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江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部份案例


江苏法轮功学员群体、家庭遭迫害部份案例
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至今,已过去了十三年。这十三年里,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被迫害的四分五裂,多少无辜的生命含冤离世,多少善良的生命被迫害成伤残或精神失常,多少合法公民正陷大牢遭受冤狱,多少血肉之躯遭酷刑折磨,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本文通过对江苏省部份遭迫害案例分类介绍,透视这场迫害的残酷。以下所列举、曝光的不过是十多年来,所有迫害的沧海一粟,更多真相还被掩盖、更多迫害还在暗中进行……
一、群体性绑架部份案例
◇泰州靖江秋日疯狂 无辜公民连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约八月十九日,靖江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龚有良被绑架,下落不明。
八月二十一日早上九点,靖江法轮功学员朱亚年夫妇、顾洪亮、毛铁军、蒋爱娣被靖江“六一零”、国保及城南派出所十多人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于江山宾馆和江平客栈遭受迫害。
朱亚年,男,六十八岁,被抢走卫星电视接收设备、两台电脑、打印机、手机、mp5、大法书籍和资料等私有财产;蒋爱娣,女,六十三岁,到朱亚年家串门遭绑架;顾洪亮,男,五十多岁,家里和店铺被劫走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电脑、U盘、手机、大法书籍和所有大法资料;毛铁军,男,四十多岁,泰州靖江市饮服办公室主任,在单位遭绑架和非法查抄。
八月二十二日,泰州靖江市法轮功学员杜翠华被绑架,情况不明。
八月二十三日,泰州国安四、五十个警察开十多辆车,闯到一法轮功学员家图谋绑架。该法轮功学员不在家,警察对其父母声称他们监控到该法轮功学员在八月二日用QQ与海外法轮功学员交流发正念的体会。警察留下电话,称待八月二十九日他儿子满月时,再来要人。该法轮功学员走入法轮功修炼才一个多月。他自八月二十五日后,下落不明。
九月十一日,泰州靖江法轮功学员张伟下午四点多在靖江市人民医院陪其妻准备做产检时,被几个便衣绑架至靖江市城南派出所,晚上,法轮功学员许慧芳(许惠芳)被绑架,情况不详。
据说还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详情待查。
◇金五月苏北不寻常 大法日恶人跳得慌
△徐州东环集体绑架 抢钱劫财劳教拘押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日下午,江苏徐州东环派出所绑架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于晓萍、刘红、常艳华、赵丽君、姜远红、姜远丽、谢艳、陈某、魏某、丁敏、董秀珍。恶警抢走常艳华一千元,并把包里东西也抢走。
其中,常艳华、董秀珍、丁敏已回家;于晓萍、姜远丽被非法关押于徐州三堡看守所;陈某、魏某是徐州丰县人,被当地人接走;赵丽君、刘红、姜远红、谢艳被非法劳教,六月四日被送走,赵丽君被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刘红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姜远红、谢艳被非法劳教一年。
△市局丰县上下合谋 集体绑架非法看守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徐州丰县公安局和徐州市公安局在徐州一名法轮功学员家绑架了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丰县魏崇利、陈星两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丰县看守所。
魏崇利,男,今年五十岁,已被非法关押在丰县看守所六十多天,强迫剥蒜米,手指剥出血口子,原本身体健壮的他瘦了十多斤,身体状况非常不好,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送盐城大丰方强劳教所,因身体不好被拒收,又被关押在丰县看守所;陈星,男,审讯期间遭毒打,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三个月。
△施恶行 不放过老太五龄童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下午,淮安市恶警察绑架了当地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这天恰好是星期天,一些法轮功学员在下午大约两点到位于市区清江大闸口附近的邵奶奶(徐宝珍,七十九岁)家读书、炼功,他们是郑如芳、徐春林母子(郑为邵奶奶娘家兄弟媳妇,约八十岁)、金雪(女)、裘跃玲(女)、刘奶奶(崔秀英,七十多岁)、王秀兰(女,七十多岁)、陈桂芹(女,约六十岁)、陈桂珍(女,七十多岁)、吴艳萍(女,约七十岁)、王蓉蓉(女,六十多岁)、闽玉堂(男,六十多岁);大约下午三点多钟,张素英(女,五十九岁)带着孙女(五岁)也来读书、炼功。他们共十四个人,十二位女性,两位男性,除一个幼童外,基本都是五十岁以上的退休人员。
下午四点多,陈桂珍、陈桂芹姐妹开门回家,埋伏在门外的几十个警察蜂拥而入,将在场所有人全部绑架,恶警翻箱倒柜,抢走李洪志师父的法像、书籍、光盘等物品,未出具任何法律手续。徐春林不服绑架遭殴打;裘跃玲拒绝上警车,被连拖带拽,塞入警车。除了郑如芳声称是有事走亲戚没被绑架外,其余十三人(包括幼童)全部被劫持到闸口派出所遭非法审讯。
徐宝珍、吴艳萍、崔秀英、王秀兰、陈桂珍五人在二十四小时之内被放回家,张素英的孙女在当晚被家人接回。金雪、裘跃玲、陈桂芹、王蓉蓉、徐春林、闽玉堂被非法关押在淮安市拘留所。裘跃玲被非法劳教,张素英被绑架进洗脑班。
当时约一百多位市民在现场目睹了恶警的暴力行为。据目击者称,此次恶警出动了多辆警车,三、四十个警察,人员覆盖清河区、清浦区两个公安分局,是一次有预谋的犯罪行为。
◇不法恶警横行石城 连环绑架肆虐金陵
二零一一年,南京市至少六十六人次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猖狂绑架,特别五月中旬以来三个月,南京市恶警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性连环绑架。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五日下午,栖霞区周丽琴等十名法轮功学员在家中一起看书被市国保大队长肖宁建伙同燕子矶派出所约二十名便衣绑架、抄走真相资料、光盘、笔记本电脑等。
次日(五月十六日),市国保大队联合下关区恶警绑架张雪峰、刘开梅夫妇,五月二十六日绑架马振宇、成海燕、潘筱琴、常州许某,之后到八月之间又陆续绑架了孙广玉、庄勇、孟晓静(江苏淮阴)、沈传英、周爱松、张明顺、熊桂珍、熊春云、李秀清、潘汉玉、朱元(音)、倪雪英、徐录英(徐陆英)、宋善英、程永丽、王宝芝、游波、水莉、张秉芳、胡珍如、陈华放、王金美等,共计四十三人次,约占全年的三分之二。
其中,周丽琴、彭桂华、张雪峰、刘开梅、马振宇、熊桂珍、熊春云、潘汉玉、王宝芝、胡珍如、王金美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张秀华、孙根萝、李远能、成海燕、潘筱琴、孙广玉、庄勇、张明顺、熊春云(洗脑班未“转化”之后,被非法劳教)、朱元(音)、倪雪英、游波、水莉、张秉芳、陈华放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二年四、五月份,邪恶之徒开始筹划对法轮功学员新一轮绑架迫害,他们以公安便衣小分队的形式跟踪、盯梢法轮功学员,并用录音、拍照的手段锁定在各公园散步谈心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肖宁建伙同南京市鼓楼区“六一零”头目邱林祥及钱某等,策划、指使绑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以下是遭绑架法轮功学员名单:
鼓楼区:徐惠香 吕彩霞 何溱英 段祥娣 庄翠华 孙长荣
下关区:张庆荣 曹巧玲 张荣官 郭女士(当晚在家被绑架)
玄武区:詹孝泉(被五名恶人抄家)
家住中央门的陈女士(当时在家里)因其丈夫的阻拦,恶人绑架她未遂。
此外,近期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不完全统计):
鼓楼区:郑芝幸
雨花区:严秀英 陈×娣 朱老太太(八十三岁)
栖霞区:胡振华(现被关在下关区“爱心家园”洗脑班) 严女士 某法轮功学员(姓名未知)
下关区:胡桂英 陈姓老人(已被关押在下关区洗脑班两个月)
大厂区:刘砚 刘建平 孙雪
◇港城上下联合诬判 正副院长二审私了
二零零五年三至四月份,连云港赣榆县二十多位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恶警贺从彬、李兆学、孙成华、姚玲(女)等刑讯逼供、威逼利诱,并制作假证明、伪证据。
恶警把这些“证据”转到赣榆县法院后,赣榆县法院刑庭庭长陈庆太等迟迟无法审判,怕法轮功学员上诉。赣榆县法院院长王宝鸣向连云港中级法院副院长范群电话汇报,说这案子证据太软,若以后上诉,不给他们改判。
赣榆县法院刑事庭拖到二零零五年“十一”放假前夕,于九月三十日下午,下达判决书,而且判决书不给律师,只通知本人,以引起法轮功学员误解,使大部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错过上诉期限。同时,赣榆县法院迟迟不把上诉的案卷转到市法院,他们目的就是拖到快年底了,不给时间审理。
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范群心照不宣,说快到年底了,没有时间审理了,开审判委员会讨论一下就是了吧。可范群心怀鬼胎,怕审判委员会上通不过,最后连审判委员会也没召开,只是由副院长范群和院长张年庚两人私自决定维持原判了事。上午决定,下午就把判决书送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手中。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中,六人被非法劳教,六人被非法判刑,最少的被非法判刑三年,有的被非法判重刑长达九年半。其中,法轮功学员刘丽、张秀娟、杨芳等都被非法判刑三年以上。
◇常州绑架二十人 分散塞入洗脑黑窝
二零零七年六月前后,常州市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包括:张武英、何晴(音)、肖李相(音)、外地法轮功学员两位、天宁区两位,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被分散关押,分别被非法关押于常瑞宾馆、恒睿宾馆、常林宾馆、红豆山庄等地洗脑班。
◇睢宁国保祸国殃民 先后绑架逾四十名
自二零一一年二月,徐州睢宁县国保大队就在睢宁大地肆虐,前后共群体性绑架迫害了约四十余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二月,伙同魏集镇浦棠派出所展强等十来个恶警绑架戴继奎、李全广、赵四英等四名法轮功学员,之后,在外地绑架了戴继奎之子戴绍东,施酷刑折磨。戴继奎绝食数月抗议,身体状况极差,行走困难,后被非法判刑四年。戴绍东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一年三月,睢宁国保大队恶警接到恶告,绑架魏集乡丁李、张集等村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左右,绑架睢宁县法轮功学员胡波、刘刚、周春平、朱玉宇等多人;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八日至二十五日,伙同王及镇平楼派出所先后绑架本地区法轮功学员李祥龙、李明连、杨书芳、及陈军令、陈晓婉父女、姚以振、李光建等;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绑架魏婉如、陈会祥(魏婉如丈夫,不炼功)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
◇进京壮举威震四方 徐州各地恶人慌张
△徐州沛县多人被绑 洗脑劳教迫害严重
九九年迫害发生以前,徐州沛县一千多人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沛县先后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在北京信访局被沛县恶警孔令华等强制带回。二零零零年三月,恶警对每个人非法审讯,用尽卑劣手段,欺骗、侮辱、打骂。陈静被恶警抓住头发殴打,司秀丽被恶警打倒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连踢带打三个多小时,曹后存、宗训勇、王秀华、崔玉梅遭非法刑事拘留三十七天。李桂芳、朱爱萍、刘芝兰、陈静、朱淑娟、朱冬梅、郭金花、司秀丽、张美兰、张秀芬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沛县法轮功学员再次上访,朱爱萍、陈静、宗训勇、张秀芬、王新春、司秀丽被沛县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张秀芬、司秀丽在刑拘二十天后,恶警强制家人缴纳保证金和担保后放回家。王新春刑拘一月后非法关进所谓法制学习班即洗脑班。朱爱萍、陈静、宗训勇刑拘一月后,被非法劳教一至三年不等。
△徐州贾汪区洗脑判刑精神病院齐上
徐州贾汪区于一九九六年起,陆续法轮功修炼人数达三百多人。二零零零年十月,贾汪区数十名法轮功学员三五成群进京上访,先后被劫持,有的流落他乡,之后,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包括未进京上访的)被绑架、迫害。
被贾汪区夏桥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王平、施忠志、单立海、孟庆华、鹿炳林、孟庆泉、牛淑侠、高传银、耿怀淑、耿怀清、施忠玲等,遭恶警拳打脚踢和谩骂侮辱,恶警刘泉将施忠玲铐起来后用大头针扎手指头,施忠志被电棍电昏。耿怀淑问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修炼人,恶警竟邪恶的说:对待你们,什么刑罚都可以用,打了白打,骂了白骂。被贾汪区其它当地派出所绑架的有魏兴社、鹿守华、陈华美、薛涛、阚忠臣、魏峰等。
短短几个月,徐州贾汪区绑架、迫害了约四十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两人被非法判刑,九人被非法劳教,十四人被洗脑班迫害,十六人被精神病院迫害:
陈东林、孙经福在外地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关押于洪泽湖监狱;王庆立(两年半)、甘信俊、赵忠亮、张长金、王广萍(一年半)、秦娜(女,两年)、孙启伟(女)、孙守跃(女)、王景香(女)被非法劳教;魏兴社、阚忠华、阚忠臣、鹿守华、王广萍(后被非法劳教)、王景香(后被非法劳教)、施忠玲、耿怀淑、陈振东、薛涛被绑架进贾汪区鹿庄乡洗脑班迫害七个多月,魏兴社和施忠玲又被转绑到臭名昭著的睢宁县洗脑班一年多,遭酷刑毒打,施忠玲被迫害致死;孟庆泉、高侠云、牛淑侠、耿怀清、鹿炳林、王慧、王景华、王平、高传银、魏东、吴继云、宋以树被绑架进徐州市精神病院洗脑班迫害两个多月;何培秀、徐士亮、徐素贞、杨淑华被非法关押在徐州市矿务局公安处洗脑班迫害。
◇徐州各地疯狂抓捕 重判诬判数十无辜
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日下午,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魏兴社一家三口遭绑架,当晚八点多,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张长金前去发正念,也被绑架,后分别遭大泉派出所、老矿派出所刑讯逼供、非法抄家,自此拉开了大肆绑架、迫害的序幕。
这之后,徐州地区绑架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金山桥和徐州市的法轮功学员大多被关在北山看守所。二零零八年新年前,非法重判了被非法关押近一年或一年多的法轮功学员程继英、陈传侠、徐其华、袁玲、赵丽君、李凯慧、李虎(三年)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刑期为三至八年不等。
二零零八年四月底,贾汪邪党法院利用奥运加重迫害,对绑架来的二十名法轮功学员秘密重判诬判,幕后黑手是邪党“六一零”非法组织。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八年七、八月间,被分别送往洪泽湖、南京、南通等监狱黑窝继续迫害。他们被非法判刑的刑期为:
鹿守华(女):七年半;
邵雪丽、孙经福、孟庆泉:五年;
何培秀:三年半;
李翠霞、牛淑侠、周生兰、郑玉萍、陈继英:三年
赵忠亮、黄志力、孟庆泉、王广萍、张长金、鹿炳林、魏兴社、王庆立:三年
高传银:判三缓四
魏锋、孔令忠:判三缓三
这次参与迫害的单位主要有江苏省公安厅、贾汪区派出所、金山桥派出所、徐州“六一零”、徐州公安局、丰财派出所等。江苏省公安厅在所谓的“春节慰问”中,还“奖励”了贾汪派出所和金山桥派出所的恶行。
二、全家多人修炼遭魔难
1.全家遇难案例
◇工程师夫妻多次被非法判刑、劳教
张雪峰,一九六五年生,大学毕业,南京建筑工程学院(现南京工业大学)土木系办公室工作;妻子刘开梅,一九六六年生,大学毕业,原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从事基建审核的工程师;父亲张瑞江,约七十五岁,原南京浦口区新华小学优秀教师,为人忠厚善良,修炼后肺病、腰疼病、便秘等多种顽疾消失;母亲陈金华(家庭主妇)修炼法轮功十多年,身体一直非常健康。
九九年“七二零”后,张雪峰、刘开梅多次遭绑架。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刘开梅遭绑架,被南京下关区法院诬判七年,被开除工职。二零零一年二月,张雪峰遭绑架,同被诬判八年半,被开除工职。他们的儿子当时只有六、七岁。
张雪峰冤狱期间,二零零三年“非典”,父亲张瑞江被骗去洗脑班,九岁的孙子每天独自坐公交车上学;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母亲陈金华在下关区儿子家被浦口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到市看守所遭非法提审,儿子家和浦口的家均被抄,一个月后,被绑架到浦口区洗脑班,被迫害致血压升高后放回;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刘开梅从监狱回来没多久,被绑架到鼓楼区洗脑班迫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张瑞江被绑架到市洗脑班迫害数月。
亲人一次次遭绑架,给张雪峰、刘开梅夫妇的儿子造成严重心理阴影,他一听到电话声或敲门声就紧张、恐惧。
张雪峰在苏州监狱由于不“转化”屡遭迫害,二零零五年夏季,被关三个月禁闭。二零零八年年前,又被关禁闭约半年,不允许亲人探监。二零零九年,张雪峰冤狱期满回家,一家人终于团圆。
然而好景不长,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张雪峰、刘开梅在家中再遭绑架、非法抄家,他们东拼西凑、准备做小生意的三十万元被抢走。张雪峰、刘开梅分别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一年。刘开梅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身体遭摧残,心脏甚至出现停跳现象。恶警曾五次劫持她到省句东女子劳教所,五次被拒收,后被强行送入,之后又被非法延期,张雪峰被送方强劳教所,遭劳教所洗脑班迫害。
◇受酷刑 全家遭诬判
一九九八年年底,魏兴社全家喜得大法,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大道。即使法轮功遭受空前迫害,全家人依然坚定修炼。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魏兴社全家三口与乡亲们一起进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为此,魏兴社、鹿守华夫妇不断遭绑架、迫害,分别遭洗脑班迫害两次,二零零八年,一家三口遭绑架、非法判刑。
二零零一年元月六日,魏兴社、鹿守华夫妇双双被绑架到贾汪区鹿庄乡洗脑班,遭洗脑迫害七个多月。七月二十六日,鹿守华被从洗脑班绑送到丁楼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魏兴社与施忠玲被从洗脑班绑架到睢宁县洗脑班继续迫害长达一年两个月,施忠玲后来被毒打、迫害致死。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鹿守华再次被绑架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洗脑班迫害。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在睢宁洗脑班,魏兴社不向邪恶妥协,晚上十时,被恶徒强行拉到行刑室,打手王跃、万里、郭亚、王刚、王光品、仝振等恶徒反绑魏兴社的双手,然后象发了狂的疯狗,用两只电棍一根橡皮棍轮番对魏兴社全身猛击,魏兴社顿时昏死过去,被用凉水灌醒后,继续遭迫害致再度昏迷,四小时后才苏醒。昏迷中,魏兴社被两个打手拖拉到所谓“反省室”,被反铐在地锚上,双脚被磨的血肉模糊,手已无知觉,连续背铐两天两夜后,人已无法站立行走,臀部到脚全部瘀血呈黑紫色扩散到前身。魏兴社被两个打手拖回监室后,又被铐在床上一夜,就这样趴卧床上一个星期无法翻身,二十余天不能下床,一直持续到一年后,他双手被铐处还麻木酸痛,双腿被橡皮棍打伤的黑紫痕还历历在目。
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日下午,魏兴社贴不干胶遭绑架,下午五点半左右,八、九辆警车、几十名警察到魏兴社家,鹿守华不开门,并给他们讲真相。徐州市公安局某王姓副局长到现场下达邪恶指令:不开门就撬,撬不开就用气割,公章都带来了,要什么手续都有什么手续。僵持三个小时后,将鹿守华和儿子魏峰绑架、并非法抄家。二零零八年四月底,鹿守华被诬判七年半、魏兴社三年、魏峰三年缓期三年。
◇屡遭绑夫妻陷牢狱 顶巨难幼女早当家
王庆立,地质工程师,妻子何培秀,徐州矿务局二院护士长,一九九七年八月,夫妻俩同时得法,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心灵净化,明白了人生的目的和意义,向亲朋好友介绍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九九年“七二零”后,何培秀被撤销脑外科护士长职务,让她到急诊抢救输液室最苦、最忙、最累、最难干的科室,群众推选她为优秀护士也被卡下来,多次遭单位、保卫科、派出所、“六一零”、街道不法人员监视、骚扰、恐吓。
二零零零年十月,夫妻俩一家四口和乡亲们一起进京上访,被徐州贾汪老矿派出所所长夏辉带人撬开家门安装窃听器,监听电话。回来后,王庆立被迫流离失所,同年十一月八日被绑架,遭老矿派出所恶警夏文革用皮带铁头抽打,双手被铐在铁窗上,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和吃饭,之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何培秀和一岁七个月的二女儿被老矿派出所恶警非法关押一天后,何培秀被强制关在单位保卫科,并扣发工资,被威逼和恐吓写所谓“认识”。大女儿(十一岁)被派出所恶警非法关、审一天,第二天刚到学校就被贾汪实验小学校长王金英叫去训斥、谩骂、恐吓、罚站一天。给小孩造成很大伤害。
此后,三次遭非法抄家,小孩日记也被抄走,何培秀五次被洗脑班迫害,两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七年初,王庆立何培秀夫妻双双被绑架,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和三年半,家中的孩子无人照顾,也无生活来源。在双亲同遭迫害期间,经常是他们的大女儿自己带妹妹,过早得承担着生活的重担。
◆讲真相妻女同遭难 施酷刑苏监造命案
俞惠男,男,五十九岁,苏州市科委干部,毕业于武汉大学,一九九四年曾参加师父在济南的面授班,是苏州地区义务辅导员。法轮功祛病的神奇疗效和大法的神圣法理,使其妻女也走上了修炼之路。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俞惠男组织和协调了苏州市规模最大的一次真相资料发放,被沧浪区“六一零”单臣意、政保科长叶成良及沧浪区公园派出所等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同遭绑架的还有其妻翁建珍、女儿俞谨(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和俞芳(苏州某大学就读),家遭洗劫,人去楼空。
二零零一年十月,俞惠男和女儿俞谨分别被虎丘区法院诬判八年和七年,俞惠男被绑架至苏州第三监狱,俞谨被绑架至南通女子监狱。二零零一年三月,俞芳被苏州市沧浪区“六一零”非法劳教三年,翁建珍被绑架到苏州上方山洗脑班(原纺织疗养院)。二零零四年三月,翁建珍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
俞惠男在苏州监狱正信坚定,受尽折磨,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体重仅剩七十多斤,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俞惠男,被送到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眼看难以救治,狱方才将人强行交给家属,妻女望着多年不见、已被迫害得不会说话的亲人欲哭无泪,二零零六年一月四日晚,历经五年多摧残的俞惠男含冤离世。
◇贼翻墙双亲被绑架 儿营救海外讲真相
徐世民,男,今年七十一岁,苏州法轮功学员,大学教授,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前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一扫而光,法轮功的神奇美好使其妻女都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下旬,徐教授在向当地民众讲真相救众生时,被平江区刘双荣等恶警绑架,同时遭绑架的还有他的妻子和女儿。十二月底,平江区“六一零”及刘双荣非法劳教徐世民三年、季桂珍两年、徐安莉一年。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上午,苏州新区、虎丘区公安分局几十个恶警,分坐三辆警车包围季桂珍家,象做贼一样,翻墙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并绑架了老俩口,后徐世民被放回,季桂珍被关押在苏州市第一看守所,被超期关押十一个月后,遭非法庭审,庭审当天,小小法院门口聚集了大量的警察和便衣,跟形单影只的父女俩(季桂珍的丈夫和女儿)形成鲜明对比。
季桂珍被绑架后,她在德国的女儿徐安兰(音)积极开展营救,得到了德国奥芬巴赫市市长西蒙(Birgit Simon)女士和德国市民的支持。季桂珍在被非法超期关押十一个月后,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八日下午,被非法判刑三年(按照现行法律,最长关押时间不得超过九个月)。
◇父子分陷苏锡冤狱 母遭劳教两次延期
陆八根,今年六十二岁,家住镇江市象山乡东码头8-58号。全家一九九八年六月修炼法轮功,深感大法修炼的美妙幸福和无比荣耀。然而,九九年“七二零”后,陆八根一家人因进京上访、讲真相,遭受了人们难以想象和置信的迫害。
陆八根家遭不法人员多次搜查,十三道门锁全被砸烂、部份门被砸坏,家具及各种橱锁更不能幸免。二零零零年,陆八根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江苏方强劳教所,因不“转化”,不干活抵制迫害,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加期四个月。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因在阳台的窗户上张贴“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被恶人刘德才(已遭恶报死亡)骗到派出所后,被绑架到无锡监狱遭冤狱五年。
在无锡监狱,陆八根由于抵制迫害、坚持信仰,绝食抗议迫害,被铐在铐架上,脖铐、手铐、脚铐,下身扒光,大小便只能在铐架上解决,室内臭气熏天,然后进行灌食,将管子野蛮得从鼻孔强行地捅进去,当时就使鼻子出血,而且还象捅下水道一样的来回抽动,让人万分难受,用塑胶管使劲戳胃底部,使被灌食者疼痛万分。还被剥夺睡眠,饭中下毒,不给洗澡(一年半多没有洗澡),花样翻新的各种体罚,三颗牙被撞断裂,满口牙齿松动,牙龈变形,二零零四年四月,又被无锡监狱注射不明药物致残,导致腿不能行走甚至不能站立。二零零八年非法刑期满时,陆八根被当地“六一零”接进洗脑班继续迫害。
陆八根的妻子张淑华,因去北京上访被抓,七次被非法拘留,先后共达半年之多,因在洗脑班上坚持修炼,不配合“转化”,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句东女子劳教所因不放弃信仰,被无理加期五个月,后又因不肯交出师父经文被非法加期两个月;同时承受了种种非人折磨和残酷迫害。
陆八根的儿子陆昊君,船院的大学生,因进京上访被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多次被学校停课停学,最后被非法剥夺了上大学的权利,后又因散发真相资料,揭露迫害被非法重判七年,在苏州监狱遭迫害。
◆幸得法耿家沐佛恩 逢巨难一月损三命
徐州市贾汪区民乐苑耿家大家庭,三代大大小小十几口人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全家生活幸福和睦、精神愉快、身体健康。然而,九九年“七二零”后,灾难降临到中华大地,也降临到原本幸福的耿家。
二零零五年初,三十五天之内,耿大娘、大儿媳施忠玲和二儿子耿怀浩被迫害得相继离世;亲人过世百天不到,耿家大儿子耿怀清、小儿媳杨淑华又被当地恶人非法关押进省兴化洗脑班迫害。此外,大女儿耿怀淑多次遭洗脑班、派出所迫害,小儿子耿怀浦被长期非法关押、流离失所。
黑监狱歹徒施暴虐 大儿媳魔穴遭毒手
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耿家大儿媳施忠玲与家人和乡亲到北京证实法。二零零一年元月初,被绑架到贾汪区鹿庄乡洗脑班迫害七个月,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与同修魏兴社被转绑到睢宁县洗脑班。
法轮功学员一人一间被非法囚禁,随意遭毒打。施忠玲因一切不配合,惨遭非人折磨,被连续关禁闭五个月,人格遭极大侮辱。施忠玲绝食抗议洗脑,遭头目仝太斌、杨书广操纵张新民、王跃、王刚、万里、郭亚、王光品等打手用细竹竿毒打,竹竿被打断好几根,施忠玲被打昏好几次,全身上下全部瘀血呈紫黑色,打手们用水泼醒后再打,又将她双手拧到身后反铐禁闭室地锚(铆固在水泥地上的铁环)七天七夜,身体扭曲不能动。禁闭室连一张小席都铺不开,酷暑高温,恶徒开门时,禁闭室内的热气冲的他们都不敢进来。
酷刑演示:铐地环
酷刑演示:铐地环
其他法轮功学员证实,恶徒还从外往里对施忠玲喷“六六六”农药,为了不让里面的气味散出来竟然还用土掩上门缝。见施忠玲仍拒绝所谓“转化”,二十几个恶徒更加疯狂迫害。毒打和非人折磨令施忠玲身心遭受巨大摧残,骨瘦如柴,体重只有几十斤,就这样还遭“熬鹰”(晚上不让睡觉)折磨。最后在她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威逼她在他们早已准备好的所谓“四书”签了字。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二日,施忠玲含冤离世。临终前,被医院确诊肋骨被打断两根,肩骨疏松,胸部积水,全身多处瘀血肿块。
身残疾家中遭监控 忧小弟二哥含冤逝
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耿怀浩与家人和乡亲到北京证实法。十月十三日被劫持到当地派出所。贾汪“六一零”头目范书友带人到派出所把他们的身份证都搜走,次日早五点多把他们拉回贾汪。
耿家多人遭残酷迫害,耿怀浩因身有残疾没被绑架到洗脑班,但“六一零”并没放过他,派人监视数月,隔三差五上门骚扰、恐吓。因整日生活在压抑恐惧中,以及对平日照顾自己生活的弟弟耿怀浦(遭非法追捕、关押五年未归)的思念,耿怀浩身心备受摧残,二零零五年二月底含冤离世,弥留之际还唤着弟弟名字。
儿女受难老母惊心 身心俱损大娘离世
被迫害中,耿大娘的家更是被频繁骚扰,达到一星期数次的地步。社区办事处、保卫科、国保大队、公安分局、贾汪区“六一零”、派出所……一批又一批来骚扰,一次又一次被抄家。在孩子们一个又一个被绑架后,老人多次去贾汪区“六一零”理论,去要回她的孩子们,每次不是被拒之门外,就是被横加阻挠。
老人独自承受着经济、精神上的双重迫害和压力,不但面临随时被抄家、骚扰和恐吓,还眼看着儿女们遭受魔难,死的死,伤的伤,关的关,抓的抓。二零零五年三月,身心备受摧残的耿大娘含冤离世。
正念走脱“累”及家人 三进监牢酷刑加身
耿怀浦,耿家小儿子,徐州矿务集团化工厂职工。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贾汪区“六一零”绑架到贾汪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法院宣判其无罪,“六一零”将本该无罪释放的耿怀浦从看守所直接绑架进方强劳教所迫害,一年后,又将其从劳教所直接绑架进睢宁洗脑班迫害。
耿怀浦后来从洗脑班正念走脱,邪恶之徒因此对耿家人加倍迫害,先是把耿家大女儿耿怀淑、大儿媳施忠玲绑架到贾汪鹿庄洗脑班,七个月后又将施忠玲绑架到睢宁洗脑班,大儿子耿怀清、小儿媳杨淑华被“六一零”被非法关押在所在单位徐州矿务集团公安处洗脑班,迫害长达半年之久。
二零零三年元月十六日,被迫流离失所的耿怀浦在合肥某工地围墙上喷写“法轮大法好”被绑架。耿怀浦在看守所绝食八天八夜反迫害被撬掉两块牙齿,之后被关进安徽宣城南湖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恶人将其双手铐上,吊挂树上七天七夜,只要答应穿号衣就放下来,耿怀浦毫不动摇。
期间,耿怀浩去世,家人要求“六一零”放耿怀浦回来见哥哥最后一面,被“六一零”头目范书友以各种借口拒绝;耿大娘去世,家人要求“六一零”让耿怀浦回来奔丧,为养育自己的母亲尽最后一点孝道,“六一零”头目范书友再次拒绝,毫无人性,不让耿怀浦回来见母亲最后一面。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三日,耿怀浦不配合所在地“六一零”接人,自己走出魔窟。贾汪区“六一零”未接到人后恼羞成怒,在省“六一零”强压下,耿怀浦原单位徐州矿物集团化工厂拿出二十万元给贾汪区公安分局和厂保卫科分两批,一批去北京,一批去新疆,分头抓捕耿怀浦。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一日,耿怀浦在乌鲁木齐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进六道弯看守所,被恶警、犯人“洗澡”迫害(在寒冷的天气里往身上浇大桶凉水),还被犯人拳打脚踢,全身多处被打伤。五天后,耿怀浦被户口所在地“六一零”带回,十天后,正念闯出。如图为耿怀浦回来十天后的伤情照片。 
耿怀浦回来十天后的伤情
耿怀浦回来十天后的伤情
二零零六年二月初,耿怀浦再次被迫流离失所,被贾汪公安分局网上通缉。两年后,二零零九年的四月三日,耿怀浦被安徽铜陵市恶警绑架,当天被挂铐在防盗窗上一夜,非法关押两个月后,被徐州警察劫回当地、非法判刑三年多,被非法关押进江苏省洪泽湖监狱。
2.一家多人遭难部份案例
◆丈夫被逼自杀身亡 妻子遭绑六进黑牢
蒋金龙、陈冰玉夫妇是无锡市法轮大法义务辅导站站长。九九年七月迫害初期,蒋金龙就被要求每天到无锡市公安局报到,恶人强逼蒋金龙读事先准备好的诬蔑、诽谤大法的文章,并录像,在无锡市广播电视台、江苏省电视台反复播放,还威逼蒋金龙做内线。蒋精神上受到严重摧残,最后被逼自杀身亡,蒋金龙火化那天,殡仪馆内外站满了警察。
陈冰玉,女,今年约六十八岁,九九年“七二零”前一晚,就被邪党人员绑架到某宾馆强制洗脑十多天,因拒绝放弃信仰,被转无锡第二看守所三十七天,后又转某宾馆软禁;九九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五月,无锡市北塘区公安分局把她从嘉兴的娘家,直接绑架到句东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期间被迫做奴工,每天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奴工产品有绣花拖鞋、娃娃、服装、帐篷、圣诞树等,均是出口产品。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陈冰玉被绑架到无锡“六一零”办的洗脑班近六个月,受尽非人折磨和侮辱,包括:不准睡觉、不准洗漱、用风油精涂抹眼睛和鼻子、戴上头盔后用木棒猛力击打头部,圈地为牢(罚站在画的极小的圆圈内,圈外都写上师父的名字,稍不注意就会踩到名字上)等。
二零零七年七月,陈冰玉被嘉兴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关进杭州浙江女子监狱,刚一进去就被关在小号内迫害,直到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出狱。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三日,独居无锡的陈冰玉又遭到中共邪党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无锡洗脑班。
◇不法恶人恐吓律师 患难夫妻先后入狱
张伟、赵荣彩夫妇,四十多岁,徐州邳州市(邳县)土山镇人,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夫妇俩多次遭受迫害。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五日,赵荣彩被邳州国保大队恶警从家中绑架至派出所,非法审讯四天后,被劫持到邳州刑警大队秘密审讯近一个月,先后被非法抄家两次。丈夫张伟多次到邳州公安局要求放人均遭无理拒绝,所请律师遭恐吓,赵荣彩被强行送进邳州市看守所,之后被押送到山东省淄博王村劳教所洗脑班,企图让她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赵荣彩绝食反迫害,掰坏恶人的洗脑光盘。八月初,“六一零”在没有任何理由、没有户口、也没对其出示劳动教养决定书的情况下,将被迫害致昏迷的赵荣彩秘密送到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她被劫走时,家中还有多病的婆婆和不满两岁的小女儿,仅靠丈夫用手艺挣得的微薄收入支撑家庭。
在劳教所,赵荣彩拒穿囚服,拒绝“转化”,不写“四书”,向劳教人员讲真相,因此遭残酷迫害,几次被折磨昏死过去,被恶警扎人中扎醒。长时间(一个多月)不让睡觉,被关禁闭、不让洗漱、上厕所等,同时不准打电话,不准亲人接见等。在恶警孙萍示意下,被吸毒劳教打得遍体鳞伤,打成脑震荡,脸色苍白,呕吐,躺在水泥地上起不来,后被拉到医院治疗。二零零八年夏,赵荣彩走出了黑窝。
二零零八年,张伟因为讲真相被绑架,二零零九年被诬判四年半,在洪泽湖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零年三月三十一日下午,赵荣彩因讲真相被占城镇派出所绑架于张楼看守所。九月初,赵荣彩绝食抗议,遭野蛮灌食,人被迫害得奄奄一息,被办了所谓“取保候审”(家人未见任何法律文书)。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七日上午十点多钟,邳州市土山镇派出所曹强等人和邳州法院三人,强行把赵荣彩从家中带走,直接劫持到南京女子监狱,宣称对她非法判刑四年半。不法人员同样没有向她及家人出示任何法律文书等。家中四个孩子再次沦落到无人照管的境地。南京女监为了“转化”赵荣彩,专门从洪泽湖监狱找来所谓洗脑“专家”女恶警曹新红,担任“转化赵荣彩攻坚组”头目,将“攻坚组”设在五监区五楼,单独对赵荣彩实施系列迫害,均告失败。二零一一年九月底,赵荣彩绝食抵制迫害,致使身体极度虚弱。
◇夫遭庭审妻上法庭 无罪辩护震慑邪恶
郑红霞,女,三十五岁,与丈夫陈韶在淮阴工学院附近开一间打字社维持生计。二零零八年九月,夫妻俩偶然接触到法轮功书籍,被“真善忍”法理所折服,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功的道路,身心得到净化,思想道德得到升华。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陈韶被淮安清浦区“六一零”和国保大队以曾复印法轮功资料为名绑架和非法抄家,复印店中被清浦区国保大队长张师农、恶警杨爱民及闸口派出所恶警抢走大量物品: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电脑主机四台、U盘四个、MP3一个、理光数码复印机一台、爱普生激光打印机一台、喷墨打印机一台。以上物品均无清单,未做任何手续。
陈韶被毫无法律依据的非法判刑三年。开庭时,郑红霞勇敢的走上法庭,为丈夫做无罪辩护,并当庭讲述法轮功真相。其正义之举,极大的震慑了淮安“六一零”的邪党恶人,这些恶徒从此视郑红霞如眼中钉。
二零一零年七月,清河区国保大队在没有说明任何因由的情况下,将郑红霞绑架到清河区公安分局粗暴的强行照相、按手模,然后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一零年九月,清河国保大队胁迫淮阴工学院解除与郑红霞的租赁合同,采用断电等卑劣手段妄图截断郑红霞全家的生计,逼迫她的打字社停业搬迁。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郑红霞被清河区“六一零”、国保大队绑架和野蛮抄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此时,她的丈夫还在苏州监狱遭迫害,儿子秋涵只有八、九岁,公公婆婆已七、八十岁,需人照料,全家生活陷入困境。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一日下午,郑红霞由劳教所回家。十三日上午,郑红霞找到淮阴工学院后勤处有关负责人,要求续交租金并续签合同,有关负责人秉承“六一零”旨意,百般刁难,拒不答应,并扬言,十四日即封店赶人。
◇兄妹受难母含泪逝 未婚夫妻双双入狱
许春龙、许春玲兄妹,徐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在家遭徐州“六一零”及国安人员绑架、关押。几个月后被绑送到睢宁县洗脑班强行所谓“转化”。因坚持信仰,在洗脑班头子仝太斌、杨树广、张新民等的指使下,许春玲遭黑打手王跃、郭亚、能万里、王刚、仝震、仝宁、刘虎、杨淮北等人在洗脑班大礼堂夜间使用橡皮棍、竹条等刑具殴打,同时遭恐吓、谩骂和嘲笑,许春玲被打得伤痕累累无法行走。其兄许春龙被铐在反省室四十八小时,被打得满脸青紫,其嫂袁玲被打得两眼青肿、瘀血无法睁眼、还被往鼻孔灌水折磨。
兄妹俩被绑架后,其母因受惊吓,精神上遭受极大刺激和伤害,兄妹俩还在洗脑班时,就含泪离世,临终没能见到自己的儿女。母亲去世后,以仝太斌、杨书广为首的洗脑班恶人,没有丝毫人性,竟拒绝他们回家为母奔丧的要求。
二零零八年六月七日,恶党以保“奥运”的名义将许春玲绑架,在家人再三追问下,一个多月后才得知其被非法关押在徐州铜山新区三堡看守所。许春玲原本与未婚夫、法轮功学员李虎领取结婚证后,准备于二零零七年五月结婚。谁料想,未婚夫妻双双入狱。
李虎是济南铁路局徐州铁路段职工,家住徐州市白云山,曾被济南铁路局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七年二月,因为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附近发正念,被丰财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徐州贾汪区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下旬被绑送洪泽湖监狱。
◇杨氏兄妹相继遭难 九旬老母哭求放人
杨汉震,男,今年约七十岁,天津法轮功学员,到江苏镇江丹阳市照顾老母亲。二零零八年六月十日,杨汉震、杨玉震兄妹到法轮功学员王玉琴家装卫星天线,遭恶意举报,三人被恶警周建军、朱和平等绑架、抄家。杨汉震的母亲九十多岁,急得在家前水泥场上打滚,头碰水泥场,死去活来,但恶警还是强行将人带走。丹阳市“六一零”之后又陆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清华、张严华、戎菊芳。
杨汉震被非法劳教两年,张清华被非法判刑四年,杨玉震、王玉琴、张严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戎菊芳被非法劳教一年。杨玉震被送到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体检时出现心脏病状态,邪恶只好放其回家。
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法轮功学员杨林震(教师)和家人一起去方强劳教所看望被非法关押的二哥杨汉震,探视过程中杨林震因给哥哥电子书被大丰市公安局“六一零”和国保大队的人非法关押在大丰市看守所,后恶警从杨林震家里搜出大法光盘等物品。六月二十二日,杨林震家人带着九十多岁的老母亲到大丰市公安局要人,老太说:“现在只有老三林震能照顾我,他没犯法你们干吗抓他,我现在没人照顾,求求你们可怜可怜我这个九十多岁的老人,放他回家。”国保大队推卸责任,家人苦苦哀求也没有用。杨林震后来被非法劳教两年,详情待查。
◇兄弟先后非法坐牢 年迈父母无处申冤
苏州法轮功学员路通被非法判刑四年,近乎失明的妻子和女儿相依为命。所幸其弟路军常来照看,担负起照顾哥哥家庭和父母的担子。然而,灾难也降临到善良老实、不善言辞的路军身上。二零一一年九月,路军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两兄弟先后无端受难,年近八十的双亲却申冤无门。
携老母盲妻百鸣冤 好路燕救父担大义
路通,男,今年约五十六岁,家住苏州市彩香二村,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五年九月九日,因散发《九评》光盘等真相资料被苏州工业园区湖西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一年。在方强劳教所,因不“转化”,遭以王飞为首的恶警残酷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路通从方强“魔窟”回来不到两年,被彩香派出所绑架,二零零八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四年,被绑送无锡监狱迫害,期间,经常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先后二十四小时监控他的犯人达二百八十八名,令他身心遭受双重虐待。 
路通
路通
为营救父亲,路通的女儿路燕无数次往返于苏州市中级法院、无锡监狱,遭无锡监狱百般阻拦,并被无锡监狱劫持到无锡五河派出所非法拘禁二十二小时,之后又被苏州市中级法院绑架一次。然而,路燕和路通的弟弟路军仍然坚持去无锡监狱要求合法会见。路通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和眼有残疾的妻子,放弃正常生活,自二零零九年五月起一年多时间里,也互相搀扶着踏上了要求合法会见和无罪释放亲人之路。她们一次次前往金阊区彩香派出所交涉,共去达一百多次,体验无数酸甜苦辣、人情冷暖。面对路通家人的正当要求,二零零九年夏,无锡监狱蓄意将路通转至远离苏州几百公里外的洪泽湖监狱。
路军归正道、入冤狱 双亲悲落泪
路军
路军
也许亲情跟正义的力量占了上风,路通的弟弟路军也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同样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美好超常。但是很快,路军也被中共绑架,并且还被“人间蒸发”了十五天(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八日遭吴中区“六一零”副头目张震华带人绑架、非法抄家,当局无视家人的积极寻找确切下落,高度统一口径——“不知道”,直到九月四日家人才收到当局的挂号信称对路军自九月二日起劳教一年三个月)。
祸不单行,压力下,原本工作就很繁忙的路军妻子被撞汽车,躺在医院,头上缝了七针,流了很多血,左肩锁骨处骨折,盆骨某处骨折(由于位置特殊,不能动手术,只能平躺静养),没人照顾。路军女儿刚毕业,还没真正接触社会,就连遭家庭变故。老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悲苦落泪。怎经得起路通和路军两家这样接二连三的打击。
老父母已年近八十,老父股骨头动过大手术,拄着拐杖的手抖不停,二零一二年,老俩口互相搀扶着去看望被非法关押在方强劳教所的路军,老母亲回来后就起不来床了,腰莫名其妙的酸疼,衣食拉撒都需要老伴的帮忙,体重看起来减了一半,如今瘦骨嶙峋。
三、各行业学员遭迫害案例
1.教师
◇高校教师多次罹难 坚持信念地环摧残
张瑞华,女,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三日,校保卫处长刘文俊带路、协助扬州仪征市“六一零”、国保大队、真州派出所恶警到张瑞华宿舍非法搜查、绑架,在仪征宾馆,张瑞华被恶警薛某、陈某、扬州“六一零”转化处处长高奋强非法讯问、威逼,连续五天五夜不让睡觉,之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句东女子劳教所遭受身心折磨。非法劳教期间,代理院长李晓明和办公室主任刘锐仅补给每月二百元,回来后,剥夺张瑞华上课的权利、取消职称,使张瑞华的工资减少到不足原来的三分之二。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下午五点多,张瑞华因讲真相再次被绑架。校保卫处长刘文俊带路、协助恶警到住所小区大门口蹲坑。张瑞华正骑车出大门,被刘文俊喊住,等在不远处的一伙江都国保大队黑色便衣便蜂拥而上,疯了一般抓住她,夺下她手中提包,抢了钥匙,把她连拖带拽按入黑车,眼镜打落在车内,头、背均被恶警周建用膝盖抵住,人不能动弹。
其他恶警在刘文俊带路下入室搜查,抢劫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打印机、一个DVD机、一个收录机、八九个MP3、十来本未使用的高级硬皮笔记本、美工刀等等,价值计六千多元,均未给任何收据,也未出示任何证件。
江都张纲派出所,江都“六一零”国保大队长方杰、副大队长周建、恶警潘冬生对张瑞华非法讯问。张瑞华拒绝回答,被周建用手掌猛力打耳光,脸被打肿,嘴被打出血,牙齿被打松动。潘冬生则用力把她推贴在墙上,用两手狠命捏捻她的两上臂肌肉,肌肉几乎被捻烂。张瑞华对他们讲道理:“你们警察是要保护人民的人身安全,不能执法犯法。”潘冬生怪笑:“什么法律?在我们这,我们说的就是法律,谁也管不着。”而且口出污言秽语。
被劫持到江都看守所后,张瑞华拒穿囚服,被该看守所所长李兴旺、管教苏晓梅野蛮拖扯关进四面墙涂满血色红漆的禁闭室内,遭铐地环酷刑七十八小时,人被强行按坐在冲水马桶上,手脚跨在马桶边的地环上,前胸几乎贴着腿,弯着腰不能直起。不给洗漱,蓬头垢面。两手肿的象馒头,腰背、前胸疼痛难忍,腿脚发麻。多次被非法提审,张瑞华向他们讲道理,江都“六一零”头目王建国却明说:“现在杀人放火的我们不管,我们就管你们炼法轮功的。”扬州市“六一零”转化处处长高奋强非法提审张瑞华时,诽谤法轮功、污辱其人格。
关押近三个月后,张瑞华被绑架至仪征看守所遭全天洗脑迫害一个月,令其精神几近崩溃,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被江都法院兀自非法开庭,诬判缓刑。期间,一直疼爱她的父亲急坏了身体,溘然离世,母亲悲痛万分。张瑞华一直被省、两级市“六一零”恶人监视、威胁、骚扰、恐吓、非法讯问等,五月六日被迫流离失所,不久在镇江又被恶人绑架。
◇四年冤狱三次劳教 俄语博士屡遭迫害
张玉华,女,原籍黑龙江,今年约四十八岁,黑龙江大学俄语系毕业,博士。原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引进人才、俄语系主任、副教授,九九年“七二零”后,只身一人到省政府信访办上访遭非法拘禁,之后成为江苏省教育界受迫害“重点人物”,二零零零年秋,张玉华因拒绝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市人代会趁此罢免其人大代表资格,二零零二年南师大在中共胁迫下将其非法开除。二零零二年八月,张玉华被从家中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进南京女子监狱迫害。
在南京女子监狱,南京市“六一零”与南京女子监狱合力逼迫张玉华放弃信念,将她单独监禁,两次累计两个多月罚站、不让睡觉,其中一次长达近六十天。还往她身上泼冷水、不给买必要食品、不让洗澡,还以不许买卫生用品相威胁、被长期关进“亲情会见楼”迫害等。
二零零九年四月,张玉华、马振宇等六人被栖霞公安分局绑架,张玉华再次被劫持进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张玉华被非法关押在句东女子劳教所七大队严管队迫害。恶警不让她洗漱,不让她睡觉,只准她后半夜眯一会儿眼。例假期间,近十天不给她用一点水。六月份到八月份最炎热的日子里,强迫队训,中午也不让她休息,风吹日晒,把她折磨的象个黑人。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六日,张玉华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全身麻醉、强行劫持到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被迫害致血压升高。
◇七旬高龄右臂残疾 恶警抄家打倒在地
张文周,男,南京溧水县法轮功学员,县中退休老教师,今年已七十八岁,又是残疾人(右臂残疾),身体做过手术,只为信仰“真善忍”、锻炼身体、做好人,被非法劳教两次,多次被绑架进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一日,溧水县“六一零”恐怖组织、县国保大队恶警肆无忌惮地闯进张文周家,张文周老师阻止他们非法抄家、抢劫,几个恶警将张老死压住拖着不放。张文周老师奋力挣扎,坚决不配合。国保大队陈怀玉打电话喊来守候在大门外的国保大队长王永,谎说张文周老师袭警。王永气势汹汹直奔张老面前,不分青红皂白将右臂残疾、当时已七十五高龄的老人按在地下,又把左臂用手铐铐在椅背上不得动弹。同年七月十八日,张文周身穿短裤、汗衫、拖鞋被王永带恶警从家中绑架,张文周妻子在去购菜的路上也被绑架(后被放回)。恶警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撬门抢劫电脑等物品,张文周再次被非法关押几个月。
◇留英教授学校骨干 劳教三年再遭审判
王勇,男,五十多岁,镇江市江苏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早年留学英国。原镇江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进京上访,被多次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一月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八年七月又遭秘密绑架,非法关押在润州区丁卯看守所,期间被拒绝家人探视,约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遭非法庭审,庭审结果不详。
2.医务人员
◇医德高尚技术骨干 多次被关儿子孤单
何晶,女,今年五十七岁,常州市妇产医院病理科主任,技术骨干,是有口皆碑的医德高尚、专业过硬的好医生。因九九年“七二零”后为大法鸣冤,两次被关洗脑班,其中二零零四年被扣押一百天之久。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七日,何晶在常州火车站被绑架、遭非法抄家后,先后被送至钟楼区洗脑班、看守所迫害,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被非法劳教两年。何晶的丈夫因病去世,身边只有一个上大学的孩子,无依无靠。在劳教所,何晶自带的一切日用物品均被恶警抢走,恶警扬言,表现不好,不给使用。她因为反迫害而屡遭折磨和摧残。
◇女护士坚定反迫害 中医院高洁四君子
淮安市中医院四位主管护士何翠平、周玲、胡云芹、李久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来一直遭受中共在精神上摧残、肉体上折磨、经济上迫害,她们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也受到严重伤害。
何翠平,五十四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周玲,五十一岁,一九九七年二月份走入大法修炼;胡云芹,四十八岁,一九九七年五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李久平,四十七岁,一九九七年七月份走入大法修炼。她们都是主管护士,都曾做过护士长,工作表现受到同事和广大病人的一致好评。然而,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她们多次遭受市、区“六一零”、当地派出所及本单位绑架、关押、洗脑、扣工资、酷刑折磨等迫害。每次被绑架进洗脑班,市中医院都积极配合,将“六一零”及所有参与迫害人员的吃住开支从她们的工资上扣,每次都扣掉上千元。单位各级邪党部门常年骚扰,如逢年过节或所谓的敏感日,找谈话、签字、关押、别人休息,安排她们上班。
以下是她们遭迫害的主要经历:
△监视居住取消入学 非法拘留撤销职务
九九年“七二零”后,清河区公安分局彭正鑫、闸北派出所蔡子兵、戚斌等恶警对何翠平、周玲两家非法监视居住,骚扰她们正常生活。何翠平的儿子考上警校被取消入学资格。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早上,何翠平、周玲、胡云芹在水渡广场公开炼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拘留所被强制长时做奴工、还要交伙食费,吃的却是发霉的米。回单位后,被扣工资、强制劳动、洗脑,三人被院长顾维超撤销护士长职务。
李久平分别于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和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两次进京上访,两次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累计被扣工资五千五百多元(绑架她的费用)。第一次回医院后,被顾维超、王文昌安排到洗衣房工作半年。年度考核,王文昌指使人给李久平打不合格,李久平因此后来少调一级工资。第二次回医院后,被待岗一个月。
△洗脑迫害 翟龙山庄同时遭难
此后,她们四人屡次遭洗脑班迫害。其中,何翠平遭洗脑班迫害三次,周玲四次,胡云芹六次,李久平六次。
在翟龙山庄洗脑班,市区“六一零”、国保大队、单位、精神病院等几十人组成迫害团体,每两小时换班,对付她们四人,还把李久平、何翠平的家人找去打骂她们。严家舜发动本单位中层以上的干部轮流“转化”她们,并宣布她们被下岗,中医院总护士长朱琳在办公会上叫嚣:“过年也不许她们回来。”洗脑班,每人单独一间,门锁拆了,床铺全部被搬走,不给睡觉,从社会上雇两个闲杂人员看管,每天夜里被那些恶人用低级下流的语言谩骂侮辱。清河区“六一零”方可大骂周玲,蔡子兵要用烟头烫李久平。
李久平、何翠平绝食抗议迫害,遭到市二院医生多次插胃管野蛮灌食,李久平不配合插管,食道咽部都被插出血,酒店里白色的大浴巾上到处都是鲜红的血迹,医院保卫处处长魏玉杰还大叫:“给我插,给我插。”雇来的山东籍大姐被吓得直哭,说:“太残忍了。”魏玉杰大叫:“还同情她,叫她走。”后来那位大姐被撵走了。李久平被折磨七、八天后,出现头晕、心慌,处于休克状态,被救护车拖上市二院抢救。胡云芹六天七夜没有睡觉,每到晚上“六一零”人员就去打、骂,卫生局吕美伦(处长)让她在工作和炼功之间选择,她说:“都要,工作和炼功不矛盾,利用业余时间炼功。”吕连续几夜逼她打辞职报告,想开除她,胡云芹说:“我做好人没错,你们今天开除我,明天我就去北京上访。”他们害怕她去上访,怕乌纱帽保不住。
她们四人被非人折磨了一个月,回单位后被待岗一周。
△拘留劳教降职降级 恶警绑架动粗
某洗脑班期间,周玲曾两天三夜不让睡觉,还被行政拘留十五天,邪党党校宾馆洗脑班,周玲被铐到老虎凳上,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回家后,被非法监视居住,工资降一级;被绑架去洗脑班时,遭恶警王建淮殴打,手铐嵌入皮肤,鲜血直流。二零零八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关押在当地收容所,工资全部被扣,单位邪党书记吕美伦以两年考评不合格为由欲将她辞退,她给院长王林森写了三封真相信,三个多月后被安排到病房上班,从主管护师降为护士,工资再降两级,比别人一年少拿几千元,五十多岁的人还要到临床一线上班。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上午,胡云芹被淮安国保大队恶警常书林、王建淮、许凤等绑架。王建淮拽着手铐,把她往警车上拖,手铐嵌入手腕的皮肉中,鲜血直滴,拖上警车后,王建淮打她耳光,她被送到闸北派出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胡云芹不配合邪恶,被王姓狱警毒打,扇耳光、打头面部,当时被打得小便失禁、头晕恶心、眼前冒金光,眼睛、鼻子、口腔都被打出血,后来她左眼一直视物模糊、视力下降、眼前有黑点。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李久平被清河区国保大队恶警王建淮、彭正鑫等绑架、非法抄家、关进市看守所,两天后被转送涟水县看守所,她因绝食反迫害被戴手铐、脚镣、强行灌食,十五天后胃出血被放回。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八日,被绑架到省兴化洗脑班迫害一个月,被省“六一零”人员徐建明威胁、恐吓,李久平绝食反迫害,被多次强行野蛮灌食,吐出的全是脓和血。
◇非法劳教没收诉讼 降职降级经济迫害
黄文琴,女,今年四十四岁,大学学历,常州溧阳市清安医院医生,曾被溧阳市公安恶警多次绑架、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五日,被国保大队恶警虞文彬、韦燕、蔡进、赵俊等人再次闯入医院,绑架到溧阳看守所,被迫从事高强度的工作,做电脑键盘、搓具有毒性的二极管。许多男警察在女关押人员洗澡时,借机巡回、偷看。
黄文琴被非法劳教一年,看守所医生沈志娟和法制科恶警剥夺她向法院起诉的权利,沈志娟将她写的诉讼书没收,狱医姚水元、沈志娟、向管教强制她吃降压药后,将她送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在劳教所,被恶警指使“包夹”夏永芳(被评为所谓“八星级天使”,劳教所称其“为民警分忧,为学员解难”)残酷体罚、烈日暴晒,不到半个月,被迫害得又黑又瘦,体重只有四十公斤,血压高达180-110。
黄文琴被非法劳教期间,儿子正读高三,丈夫由于要照顾儿子被迫放弃上海优裕的工作,她的母亲孤身一人经常以泪洗脸。溧阳市人事局、卫生局人事科科长马建芬和溧阳市清安医院还非法停发她一年工资,致使她一家三口没有生活来源。黄文琴回来后,单位和人事科马建芬降低其工资级别,扣除部份降温费、公休假补贴费、生活费。给她年终考核不及格,不让她立即上班,再次在经济上迫害她。
◇骨科教授善心讲真相 遭遇冤狱数年迫害
江成会,男,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四十多岁,在盐城市盐阜医院工作,骨科教授,二零零五年九月在向病人洪法、讲真相中,因盐阜医院院长举报被绑架,八月十日被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五年半,被绑送洪泽湖监狱集训队迫害。
3.政府公务员、工程师等
◇好心的李纪南老师,您在哪里?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昆山市《昆山日报》刊登了一篇文章《好心的李老师,您在哪里?》,记叙的是一位山东贫困学子宏刚长期受到一位昆山好心人的资助,在他考上大学之际却与之失去了联系。最后,他找到《昆山日报》的记者。盼望了解情况的昆山市民能帮他找到这位可亲可敬的李老师。这个孩子寻找的李老师就是李纪南,当时正身陷冤狱。
李纪南,女,苏州昆山市法轮功学员,今年五十七岁,政府部门公务员,原籍长春,研究生学历,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日,在与某同修见面时遭绑架,恶警从她身上搜出钥匙,在她不在场的情况下,昆山国保大队警察熊继继、俞惠星、庄鸣华到她家非法抄家,抄走的很多东西都没有登记,其中有两个存折。
李纪南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开除工职。在南京女子监狱,因坚持信念,被恶警黄凤英罚站、遭多根电棍同时电击,落下满身伤疤,手脚不能正常运动、行走,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被逼到工场间踩缝纫机。收工回监室后,深夜监室还对她开批斗会、谩骂、殴打。
李纪南出狱后,到公安局去要回存折,国保大队长李冬林与“六一零”互相推诿。邪党“六一零”机构安排各式人员流氓式对她二十四小时贴身监视,在对过楼上安装监控设备,在住宅楼旁安装摄像头,对准楼梯口的位置安装探照灯,李纪南被迫流落他乡。
几十年来,李纪南把自己的精力和经济都奉献给了那些贫困的学生,她一共资助了多少个贫困的学生没有人知道,宏刚只是其中的一个。这样一位对社会对他人无私奉献的好人,却因为修炼“真、善、忍”遭到中共迫害。
◇七旬法官遭遇诬判 古稀之年夫妇流浪
刘志高,今年七十六岁,淮安市中级法院退休法官,刘正福,女,今年七十二岁,淮安市电机厂退休干部,一九九七年与丈夫刘志高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夫妇俩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绑架、关押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三月,刘志高被淮安清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因长期遭迫害,身体出现严重疾病状态,被保外就医。刘正福曾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并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二零零九年四月八日,被清浦区国保大队张师农、杨爱民等恶警劫持到一私人旅馆里非法审讯,被酷刑折磨七天,期间遭三个小时的老虎凳迫害。为了反迫害,古稀之年的刘志高、刘正福夫妇于二零零九年流离失所近一年,尝遍了中共暴政下的辛酸苦辣。目前,已失去工资福利待遇的刘志高老人重病在床。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淮安清浦区国保大队杨爱民、闸口派出所所长洪华,伙同清浦区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员方文,骗开刘正福位于淮安市新民东路的家门,骗取刘正福和其丈夫刘志高在笔录上签字,然后告诉他们检察院正准备起诉刘正福。
◇中共迫害草木皆兵 工程师无端遭劫持
△八年冤狱再遭迫害 信师信法闯过魔难
朱建玲,女,今年约六十岁,大学文化,原南京晨光厂工程师。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自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朱建玲多次被非法关押,曾在看守所因坚持炼功被关橡皮房、遭毒打,被打断两根肋骨。一九九九年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看守所;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四年、二零零八年分别被非法劳教二年、三年、一年,每次都被残酷迫害、非法加期,累计被非法关押八年。不管面对多么严酷的迫害,朱建玲始终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没有向邪恶低过头。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五日,朱建玲讲真相时被秦淮区共青路派出所便衣非法抓捕,南京市看守所因其血压高拒收,但在南京市“六一零”指示下强行关押。
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期间,“六一零”多次要把她转送至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都被劳教所拒收。期间,狱警还多次在给她喝的饮料中加药,导致朱建玲全身浮肿,出现严重心脏病症状。随后把她转押至南京市洗脑班迫害,又给她吃的东西里加不明药物,导致她胆结石病发作,痛的满地打滚,出现生命危险。南京市洗脑班怕承担责任,不得不将她释放。放她出门时,“六一零”要朱建玲在写好的保证书上签字,她严正告诉对方:“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我绝不会在保证书上签字的!”经历七个月的魔难,朱建玲女士闯出了魔窟。
△殷宏佩,男,扬州市法轮功学员,扬州市723所高级工程师,工作兢兢业业,为单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二零一二年皇历正月初八,因在家门口张贴“真善忍”吉祥年画,遭扬州广陵区派出所恶警绑架和非法抄家,一个月后,又被关进洗脑班迫害,数月没有回家。
△彭朝军,男,四十多岁,连云港市法轮功学员,建筑工程师,为人正直善良,是单位里难得的技术人才,也是有名的好人。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正在工地工作时被绑架。
4.部队军人、家属等
◇大校军官三次遭劳教
杨兴福,男,一九四九年十一月生,原南京军区政治部《东线影视报》(隶属南京军区文化工作站)主编,主任编辑,师级军官,大校军衔,一九九六年七月,走入法轮功修炼,身心得益。他每年不是立功就是受嘉奖,九九年还去北京参加全国征文颁奖大会,并代表个人与获奖单位在会上发言,当时报纸整版介绍他和单位的事迹。九九年“七二零”后,却被南京军区“六一零”先后三次绑架关押,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七月,因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南京国安跟踪劫持,秘密审讯,后被南京军区军事法庭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三年回家后被提前退休,住房、待遇均被降级处理;二零零五年一月,再次被南京军区“六一零”非法抄家、强加三年劳教,杨兴福的女儿女婿因此而被株连赶出部队;二零一二年四月,南京军区“六一零”与南京市“六一零”、国保大队联合行动,再次上门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及大法书籍、神韵光盘等,夫妻双双被绑架到南京看守所。杨兴福被南京军区军事法庭第三次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南京军区劳教所;其妻陈春美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后,转绑至南京玄武区洗脑班强制洗脑。
参与迫害杨兴福的人,从地方到军队,从南京军区到中央军委,从下层军官到少将、中将,他们不听真相,不问青红皂白,采取逼供讯等手段迫害洗脑。杨兴福不得不用绝食来抗议这种非法的关押迫害,期间备受折磨。
◇药物摧残强拆婚姻 才华女子十年冤狱
成海燕,玄武区一位富有才华的知识女性,高干子女,中国药科大学、上海交大双学位毕业,曾先后任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宣传部负责人,徐州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经理。九五年因丈夫调回南京军区工作,又在江苏物资集团总公司任轻纺公司总经理。
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成海燕因去北京上访被关入南京市看守所,后又被关入南京精神病院摧残四个月。
成海燕的丈夫是一位功勋卓著的将军,当时南京军区邪党委书记温中仁(此人已遭恶报于二零零四年去世)等亲自出马,逼迫其丈夫与成海燕离婚,否则就命令他离开部队。而当时的省“六一零”主任王荣生(遭恶报患白血病)配合军区党委对成海燕多面夹攻,不但逼迫家人把陈海燕送至南京精神病院迫害,还合谋施压,以事先写好的“感情不和要求离婚”的所谓“协议书”,强逼成海燕在不符合婚姻法的离婚协议上签字。可中共恶人至此还不罢休,强行命令其丈夫必须在三个月内和一个毫不相识的女人结婚,以截断她的婚姻后路。
二零零二年,成海燕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在南通女子监狱受尽折磨,二零一零年才被释放,无家可归的她,只能暂住亲戚家,为生活所逼,在一家药店打工度日。
◇昔日部队团职干部 多年迫害丧失记忆
张朝贵,男,今年约七十四岁,苏州军分区干部,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的苏州市长杨卫泽玻璃板下都压着张朝贵的黑名单,后来张朝贵遭军分区和干休所迫害。同时,苏州平江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刘双荣一次又一次到张朝贵家中骚扰、恐吓,甚至非法抄家;二零零八年七月将张朝贵妻子陈阿姨绑架至皮市街派出所非法关押二个多小时,二零一二年三月陈阿姨在发真相资料遭绑架、非法抄家。十多年的迫害,使张朝贵这个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四分五裂,张朝贵这名昔日部队的团级干部被迫害得完全丧失了记忆,生活已不能自理。
四、莘莘学子泪
在法轮功遭迫害情况下,拥有法轮功“真善忍”信仰的莘莘学子,自然也是邪党严酷打击的对像,虽然修炼法轮功使学生学习优良、品性纯洁、高尚,可是他们却被强制洗脑,若不放弃信仰、不“转化”思想,则被拒之校门外,被停课、休学、开除、拒发毕业证书,被剥夺受教育的权利,甚至被绑架、关押、被迫流离失所。民族的希望就这样被无情摧残,这实在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南京大学目光短视 参与迫害纵容特务
南京大学作为全国名校,本应抵制“六一零”系统的操控和对本校师生的迫害,却长期对修炼师生不公正对待,配合邪恶之徒,如:不让修炼法轮功的教师上课;让居委会等相关人员长期监视、跟踪、骚扰修炼师生;多次配合 “六一零”绑架修炼师生;要求学生读研必须写表明对法轮功态度的保证,否则不予读研资格,这不但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也侮辱了众多读研学生的人格。南京国安还安插一些在校学生和员工在南大校园内充当国安特务,进行监视活动。
南大浦口校区曾在新生入学和新学期开学期间摆放所谓“大学生安全教育展”,诬蔑法轮大法,严重毒害一些刚入学和涉世未深的大学生,造成极坏影响。因为心虚,还派校保安人员日夜守候。
△因修炼强逼写“三书” 学业终不发毕业证
王焱,男,南京大学大气系九九级学生,因炼功被学校三番五次施压,逼迫写所谓“三书”。二零零三年,他考研究生成绩合格,学校虽然录取但不给他分配导师,毕业证也扣留不发,并给他施加很大的精神压力。
△薛建进不幸陷黑窝 不法之徒趁机上下窜
薛建进,女,法轮功学员,南京大学浦口校区中文系二零零二级学生,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晚,在本校区校园内粘贴大法真相材料时被蹲坑的本校保安曹向军绑架,被非法关押进南京市洗脑班迫害。学校不法之徒伙同南京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恶人非法搜查薛建进宿舍,抢走了她的笔记本电脑和大法资料,并将同监室一位女生强行带走讯问、非法扣留一晚上,在同学中制造恐怖气氛。薛建进不修炼的父母也被叫到学校叫其做女儿的“工作”。南京市公安勾结校方,企图查找与薛建进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
◇罩黑头套国安警绑架
陈秋桂,女,原广西右江民族医学院九九级学生,一九九八年二月修炼法轮功,鼻炎,贫血,神经衰弱等疾病康复,心灵也得到净化。在校五年,她凭着对师对法的坚定信念,始终坚持修炼,并在校园公开炼功。二零零四年毕业时,学校以她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谈话”无效为由,不予发毕业证书。
二零零五年三月,刚出校门、被拒发毕业证书的陈秋桂被江苏无锡国安罩黑头套绑架和迫害、遭国安人员轮番审讯、威胁、呵斥。陈秋桂绝食绝水,抗议迫害。第三天下午,放陈秋桂和冷伟华(陈秋桂当时的男友、现在的丈夫)回到冷伟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回到派出所,他们继续受到非法审讯。
◇恶警追踪定位绑架 女研究生不幸落狱
崔玉敏,女,山东人,镇江市江苏大学研二学生。二零零九年六月安徽省淮南籍法轮功学员潘峰在浙江省杭州市散发神韵光盘时被绑架,崔玉敏走脱,七月十六日晚八点,她在山东老家自己的姐姐(常人)家上网时被跟踪定位,被杭州恶警绑架。恶警从她兜里翻出一些真相纸条和几个护身符,将其强行带走,七月十九日被非法关押在杭州某看守所。
自从被非法抓捕后,恶警一直不让她与任何人见面。被带到杭州后,家人非常担心她的安危,也跟随到杭州,苦苦哀求依然没有见到她一面。
◇精神病院劳教迫害 坚持信念学业受阻
窦文强,男,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珠江镇人,沈阳工业大学理学院九八级学生,二零零一年一月进京上访,同年三月被浦口区恶警关进精神病院迫害,二零零二年因上法轮大法网站(明慧网)被非法劳教,在江苏方强劳教所遭迫害。回校后,跟着九九级上课,因坚持修炼、坚持讲真相,不久被学校开除。
◇进京上访校方踢出 魔窟逃生亲人离世
黄泽亮,男,一九七六年出生于广东省化州市平定镇红榄乡门楼塘村。江苏省南京市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在校期间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成绩直线上升。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因坚持修炼,遭学校强制洗脑,不让上课。二零零零年又因进京上访,被南京市栖霞区派出所以“扰乱治安”的名义拘留,被校方谎称他有精神分裂症而设计强行开除。
黄泽亮被迫辍学回家后,被当地不法份子绑架、长期关押,遭受非人摧残和洗脑,精神濒临崩溃,骨瘦如柴,最后逃出魔窟,四处流浪。黄泽亮流浪期间,母亲和奶奶在悲愤中相继离世。
◆校方退学违规销户 绝症学子异地蒙难
陆宏霞,女,一九八零年元月四日出生,盐城市人,曾就读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原常州纺织工业学校)计算机专业,因从小体弱多病,在学校老师的推荐下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健康乐观。二零零零年,即将毕业的陆宏霞由于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校方强行退学,户口被强行迁出。 
陆宏霞
陆宏霞
按中国现行行政程序,只有经迁入地派出所许可并授予迁入证明,迁出地派出所方可将户口迁出。常州纺织技术学院及当地派出所属于严重违规操作。没有户口和毕业证书,陆宏霞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心理处于流浪、恐惧和失落的状态,二零零六年八月复发肝癌去世,年仅二十六岁。
◇学子辍学海南蒙难 再遭监控石城绑架
吴洁,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人,原是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的建筑学专业优秀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被重庆大学关进洗脑班逼迫放弃信仰。因不写所谓的“决裂书”,被学校逼迫休学且不予复学,之后校方又以长期不复学为借口将吴洁开除。吴洁和哥哥吴名磊曾在海南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八个月之久,二零零七年吴洁在南京家中,曾被警察撬门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晚十点钟左右,一大帮警察又大敲鼓楼区徐俊囡、吴洁母女家的门,要所谓“谈话”,遭到拒绝后,大部份离去,留下便衣在门口监视,造成恐怖氛围,骚扰一家人的生活。
◇不幸遭难坚守信念 恶警威胁“改变肉体”
易松,男,二十六岁,湖北省麻城人,家境贫寒,江苏省常州大学零九级高分子理论研究专业研究生,心地善良、随和、有正义感、科研能力强,十一岁起跟随母亲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易松在常州某校发放真相光盘时,被常州武进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常州科教城派出所联合绑架。当地公安、学校以退学、判刑逼迫其写不炼功保证,后被常州“六一零”非法关押在常州市锦海大酒店强制洗脑。因不放弃信仰,四月十三日被转到常州市武进看守所非法关押,五月十一日被非法劳教一年。易松的母亲訚爱梅因修炼法轮功,借路费千里迢迢从湖北赶来,被常州“六一零”头目季黎明拒绝、辱骂和刁难,始终未能见儿子一面。 
易松
易松
在方强劳教所因抵制强制洗脑遭体罚、殴打、长时间电警棍电击,四大队指导员谷以利(警号3230421)威胁:“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但可以改变你的肉体。”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日,易松被拉到会议室(没装摄像头)拔掉上衣、按在地上,被恶警脚踩着,遭谷以利等电击头、脖子、脸、嘴、后背、腋窝、手臂,一直电到大小便失禁,大汗淋漓,被迫违心认错和写所谓的“四书”为止。
◇学子离校教师遗憾 坚修大法屡遭魔难
张志萍,女,新疆乌鲁木齐县人,南京气象学院学生,因七月份进京上访,坚持修炼,被校方于二零零零年强行开除学籍。张志萍在校是公认的好学生,她被迫离校,老师表示莫大遗憾。二零零一年,被乌鲁木齐县“六一零”非法劳教两年,之后又被“六一零”强行绑架到洗脑班。其父母因说了几句主持正义的良心话,邪恶的“六一零”准备把他们也关进拘留所。
◇武汉测绘科大学生 品学兼优校方开除
周强,湖北省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学生,品学兼优,与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功,因不放弃法轮功“真善忍”信仰,被校方无理开除。之后,与母亲龙翠华进京上访,遭绑架关押于苏州昆山市新镇看守所,二零零零年五月十八日释放。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晚,当地派出所用欺骗手段将一家三口关进看守所、上背铐。关押期间,多次被提审,遭受谩骂,侮辱和毒打。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八日,父亲周月林(今年约六十岁,苏州昆山市张浦乡木工)被释放,周强和母亲被绑架进昆山市城北精神病院,被当作精神病人强制注射和服用不明药物,身心遭受严重摧残。据悉,五十多岁的龙翠华曾被全身扒光衣服。
周强曾被非法判刑五年。父亲周月林曾被非法判刑三年,母亲龙翠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具体时间不详。
五、亲属同遭魔难
◇爬梯撬窗强闯农家 丈夫儿子同被绑架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片警朱传江在南京溧水国保大队长汤志亮指派下,领三十多人躲在彭家附近,待她丈夫出门,蜂拥而上向他要钥匙,欲第九次绑架彭秀英。她丈夫不从,便将他非法关进派出所。恶警搬来梯子,爬上厨房窗户,撬窗爬进彭秀英家,强行将她绑架。她儿子阻止恶警的行为,并指出:“你们是知法犯法。”汤志亮因此将彭秀英的儿子非法拘留七天。汤志亮趁她家无人之际,撬橱、抄家,掠走了她含辛茹苦攒下的三万元存折,五千五百元现金(已归还),两本大法书籍。这就是恶人后来将她非法劳教一年的所谓“证据”。在句东女子劳教所,彭秀英被残酷折磨、殴打,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两次劳教三年半刑 老母忧亡精神失常
熊越林,男,南京溧水县影剧院职工,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老百姓,被两次非法劳教。他的母亲因接受不了儿子再次遭迫害而精神失常,不久离开人世。二零零九年,熊越林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众村民联名呈民情 病老母忧儿含恨逝
严家怀,男,南京溧水县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法轮功“真善忍”,被三次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多次被送洗脑班迫害。他的母亲因承受不了儿子一次又一次被迫害,一病不起,病危中,她念着儿子的名字,想见儿子最后一面。村民们看到他母亲痛苦的状态,就联名写信给相关部门,要求放出严家怀见他母亲最后一面。然而,当局竟毫无人性,没有答应老人最后的心愿,使她含恨离开人世。
严家怀妻子失业下岗,女儿正在读大学,儿子读高中,全家生活来源全靠严家怀跑“摩的”维持,他被绑架,使儿女无法承付高额的学费而面临辍学。
◇粗暴恶警执法犯法 溧水少儿连带受难
△少女心灵备受折磨 拒绝配合竟被绑架
孙广玉,女,南京溧水县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多次被溧水县“六一零”及国保大队恶警绑架、抄家、劫持到洗脑班、劳教所迫害,还被抢走电脑两台、打印机和封塑机等物。自己经营的油漆店因无法正常经营,也被迫转让,造成几万元的经济损失。
其上学的女儿任甘甜无人照顾,因思念妈妈整日以泪洗面。二零零三年的一天,十几人晚上在她家周围蹲坑,女儿晚自习回家看到这种场景,心里恐惧到极点,好长时间才调整过来,高三时,妈妈又一次被非法关押、劳教,任甘甜学业受到很大影响,精神面临崩溃的边缘。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国保大队长王永带人到孙广玉的油漆店里搜查,任甘甜当时在店里拒绝配合,王永砸了店里办公桌,将任甘甜绑架。
△购物老太突遭劫持 三岁小儿惊吓失语
吴女士,六十多岁,退休女医生,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二日,她在文具店购物,怀中抱着三岁的孙子,突然闯进四个警察,诬陷她说:“有人指控你盗窃,跟我们走一趟”,就这样强将吴女士怀中小孩拽出,将她拖上警车,绑架到洗脑班。小孙子被惊吓得一个星期不说话,家中八十多岁的老婆婆无人照料,家庭生活受到极大的干扰和破坏。
△绝症儿子见母被绑 病情加重转院治疗
二零零六年,溧水县不法之徒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张景风十六岁的儿子身患白血病,其母亲也有病,即使这样也没放过她,她儿子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妈妈被绑架,病情加重,后被转院治疗。
◇七旬家属三次被绑 众叹中华何日天晴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上午,居住在徐州睢宁县睢中教师公寓的七十多岁老人、法轮功学员魏婉如外出后失踪,晚上,睢宁县公安到其家,欲将不炼功的魏女士丈夫陈会祥带走,家人方知魏婉如已被绑架。其家人向警察索要传唤证明,遭恶警辱骂。陈先生被绑后,被辗转多处,因血压太高,在关押十七小时后被释放。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睢宁国保大队再次将魏婉如等绑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六十岁以上老人就有六人,分别为:魏婉如七十七岁,池波七十七岁,曾传兰七十四岁,董保兰七十二岁,刘景侠六十六岁,许凤玲六十一岁。
恶警将魏婉如绑架后,到家中搜查。魏婉如的丈夫陈会祥与宋某论理,宋又将年近八旬的陈会祥强行拖抬四五十米,架上警车第二次绑架,恶警逼其抄写标语,作为入罪证据,因其严重高血压(200/110mg),拘留所拒收而暂时释放。十一月二十三日,被拘留所拒收而暂时释放的陈会祥老人(未修炼法轮功)第三次被绑架。
这些老人,平时和善友爱,乐于助人,深得群众好评,对她们被绑架,周围群众深为不满,但都敢怒不敢言,感叹中国何日能天晴。
六、后记
光阴荏苒,岁月沧桑,十三风雨浸透了法轮功学员多少斑斑血泪,也见证了他们坚持正信、不畏迫害、救度众生的历程。
我们希望更多人明白真相,让恶人恶行曝光于天下,停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希望更多民众通过法轮功学员的血泪历程,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善待法轮大法,善待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民众,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愿天灭中共之时,更多的中国人能够得救,拥有美好的未来。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