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雷人语录】谁才是境外势力?


(http://youtu.be/ORK9iNhCzrQ)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环球时报在针对〝南周事件〞的社论中又提到了〝境外势力〞。这个说法,让一位来自英国的〝中国通〞、本台英文部主持人郝亦博也有话要说,之前在本台的跨年特别节目中,郝亦博曾经总结了2012年他对中国问题的观察。今天他想来谈一谈,究竟什么是〝境外势力〞。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国这阵子最热门的事情是什么,没错,就是南周事件,相关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比我这个老外还要清楚,我就不多说了。
这个事情我也非常关心,为什么呢?除了中国老百姓那些有创意、有guts的声援照片外,我注意到中共的官方报导里,有一点让我不太开心,就是中共的官员或媒体,老是把我们外国人叫作〝境外势力〞。
大家叫我老外、叫我外国人,我都可以接受,但为什么要叫我们境外势力呢?好像我们是敌人一样,我每天喝中国茶、在地铁上看三国演义,还开了个教中文和介绍中国文化的节目,你们再看看下面的标题,我有个中文名,我热爱中华文化,我都觉得我很境内啊。
不过既然提到〝境外势力〞,我这个英国人来解释大家可能不太相信,今天我们就请〝中国最牛的历史老师〞袁腾飞来告诉我们境外势力是什么?
注意听了,袁老师可是把〝境外势力〞的真正含义说得非常清楚的,袁老师是这么说的:〝他们的祖宗是德国的马克思,他们的导师是俄国的列宁,他们的体制是前苏联模式。他们一本正经地说:坚决不搞西方的那一套。〞
〝上下班开的是德国奥迪,房产买在澳大利亚,手上戴的是瑞士手表,腰上系的是意大利皮带,老婆挎的是法国LV,儿子去的是英国留学,孙子辈都拿着美国护照,除了西方的民主制度被你们拒绝外,西方国家所有好的东西都成了你们的标配。〞
这个〝境外势力〞到底是谁呀?聪明的中国人,你懂的!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