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重庆医生亢宏遭受的冤狱折磨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医生亢宏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多次遭冤狱迫害,备受酷刑折磨。多年的迫害、给亢宏身心造成了巨大伤害,以致身体十分虚弱,经常全身无力,头痛(破坏中枢神经药物所致),腹痛、便血、呕血致休克昏迷(长时间体罚,“饥饿疗法”所致),严重时医院急救发现亢宏血红蛋白只有二克,正常人应是十二~十六克左右。
照片是最近亢宏便血、呕血致休克昏迷送医院急救时拍摄
照片是最近亢宏便血、呕血致休克昏迷送医院急救时拍摄
亢宏,男,四十四岁,原是重庆市教委保健所医生,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前亢宏曾是一个患得患失的人,修炼法轮功后他严格按法轮功功理“真、善、忍”要求自己,逐渐变成一个淡泊名利,待人友善,而又充满正义感的好青年。多年的修炼,使他具有了真诚、善良和宽容的优秀品质,深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多年被评为先进。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亢宏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遭受过种种酷刑、群体殴打、电击、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等非人迫害……
一九九九年九月,亢宏为说句肺腑之言“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正法,法轮大法好,还大法师父清白”,按宪法规定去北京信访办上访,回家后被重庆江北观音桥派出所李先勇等非法劳教二年,送往西山坪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亢宏遭受过种种折磨:体罚、暴打、“饥饿疗法”(长时间不准吃或给很少量饭)、关小间、关“雷峰塔”(非常黑暗、潮湿的地方,里面时有蛇、鼠等)。因长时间挂铐“雷峰塔”而致亢宏全身长疮、溃烂,邪恶疯狂时,亢宏曾被连续十一天挂铐。参与迫害者主要是:恶警杜毅、周凯之以及吸毒劳教人员杨卫、“小眼镜”、杜启国、王文华等。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亢宏因在重庆解放碑讲法轮功真相,被朝天门派出所非法判刑三年,送往永川监狱迫害,因不放弃信仰,在永川监狱入监队,亢宏曾被五~六名恶警连续电击几小时。在永川监狱四监区六大队,恶警李春等指示刑事罪犯李道民、杨柯、刘振维等长时对亢宏进行暴打、体罚、长时间罚站(一天二十二~二十四小时连续站着,亢宏曾被这样连续折磨二十多天,以至全身水肿,溃烂,双脚变形)。在永川监狱四监区八大队恶警继续指使刑事罪犯江术海等对亢宏进行非人折磨,夏天曝晒,冬天露冷,长时间罚站,长时间不准睡觉(亢宏曾被强迫连续十几天不准闭一刻眼睛)。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亢宏在马路上行走,被重庆江北观音桥派出所非法抓捕劳教二年,送往西山坪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恶警王成、雷科金等指使吸毒人员范栓栓、耿勇、李红兵等对亢宏进行长时期的“饥饿疗法”,体罚,暴打,强迫超体力劳动等非人折磨,以至身体十分虚弱。
二零零八年八月,亢宏外出打工,在家被重庆上清寺派出所非法抓捕劳教二年,送往西山坪途中,亢宏为反迫害跳车致双脚骨折。在劳教所大法弟子亢宏高呼“法轮大法好”反迫害,被急速转往西山坪劳教所中心医院继续迫害,在劳教所中心医院亢宏被邪恶之徒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迫害,致使神志不清,连他母亲去看他也不认得了。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