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营救法轮功学员郑祥星 签名已逾七千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唐山家电门市商店店主郑祥星因讲清法轮功真相,遭警察非法绑架,被冤判10年。郑祥星被关押在保定监狱期间,屡遭残酷迫害导致脑内出血,生命垂危。在得知郑祥星的遭遇以后,河北省七千多民众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立即释放郑祥星。
郑祥星被非法关押期间屡遭迫害,去年10月26日出现脑内出血,隔日被送往保定第一中心医院进行两次开颅手术,切除了语言、视觉、记忆部份大脑。
据了解,郑祥星刚被送到医院时,左侧颅骨断裂,大脑内部脑浆与血搅在一起。在医生多次做CT,判定其脑细胞基本死亡的情况下,郑祥星却奇迹般苏醒,然而面对生命垂危的郑祥星,保定监狱却要求将他转回监狱医院。
郑祥星本是河北省唐海县十农场“星云”家用电器门市商店的老板,诚信经营,服务周到。当地民众都喜欢光顾他的商店,也对他赞不绝口。
去年2月25号,当地公安和便衣诱骗郑祥星开店门后,非法将其绑架并抄家。5月29号,法官无视律师提出的无罪辩护证词及562名当地村民的联名保释信,判郑祥星十年冤狱,关在保定监狱。随后有河北省四个县近二十个乡镇,三千多民众签名,要求当局释放郑祥星。去年十二月,在得知郑祥星遭迫害致生命垂危时,又有四千多人参与签名,要求当局立即释放郑祥星,并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在签名信中,乡亲们指出,保定监狱称郑祥星是上厕所时跌倒造成颅骨断裂,但从监狱提供的录影可以看出,郑祥星在厕所跌倒时,是臀部先着地,后脑随后缓慢着地,不可能引起左侧颅骨断裂。民众也在信中表示,担心保定监狱执意要将郑祥星收回监狱医院,会危及其生命安全。
截至2012年年底,已经有超过七千位民众按手印签名,要求立即无罪释放郑祥星。
新唐人记者朱洁、萧宇综合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