国”
美国Franciscans传统耶稣基督新世界教会的副主教,阿蕊妮‧泰奇曼(Ariane C.Teichmann)看完神韵演出后非常激动。她反覆表示:“神韵演出实在太美了。充满了美、善、神性和韵味。今晚我希望我是个中国人。”泰奇曼认为神韵所展示的中国才是真正的中国,而现在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文化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泰奇曼说:“我曾经很不喜欢中国,我不想了解中国。我甚至不愿接受任何从中国来的东西。因为我那时所知道的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今晚看完神韵演出,是那么美,我知道了真实的中国是美丽的。我太喜欢了。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我体会到神韵所展现出来的古典、纯善、纯美和高雅的中国文化,才是中国文化的精髓。”
泰奇曼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充满了精神内涵。她强调:“中国文化实在令人神往,那里有观音、有老子、有孔子,在神韵演出你都能看到,所有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真正地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泰奇曼忍不住赞叹:“神韵演出是这么美,我真希望我自己就是一个中国人,我想去体会真实的中国。”
泰奇曼认为神韵正在为全世界展现真正的中国。感到很幸运能观看神韵。表示神韵和神韵歌唱家所传递的是人类共同的普世价值——“真、善、忍”、轮回转世、善恶有报。泰奇曼表示:“神韵正在引领中国文化的复兴。神韵是中国的希望 。”
“中国文化的灵性是如此真实”
泰奇曼也被神韵节目《神佛的慈悲》所震撼。她说:“我感受到了神佛的慈悲。节目展现了神佛将为中国人民带来希望。警示人们别忽略了神佛的召唤。神韵为人类带来希望。”
与泰奇曼一同来观赏神韵的Franciscans传统的耶稣基督新世界教会的布瑞奇‧卡伯尔(Bridget Capaul)牧师也表示:“今晚的演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中国。她有美得令人震撼的神传文化。”
她说:“中国文化的灵性是如此真实,如此真切。主持人对演出的介绍使我们深深触动。真的,神韵太美了!这种美是语言难以描述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来欣赏。”
“神韵就是中国的希望、光明和美好未来”
耶稣基督新世界教会的布瑞奇‧卡伯尔(Bridget Capaul)牧师说:“神韵把灵魂的至高境界带回给否定灵魂的国家,神韵是中国人的根,那是五千年的中国神传文化。”
布瑞奇‧卡伯尔牧师强调:“神韵把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意蕴无穷的真实面貌呈现给这个世界。从中,观众深切地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中国。”
卡伯尔牧师认为,神韵就是中国的希望、光明和美好未来。
她说:“神韵艺术团体向观众传达的信息十分重要,具有深远的意义。同时,神韵向世人洪扬世界和平。展现了美好圣洁的精神境界。”

2013年神韵 SHEN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