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中共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一封由阴道带出的求救信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1/27/lylqj20130127ax.mp3

近日,一封由辽宁省大连市访民刘玉玲亲笔书写的求救信,自马三家劳教所解教人员处传出。令人震惊的是,这封求救信竟是由这位解教女子藏在阴道中带出的。信中写到,刘玉玲现已怀有身孕六个月,但劳教所管教人员不但不带其就医,还逼迫她自称“精神病”,并每日高强度劳动九小时以上。刘玉玲的丈夫王振收到此信后心急如焚,既难过又无助,不知如何拯救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里的妻子和腹中胎儿。
刘玉玲的22岁的儿子王先生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她的母亲在亲笔信中提到,她的肚子不仅天天长,而且孩子也在天天动;肚子特别大,腰都塌里了(弯了)……。但即使如此,刘玉玲还要每天被强迫做高强度的体力活儿,及受到马三家劳教所管教人员的恫吓,不许其看医生。
【录音】“我在1月14号时间过我母亲。她那个肚子完全感觉肯定是不正常。咱们不敢百分之百保证是怀孕了,但是我敢说百分之百不正常。她在里面每天超过九小时高强度劳动,挺着大肚子跟别人一起干活。她们那儿一天应该是九到十一个小时(高强度劳动)。我母亲老是要求去检查,去正规的、大一点的医院检查,然后他们就威胁我母亲说:你是不是有精神病?如果你再提这事,就把你送到精神病医院。而且还有一段时间要给我母亲吃药。”
在中共劳教所内,无论男女,在其期满释放时,都要被强行扒光衣服,进行彻底性的搜查,在确定没有夹带任何所谓“违禁物品”后,才被允许离开劳教所。在采访中,王先生也讲述了马三家劳教所的所谓“纪律”是何等的森严。
【录音】“反正它那里面不让往外带信,也不让拍照片,什么也不让,连打电话都不让往外打,基本上是完全丧失自由了,基本上比蹲监狱差不到哪儿去。”
因此,刘玉玲的这封求救信才不得不由一位在本月13号解教的女人藏进阴道后带出,随后辗转交到其丈夫王振手中。
据博讯网报导,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也叫辽宁女子劳教所,是一所臭名昭著的女子劳教所。这个劳教所成立于1999年10月,被中共标榜为“改造被劳教人员最成功的、全国样板思想教育基地”。然而,发生在这个劳教所里的罪恶却触目惊心,令人毛骨悚然:被限制在此劳教的女人们从晚上八点到次日凌晨五点,不许上厕所方便,屎尿拉在裤子里;每天干活十三小时不得休息,如提出异议,将遭到野蛮殴打;谁敢反对迫害或抗争,将有上百种折磨精神和肉体、以及对性生殖器的酷刑等着。据悉,曾有十八位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女学员,被强行扒光衣服,投入男性牢房进行性侵犯……。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 爱欣采访报道。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