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杨宁】江系特务海外制造恐怖事件 疯狂为哪般?


1月9日,享誉世界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刚刚结束在美国亚特兰大的5场演出后,发现有人企图对该团的专用巴士进行破坏。图为美国亚特兰大的福克斯剧院。(大纪元资料图片)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1月9日,享誉世界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刚刚结束在美国亚特兰大的5场演出后,发现有人企图对该团的专用巴士进行破坏。该团负责人立即报警并通告了剧院。据悉,此次恐怖事件乃是受中共特务雇用的三个亚特兰大当地地痞所为。嫌犯目标明确,旨在破坏神韵巴士的油箱,企图制造燃油外漏引发起火爆炸事故。
这当然不是中共首次针对神韵艺术团的破坏。自从神韵几年前在世界各地巡演开始,中共就使用各种见不得人的手法,一直在暗地里干扰及破坏神韵的演出。比如,2010年1月13日,当神韵国际艺术团行驶至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和蒙特利尔时,司机发现神韵演员的专用巴士轮胎被人蓄意破坏,前右侧轮胎被发现有2道用很薄刀片割出的刀痕。修车厂技工表示,这种刀痕能使轮胎在高速行驶时爆胎,使巴士失控。
是什么原因让中共屡次在海外制造这样的恐怖事件?是因为他们害怕神韵演出。在过去的几年中,神韵以其展现的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纯真、纯美、纯善的艺术,征服了许多国家的观众并被西方主流社会追捧,赢得了前所未有的赞誉。以2013年为例,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不到一个月,演出场次的爆满率就超过80%以上。这在当前经济低迷之际,其它演出普遍出票率不高的情况下,堪称奇迹。
无疑,神韵演出的纯真、纯美、纯善,恰恰映衬出在中共的统治下,在中共党文化的影响下,艺术失去了其本真,她所折射的正是党文化的邪恶和丑陋,这自然引起了中共的恐惧和疯狂,因此才百般干扰。中共的疯狂也再次验证了自王立军踢爆中共高层内幕后,中共高层博弈正是围绕法轮功展开的,而中共打压背后的深层原因是担心自己垮台。
显而易见,中共内部最害怕中国民众和世界知晓法轮功真相的正是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等人,他们对如此广受欢迎的神韵因此是恨之入骨,想尽各种招数干扰的也正是江系人马。根据此前的消息,江系在海外拥有庞大的特务及情报系统,该系统一直被特务头子曾庆红、周永康控制,而系统中的特务分布在海外各领域,包括各国政府、华人社团、海外商业机构、海外媒体、海外中资机构等等,曾、周会在关键时刻来利用他们搅局。这也意味着,此番在美国实施恐怖活动的幕后正是江系人马。
江系人马选择国内《南周》事件发酵这个时机制造事端,应该是有其用心的。一是继续向习近平挑衅,并将其与自身绑架在一起,因为无论恐怖事件是否成功,都将让中共党魁习近平背上黑锅,在国际上名声扫地;二是警告习近平,在有些问题上双方可以妥协,但在涉及到自己生死攸关的法轮功问题上,江系绝不妥协;三是以此向习近平等人昭告,虽然其明枪可以躲开,但诸多的暗箭难防,江系“下三滥”的手段随时可以施加。江系阴毒由此可见。
江系藉由此次恐怖事件将习近平再次推上风口浪尖,不过是再一次告诉习:无论谁怎样试图维持一个表面的平衡,只要根本问题不解决,类似的危机将愈演愈烈,而由此引发的震荡将绝非个人意愿和能力所能左右。

2013年神韵 SHENYUN

——————————————————————————
大家都来看评共产党” ( VCD, )!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