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质疑来台陆移植医 立委吁说清器官来源


(http://youtu.be/D6fZcfJKx8A)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礼拜六,台湾高雄长庚医院举办一场亚洲肝脏活体移植峰会,不对外开放采访。但据了解,主办方邀请了包括浙江大学医学院长郑树森,解放军301医院外科主任董家鸿等十多名大陆移植医院主任参加会议。外界质疑,来台陆医中有无直接或间接参与活摘器官的医师。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周六在场外严正要求,制止活摘器官罪行,医界勿当帮凶。
周六一早寒风凛凛,亚洲肝脏活体移植高峰会场外,三十多位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的成员打出〝制止中共野蛮的摘取器官〞醒目标语,呼吁医界勿当帮凶。因为这次百来位与会医师中,有十多位大陆移植医院主任。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秘书长林殿堂:〝明白真相,千万不要误当帮凶,并且能够告诉其他的医生,共同制止这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据加拿大研究员独立的调察报告有50几项的证据,这些被活摘器官的来源,绝大多数都是从法轮功学员那边来的。〞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副秘书长管建忠:〝医学会拒绝排斥中国的医生参与,而且不用他们的任何数据跟报告,我们直到他们愿意公开他们的器官来源,我们才停止这件事,能够停止迫害。〞 
据了解这次与会者,包括浙江大学医学院长郑树森、还有中国解放军最高级别医院解放军301医院外科主任董家鸿、上海仁济医院肝脏外科主任夏强。其他医生来自的医院也受争议,在追查国际组织报告中也都被点名涉嫌参与活摘,分别是上海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日前在立院卫环委员会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立委田秋堇表示。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美国务院报告,点出了法轮功学员跟维吾尔族,那种特定对象,完完全全违反了国际器官移植界的价值跟原则。他们又是第一线的工作者,他们最知道实情,他们应该要有所回应,也应该讲明中国肝脏器官来源到底是什么?有这么大的数量,有这么方便的取得来源。〞 
2007年三月,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朱志军来台时,涉嫌违法为台湾病患进行赴中换肝术前评估,引发在野抨击。据了解,这次台湾移民署特别派专员到现场,调查大陆医生是否有从事与申请项目不符情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许美慧、叶大维、陈真台北高雄报导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