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


文/沁云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政策下,对法轮功学员滥用药物的迫害,是一个有计划的、自上而下系统实施的迫害政策,在其人手一册的所谓《反邪教内部参考资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人类最大的邪教组织)有关“转化的实施方法”中,毫不掩盖的宣称:“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中共政法委把用药物残害、毒杀法轮功学员的手段直接告诉了所有的610、国保、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洗脑班的恶徒。重庆四川监狱医院人员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叫嚣:“人体试验又怎样?这都是国家政策允许的,是合法的,是上面的指示。”
因此,酷刑加药物迫害成为“转化”、虐杀法轮功学员最普遍的手段之一。健康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并超剂量的注射或灌食多种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并遭受长时间捆绑、电击等酷刑。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致使有的法轮功学员全身瘫痪或局部瘫痪;有的大脑剧烈疼痛,双目失明,两耳失聪或者幻听幻视;有的说不出话,舌头僵硬,口吐白沫;有的身体肌肉、器官腐烂,内脏功能严重损害甚至衰竭,大小便失禁;有的部份或全部丧失记忆,成为呆痴;有的吃饭喝水都很困难,行走艰难,上吐下泻,胸腹肿大,全身浮肿;有的吐血、便血、尿血;有的生活不能自理;有的被迫害致疯;有的由于药物发作很快死亡。
一、光天化日下有预谋的药物行凶
中共恶人除给法轮功学员明目张胆地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外,更普遍地在法轮功学员的饭食饮水里、用具上下药,甚至把药液注射到水果里面。下毒手段也日益精细、隐蔽、阴毒。从开始的很快将人致疯致死(明慧网有许多这方面的报道),到把人放出数天、数月、数年后慢性发作去世。◇张如芬,女,云南昆明市海口法轮功学员,被迫吃了拌有剧毒的饭,七窍流血。狱警看到她没有死,说:“你命真大,没有死掉。”张如芬保外回家后,被威胁不允许曝光监狱的罪恶,不准接触任何法轮功学员。
◇在一旁等着她死的恶警小声说:“又结束了一个”
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张德珍
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张德珍
法轮功学员张德珍,女,山东蒙阴县第六中学(旧寨中学)生物教师,二零零二年九月再次被劫持到蒙阴县看守所。腊月二十八,被拉到蒙阴县中医院注射不明药物。药只打了一半,就觉得浑身发热、口干、全身疼、两腿发软。二零零三年元月三十一日(腊月二十九,第二天是中国传统新年),张德珍还没咽气,一个医生用小针又给张德珍推了一针,张德珍一会儿就没了声音,年仅三十八岁。在一旁等着、急着回家过年的恶警小声说:“又结束了一个”。
◇付桂英,女,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期间,被恶警酷刑毒打昏死后,被肌肉注射三针不明药物,立刻心跳加速,脉搏每分钟一百七十次,心象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之后,又被拉到图牧吉监狱医院静脉注射大约五十毫升黄药水。两年多后的二零零四年三月,付桂英开始发病,肚子肿得象七、八月的孕妇,腿浮肿,皮包骨头,脑袋耷拉,没有精神,最后呼吸困难,在极其痛苦中含冤离世,死时内脏均已腐烂,年仅四十三岁。
◇中毒六年村妇离世 天降大雪警示奇冤
郝变云,女,河北沙河市十里亭镇下解村村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十一月被绑架到河北省邢台洗脑班,多次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从洗脑班回家后,与从前判若两人,变得神智不清,丧失生活、劳动能力,症状日趋严重。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五点,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郝变云离世一小时后,当地突降罕见大雪,村民称:天示警,人间有奇冤。
◇火化后骨灰异常 见证生前药物中毒
* 无法火化的黑骨
昔日漂亮能干的苏菊珍
昔日漂亮能干的苏菊珍
苏菊珍,女,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前所镇古城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教养院被强制施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二零零六年四月八日早晨八点半,被残酷摧残致精神失常的苏菊珍含冤去世,终年四十九岁。四月九日早晨在绥中县前所火葬场火化时,头盖骨、小腿骨、肋骨都是黑色的,无法烧化。向专业人士咨询得知,这是药物中毒的结果。
* 被打毒针,火化后骨灰呈黑色
魏凤举年轻时候的照片
魏凤举年轻时候的照片
法轮功学员魏凤举,女,吉林省东丰县第四中学教师,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三日,从劳教所出来一个多月后,突然不能吃饭,一吃就肚子疼、不停的泻肚。一两个星期下来人瘦的脱相,大小便失禁,体重急剧下降,最后那几天连喂水都不能往下咽了,人只剩下四、五十斤。临去世前一两天,她开始看不见东西,头脑一阵明白,一阵糊涂。她自己说:“我不能好了,他们(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恶警)给我打针了。”直到去世,眼睛一直睁着闭不上。遗体火化之后,骨灰呈黑色。
* 火化后骨头呈红色,疑为中共特务下毒致死
田世臣,男,一九八一年生,北京福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员工,在尼日利亚工作期间,在中国城对朋友讲法轮功真相,被中领馆及中共安全局等秘密调查、监视。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底回国当天,被中共当局直接劫持到福田公司,田被迫辞职。回家不久身体出现异状,浑身发热、四肢无力、呕吐、拉肚子、身体发黄。十六天后(二零一二年元月十六日)莫名死亡,火化后骨头呈红色,疑为中共特务下毒致死。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有计划、有预谋的药物迫害
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狱警对法轮功学员所有、所用、所接触的东西连续投毒。药物有粉剂、水剂,有黑色、白色、乳白色的,呈颗粒状。有的有气味很刺人,有的没什么气味。这些药物破坏人的五脏六腑,神经系统,排便系统,血液系统。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体大面积出现问题:肾衰竭、心脏衰竭、高血压、肢腿不灵、畏冷、出虚汗、无力、中风症状、大小便失禁;有的被迫害进监狱医院,有的被保外就医。特别近两年、二零一零年前后被送到范家台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一半多出现病态、住过医院。
被迫害致死:邢辉、江中银(江中林)、郑捍东、刘运朝等六名法轮功学员;
被迫害致残:廖元华、吴明安(中风)、曾献奇(中风)、胡勇军、李光年、罗先报(瘫痪)、郭春生、李昌荣等法轮功学员;
被迫害致保外就医:吴明安、罗先报、郭春生、谢风义等法轮功学员;
被迫害致住院:李周华、朱光娃、付路临、程德永、张九亮、刘建勇、熊绍绪、刘建勇、郭春生、李昌荣、江中林、罗先、何生生、李政文、周青、李国华、黄大华、朱大华等法轮功学员;
熊建平、周青、冯锋、栾建军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下肢出现功能故障。法轮功学员张明启、王玉超、郭春生、栾建军不是精神病被当作精神病折磨;郭春生被逼疯。
◇法西斯精神酷刑集中营——成都市新津洗脑班大规模的、系统的药物迫害
成都市新津洗脑班(所谓的“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大规模的、系统的非法拘禁和包括药物摧残在内的酷刑折磨。数以千计被邪党秘密绑架、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都被破坏中枢神经的毒药和各种精神迫害残酷折磨。
新津洗脑班下毒分两步:第一步,在饭里下毒,打乱法轮功学员全身生理机能。第二步,以治病为名,强行输破坏中枢神经的药液(含迷幻药)。这些药液导致法轮功学员出现严重中毒的普遍反应:头痛、失忆、精神狂乱、莫名恐惧、肌肉和胃抽搐、目光呆滞、言行迟缓、生理机能失常、严重幻听幻觉,全身细胞难受,每分每秒都在极其痛苦中煎熬。这种药物药性持久顽固,导致从这个酷刑集中营出来的法轮功学员,两年多精神、生理都恢复不了正常。
破坏法轮功学员的中枢神经,一方面使他们在极其痛苦的煎熬、猛烈的精神折磨和迷乱中,被摧毁意志,向恶人妥协;不妥协者被加大投毒量、毒打、酷刑折磨。一些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被迫害致死、致疯;一些在承受达到极限时,违心妥协而痛不欲生。另一方面,使法轮功学员即使回家后,也会因药物毒性的阵发性发作,时常唤起恐怖记忆。
这个精神酷刑集中营向全省培训、输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同时,调动全省各市县610、国安国保、成都市国保坏人配合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行将在所有监狱、劳教所未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刑满后直接绑架进来迫害,多人被迫害致死致疯致残,给上千法轮功学员造成严重精神创伤,给包括法轮功学员家人在内的数万人造成无法弥补的身心伤害。
被新津洗脑班迫害致死:刘森乐、李显文、邓淑芬、李晓文、谢德清、刘生绿、王明蓉、某法轮功学员(姓名未知)等;
被新津洗脑班迫害致疯:祝霞、刘英(刘瑛)、谭绍兰、李喜慧等;
冤狱期满被直接劫进新津洗脑班:蒋宗林(高级工程师)、杨靖霞(环保专家)、刘晖、樊英、黄香玲、尹思荣、王明蓉、罗辉顺、樊海东、谢志远、邓启祥、杜培阳、谢洪民、邓维建、郑斌、张义祥、陈祥芝、黎明、卿明珍、丁中彬、郑斌、林小全、黄浅、周寒梅等;
被新津洗脑班劫持数年:丁惠(一年多)、余少平(三年多)、樊英(三年多)、刘晖(三年多)、李喜慧(五年多)等。
二、灭绝人性的药物试验和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灭绝人性的“研究课题”》一文中阐述,中共把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迫害当成研究课题取得所谓的成果后,再反过来对法轮功学员作指导性迫害。看来,明慧网报道的大量中共恶徒用精神病药物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大都是来自于中共上层的指令,是系统而有计划的,这样的指令与中共所搞的“研究课题”有着直接关系。可以想见,这种所谓的“课题”的研究者、执行者是多么冷酷变异和人性扭曲。
◇挣扎死于烈性毒药的极度痛苦中 衣冠禽兽冷血观看
张付珍,女,三十八岁,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山东省平度市现河公园职工,二零零一年被绑架进山东平度洗脑班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据目击者说,警察将张付珍的衣服扒光、头发剃光,强行按倒成“大”字形,长时间绑在床上,折磨、侮辱她,尔后,给她打了一针,打完后,张付珍痛苦得就象疯了一样,直到在床上痛苦地挣扎着死去……整个过程610的大小官员都在场观看。
◇恶警狱医做试验 法轮功学员“被休克”
辽宁省锦州市教养院的酷刑之一是,狱医和恶警灌完食后,用特粗大的针管又往学员的肚子上、腿上各扎一针,之后将学员拖进小号,约过十几分钟后,被灌食的所有学员都开始拉肚子,几乎提不上裤子,呕吐两个小时后,奇渴无比,口干得沙啦沙啦的,有的被折磨的几乎休克,痛苦的大睁着眼睛不动。而学员被折磨后的情况,恶警都做仔细记录,可能是为即将推行的药物迫害做试验、“研究”。此种迫害从二零零零年十月开始,特别是二零零五年,还有两名上级执法部门的领导在灌食现场观看。
◇“人体试验室”走一遭 郭宝阳有惊无险
郭宝阳,二零一零年时十九岁,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这年四月二日,他被青岛水清沟派出所以修炼法轮功为由绑架、关押七天,期间被强行抽血和在饮水饮食中下药。七天回到家后,药效开始显现,郭出现精神失常、大小便失禁、神智不清、头痛、出现撞墙、跳楼行为,每天发作数次,其母悲痛欲绝,寸步不离的守在儿子身边。
据郭宝阳恢复神志后的回忆,大山看守所好象一个人体试验室,他们给被关押者做试验,下药、释放不明气体等,然后观察受害者的反应。药力发作时,受害者会感觉受到一种无法摆脱的指令的控制。
据了解,青岛市610有计划的导演了郭宝阳发疯、自杀事件,并已事先邀请媒体记者,以图嫁祸法轮功,向上邀功。他们指使邻居参与迫害、对郭进行监视,派其小学同学以关心为名,打探情报,诱其自尽。但郭宝阳数次被母亲救起,恶人药物迫害的阴谋终未得逞。
◇“人体试验又怎样?这都是……上面的指示。”
邓富寿,男,六十岁左右,重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重庆永川监狱迫害。二零一一年底,头皮突然大面积溃烂,眼睛也突然失明,呈明显中毒症状。二零一二年初含冤离世。
永川监狱医院人员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叫嚣:“人体试验又怎样?这都是国家政策允许的,是合法的,是上面的指示。”
◇江氏灭绝政策“打死算自杀”无德庸医试验致命药物
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女,黑龙江大庆石化公司机修厂防腐车间职工。二零零一年被市第三医院(精神病院)迫害,某主任(姓名不详)知道其为法轮功学员后,坚决不同意她出院,表示要研究病情,之后即给她注射不明致命药物,使其身体出现严重异常,流口水、口舌麻木不听使唤、心脏剧痛到满地打滚,生不如死。被迫害半年多出院后的王女士几乎成了一具躯壳,没有记忆和正常思维、孩子的名字叫不出、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王桂兰含冤离世。
◇ 哺乳期妇女第二天就被精神病院药物致死
曹苑茹
曹苑茹
曹苑茹,女,河北省涞源县丰乐村法轮功学员。家人听信中共谣言和庸医指示,将其强行送进保定精神病医院。大夫一听是法轮功,很兴奋,说:把病人留下,你们走吧,我们有办法对付她。第二天,曹苑茹即被保定精神病院毒针摧残致死,尸体全身青紫,鼻孔与嘴角有血迹,血呈乌黑色。家中亲人悔恨莫及。曹苑茹被迫害致死时,年仅三十五岁,女儿仅仅四个月。
三、披着救人画皮的医护人员行恶害人
精神病院的医护人员,与恶警狼狈为奸,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所作所为早已亵渎了“医生”、“护士”的称呼,只能说是经过了医药方面训练的罪犯。披着救人的画皮行凶,丧尽医德、残害人命,真的不怕将来的报应吗?!
◇徐州精神病院院长:“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二零零零年,江苏徐州睢宁县法轮功学员被劫进徐州精神病院后,被超剂量注射不明针剂,立刻不省人事,苏醒过来后,药物发作,撕心裂肺地痛苦、疼痛,在地上打滚、惨叫、猛烈地撞墙。
一天,法轮功学员在凳子上盘坐,院长走过来恶狠狠地说:“你还在炼功吗?就把你的药量还要加得更大,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看你还炼不炼!”
三个多月后,公安不负责地把她们送进江苏女子劳教所,由于用药量太大,没有逐渐停药,药性反应太强,一位法轮功学员象疯掉了一样,痛苦地在地上摔打、滚爬,日夜不停地狂奔,两个人都架不住,浑身剧烈颤抖,头往下栽,双目失神、呆滞无光,日夜狂躁,不能睡眠,痛苦难忍,用身、头撞墙欲死,真是痛苦得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浑身抽筋,缩成一团,不能站立行走,别人就把她架出架进,夜深时烧心难熬,口吐血沫。劳教所曾送一位法轮功学员到镇江市医院做精神司法鉴定,寄回的鉴定书证明:“其脑神经正常,严重失常状态确属于强力用药后的药性反应。”不同程度的药性反应使几位法轮功学员挣扎煎熬了近五十天才逐渐消退。虽然身体基本恢复正常,但留在心灵的伤痛是永远抹不掉的,这种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令世人发指,令天地为之震怒!
◇“无以言表的巨大痛苦使我的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真的要疯了”——唐山第五医院(精神病院)的罪恶
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唐山开平劳教所在河北省公安厅直接授意下,将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邱立英女士关进唐山第五医院(精神病院)迫害,为了逼其妥协,被强制吃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医务人员多次采用残忍的“电针疗法”,令其头痛欲裂、精神恍惚、站立不稳、舌头僵硬说不清话、头晕眼肿、生不如死。
邱立英
邱立英
邱立英女士自诉:“医护人员将电针扎进头顶部位的百会穴和前额部位的印堂穴,一次一次加大电流的强度,当时我的脑子真切的感受到万道弧光,电流刷刷地在脑中快速流动,这种无以言表的巨大痛苦使我的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真的要疯了。……在精神病医院,整整折磨了我九十天,如在地狱般熬煎。”
◇“当时痛苦的程度无法用语言形容,心脏窒息得象要爆裂一样”——唐山公安局安康医院(戒毒所)的罪恶
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被绑架到唐山公安局安康医院注射毒针迫害。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其中受害最重的是梁志芹,曾被两次注射这种毒针。第一次被注射后,立即昏迷,心脏出现衰竭,半夜才苏醒。她回忆道:“半夜从心脏巨大的痛苦中醒来,是从自己的一声声难受叫喊声中震醒来的,一看两个戒毒人员按着她,手脚被绑在床上,同屋的一个精神病患被吓得又嚷又叫的犯了病。当时痛苦的程度无法用语言形容,心脏窒息得象要爆裂一样,被捆绑着,死命地挣扎,只感觉天塌地陷的死亡就在眼前,痛苦得眼神都直了,眼珠也不会动了,舌根僵直,神智模糊不清。”
梁志芹在被打毒针后的一个月内,三次突然昏死,每次都是眼睛睁的大大的,嘴张着,小便失禁。据医务人员讲,这种状态是人死亡前的表现,如不及时抢救很危险。被注射这种毒针后,梁志芹身体和精神出现很多异常反应,心脏最为明显,二零零零年从心脏至后背不舒服,四肢冰冷,象血液不畅所致,精神异常痛苦,持续半年左右,晚上无法入睡,穿多少、盖多少都无济于事,一分一秒都在无法形容的痛苦中度过。
同样,唐山工人医院尚世莹在安康医院被注射了不明药物,痛苦得眼神发直,眼珠也不会动了,舌根僵直,神智模糊不清,精神几乎崩溃。
◇李丽,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因进京上访被平度恶警石维兵骗到同和精神病医院迫害四个多月,因不答应放弃大法,每天被强迫打针、吃药,使其不能自控,神志不清,目光呆滞,行动迟缓,说话含糊不清,口水不断,昏昏欲睡。恶警恶人又用“过电针”折磨她,电针两极插入手上穴、太阳穴、人中穴,通电后,整个头剧烈抖动,牙打得“咯咯”响,他们怕打碎牙留下证据,就把梳子插入她的口中。摧残了一百二十三天,医院勒索其家人近五千元,才放她回家。回家后李丽的头痛得象要炸开一样,整天难受得睡不着觉,她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月后身体恢复正常。
◇超档次、超剂量的药物迫害
* 八倍于正常剂量迫害 三月后被药物迫害致死
陆红枫
陆红枫
陆红枫,女,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第一小学副校长。二零零零年三月,灵武市教育局因陆女士签署请愿信,要求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而将她停职。同年六月七日,她被带至宁夏宁安医院(即宁夏精神病院)。在医院里,当局为了使她放弃法轮功,把她绑在床上,给她注射八倍于正常剂量的药物,使她的中枢神经系统遭到严重破坏。同年九月六日,陆红枫被精神药物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七岁。
* 药量超出十倍 610答复“整死不用负责任”
张烈菊,女,湖北公安县斗湖堤小学音乐教师、地区骨干教师,曾出席全国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多次被精神病院迫害、遭药物摧残,几度生命垂危、死里逃生。二零零零年三月,斗湖堤小学恶人陈华民诱骗张烈菊家属将她绑架到沙市精神病院重精神病患者病房,绑在病床上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药量比一般精神病患者超出十倍多,手法残忍。张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忍受着非人折磨与身体的巨大承受。医院怕担责任,向610反映,得到的回复是:“整死不用负责任”。张烈菊后又被610劫入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迫害,被注入大量毒药后休克。
* 三倍用量 最终被迫害致死
范秀芹,女,三十多岁,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二联办小学教师。为了逼迫她所谓的“转化”,聊城市东昌府区610主任李玉功伙同区教委政工副局长张长功,于二零零一年夏、二零零三年夏屡次把范秀芹强行投入聊城第四医院(精神病院)迫害,不“转化”不让出院。在精神病院,被注射三倍于其他病人用量的精神病药物,一直到二零零四年底仍被非法关押,最终被迫害致死。
* “闹什么?你看给法轮功开二档,给你们才开一档!”
法轮功学员被劫进唐山第五医院(精神病院)遭电针迫害,按穴位从头顶、面门等处扎上针后,通电,就象满脑袋都是针,不停地往里扎,非常痛苦。一台仪器;可同时扎四人。一次,两名法轮功学员,两名精神病人同时扎针。通电后,精神病人大哭大叫,护士情急之下喊出了真话:“闹什么?你看给法轮功开二档,给你们才开一档!”真正的精神病人给开到一档就受不了,而没病的好人却给开到二档。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之残忍、邪恶由此可见一斑。
四、没有人性的“被精神病”
中共邪党把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当作精神病人关进精神病院迫害,使法轮功学员要么被逼“转化”,要么被迫害成真正的精神病或中毒身亡,再反过来嫁祸、栽赃法轮功,手段卑鄙、阴险毒辣。
◇“杜足茵的药吃进去没有,怎么没有反应呢?……”
杜足茵,女,湖北应城法轮功学员,十一年前,被绑架进孝感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从开始到结束,过程中没有医生来诊断她的“病情”对症下药。相反,她被强行灌下不知名的药物后,表现出的平静与理智,让医生困惑不解,私下议论说:“杜足茵的药吃进去没有,怎么没有反应呢?……”,这些医生的言行证明他们不是在治病救人,而是希望把人“治”成真正的精神病人!
◇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杨宝春三次“被精神病”后,精神失常
杨宝春未被迫害之前的炼功照片
杨宝春未被迫害之前的炼功照片
第一次,被绑架进安康精神病院迫害四年,遭非人折磨;第二次,二零零六年年前,被绑架进永康精神病院(邯郸市丛台区),再遭非人折磨,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七日下午,杨宝春顽强的靠一条腿跳着走(腿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残)逃出魔窟;第三次,逃出的当夜十一点左右,永康精神病院院长和五、六名直接闯进杨家将其绑架,杨宝春不想被成为“精神病”都不行,他继续被关押在永康精神病院里遭受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非人摧残。
中共暴徒终于达到了目的:二零零九年元月二十日,杨宝春被家人从永康精神病院接回家,已完全变成了一个精神失常的人。
◇“不是精神病也要把你变成精神病”
马新星
马新星
马新星,男,四十岁左右,住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1954号)附近。一九九九年下半年,被徐汇区警察关入上海精神病院三月之久,被强迫服用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信仰,恶警恶医宣称:“不是精神病也要把你变成精神病”。二零零零年下半年,马新星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上海市第三劳教所遭迫害。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被劳教所放回家的马新星已生命垂危、卧床不起、躯体萎缩如小儿、皮包骨、茶水不进、吃什么吐什么、失忆,呈破坏中枢神经及内脏的药物中毒反应。同年十二月十四日含冤离世。
◇五口修炼一死三疯 中共图谋嫁祸法轮功
孙莉华的父亲孙忠烟,双峰县法院永丰法庭审判员,朴实清廉,一九九五年去世;母亲杨菊生,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疾病一扫而光;弟弟孙辉,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肝炎痊愈;姐姐孙莉虹和孙莉萍是双胞胎,三姐妹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全家五口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美好与超常。
右起依次为杨菊生、孙莉虹、孙莉萍
右起依次为杨菊生、孙莉虹、孙莉萍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杨菊生和孙辉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分别遭受残酷迫害。杨菊生被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延期一年。二零零四年四月,杨菊生因讲法轮功真相再次被绑架,孙莉虹、孙莉萍姐妹俩被迫害成精神失常。杨菊生在株洲白马垅劳教遭残酷体罚、毒打,数次昏死,严重伤残,二零零六年三月十日回家,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含冤离世。
孙辉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遭酷刑折磨,因信念坚定,最后被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并在饭里下药,被迫害的神志不清、精神失常、遗尿、流口水等,身心遭受严重摧残。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逐渐恢复。孙辉后来八次被双峰县610送往双峰县梓门桥精神病院和邵阳市精神病院,当作精神病治疗,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导致其真的精神失常。
孙莉华全家祖祖辈辈都没有精神病史,中共邪教将一家好好的三个人迫害致精神失常,造成一死三疯的悲惨结局,还图谋将自己造下的罪恶,通过威逼利诱再次嫁祸、栽赃法轮功,继续欺骗、毒害世人,无耻、邪恶至极。他们的流氓企图被孙莉华断然拒绝。
◇“活脱脱的精神病患者”——优秀教师遭药物迫害,同事落泪
山东莱西市实验中学的优秀教师胡克玲,二零零二年八月被莱西六一零、公安、莱西实验中学密谋强行关进莱西二院精神病科迫害,被强灌药水、强打毒针。四个多月的非人折磨,致其心慌恐惧、坐立不安、身体僵硬、肿胀麻木、头晕眼花,脚肿的穿不进鞋,四个月没有例假。直到二零零三年正月回校上班,同事看到她趴在她肩上哭。事后同事告诉她说:看到你的时候我们都不敢相信,你简直就是“活脱脱一个真正的精神病患者”。
◇中共要“维稳” “被精神病人”增多
卢秀丽,女,五十多岁,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学员,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九次被非法送入精神病院迫害,最长一次达一年多。目前卢被非法关押在上海普陀区精神病防治院六楼,每天被强制灌药,状态危急。该院门卫声称,到“十八大”要维稳,会关更多人,到时精神病院会爆满。
五、为掩盖恶行施加药物迫害
丧心病狂的中共打手在对法轮功学员施暴后,心虚胆怯,为掩盖罪行,对法轮功学员施加药物迫害或送进精神病院摧残,将他们迫害成痴呆、失忆、失语或杀人灭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后,心虚的行凶者为掩盖罪行,不惜“绑架”死者遗体和骨灰。掩盖恶行的结果往往是变本加厉的行恶、罪上加罪。“神目如电”,再掩盖也逃不过天惩,逃不过善恶有报的天理。
◇刘狱医下毒欲“封口” 牢头偷吃险送命
二零零一年二月,北京法轮功学员刘桂芙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劫持到北京海淀区看守所。警察詹海威把她打得全身是伤,大便失禁,耳膜破裂,腹部膨胀得像孕妇。当她晕倒在便池上时,姓刘的狱医为杀人灭口,竟然交给牢头二十片不明药物给其服用。牢头以为是乳酶生,就偷偷先吃了十片,很快她就头晕眼黑,舌头和颈部僵硬,呼吸困难,急忙求医。王狱医看了剩余的十片药片后大惊失色,让警察马上扔掉。牢头服下王狱医给的药后,中毒症状才缓解。
◇遭毒打昏死七天 为“封口”药物迫害
邝良,男,五十二岁,重庆市万州区盐业公司工会主席,二零零零年,在广场炼功时被龙宝公安局警察绑架,被毒打致昏死七天。恶警企图让他失去记忆,消灭罪证,将他劫持到万州区枇杷坪精神病院药物迫害。精神药物的作用使邝良的脸变形,出院时人精神恍惚,表情痴呆。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邝良再次被绑架到万州精神病院,每天被强行灌药,被电棍打,生命危在旦夕。
◇被打不明针剂 当庭无法说话、无法揭露迫害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五 日,赵卫东(男)、宋富荣、瞿贝贝、宋其爱、侯庆园、吕霞、瞿晓彤七名法轮功学员在泰安市泰山区法院被秘密审判。泰山区法院在对他们非法预审(所谓开庭调查)前,对他们注射不明药物,致使他们当庭不能说话,无法揭露迫害。法庭上,除赵卫东、侯庆园能独立行走外,其余三人需靠他人搀扶行走,另两人皮包骨头、骨瘦如柴、严重脱相。在把吕霞等六位女法轮功学员送往济南女子监狱前,恶警又给她们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她们感到舌头发硬、麻木,直流口水,再次不能说话。
◇七年后生活才能自理 被打毒针丧失记忆
彭淑纯,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法轮功学员,在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被打毒针。二零零一年四月底回家,开始还能做一些简单的事,三个月后,就象植物人一样连简单的思维都没有,不知道吃喝拉撒。直至二零零八年才恢复到可以做简单的事,生活可以自理。但以前那个能干、快乐、贤淑、热情、豁达、独当一面的她却再也找不回来了。想了解她受迫害的经历,她都不记得,丧失了记忆。
◇“绑架”死者骨灰 掩盖迫害真相
法轮功学员郑玉玲遗像
法轮功学员郑玉玲遗像
郑玉玲,女,五十七岁,湖北省赤壁市商业局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九月二十八日,即传出死讯,遗体被化了妆,鼻子变了形,手上留有许多针孔。湖北省610和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全程包办她的丧事,并“绑架”死者骨灰,以竭力掩盖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药物迫害的事实。
◇百名防暴警察半夜抢走发黑的遗体
谢德清,男,六十九岁,四川省成都勘测设计院水利科研所工程师、病退职工,屡遭迫害。二零零九年四月被第二次绑架至新津洗脑班迫害,被注射不明药物,短短二十多天被药物迫害得骨瘦如柴、不成人样、小便失禁、滴水难咽,并伴有严重心绞痛。生命垂危时被恶人扔回家,随后四天,老人多数时间处于昏迷状态,稍微清醒时又因心绞痛难忍,痛苦万状,如内脏在撕裂。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八日凌晨一点十五分左右含冤去世,逝后遗体变黑,被一百多名防暴警察半夜抢走。
谢德清被迫害痛苦中离去
谢德清被迫害痛苦中离去
◇肖洪模遗体“被失踪”
肖洪模
肖洪模
肖洪模,男,一九六三年三月八日生,原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四零五探矿队职工。二零零八年四月,被诬判五年。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在四川省德阳监狱,被狱警注射不明药物,之后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七月二十七日被转成都病犯医院。二零一零年三月中旬在成都病犯医院含冤离世。家人始终没看到肖洪模的遗体、不清楚死因,不知到底是被活摘器官还是被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毒杀。
◇二十多次被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山东滨州法轮功学员李海清在滨城区分局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经历了狱警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曾二十多次被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以及能使人“安乐死”的药物。一次,恶警以看病为由,将李海清抬到看守所卫生室,连续几天大剂量滴注不明药物。最后,当李海清睁开眼睛正视正在他前面操作、行凶的狱医时,恶警医生竟吓的全身发抖,脸都吓白了,暴露出行凶害人者的胆怯、心虚。
李海清曾被恶警窒息晕死,三次被打昏死;被恶警派人下毒手,被指使的凶手因畏惧其坚定意志和总也杀不死的神奇威力,一个个吓的全身发抖,这类谋杀在换了几帮人、再也无人敢动手的情况下被迫告停;后来,看守所恶警给李清海断水断粮四十多天,并注射不明药物,将他摧残的奄奄一息。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日,李海清被转到山东潍北监狱,遭受同样的残酷迫害,从二零零七年二月到十一月,被强制大量注射不明药物,遭木棒猛击头部,致使他多次晕死,李海清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一次次从死亡中醒了过来。
六、数年非法关押 至今仍遭迫害
◇镣铐加身 药物摧残五年多
赵湘海,男,湖南湘潭钢铁公司焦化厂职工,二零零六年被劫持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二零零七年八月被湖南湘潭市610伙同单位人员劫持入湘潭市第五医院(精神病院),被戴手铐脚镣、用不明药物摧残五年多,身体非常虚弱。
其母多次从浏阳赶来探望不得相见。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探望,被医院驱赶,一医护人员吼道:“赵湘海是特殊人,不准接见,谁叫他炼法轮功……”,不顾一个母亲心碎的哭喊,强行往外拖。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探望,反遭医务人员野蛮围攻、强行搜身。
赵湘海希望结束这种非法关押,还其自由之身。他的母亲也曾多次向单位提出,放出自己的儿子,恢复工作。单位却无理的要求其先放弃法轮功信仰。据悉,赵湘海现已被转长沙湘雅医院数月。
◇刘勇,男,今年四十一岁,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六月被劫持在保定精神病院,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十一年。精神病院的恶医每天强迫刘勇吃破坏中枢神经的药,还说:“我们知道你没病,我们这么做是迫于压力,不得不这样做。”刘勇曾想逃跑没有成功,反而被更加严密的看管,被囚禁在精神病院彻底封闭起来,连楼道的门都出不了,每天打扫楼内卫生、打扫厕所。
◇张玉龙,男,江苏南京十四所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左右从劳教所出来后,一直被单位非法关押在南京市脑科医院(精神病院),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十多年。整天被强迫打针吃药,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精神恍惚,成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人。十四所610打手张长爱等人对其父母多次恐吓,强迫在迫害书上签字,两位老人常泪水涟涟,敢怒不敢言。家中妻子还隐瞒孩子,说爸爸出国去了。
七、毒杀炎黄子孙 中共血债难偿
以下明慧网这两年披露出来的部份药物迫害致死案例,这是中共邪灵对炎黄子孙再次欠下的累累血债:
◇张志明,湖南怀化沅陵县法轮功学员,沅陵镇政府工作人员,二零一零年九月被中共当局劫持到当地洗脑班,被强迫吞下一种黄色不明药丸后,当场昏迷。从洗脑班回来长期头痛、嘴麻、身体不适,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在家中离世。
◇黄伟,广东化州市和平农场法轮功学员,三次被非法劳教,在广东三水劳教所遭迫害。在第三次非法劳教期将满的一个月内,恶警在他的饭中下毒,每餐饭后他都十分难受,身体日渐消瘦。在被释放的前十天左右,黄伟被恶警郭忠强行打了一针不明药物。此后,他精神失常,头脑昏乱,记忆大减,呼吸、走路艰难,十分虚弱,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凌晨离世,年仅四十四岁。
◇袁永文,女,六十八岁,成都邛崃市电机厂退休职工,二零零八年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四川省简阳女子监狱迫害。在监狱被恶警强迫吃不明药物,造成全身瘫痪、皮包骨头、气息奄奄、大小便失禁、小便处被插入导尿管、神志不清、说胡话、不能饮食,一触碰就呼叫“不要打我”,右手有很多针眼。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袁永文老人含冤离世。
◇王玉洁,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遭药物摧残,回家后不长时间,出现前额、腿、后颈椎、腰、屁股、全身都象散了架一样剧烈疼痛,痛的豆大的汗珠直流,眼睛疼瞎,并伴随着呕吐,吃什么吐什么,在遭受四个月的痛苦折磨后,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含冤离世,年仅二十四岁。
◇谭金会,女,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被四川省简阳女子监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从监狱回家时身体呈现一系列中毒症状,日益严重,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去世,终年六十七岁。
◇高光崇,男,四川凉山州会理县果元乡九榜村人,屡遭迫害。二零零七年十月,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五马坪监狱被打毒针,二零零九年八月,高光崇保外就医回家时,已被迫害得神智不清、说话结巴、走路摔跟头、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含冤离世。
◇李廷芳,女,六十岁,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七月被当地恶人再次绑架到遂宁洗脑班迫害,十月份放回。回来后丧失记忆,成为呆痴,并日益严重,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黄历十一月十三,大雪)含冤离世。李廷芳的丈夫现在每天干完活回家后,只有喝酒麻醉自己,以减少丧妻的悲痛……
◇吴义华,男,四十多岁,四川资阳市雁江区马家巷开诊所治病。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被雁江区黄光武带领国保绑架到二娥湖洗脑班,被在饮水中投放破坏中枢神经及内脏毒药,之后几个月,心胃剧烈难受,经常昏迷。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吴义华全身皮肤发黑起小红包,不能进食,心胃剧烈难受,脸发黑发青,十二月十二日,停止了呼吸。
◇祝艺芳,女,四十九岁,四川广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干部。屡遭迫害,被非法判刑七年后,在川西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劫持在成都警官医院,每天被输入二瓶到八瓶不明药物,致使她血管疼痛,肚子肿胀,奄奄一息,骨瘦如柴,两脚肿胀腐烂,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上午九时多,含冤离世。
◇李甲菊,五十八岁,湖南郴州永兴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五月被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打了一瓶不明药物的吊针,回家后身体状态变的差,九月份,下身流血,每个月几次。二零一二年大年过后,大量流血,越来越频,并伴有血块,最后卧床不起,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含冤离世。
◇殷进美,女,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莲花镇东城社区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江西南昌女子劳教所,被恶警在饭中下药、将她麻醉后注射不明药物。两次被六、七名恶警强迫灌药,旁边良知未泯的警察说:“她还年轻,莫给她用这种药。”但无济于事。走出魔窟后的殷进美身体一直非常虚弱,虚脱、气喘、厌食,被气喘、高血压、心脏病、尿毒症等毒性发作的症状折磨的整夜不能睡觉,在死亡线上挣扎,曾三次送医院抢救,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经抢救无效,含冤离世。
◇郭名高,男,湖南省桂东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湖南津市监狱被不明药物摧残,引发多种疾病,导致行动艰难、失去记忆、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二日被保外就医,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九岁。
◇邓建刚,男,四川成都彭山县凤鸣镇人,中医师,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四川省五马坪监狱和成都病犯监狱医院遭不明药物摧残致神志不清,处于严重中毒的极度痛苦状态,医生检查了邓建刚的瞳孔,说瞳孔放大,有中毒症状。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八日,饱受十年惨绝人寰非人摧残的邓建刚在极度痛苦中停止了呼吸。
◇童顶庆,男,五十多岁,湖南省涟源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被中共绑架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受尽折磨,被强行注射两针不明药物,血压升至二百三十,后通知家人接回。回家后多年受到恶警不断的恐吓和骚扰,二零零九年底,全身瘫痪,二零一二年九月含冤离世。
结束语
◇公开的秘密——下药、“割你几个器官”
张甦,男,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被武汉市警察绑架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囚禁、折磨半年,遭殴打、人格侮辱、“熬鹰”(晚上不让睡觉)、下毒等卑鄙手段的血腥“转化”(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大法)。
被下不明药物后,张甦两次晕厥,胃痛、胆痛、头晕脑胀、心慌、呼吸困难;原本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好的他患上了Ⅲ期高血压、心肌受损、胆结石等症,体重减轻三十斤等等,最后身体差到濒死的边缘。洗脑班刘某某暗示:如继续顽抗,五脏六腑都会逐渐坏掉。
警察江黎丽公开威胁:“共产党弄死你就象弄死一只蚂蚁。明天把你拖出去枪毙就说你是自杀,……或者弄到医院割你几个器官,……再一烧,骨灰都不给你的家人,你又能怎样?!”
是啊,“割你几个器官,再一烧”都不算什么,那下毒药、打毒针又算什么呢?在中共眼里,人命都不值钱,它还会尊重人权、还会有真正的信仰自由吗?
中共的本性是“假恶斗”,信奉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者成了中共的眼中钉而遭到灭绝人性的迫害。十多年的血雨腥风,足以让人们看清,在中共邪党的残暴统治下,中国人没有丝毫人权和信仰自由。
中共不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恶毒无耻的将迫害致残致疯的惨剧嫁祸、诬蔑法轮功;不但实施药物迫害,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些灭绝人性的罪恶是人类的耻辱,是对人类道德、良知的疯狂践踏。
我们相信揭开的事实真相将令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对这种迫害坐视不管,我们呼吁世人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伸出援助之手,救出我们受难的同胞;同时,我们希望法轮功学员平和坚持“真善忍”信念的坚韧和血泪,能使更多中国人早日清醒,认清方向,从中共邪教组织中解脱出来,解体中共,摆脱西来幽灵,重拾中华民族的尊严,迎接没有共产党的、充满希望的新中国!
参与毒害法轮功学员的医院:
黑龙江省大庆市第三医院(精神病院)
辽宁省监管医院
河北省保定市第二精神病院
河北省保定市精神病医院(河北省第六医院,原名河北省精神病院)
河北省唐山市第五医院(精神病院)
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安康医院(戒毒所)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永康精神病院
河北省涞源县医院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山东省同和精神病医院
山东省平度市第六医院(精神病院)
山东省聊城市第四医院(精神病院)
山东省胜利油田胜利医院“精神卫生康复中心”
山东省莱西二院精神病科
山东省蒙阴县中医院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病院
陕西省西安市安康监狱医院(公安医院,精神病医院)
河南省洛阳市精神病院康复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警官医院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名叫青羊区医院,方显智、张川生、沈立之、黄丽莎、胡红跃、顾传英、陈桂君、段世琼、邓建萍、赵忠玲、黄敏、周慧敏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先后在此所谓医院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成都病犯监狱医院
重庆市万州区枇杷坪精神病院
重庆市永川监狱医院
甘肃省宁夏宁安医院(即宁夏精神病院)
湖北省孝感精神病院
湖北省赤壁市蒲纺精神病医院
湖北省沙市精神病院
湖南省长沙市湘雅医院
湖南省湘潭市第五医院(精神病院)
湖南省怀化市第四人民医院(怀化市精神病医院)
湖南省邵阳市精神病院
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精神病院
江苏省徐州市精神病院
江苏省南京市脑科医院(精神病院)
江西省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精神病专科医院,九江市精神病院)
上海市精神病院
上海市普陀区精神病防治院
……
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洗脑班(所谓“法制教育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洗脑班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东湖山洗脑班
四川省遂宁市洗脑班
四川省二娥湖洗脑班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恶人:陈奇(音),已遭恶报)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所谓“法教班”)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额头湾洗脑班
河北省邢台洗脑班
湖南省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洗脑班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
湖南省怀化洗脑班
湖南省怀化沅陵县洗脑班
山东省招远市洗脑班
山东省平度市洗脑班
甘肃省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
广东省广州市洗脑班
……
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看守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看守所
黑龙江省绥化市看守所
吉林省长春市八里堡拘留所
吉林省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辽宁省开原市看守所
辽宁省本溪市北台拘留所
辽宁省大连市姚家看守所
北京市海淀区看守所
内蒙古通辽河西看守所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看守所
河北省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河北省迁安市看守所
山东省潍坊市看守所
山东省青岛市大山看守所
山东省招远市拘留所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看守所
山东省蒙阴县看守所
湖北省武汉市百步亭看守所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看守所
湖北省武汉市第一看守所
湖北省安陆市四里看守所
湖北省国安看守所
湖南省岳阳市看守所
……
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
黑龙江省万家劳教所
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
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劳教所
辽宁省锦州市教养院
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北京市女子劳教所
上海市第三劳教所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
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
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
湖南省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
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垅劳教所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
湖北省武汉市女子劳教所
湖北省武汉市何湾劳教所
山东省济南市女子劳教所
山东省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
山东省第二男子劳教所
河北省石家庄市劳教所
河北省邯郸市劳教所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
河北省唐山市戒毒所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
河南省许昌市劳教所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
江西省南昌市女子劳教所
青海省女子劳教所
贵州省女子劳教所
福建省台屿女子劳教所
广东省三水劳教所
……
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
吉林省监狱
辽宁省沈阳市大北监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
北京市女子监狱
天津市港北监狱(现天津市滨海监狱)
天津市女子监狱
重庆市永川监狱
河北省太行监狱
河北省冀东监狱
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
山东省潍北监狱
山东省泰来监狱
山东省济南市女子监狱
内蒙古女子监狱
山西省晋中女子监狱
河南省新乡市女子监狱
四川省五马坪监狱
四川省德阳监狱
四川省成都市女子监狱
四川省简阳市养马河女子监狱
四川省川西女子监狱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湖南省赤山监狱
湖南省津市监狱
浙江省女子监狱
贵州省羊艾监狱
云南省女子第二监狱
广东省四会监狱
广东省广州市女子监狱
(全文完)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