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韩医学界:不应纵容中共活摘器官

(http://youtu.be/R-3uWAul-T4)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随着薄熙来事件导致更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不断被曝光,这种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受到人们的关注,许多移植器官的医界人士听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时,感到震惊。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在韩国,不容许有那种行为,同时也是法律禁止的。〞
〝这和我们从工厂买东西是一样的概念。〞
〝非法摘取器官是不应该存在的事情。〞
许多移植器官的医界人士听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事件时,感到震惊。
韩国脏器寄赠院理事长河钟远告诉记者在2005年和2007年韩国的调查数据显示非常多的韩国人在中国进行器官移植,这些案例存在着许多问题。
韩国脏器寄赠院理事长河钟远:〝问题是进行移植的人拿不出像样的结果来,不仅没有从谁那里获得移植的信息,而且因为各种合并癥备受煎熬。特别是有些人从中国受感染后回来,也有些干脆就死了。回不来的人很多,从受害者的层面来看,存在的问题很多。〞
仁济大学海云台白医院教授金良煜:〝从法律角度来看,如果脑死亡者或器官捐赠者活着,或者器官捐赠者活着的时候说明白了,那就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在绝对没有那种意向的情况下,强制进行的话 那就要受到指斥了。〞
许多人认为器官捐赠必须是单纯的,在没有得到本人的同意就强行活摘他人的器官是人类的耻辱。
大韩移植学会理事长赵元显:〝为了摘除器官,硬是选择某个集团为对像进行器官摘除的话,那在器官移植领域会成为巨大的伦理性问题。因为那完全是违背天理的事情,所以不允许有那种活动存在。〞
日本神户大学大学院医学研究科讲师松本逸平:〝总之一句话,我认为那就是杀人。听到对活着的人进行活体器官摘除并移植的事,我觉得那是另一个时空的事,是无法想像 也很难接受的事情。那种形态的移植医疗行为,毫无疑问的是杀人。〞
许多医学界人士谴责中共的暴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