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巨幅制止中共活摘广告震撼加拿大能源之都

2013年新年伊始、华人新年来临之际,加拿大能源之都卡尔加里的各大交通要道和繁华商业区,到处可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户外巨型广告牌,气势磅礴,非常具有震撼力。
【大纪元2013年1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报导)2013年新年伊始、华人新年来临之际,加拿大能源之都卡尔加里的各大交通要道和繁华商业区到处可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户外巨型广告牌,气势磅礴,非常具有震撼力。
 这个巨幅广告牌的左方是一个“手中拿鲜血淋淋的器官”和“停止”行动标志,右方是“停止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字样,并附有一个网站。传达的信息非常醒目,令人震撼。

(http://youtu.be/dPAMq-2cbdM)

这个阻中共活摘行动标志已经在美国多个城市、加拿大以及全球范围内扩展传播。去年11月在美国大选对决前夕,一辆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动标志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市区主干道穿梭,引起广泛关注。
加拿大能源之都举办“活摘器官论坛”
此前,1月18日下午,卡尔加里市中心图书馆举办了“活摘器官论坛”,由卡尔加里大学法学教授卢卡斯博士(Dr. Alastair Lucas)主持。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来自波士顿的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成员肖恩‧吴(Dr. Shawn Wu)医生在论坛上发表了专题演讲。
麦塔斯说,经过大量调查分析,他和加拿大前外交官大卫‧乔高二零零六年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并得出结论,中国大量被用来移植的人体器官是从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掠取的,这种罪恶今天仍在继续。
麦塔斯在演讲中强调,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延伸到了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中领馆工作人员散播诋毁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宣传材料。”
吴医生发表了题为“我们终止国家非法移植器官的责任及对中国的案例研究”的演讲,公布了大量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数据调查结果和案例分析报告。
这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1月18、19日分别举行中共政权活摘器官公众论坛中的一个。出席论坛的专家和政府官员呼吁各界人士,尽快停止在中国仍在继续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行为。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国会议员拉斯基薄(Mr. Brent Rathgeber, MP and Chairperson of the Friends of Falun Gong at the House)出席了19日下午在埃德蒙顿阿尔伯塔大学举办的论坛。目前加拿大政府同中国政府开展了更多领域的经济开发与商业合作,拉斯基薄认为加国政府可籍此加强同中国政府的人权对话,引导和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
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

(http://youtu.be/P0GFXnco-LU)

短片:Stop Organ Harvesting(中国“器官农场”)
Youtube上出现有许多关于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视频。有一则视频短片在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目前这个短片有超过2万人点击。
该视频给读者介绍中国出现器官“农场”罪恶,这个“器官农场”根据市场器官标价和需求来杀人(活摘器官),《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恶)》视频呼吁:
1,每位看此视频的观众请务必将此视频转给你认识的十位朋友;
2,请大众在公众场所贴出吁民众共同帮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动标志。
美国和全球正义民众签名
2012年12月2日,美国著名医学专家,纽约大学教授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博士等3位医生,上月初也在美国白宫网站上共同发起的一项签名连署活动,要求欧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这一罪行。几周来,这一呼吁引发美国主流社会关注,网站签名人数已经过3万。
2012年年底,仅一个半月内,欧洲、澳大利亚、以色列、印度等36个国家就有16万人签名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其中包括欧洲议会议员,和欧洲各国700余位国会议员和市长、以及医学专家、教授,国际非政府组织负责人等。
死刑犯人数堵不住中国移植数量的缺口
著名人权组织大赦国际的里瑟(RoseanneRise)表示:“在中国,死刑犯的器官甚至成为了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人权组织估计,每年大约有数千人被处死。”中国处决死刑犯的官方数字被视为国家机密。据预计2011年大约有4千人在中国被执行死刑。
此外,据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表示:据大赦国际的统计,从1995年到1999年之间,被处决的死刑犯平均每年是1,680人。2000年到2005年之间,平均每年死刑处决的人数是1,616人。
汪志远说:非亲属器官的匹配只有6.5%的匹配率,说每年要进行上千至上万个器官移植,需要从十几万到几十万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群中寻找组织配型。而且这几十万人要是好好的,他为什么要给你器官呢?中国也没有捐赠器官的习惯。要移植肾脏,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找到一个肾脏,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据医学惯例,医学界在进行器官移植时通常使用的比例约为10比1,(为一个人找到一名合适的供体,就需10人),实际上每年器官移植手术数量远超过被执行的死刑犯数量,也就是说中国有一个极大的活体器官库,因器官所需而被中共处死的人数将震惊世界。
1999迫害法轮功后 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呈指数增长
根据中国大陆提供的数据进行计算可以看出,1999年是一明显分水岭。中共自1999年开始正式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
1999年以前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的单位和移植量很少,1999年以后器官移植的单位和移植量暴增。尤其是2001年之后,相当数量的医院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连不具备移植手术条件的市级中医院,一些中型的区级(二级)医院,甚至基层军队医院(卫生所)都开展了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实施肝移植的医院由1999年以前的19家暴增至500多家(截至2006年4月);1999年以前20多年的肝移植累积总数仅100多例,1999年以后呈指数增长,2005年年移植量已达4,000例。实施肾移植的医院由2001年的106家增至368家(截至2006年4月);从2001年至2005年四年期间至少实施了三万多例次的肾移植,几乎相当于前40多年的总和。心脏移植、胰、肾、肝等多器官联合移植在1999年以后也取得突破和明显增长。
从1999年到2007年,中国器官移植市场飞速发展。在2003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2003到2006年间在国际上掀起了到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热潮。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
至2000年底,中国大陆肾移植累积总数达34,832例,仅2000年实施肾移植数就超过5千例次,形成了一批具备相当规模和综合水平的肾移植中心,2000年全年移植数超过l00例的肾移植中心已达23个,它们实施手术的总和占当年全国肾移植总数的比例超过60%。至2001年底,中国大陆肾移植的累积总数达40,393例次。其中,在2001年已经登记的106个单位共施行肾移植5,561例,年移植数量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
美媒﹕北京奥运前6.5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2006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皇家检察官乔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就中国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了多方调查,发表了调查结果,《血腥的器官摘取——关于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常被称为大卫的调查报告)(BLOODY HARVEST)。作者根据一些公开的数据,认为中国器官市场高速发展的几年中,有41,500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是无法解释的。该报告收集到了能够证明指控的几十类证据。2006年7月,他们发表第一版调查报告时,已经收集到了足以证明指控的18类证据。2007年1月底发表的第二版调查报告中,收集到的证据已经达到33类。从2006年7月起,乔高和麦塔斯到了四十多个国家,发表公开演讲,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同时不断地收集到新的证据。
2001~2008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数量:目前保守估计4万至7万例。
美国媒体The Journal Gazette于2012年8月10日刊登美国华盛顿DC伦理与公共政策中心资深专家George Weigel的专栏文章,文章说,中共政权控制下的医学,已沦为一个杀人企业,文章还引述美国知名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的调查结果—2008年北京奥运前,约有6万5千位法轮功学员在心脏还在跳动的情况下,被活摘了器官。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