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美国波特兰论坛报:中共活摘器官恶行(图)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日】美国波特兰论坛报(Portland Tribune)二零一三年一月三日刊登记者Cliff Newell的文章说,居住在波特兰奥斯维格湖市(Lake Oswego)的娜塔莉•泰普莉斯基(Nataly Teplitsky)经常到当地的先锋广场,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娜塔莉•泰普莉斯基手举的牌子上写着: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娜塔莉•泰普莉斯基手举的牌子上写着: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文章说,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泰普莉斯基经常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人。她说:“对有的人来说,他们突然惊醒了。有些人流下眼泪。还有些人希望给我们捐款。”
她说:“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已长达十三年了。”她表示,最可悲的是,有些中国人还不明真相。
她表示,在过去的十三年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受到关押、被杀害,他们的器官被活摘后贩卖。她说:“活摘器官是暴行。每年有数目不详的法轮功学员因器官被活摘而遇害。”
泰普莉斯基认为法轮功对她至关重要,因为法轮功改变了她的生命。
出生于俄国的泰普莉斯基获得了博士学位,从事研究工作。她以前是个无神论者。“我探索过不同的哲学思想,并努力实践过。后来我遇到了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我在各方面都受益不浅。我现在身体健康,世界观也改变了。法轮功是非常好的性命双修功法。”
自一九九二年以来,世界上千百万的人因修炼法轮功受益。法轮功得到迅速传播。但是到一九九九年,中共当时的头目江××开始迫害法轮功。
泰普莉斯基说:“中共搞的是假、恶、暴。而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二者是完全对立的。”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逐渐升级。泰普莉斯基表示,中共不只是摘取人的一个器官,而是所有的器官。“在中国有数百个地下集中营,法轮功学员被象牲口一样的关着。在美国要移植器官,要等上几年。在中国你可以马上买到,这种活摘器官的暴行正在发生。有人称之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制止活摘器官的运动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支持。近来,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写信给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其手中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同时,有二万五千多人在白宫网站的请愿书上签名,要求美国政府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泰普莉斯基也是请愿签名者之一。她还在当地市议会上,呼吁议员们支持法轮功学员。她说:“人们在觉醒。但还有很多人不了解真相。”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