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对得起良心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10/20121010_hu4.mp3

这里是希望之声,听众朋友你好,我是祝家琦,欢迎收听新鲜生活,接续上周的主题,继续为您播出中国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历经艰险磨难、秉持真理反中共迫害的行动与心声。法轮大法阐明宇宙真理,让修炼者对人生的真相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体悟。胡志明深信,只要奉行真善忍,任何压力与迫害都改变不了法轮功学员。
对于初来乍到的胡志明来说,赴美后的生活,是否为他带来什么样的感想或冲击呢,下次我们将和您分享。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是祝家琦,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