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法轮功 我人生末路的希望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1/16/20130116_w02.mp3


这里是希望之声,全世界华人的国际广播电台,听众朋友您好,我是祝家琦,为您进行的节目是新鲜生活,今天继续和您分享台湾警官吴世泽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修炼没多久,吴世泽发现自己的脸色居然改变了,也亲身印证了书中所写的内容。
在升任主管职以后,吴世泽曾一度爆瘦十几公斤,日子过得昏昏沉沉、常常抱着活一天是一天的驼鸟心态。在外界眼中看似美满的五口之家,好像被命运推到了瓦解的边缘。
天无绝人之路,吴世泽从同事口中听到法轮功社团,并勾起他对于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的记忆。他想,这就是我的救命稻草了。
在资讯室服务的同事黄宗茂十分热心,主动开口教吴世泽炼功,而等他学会法轮大法大圆满法的五套功法后,便鼓励他前往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
法轮功学员透过集体炼功的形式与环境,每个人都在超越,一步一步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
在2000年修炼法轮功之前,吴世泽因为工作压力和肝功能异常等多种问题,常常觉得不开心、提不起劲,一不注意就会跟别人起冲突。
带着感激的口吻,吴世泽告诉我们,修炼法轮功先是让他脱胎换骨,接着又改变了全家的命运。在下次节目中,我们将为您播出他在身体、个性、工作和家庭各方面的变化,也欢迎您按时收听。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是祝家琦,新鲜生活,我们下次再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