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台北地区法轮功学员 贺创始人新年好

(http://youtu.be/dzq72D93DqE)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就快要过年了,台湾的法轮功修炼者,为了感念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洪传大法,台北地区法轮功学员星期六(1月26日)齐聚士林官邸,祝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好,现场还有许多艺文表演,活动气氛热闹非凡。
星期六一早,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士林官邸,带着纯真纯善的心灵,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尊敬和感恩之意。
活动策划人廖晓岚:〝像我们最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师父,表达我们的衷心的感激,对我们的慈悲救度,所以我们就聚集在这里,用歌声鼓声,向师父献上我们的新年祝福,祝师父新年好。〞
表演由天国乐团揭开序幕,伴着鼓声舞动大旗的是旗鼓队,明慧豆豆园的小朋友带来可爱的表演,腰鼓队的表演整齐划一,现场演唱的歌曲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来自韩国的一对夫妻,到台湾读研究所进修,在台湾他们知道了法轮功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郑女士:〝在台湾我知道了修炼人很好。〞
法轮功学员蔡先生:〝我念《转法轮》,一天我念完了,然后我很感动,我一生找不到的真理,这本里面都有了。〞
法轮功学员修炼后身体健康,通过真、善、忍,升华学员的心性与道德。
法轮功学员余女士:〝我没修炼之前常常看医生,很多的疾病,自从得法以后,我没有用过健保卡,没有吃过一粒药。〞〝我期望更多的有缘人,来得李洪志师父的救度,来修炼法轮大法,能够得到身心灵健康。〞
法轮功从1999年7月20日起,受到中共全面的抹黑与血腥迫害,至今仍有许多人被中共的谎言误导欺骗,因此在2013年学员们期盼,有更多人能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权恩娥台湾台北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