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2012年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十三年来,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一直比较严重。自进入二零一二年后,迫害骤然加剧,很多单位的宣传橱窗内贴满了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漫画,内容异常恶毒。恶党人员一旦发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不论老幼,不是劳教就是判刑。现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四位被非法劳教,还有两位至今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公安监管(原青岛大山看守所)内,这十三位学员中,其中有五位是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更有许多学员被非法关押、敲诈勒索和抄家、骚扰。
一、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1.王广伟被诬判五年半
平度市兰底镇王家庄村法轮功学员王广伟,男,四十八岁,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在兰底镇马家西卜村贴大法真相不干胶时,遭到该村文书乔显鹏的诬告,被平度市兰底镇派出所恶警王舟健等人绑架并抄家,之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平度看守所,每天被逼超负荷做奴役。被绑架的当晚,王广伟遭到了平度公安局邪教科恶警刘杰的摧残,刘杰用穿着皮鞋的脚狠命地踩着王广伟的头往地上碾,又用脚往王广伟的大腿上猛踢,摧残了一个小时左右才停下。七月十三日被平度市检察院诬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害人的邪教,是中共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假借法律陷害好人)的罪名向法院提起公诉。
年轻时的王广伟
年轻时的王广伟
妻子孙素玲
妻子孙素玲
法院原定七月二十七日开庭,家人为王广伟聘请了北京两位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其亲友向当地民众广发邀请参加旁听的邀请函,引起了平度“六一零”的恐慌。他们一边气急败坏地连夜窜至多处乡镇追查邀请函的来源及收到邀请函的人员,抢走民众手中的邀请函,威逼、恐吓想参加旁听的民众,威胁开庭那天谁去抓谁,连王广伟的亲人去也照样抓,一边炮制罪证搜捕王广伟妻子孙素玲,并扬言抓到孙素玲再开庭。
因惧怕北京律师的正义辩护,更怕当地民众参与旁听,致使法院自己与平度“六一零”邪恶组织互相勾结、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性与罪恶被民众知悉,九月三日,平度法院没有通知王广伟的两位辩护律师,偷偷开庭非法庭审王广伟,主审法官是刘建国,之后王广伟被诬判五年六个月。十二月中旬,王广伟被平度公安局劫持到山东济南男子监狱,因王广伟血压很高,监狱拒收,现王广伟仍被非法关押在平度看守所。
2.李丽被非法判刑四年
七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平度开发区店前村现年四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焕忠和李丽夫妇,因向当地民众派发邀请参加旁听王广伟案的邀请函,而被泰山路派出所恶警绑架。二十五日,王焕忠被非法关押到平度拘留所,半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章丘男子劳教所;同日,李丽被送往青岛“六一零”洗脑班,恶人见洗脑二十多天仍无效,又将李丽非法转押到青岛大山看守所。现李丽被非法判刑四年,主审法官是刑庭副庭长侯京玉,李丽不服,已提起上诉。
王焕忠和李丽夫妇
王焕忠和李丽夫妇
另在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李丽在香店集上赶集时曾被六一零和香店综治办恶人绑架,遭到恶警的殴打、被强行抽血、体检,并被非法拘留三天。后勒索了家人一千二百元钱,才于一月十六号将李丽放回家。李丽以前曾被非法关押在平度精神病院一百二十三天,被非法劳教两年、判刑四年,饱受摧残。
3.王锡玉、刘雅琪被冤判三年六个月
王锡玉,女,现年六十一岁,平度市古岘镇乔戈庄村人。四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王锡玉被恶警绑架到平度仁兆派出所,恶警对她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毒打,在派出所的大门外都能听到她的惨叫声。后来王锡玉也被非法关押到了青岛大山看守所。七月三十一日,平度法院没有通知王锡玉的家人,非法开庭审判王锡玉,主审法官是刘建国,她现被诬判三年零六个月。王锡玉老人经历坎坷,之前曾被多次拘留、劳教两年、判刑五年,这次是她第二次遭判刑迫害。
四十四岁的刘雅琪女士,平度市店子镇曹家村人。她原在新疆生活,后因婚姻不幸,与前夫离婚后心情一直不好,再加上胃病、颈椎病、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妇科病、失眠等疾病折磨得她痛苦不堪。二零零五年五月修炼大法后,折磨她多年的疾病竟然都不翼而飞了,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心情也变得开朗起来了。
王锡玉
王锡玉 刘雅琪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上午,刘雅琪在店子集上讲真相时,遭平度“六一零”和平度国保恶警绑架,在平度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四天后转押到青岛大山看守所。七月十九日被平度法院非法秘判三年六个月刑期。现刘雅琪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
二零零六年七月, 刘雅琪曾被劫持到平度六一零洗脑班迫害两个月。
4.李吉花、隋广花、张有芹被诬判三年
李吉花,女,现年六十七岁,平度市祝沟镇祝西村法轮功学员,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左右,李吉花在祝沟集上讲真相时,被祝沟派出所的矫恒雨等恶人绑架,之后李吉花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期间李吉花一直绝食抗议中共的非法关押。平度法院甘受平度“六一零”的操控,于七月二十三日在李吉花老人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的情况下,仍然非法开庭,枉判李吉花刑期三年。二零零七年,李吉花曾被非法劳教一年。
隋广花,女,六十五岁,平度市祝沟镇祝西村人。二零一二年四月四日,隋广花在祝沟集上讲真相时,遭到祝沟镇司法所恶人刘保国的跟踪,刘保国打电话给派出所,三、四个恶警把隋广花绑架。他们先是将隋广花非法关押在平度拘留所,后又转到青岛大山看守所(现已搬迁至青岛即墨,更名为“青岛公安监管”)非法关押。恶人不让家人探视,家人得不到隋广花的任何信息。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家人接到隋广花写来的一封信,才知老人被平度法院秘判三年刑期,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隋广花老人之前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二零零七年七月被绑架后劳教一年;二零一零年四月被绑架后劳教一年。
隋广花
隋广花      张有芹
张有芹,女,三十九岁,平度市田庄镇幸福庄村人。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傍晚,平度公安局国保恶警刘杰、孙超和一个个头不高、脸较白净的郭姓警察(电话15615887178)等六、七人闯进张有芹家,将张有芹绑架,并抢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手机一部及若干真相资料。后来张有芹的丈夫被迫交上了二百元钱,才赎回了自己的手机。当晚张有芹被非法关押在田庄派出所,第二天上午被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后该所搬迁至即墨市普东镇,更名为“青岛公安监管”。
张有芹被绑架后,家人十分着急,老母亲整日以泪洗面,期盼女儿能早日回家。后家人打听到平度法院将在八月三十日非法开庭审判张有芹,家人赶去法院旁听,却在法院门口遭到曾参与绑架张有芹的郭姓警察质问:“谁让你们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庭,告诉你们来再来,没告诉就别来。”结果在第二天即三十一日偷偷开庭非法审判张有芹,诬判张有芹三年刑期,参审法官是曾诬判王锡玉和王广伟的刘建国法官和王忠富法官。
张有芹二零零零年冬至二零零一年曾被非法关押在平度精神病院近四个月,遭受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迫害。
二、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底,平度共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迫害,他们是孙晓慧、郭会生、王焕忠、李雪萍。
六月十三日,平度市门村镇官庄村的郭会生、孙晓辉、张京成、栾姓、张姓五位法轮功学员,相约去看望本村住在市里儿子家的任爱花。交警大队的三名恶警以上门查水费为名敲开了任爱花儿子家的门,进门发现五位法轮功学员后立即打电话给一个叫曹波的恶警及平度六一零,代玉刚一伙恶人把任爱花和五位法轮功学员全部绑架。任爱花当天被放回;因张京成、孙晓辉夫妇极力诉说家中还有个瘫痪在床的母亲,无人照料,他们才把妻子孙晓辉放了。在孙晓辉被放之前,他们强行取走了孙晓辉的钥匙,把她家翻了个遍,抢走了大法书籍和家里仅有的二百元钱。抢完之后把钥匙也想一并带走,村委书记一再要求把钥匙留下:如果你们把钥匙带走的话,无法给瘫痪的老人送饭、送水,老人会被饿死,他们才把钥匙留下。非法拘留十五天后,恶警将原已回家的孙晓慧(四十二岁)劳教一年,郭会生(六十三岁)劳教一年,两人被劫持到济南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
七月二十四日,王焕忠(四十岁)因和妻子李丽向当地民众派发邀请参加旁听王广伟案的邀请函而被泰山路派出所恶警绑架。二十五日,王焕忠被非法关押到平度拘留所,半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章丘男子劳教所。王焕忠之前曾被劳教三年。
李雪萍,女,原平度胜利路小学教师,现已退休在家。八月四日,李雪萍的丈夫因脑血栓在平度人民医院住院,李雪萍在医院陪床。上午八点多钟,李雪萍乘公交车回家,下了公交车后,在人民路大桥东端遇到一个大学生模样的卖吊床的小伙子,她便对此人讲真相、劝三退。那人表现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的样子,并跟她要资料,还要转法轮,李雪萍就回家给他去拿。她走后,小伙子便将她恶意构陷,平度110恶警赶去后在那里蹲坑。等李雪萍返回后,恶警将她绑架到平度城关派出所。两个小时后,城关派出所恶警伙同平度“六一零”人员共六人到李雪萍家,像土匪一样地对她家进行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光盘、真相小册子等。其中一个恶人抓起所抄书籍朝她头上狠狠地打了两下子,并恐吓她要如何如何……李雪萍给他们讲真相,并说要回家给丈夫送中午饭,一个恶警恶狠狠地说:“别说你丈夫昨晚在急诊室抢救,他就是死了我们都不管。”一直到了晚上七点多,饿了一天的李雪萍才被恶警放回家。
第二天,城关派出所恶警又把她叫到派出所去,要把她送到青岛看守所。因李雪萍出现病重状态,看守所拒收,李雪萍被放回家。后来恶警又多次骚扰,并将其劳教一年,所外执行。九月二十日,平度六一零人员又到其家中骚扰。九月二十五日,平度六一零郭姓恶警和一位不知姓名者及青岛六一零一位沈姓恶人再次到李雪萍家骚扰。家人被勒索后将其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孙素玲,女,四十五岁,法轮功学员王广伟的妻子。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因和王广伟一起张贴神韵光盘海报遭诬告被绑架,孙素玲先是被“取保候审”放回。后因给丈夫王广伟聘请了北京的两位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引起了平度六一零和平度公安局的恐慌,他们一边操控平度法院延期庭审王广伟,一边炮制罪证四处搜捕孙素玲。九月十九日下午,正在秋收的孙素玲遭到平度六一零恶人代玉刚和平度公安局国保恶警刘杰等人的抓捕。因孙素玲不配合他们,当众遭到刘杰的毒打,当时有很多村民围观。现孙素玲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公安监管已三个多月。
宗会卿,女,七十岁左右,平度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家住东宁园小区。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宗会卿在开发区讲真相时,遭不明真相者的诬告,被开发区泰山路派出所绑架,二十八日上午,被送到青岛即墨第三看守所(即青岛公安监管)非法关押。
在这次被绑架前不到一个月,宗会卿老人曾因讲真相遭到泰山路派出所恶警的绑架,泰山路派出所所长马国春在勒索了老人女儿二万元钱后,将老人放回家,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老人再次遭到泰山路派出所的绑架。
四、遭绑架、勒索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二月七日,李园派出所七、八个恶警绑架了后戈庄村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桂花,并非法抄家,抢走八十份真相小册子,一本《转法轮》等。在李园派出所里,恶警强行让徐桂花签字,因她不识字,就让按手印,按过手印后,当天放回。
三月六日,青岛市平度长乐镇一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和女儿到北京旅游期间,被北京恶警绑架,其女儿不修炼,被放回,老人不知音信。
三月三十一日上午九点左右,蓼兰派出所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王玉忠家,当时王玉忠夫妇正在家看书,恶警上前把书抢去,又在家里到处乱翻,就连院子也都翻遍了,一无所获,走的时候非要把王玉忠带走,恶警连拖带拉将王玉忠拖入车中,拉到派出所。其妻趁机走脱。待到傍晚,恶警威胁王玉忠的干女儿拿钱,要不就要把他送走,干女儿无奈只好回家拿钱,恶警才放王玉忠回家,到底拿了多少钱恶警威胁不许说。
三月十四日,王广伟夫妇被绑架后,平度六一零恶人代玉刚和国保恶警刘杰等人去王广伟家抄家,当时万家镇的孙瑞珍正好到王广伟家串门,恶警也把她劫持到了兰底派出所。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平度六一零伙同万家镇派出所及镇政府人员再次窜到孙瑞珍村去骚扰。
六月十一日上午,田庄派出所在田庄大集上绑架了做生意的门村镇官庄村法轮功学员郭启荣,逼迫郭启荣的家人交上了两万元钱,才于下午将郭启荣放回家。
六月二十日,崔家集镇五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桂云在骑车外出时,遭到镇中共党委副书记张忠良、信访办主任韩瑞永、司法所、派出所和平度公安局人员两辆黑轿车、一辆警车共二十多人的围、追、堵、截后绑架,身上所带两千元现金被抢。 徐桂云被毒打,非法拘留七天后放回,身体受到了很大伤害,腿到现在还肿痛、青紫。徐桂云在修炼法轮功前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很快就恢复了健康,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然而自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她多次遭恶人绑架、迫害。
七月二十三日,祝沟镇政府恶人刘保国、平度市国保大队恶警刘杰,领着祝沟派出所警察,在祝沟镇石楼阮村丁俪家将祝沟法轮功学员郭秀花、张兴美、丁俪三人绑架,分别关到青岛六一零洗脑班和青岛大山看守所。迫害了两个多月后,才将三人放回家。其中郭秀花家人被勒索了二万二千元钱,恶人威胁郭秀花的家人:如果不拿钱就将郭秀花判刑。郭秀花多次遭绑架勒索,共计勒索现金近四万元,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这几例仅是明慧网上曝光的,还有多起明慧网上没有曝光的,因详细情况不明,暂不报道。
此外,还有莱西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平度遭绑架。二月八日,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被祝沟派出所恶警绑架;四月十一日,徐文耀、李林被仁兆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强行把小货车抢走,车内有准备做面食的设备、两千元现金和三块手机。两人遭到恶警毒打。深夜两点,仁兆派出所恶警开车到莱西店埠镇前朴木村面食店去抢劫。三位学员均被迫害很长时间才放回家。
五、遭骚扰、抄家抢劫的法轮功学员
二月八日,祝沟派出所恶警先是于上午在山头村绑架了前去办事的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下午,又出动两辆车,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将山头村法轮功学员郭秀花的家门撬开,非法入室,抢走了电视机一台、打印机两台、刻录机一台、笔记本三台、手机三块、接收机一个,还有大法书等。看到的人都说:大白天撬开人家的门抢东西,真和土匪一样。郭秀花夫妻被迫流离失所近半年,期间祝沟派出所恶警多次去郭秀花家骚扰,直至七月二十三日郭秀花再次遭到绑架。
二月十一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平度“六一零”郭姓等三恶人到祝沟镇且格庄村撕真善忍对联,当走到法轮功学员张月梅家门口时,两人撕对联,一人突闯家中抢劫,伙同村主任抢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一台、几本大法书、大法师父的法像、几本年历和一些护身符。
二月十五日上午,平度市六一零恶警伙同仁兆镇派出所六、七人闯入仁兆镇东赵家关村法轮功学员赵明华家,啥话没说进屋就抄家,当时家里还有几个邻居,他们想走, 恶警堵住门不让走,赵明华的妻子好言相劝,被他们打了几耳光,嘴角流血。 恶警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橱、柜、箱、桌、床上、炕上、被褥、被窝及盛酱油缸都被打开看了。平房上面的玉米秸垛都被翻过,下地用的三轮车也翻过。所有大法书籍都被搜去,孩子用的电脑也被强行抢走。大法对联被撕后,又用喷漆涂抹,第二天,赵明华的女儿到派出所去索要被恶警抢去的东西。但仁兆派出所警察却不承认此事,谎称不知道。
二月十六日上午十时左右,万家派出所恶警伙同万家镇政府工作人员到王唐家村法轮功学员王秀师、蒋万芳、万淑芹、王在香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mp3等。随后又窜到彭家坊村法轮功学员彭丰臻家,也抢走大法书籍。
三月七日早六点左右,平度“六一零”恶人代玉刚、公安局邪教科打手刘杰等,伙同兰底镇邪党人员、派出所恶警八人,由小阵村书记韩秀世领着,窜入法轮功学员高洪柏家非法抄家,派出所恶警刘乃强抓住高洪柏的胳膊不让他动,还要把他带走,在家属的阻拦下才没被带走。随后这伙人又窜入高洪柏的姐姐高雪芳家,抢走了几本《明慧周刊》,还要把家中电脑抢走,在家属的极力阻止下没能得逞。
四月十六日下午,店子派出所伙同平度六一零代玉刚等八九个恶警闯到店子镇陈家疃村陈海梅家和她母亲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师父法像。
七月二十三日十一点半左右,山东平度610和云山镇派出所等五六个人到云山镇王埠村法轮功学员曲元友家抢走mp3和录音机等物品,并且到处乱翻,连粮仓都不放过。
另外还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遭骚扰,其中以万家、蓼兰、兰底、店子、仁兆、云山、祝沟等乡镇较为严重。
六、平度六一零操控恶警、恶人撕对联
二零一二年二月,青岛平度市“六一零”、祝沟镇邪党委成员刘保国勾结祝沟派出所所长杨林波、农机站李淑亮、计生办工作人员等二十多人,出动三、四辆车,从大年初一专门到村里撕毁大法对联,撕不下来就用喷漆涂。撕对联的过程中,看见是法轮功学员家就入室抢东西或抓人。
二月八日,莱西法轮功学员李德伟劝他们不要撕对联遭绑架。
二月十一日,刘保国等人到张月梅家撕对联,张月梅阻拦,他们就窜进家里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其中一户村民看见自己家贴的对联被他们撕了,就说:今年给我撕了我明年还贴。还有的村民说:大过年的他们把你家门涂成这样,去告他!他们这是侵犯人权,是违法的。
对联内容是,上联:心中牢记真善忍,下联:鸿福常伴善良人。横批是:天赐鸿福。这样的对联,人见人爱,很多人愿意把这副对联贴到自家门上。愿自己能做一个善良人;愿上天能赐给全家人幸福、平安,只有邪党恶人惧怕真善忍。
七、平度610重金诱惑民众作恶
进入三月份以来,平度市各地出现了大量的所谓“通告”,用重金诱惑民众恶告法轮功学员,干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众生的善行。 自三月五日起,平度城区各街道办事处的主要街道、生活小区,各乡镇的各个村庄都张贴了大量所谓的“通告”,通告中说:发现有人张贴、散发真相资料当场抓获或举报,每抓一人奖励一千元;收缴一份大法资料奖一元;举报一个资料点奖五千至一万元。公开用重金诱唆民众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今年自莱西市姜山镇邪党委书记于乃江到平度出任政法委书记以来,平度对法轮功的迫害突然升级,他除要求各单位利用宣传橱窗、宣传栏诬蔑法轮功,在全市乡镇党委书记工作会议上嚎叫要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外,还在七月份亲自召开所谓的反邪教(中共淫乱、暴虐、腐化、堕落,它才是真正的邪教)警示现场会,街上到处充斥着诬蔑法轮功的所谓警示教育宣传墙、宣传展板、宣传橱窗等。种种迹象表明,于乃江与“真、善、忍”势不两立,他要把迫害法轮功作为自己加官进爵的跳板。此人素质很低,虽来平度时间不长,但在官、民中的口碑都极差。
八、如影随形的恶报
泰山路派出所的刘永昌,多次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不相信善恶有报。二零一零年开发区优秀教师马芹被绑架后,曾劝看守她的刘永昌以后不要再参与迫害,以免遭报。刘永昌狂妄地说:“我就亲手抓了好几个炼法轮功的,我怎么没遭恶报?”今年三月,刘永昌骑摩托车去朋友家喝酒,半路摩托车突然窜上路边石后摔倒,刘永昌的头部摔成重伤,在医院抢救十多天后无效死亡。
唐磊,十九岁,崔家集镇张家官庄村人,不相信善恶有报。他高声谩骂大法师父,辱骂法轮功学员,损毁法轮功学员的物品,并将法轮功学员的物品揣自己兜里,据为己有。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讲善恶有报,他不听,还说自己吃着共产党的饭,共产党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并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给他的同学打电话说:“你村有没有炼法轮功的?有的话告诉我,抓两个我好升官。”九月二十二日,唐磊在去苟头村出警抓捕偷鱼贼时,和同伴一起跳入水中,谁知他这一下去,就再也没能上来,竟然溺水身亡了。不但官儿没当上,还赔上了自家性命,真是可怜又可悲啊! 唐磊到崔家集镇派出所干联防才仅仅几个月的时间。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希望那些至今执迷不悟、一心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能以此为戒,悬崖勒马,为自己及家人留下一线生机。
参与迫害及相关人员信息:
政法委书记于乃江
政法委书记于乃江
邪教科长赵洪武
邪教科长赵洪武
公安局长汤龙文
公安局长汤龙文
前局长李世明
前局长李世明
前610主任王欣玉
前610主任王欣玉
平度政法委书记 于乃江0532-88315018(办) 13963949998
司法局局长苗福涛:13806395296
司法局副局长张洪敏:13963953580
平度610主任张金荣:13953216049
原610主任王欣玉(现纪委副书记):13708973862
邪教侦察科科长赵洪武: 053266587138(办) 15253263357 053287339058(宅)
邪教科打手刘杰: 15866870870 家庭住址:千汇花园北面临街楼东单元201户邮编:26670
兰底镇马家西卜村文书乔显鹏:15966939896 邮编:266734
平度公安局 地址:红旗路34号,邮编:266700
局长:汤龙文 13606306367 053266587001(办)
副局长:杜林德 13605428588 053266587003(办)
副局长:高斌 13708955756 053266587005(办)
副局长:张守先 13905426628 053266587007(办)
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侯加瑞 13806395105 053266587008(办)
副政委:石德欣 18661601868 053266587009(办)
纪委书记:马福全 13806393506 053266587010(办)
副局长:李玉 13969815698 053266587011(办)
副局长:吴宝三 13808996079 053266587012(办)
政治处主任:曾庆学 13605428853 053266587006(办)053288318461(宅)
法律顾问:窦典东 13953236868 053266587013(办)
督察长: 吴永新 15863006170 053266587015(办)
城关派出所
所 长: 刘 伟 13708955606
指导员: 彭淑霞 13356878298
副所长: 王进召 13515422227
副指导员:陈锡军 13789858018
李园派出所
所 长:董克春 13506422172
指导员:解俊东:13789858291
副所长:王瑞成 13573206928
副指导员:苗春旭 15865321399
同和派出所
所长:刘文远 13906482982
指导员:侯文哲 13806421197
副所长:张兴波 13969685618
副指导员:张立海 13806421667
泰山路派出所
所长:马国春 13906482705
指导员:滕喜泽 15953235823
副所长:李忠 13606395700
副指导员:隋爱学 13335009000
香店派出所
所长:林培刚 18663915689
指导员:孙振华 13953216879
副所长:解玉湖 15306425559
万家派出所
所长:于涛 13335059777
指导员:刘伟 13376391802
副所长:王旭州 13370827768
蓼兰派出所
所长:车永杰13953296935
指导员:陈平 13780631111
副所长:李本军 13954200197
明村派出所
所长:李建伟 13361271789
指导员:张淑沼 15969808789
副所长:石山杰 13730930289
兰底派出所
所长:吴立涛 13969765556
指导员:张伟 18953236582
崔家集派出所
所长:代波 13708955970
指导员:孙明春 13361271699
旧店派出所
所长:崔续伟 13370818885
指导员:王德良 13953236698
副所长:杨志磊 15966921229
大田派出所
所长:李建宁 13306485688
指导员:李江涛13806395590
副所长:魏桐进13869817670
祝沟派出所
所长:杨林波 13964280899
指导员:李京湖 13791830737
副所长:史高峰 15954088222
云山派出所
所长:刘继先 13573218899
指导员:姜清川 13730938976
副所长:李州 13954202006
崔召派出所
所长:范小伟 13969761866
指导员:齐东 13963928318
副所长:宿宏杰 15192059777
大泽山派出所
所长:付永山 13708955796
指导员:万国兴 15105320999
副所长:李新山 13963953678
马戈庄派出所
所长:郭永强 13386488875
指导员:陈希华 13963935828
副所长:葛晓明 13606396689
灰埠派出所
所长:于君一 13606396126
指导员:牟晓峰 13869839721
副所长:于子东 13792452618
长乐派出所
所长:毕晓涛 13687676856
指导员:张云峰 15505322065
田庄派出所
所长:侯健 13335001900
指导员:王旭明 13356871509
副所长:张照波 13675328768
店子派出所
所长:梁法晓 13708955908
指导员:王伟强 13386488835
副所长:王召伟 13869839597
新河派出所
所长:杨波 13954200111
指导员:季顺涛 13793255999
副所长:赵延飞 15505322778
张舍派出所
所长:何洪顺 13953296926
指导员:孙佳明 15505322787
副所长:姜岩青 13153232163
门村派出所
所长:王祥波 13573283588
指导员:何振龙 13969611138
副所长:高志诚 13969889277
白埠派出所
所长:郭宗峰 15865560822
指导员:苗希栋 13805428396
副所长:楚绪军 13371498588
仁兆派出所 镇驻地文化路73号 053283381025 邮编:266739
所长:张春云13553058988
恶警:车文君、代勇刚13176487756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