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明星模特-袁宇婷:修炼法轮功后,活的更明白,事业更成功


【细语人生】古风清纯自天来(上)

(http://youtu.be/0URM7f7Yupg)



【细语人生】古风清纯自天来(下)

(http://youtu.be/QJ6NnIlvMBg)



【新唐人2013年1月10日讯】【细语人生】古风清纯自天来:

袁宇婷

世界汉服大赛明星模特-袁宇婷:拥有天生丽质的外表、纯洁善良的内心。

修炼法轮功后,活的更明白,事业更成功。

世界汉服大赛明星模特—袁宇婷 - 2008 新唐人汉服大赛 日常生活类汉服银奖──“汉古缘”系列 作者:陈丽卿(台湾服装设计师)(摄影:戴兵/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1月0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节目)“汉服大赛帷幕开,清风雅韵踏歌来,水上芙蓉仙姿展,古风纯清一桩台”。
新唐人全世界汉服大赛模特团队明星模特袁宇婷女士,拥有天生丽质的外表、纯洁善良的内心,是一位成功的模特,也曾获得中国的选美小姐冠军。参加世界汉服大赛明星模特后,感受到服饰可以规正人的思想与行为,表达出古代女性的道德美、优雅之美,回归传统的文化之美。
汉服大赛模特是一个统一的团队,是一个整体,要求要有特色,那就是正统,表现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道德美,男要阳刚豪爽,女要温柔含蓄,让现代人体会到古人的气度与风范,同时让人们感受到汉服所展现的古人的仁义礼智信的道德内涵,和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服饰艺术的重要象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