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新闻周刊】美国会法轮功听证 聚焦迫害及活摘


(http://youtu.be/pqXeKHDU5Jc)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新闻周刊(351)美国会法轮功听证 聚焦迫害及活摘:议员敦促国务院公开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一、环球焦点
美国会法轮功听证 聚焦迫害及活摘
上周二(12月18日),美国国会和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目前状况举办听证会。这也是美国国会近期围绕法轮功问题举办的第二场听证会,其中活摘器官问题尤其受到议员们的关注。委员会主席史密斯议员也敦促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美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席 Sherrod Brown:〝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保证他们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并释放所有政治犯。〞
美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 Chris Smith:〝这场镇压是严酷的、残忍的,丑陋恶毒的。〞
这场听证会由负责监督中国人权与法制状况的美国国会和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办。出席的包括多位法轮功学员、医生、学者及人权人士。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我被强迫一遍又一遍地写悔过书,并被反复录影(认罪)。〞
今年6月,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到大陆探亲,遭中共国安绑架,由于国际社会的关注和台湾广大民众持续营救,被关押54天后终于重获自由。证词中,钟鼎邦详细讲述中共国安对他采用的胁迫手段,逼迫他承认莫须有的罪名。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重要的就是让人们了解中共所干的事。他们试图掩盖一切(真相)。他们控制媒体、控制网络。〞
法轮功学员胡志明,是前北京空军少校军官,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被迫复员,后被捕入狱八年。为抵制迫害,他曾在狱中绝食抗议,被送往医院后,又被捆绑四肢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继续折磨。他认为,中共就是靠谎言和暴力来维持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对于我们非常了解法轮功的人,他们欺骗不了。〞
在这种情况,他们会用暴力,强制转化。但是对于法轮功还不了解的多数民众来讲,他们的谎言起了很大的作用。
人权法律基金会主任夏一阳明确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毫无法律基础。为此,他们采取多种伎俩,系统破坏中国司法体系,包括设立610办公室。
人权法律基金会主任夏一阳:〝政治运动无法和法制并存。所以中共用特别伎俩,制造了一个复杂的系统,在司法系统之外,设立一套新的指挥系统,就是610办公室。使用现有的党的系统,如政法委(PLAC),通过党内文件,来替代法律和宪法。〞
2011年2月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后,共有15,000民众按手印支持其家人申冤昭雪,震惊海内外。人权顾问凯伦-福特(Caylan Ford)认为,这一事例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已经开始觉醒,并抵制迫害。
法轮功学员Caylan Ford:〝中共官方文件显示,13年来要打垮法轮功的政治运动失败了。尽管有高层命令,地方官员也不愿再持续这一运动,越来越多的民众重新或开始修炼。尽管中共做各种努力,其在赢得民心方面已走向失败。〞
自从2006年以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被海外媒体曝光。美国国务院在今年5月的各国人权报告中,首次明确谈到这一问题。美国耶鲁医学院教授、肾脏专家徐建超最近和医学伦理专家卡普兰、及加州神经学医生森特伦在白宫网站共同发起一项征签,呼吁奥巴马总统,调查并公开谴责目前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
美国耶鲁医学院教授徐建超博士:〝即使我们假设每个死刑犯都被用于器官移植,也无法解释大量的器官移植与器官捐献之间的巨大差距。过去十年,法轮功学员最易成为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的来源。〞
人权法律基金会主任夏一阳也强调,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曾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有中共当局的官方资料为佐证。美国国会应高度重视这一案例,并要求国务院公布可能已掌握的相关证据。
人权法律基金会资深主任夏一阳:〝王立军案例的重要,是因为他是唯一被中共当局公布资料的,所有证据都指向这一个人。〞
今年9月,美国国会曾就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问题举办听证会。主持听证的史密斯议员还联合106位美国众议员共同致信国务院,要求公布已掌握的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他称活摘器官是纳粹般的罪行,美国政府应该大胆说出来,并拒绝向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及直系亲属发放签证。
美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Chris Smith:〝我们应该大胆的说出来,有效的去讲,清楚的说明所发生的,并应该给予惩罚。那些做这种事情的人应为此受到惩罚,即使不进监狱,也肯定不能让其取得签证来美国。〞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