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白宫网站逾2.5万人签名


美国白宫(摄影:李莎/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12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报导)由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卡普兰(Arthur Caplan)博士等3位医生本月初在美国白宫网站上共同发起一项签名连署活动,截至12月28日下午,有2万5千多人签名支持。该签名活动呼吁奥巴马总统及美国政府,调查目前正发生在中国大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事件。
白宫网站这一征签阻中国活摘罪行的倡议,过去几周来引发美国主流社会广泛关注和继续发酵,其中,有美国医学界的专业团体、美国空军基地官兵、美国主流人士、美国华人等各界人士纷纷签名,也有美国媒体以刊登读者来信的方式表示支持。
签名信发起人表示,这项在白宫网站上的签名截止日期是明年的1月1号,希望人们继续加入签名,敦促美国政府调查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医疗协会呼吁成员签名
美国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市医疗协会(Rhode Island Medical Society,RIMS)近日向其专业成员发出一封电邮,邮件中说:“我们呼吁RIMS的成员支持这个征签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谴责发生在中国的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很多知名的机构,比如大赦国际、人权观察和反器官强摘医生协会已经将这一指控记录在案,多年来谴责这些可怕的做法。”
美媒:现在就签名 你的帮助将拯救生命
美国爱达荷州最受欢迎的新闻报纸之一“爱达荷政治家(Idahostatesman.com)”在12月27日刊登一封读者来函,呼吁爱达荷居民在白宫网站签名。其内容是:“制止中共强摘器官,你的签名将可挽救生命。请在白宫官方网站签名,阻止这一罪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集中营中。”
来函还说:“美国国务院发布2011年度人权报告引用了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指控。今年10月,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公布可能获得的器官摘取的证据。全球的器官移植医生谴责这一反人类的罪行。每一分钟都很重要。现在就签名,你的帮助将拯救生命。”
美国空军基地官兵签名支持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徐女士表示,她12月中旬在巴尔的摩机场等机时,碰到一群要去阿富汗执行几个月任务的美国空军基地的官兵。在他们登等机的途中,她向这些官兵讲述白宫网站征签的事情。
有的说,这是骇人听闻的罪行,不应该发生!太恐怖了!“这是反人类的罪行!”,“应该停止!”“我能做什么吗?”“感谢你让我知道这一切。”“真高兴,我也能提供帮助。”
他们拿到白宫征签的传单,马上拿出笔来问,我应该在哪里签名?当他们得知,要在网上签名时,他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去传单上的白宫网站签名。有几位官兵,随身带着Iphone,当场登录白宫签名网站,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还有资深军官在拿到法轮功的介绍材料后说,现场登录到法轮功网站,好几位军官表示,他在飞机上和基地空闲时间,会阅读和研究法轮功传单上的介绍信息。
美国主流人士和华人签名
华盛顿DC学员Angela Lee 表示,她近日参加一些人权活动,代表们拿到了白宫征签的传单,都表示会登录白宫的网站进行签名。Angela还说,她的邻居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Alex在接到她的传单后说,他本人就是白宫“我们-人民”网站的参与设计者之一,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去签名支持。
一位先生在网上签名后,还发来电子邮件说,活摘器官发生在善良的信仰者身上,这真是太恐怖了!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于真洁表示,在征签的时候,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由于不会说英文,她自己带上Ipad和Iphone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进行征签。要交流的时候就用谷歌的翻译页面,她键入中文,对方用英文,签完之后,双方都很激动,有的用英文键入说,我刚才在你的手机上已经签名了,祝你圣诞快乐,感谢你的热情付出!
一位来美20多年的华人移民胡女士在听说白宫网站签名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事情后说:“真是无法理解,这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情!”她要求给她发电子邮件,她要去网站签名。
华盛顿DC一位华人女士成为第2万5,000个签名者,她为自己的选择感到自豪。
华盛顿学员林先生表示,他向公司的同事发了Email,很快有3位同事表示,他们已经签名。
签名步骤(只限美国公民和居民参加)
1. 点击链接 :http://wh.gov/5Jmn
2. 如果你没有白宫网站的账户,请在文档的最后点击 “CREATE AN ACCOUNT”(如果有,就直接点击“SIGN IN”)
3. 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姓、名、所在地区的美国城市邮编号码、校验码,再点击下面的“CREATE AN ACCOUNT”,白宫将在几分钟内向你的邮箱发验证信息。
4. 在你的邮件里面点击第二个链接(在Just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or cut and paste it into your web browser to confirm this is a working email address:的后面)就会转到刚才那个签名的页面。
5. 点击“SIGN THIS PETITION”即可。
据白宫网站声明,30天内达到两万五千个签名,白宫就将对提出的问题给予正式回应。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