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活摘铁证将出现 历史巨变在眼前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5/106huozai_0610.mp3

美国106位国会议员10月4号联名上书美国国务院,要求美政府公布已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以及王立军可能提供给美国成都领事馆的资料。活摘器官问题再次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评论人士认为,中共活摘的罪恶国内国际曝光,将成为中共解体的催化剂,所有参与活摘器官的人都无法逃脱历史的审判。
这封由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和史密斯发起的联名信已被送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手中。
联名信说,今年2月,前重庆市市长王立军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滞留期间可能泄露了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材料。王立军个人也可能涉入了这些可怕活摘器官的罪恶。如果美国收到这些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帮助制止这可恶的器官移植滥用恶行。信中特别强调,多项严重的指控显示器官移植滥用恶行发生在中国。
时事评论员刘铭说:【录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再也掩盖不住了,和几年以前各国政要对此漠不关心形成强烈对比,当初是因为人们不相信会有这样的罪恶发生,不相信会发生这种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反人类的罪行。现在人们相信了,并且站出来谴责,呼吁公开这种罪恶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认清中共反人类的本质,抛弃中共,中共时日不多了。”
时事评论员洪威说:【录音】“这件事情将成为中共解体的催化剂,加速中共解体。因为这将曝光中共血债帮系统活摘法轮功器官的详细资料和情况。王立军是中共官员,又是活摘器官的执行者,那等于从中共内部自己证明活摘器官是真实的。这件事情将拷问每个人的良知深处,在铁证面前,有多少人会选择和这恶魔共舞呢?国际国内都会发生剧烈震动。会把血债帮推向历史的审判台,从而解体中共。”
今年9月18号, “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首席代表帕克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做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同时向联合国提出调查这一罪行。就在当天,美国《华盛顿时报》刊登了联名信发起人史密斯议员撰写的《中国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史密斯认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被国家认可的恐怖行为超越了人类的承受力,挑战一切语言的极限,甚至连“野蛮残暴”这样的词汇都显得苍白无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罄竹难书、擢发难数。
今年9月12号,在美国国会举行了“中共活体摘取宗教和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达纳‧罗拉巴克在会议上向美政府提议: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到从事活摘器官的一个个罪犯,并把他们以及参与活摘的同犯送上法庭接受审判,其中不排除参与这一反人类罪行的美国人。
今年7月12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上,针对正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这一罪行, “大赦国际”美国分部国际宣导主任提.库玛博士质问中共政府:【录音】“你为什么要伤害从不伤害任何人的无辜民众?”
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肖蒂认为众多中国民众纷纷退党是因为看到了中共政权的邪恶。她说:【录音】“……所以上千万的人们加入2004年开始的退党大潮。现在已经有1亿1千6百万人退出中共组织。”
活摘器官问题不仅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在国内最大的社交网站新浪微博解禁 “活摘”多日后,中国民众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感到震惊和愤怒,纷纷退出中共组织。
刘铭说:【录音】“中共在国际和国内人民的压力下有可能抛出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江泽民之流以求自保,因为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是任何事情都干得出来的,但是迫害法轮功不是中共某个人或者某派个系的个人行为,是中共邪恶的、反人类的本质造成的,清算血债派必然要清算中共,这两个是不可分开的,所以真正清算血债派的开始,就是中共彻底解体的那一天。”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